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就職大典 結果共300筆

  • 拚外交!馬總統8/12首出訪 過境LA

    馬總統上任後首度出訪,確定8月12日到19日,參加巴拉圭總統就職大典!來回過境美國落杉機和舊金山,外交部長歐鴻鍊透露,由於巴國新總統是神父,因此夫人周美青不會陪訪;馬總統更破天荒捨棄出訪專機,選搭華航民航機,陣仗也是史上最精簡,官方上限40人,隨行記者最多45人,國安隨扈共14人。
    2008/07/22 19:30
  • 批「活黑心商品」 鄭弘儀告徐乃麟

    就在520總統就職大典前,政論節目主持人鄭弘儀表態願意免費主持,遭挺馬藝人徐乃麟批評,是「活的黑心商品」,鄭弘儀認為這是人格侮辱,一狀告上法院,今天士林地院開庭審理,徐乃麟表示他沒有指名道姓批評鄭弘儀,他的委任律師也強調,希望和鄭弘儀促成和解。
    2008/07/14 13:27
  • 參加就職 朱木炎、楊淑君損失慘重

    跆拳道國手朱木炎跟女友楊淑君,受邀參加總統就職大典,他們高高興興開著楊淑君的車到左營搭高鐵,沒想到停在高鐵停車場裡的愛車,卻被竊賊打破玻璃,偷走整台音響,讓他們損失慘重!
    2008/05/23 13:22
  • 〈快訊〉馬總統與國內媒體 首度茶敘

    新上任總統馬英九,今天下午在總統府內,和國內的媒體進行茶敘;對於媒體詢問到,國台辦主任陳雲林,今天對於總統馬英九在就職大典中,所發表的就職演說,發表了書面談話,馬英九表示他認為對岸是釋出善意的回應,他也強調兩岸朝努力和平發展,是雙方認知的目標。
    2008/05/22 16:41
  • 馬就職演說 謝長廷:像鞭屍民進黨

    民進黨前黨主席謝長廷,今天沒有參加就職大典;他在晚間發表新聞稿,大罵馬英九陣營,在邀請作業上漫不經心,並且措辭強硬批評馬英九的就職演說,完全否定民進黨過去8年的政績,講法好像是在「鞭屍」民進黨。
    2008/05/20 23:22
  • 賓客頻和李互動 獨獨宋例外

    李前總統出席馬蕭就職大典,在場不少政治人物都禮貌性的上前握手,只有2個人例外;一個是曾經擔任李前總統的副手連戰,因為到的時間太晚了,只和李前總統點頭致意,而且2個人的位置剛好被分配在馬媽媽的一左一右,逕渭分明;至於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看到李前總統來了,則是不動如山,兩人完全沒互動。
    2008/05/20 20:41
  • 主持搞錯流程? 馬蕭「坐立難安」

    520就職大典上施放禮砲的關鍵時刻卻出槌了,原來主持人搞錯了流程先請正副總統伉儷就坐,司儀卻又馬上說,請接受禮炮,讓馬蕭跟他們的夫人在台上「坐立難安;另外,連表演的麥克風也出槌罷工,讓伍佰一度唱不下去。
    2008/05/20 19:37
  • 忘情加油 藝人一度中斷總統演講

    新總統上任,難得大規模邀請藝人參加就職大典,藝人們也很捧場,聽到馬英九一句「將勇往直前,全力以赴」時,不少藝人激動的從座位上站起來,女藝人像是張俐敏、大百合等人,還把披肩甩上空中,加油聲不絕於耳,一度中斷馬英九的演講,甚至就職典禮結束,王月走出小巨蛋還感動得淚眼婆娑。
    2008/05/20 19:13
  • 就職大典的第一夫人 有禮微笑多

    今天在520就職大典上,第一夫人周美青到了小巨蛋,臉部線條柔和了許多,不但笑得很燦爛,以往拘緊的個性似乎也顯得比較放鬆,不但跟主持人有說有笑,碰到前來觀禮的前總統李登輝夫人曾文惠,2個人更緊握雙手,閒話家常。
    2008/05/20 18:36
  • 巧!李登輝進場 襯樂「掌聲響起」

    馬蕭就職大典,李前總統最後一刻還是現身了,帶著夫人曾文惠一起見證馬蕭就職!之前李登輝一句「太早不能來」,馬英九辦公室緊急把報到時間調整到10點,不過老人家10點半才到,而且一進場,台上剛好唱起「掌聲響起」,時間抓的剛剛好;不過尷尬的是,馬英九在台上提到重回92共識基礎,所有人都拍手了,只有李登輝夫婦手動都沒動。
    2008/05/20 18:34
  • 馬演說未著墨原民 高金不滿淚訴

    原民立委高金素梅,上午也到小巨蛋參加馬英九的就職大典,但她卻在典禮結束後,Call-in進電視台,強調不滿馬英九在演說中,只一昧強調要拼經濟,卻忽視原住民,聲淚俱下。
    2008/05/20 15:58
  • 〈快訊〉周美青「變裝」 同馬英九共赴國宴

