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少林 結果共302筆

  • 吐「和周星馳斷聯」心聲 吳孟達嘆:老死不相往來

    67歲港星吳孟達在多部香港電影中扮演綠葉,和周星馳一搭一唱創造許多經典電影,2人超默契的演出也深植人心。不過自2001年拍完《少林足球》後,雙方卻再也沒有合作過,更有不合消息傳出。對此,吳孟達近日坦言,和對方有點像老死不相往來的感覺,也讓他不禁感到遺憾。
    2019/01/05 14:59
  • 快訊/林園大停電工廠跳電 工業區飄散氨氣味

    高雄林園區週日下午無預警停電一個多小時,造成林園工業區多加工廠受到影響,其中包括一間化工廠因為跳電,導致氨氣外洩,工廠內又因為水量不夠多,消防隊灑水車前往協助噴水,廠區無人傷亡,但也因為氣體外洩,不少林園鄉親,一整個下午都聞到阿摩尼亞而超難受。
    2018/12/09 19:04
  • 他PO網與男星同桌吃飯 網友竟全回:垃圾

    說到「大師兄」這3個字,不少人可能會想到《少林足球》裡有鐵頭功的大師兄黃一飛,不過另一位「斷水流大師兄」林國斌也另人相當難忘,當年他在《破壞之王》裡飾演空手道高手,他自認空手道是最強武術,因此對其他柔道、跆拳道、泰拳、劍道等高手說出經典名言「我是說,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這句台詞流傳至今,仍有不少人引用。
    2018/10/18 15:51
  • 景區門票太貴陸整治 少林寺、大佛等價降

    大陸十一黃金周倒數計時,各大景區準備迎接人潮,不過今年遊客荷包可以省下不少,由於近年景區票價一路飆漲,影響遊客前往意願,大陸國家發改委日前宣布重點國有景區,門票調降,包括嵩山少林寺、樂山大佛等等,最大降幅甚至達到8成,可望刺激遊客留在國內玩。
    2018/09/27 20:06
  • 少林和尚踢正步 比照軍隊迎旗‧升旗‧唱國歌

    位於大陸河南的嵩山少林寺,建寺1500多年來,首次舉行五星旗升旗典禮。方丈釋永信帶領全寺的僧人,身穿隆重的僧袍進行儀式。這是因為上個月,在北京召開的一場宗教聯席會議所做出的"倡議",要求各類宗教活動的場所,都得要升國旗、唱國歌。而此時,中共黨紀條例也有最新修訂,把習思想寫入黨紀的總則裡,規定共產黨員不得信仰宗教、不得參與宗教活動。
    2018/08/28 20:10
  • 皈依佛門也是要愛國 少林寺首次升五星旗

    河南嵩山少林寺,近年轉型旅遊景點,每年吸引數十萬遊客造訪,今年8月又再一次打破傳統,舉行了建寺1523年來,第一次的升旗典禮,少林武僧扛著五星旗進場,不但讓外界大開眼界,也引發高度關注,少林寺則在官網發布聲明,強調在宗教活動場所掛國旗,有助於信眾增強國家意識、公民意識。
    2018/08/28 18:31
  • 嵩山少林寺升中國國旗 陸網友:1500年首次

    中國大陸嵩山少林寺今天舉行升國旗儀式,並聲稱此舉是要加強國家意識。有網友說,這是少林寺1500年來首次。
    2018/08/27 15:29
  • 林志穎、釋小龍隔24年同框! 網友:有夠凍齡

    小時候就在《新烏龍院》系列電影中展現精湛少林功夫的釋小龍,小時候可愛模樣仍讓人印象深刻,沒想到轉眼間他已經30歲了。他今天(23日)在微博上貼出睽違24年和林志穎同框的照片,勾起劇迷回憶,不少粉絲看到林志穎居然完全沒變,向釋小龍驚呼「你已長大,他還未老」。
    2018/07/23 13:40
  • 林志穎釋小龍隔24年同框!網驚:你已長大,他還未老

    自小就在《新烏龍院》系列電影中展現精湛少林功夫的釋小