    上午就職大典完美落幕,下午重頭戲則是高雄國宴,副總統蕭萬長先行一步,搭乘高鐵,馬英九則晚半小時,陪同外賓一同搭乘。而周美青也特地回家變裝,換下充滿女人味的深藍套裝,取而代之的是充滿知性的銀灰色褲裝,維持馬嫂一貫的俐落風格。
    2008/05/20 14:37
  • 「藝」起早起 就職大典星光燦爛

    520就職大典星光閃閃,歸國藝人白嘉莉、翁倩玉亮麗現身,還特地秀出特別為典禮定製的服裝,還有藝人一大早6點多就集合,引頸期盼就職大典;不過因為報到時間太早,有藝人預約搶不到造型師,只得自己動手打理。
    2008/05/20 13:34
  • 馬蕭520就職 台股開小紅震盪

    馬蕭520就職大典,台股表現似乎不太給面子,小紅開出,不到5分鐘立刻由紅翻黑,賣單在短短10分鐘高掛3百多萬張,甚至在就職演說當下,大跌百點,市場指出是利多出盡,投資客一開盤就到貨先獲利了結。
    2008/05/20 12:45
  • 馬蕭時代 鳳飛飛演唱「掌聲響起」

    今天的總統就職大典,主辦單位特別邀情5位歌手上台獻唱,而選唱的歌曲都經過精心挑選,鳳飛飛唱了一首「掌聲響起」,江淑娜的「寶島曼波」,還有伍佰的「台灣製造」,以及王力宏的「蓋世英雄」,其中王力宏的父親還稍微改了一下歌詞,改成「智馬英九」獻給大家。
    2008/05/20 12:23
  • 〈快訊〉馬就職演說 民眾共鳴喊加油!

    520就職大典,重頭戲則是馬英九的就職演說,這代表著未來4年,甚至8年台灣的政策走向。在演說中,馬英九表示將在「九二共識」的基礎上,儘早恢復協商。
    2008/05/20 11:08
  • 馬大姊抵小巨蛋 低調不談辭職說

    520就職大典,馬英九大姊馬以南一早就抵達小巨蛋,一身紫色套裝看起來相當優雅,不過媒體曾經報導,說馬英九在就職前夕可能為了利益迴避,要求馬以南辭掉在製藥公司副總的職務,面對這個話題,馬以南今天低調不談,不斷微笑說謝謝,走進會場。
    2008/05/20 10:25
  • 〈快訊〉就職大典 馬家人盛裝打扮

    今天是馬蕭就職大典,馬家人早早梳妝打扮,參與盛會。今天馬家人特別低調,只表示感謝之意,剩下就不多談。
    2008/05/20 08:02
  • 〈快訊〉520馬蕭就職大典 小巨蛋周邊交管

    總統、副總統就職大典今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周邊道路從大清早6點半到下午1點半,有好幾項交通管制,警方預估將有上萬民眾參加台北小巨蛋的總統就職大典,因此呼籲民眾改道行駛,以免塞車耽擱上班時間!
    2008/05/20 06:51
  • 擴大安檢! 偵爆犬、防爆車全出動

    520就職大典前一夜,小巨蛋場內還有表演人員徹夜彩排,場外維安工作也提前升級,不只有防爆車,偵爆犬進駐,我們還看到安檢門搭建時,規定所有人都不准進出,嚴格控管,全程進行安全查核管制。
    2008/05/20 00:42
  • 〈快訊〉李前總統決定 參加520就職大典

    原本取消參加馬總統520就職典禮的李登輝前總統,晚間透過幕僚表示,決定明天如期參加就職大典。
    2008/05/19 21:33
  • 〈獨家〉破天荒!觀禮貴賓免費「搭公車」

    總統就職大典,第一次在小巨蛋舉行,觀禮貴賓們如果沒有自備座車,主辦單位貼心規劃了免費接駁車,30輛公車,頭一遭讓貴賓有機會嘗試台北的大眾交通工具,從台北車站直達小巨蛋,路程要20分鐘,因此為了貴賓的舒適,客運業者也能藉機曝光,因此清潔消毒,還自費替每輛公車加上小國旗,沾沾喜氣。
    2008/05/19 19:39
  • 就職大典21響禮砲 每發80分貝

    明天小巨蛋就職典禮,場外由陸軍禮砲連施放21響禮砲迎接新任總統,也歡迎各國到訪的貴賓;今天禮砲連在小巨蛋外,進行第2次試放,根據TVBS了解,明天的禮砲施放將以最高規格執行,每發禮砲將會產生80分貝的音量。
    2008/05/19 19:38
  • 520就職大典 今晚連夜「準備好」

    新總統明天上任,重要的就職大典下午緊鑼密鼓展開總彩排,藝人、表演團隊全撥開檔期配合演練,擔任接待外賓的主持人,由於外賓的名字發音比較困難,兩人苦練,不希望出一點點差錯。
    2008/05/19 19:17
  • 跨越520 小巨蛋彩排緊鑼密鼓

    520馬蕭就職大典,明天正式登場;活動會場小巨蛋今天上午緊鑼密鼓,進行彩排預演,場內佈置也首度曝光,受邀表演團體加緊排練,憲兵儀隊也不斷丈量距離。不過,我們也發現舞台後方居然也有安排座位,正式表演的時候,恐怕有不少貴賓只能看到表演者的背影。
    2008/05/19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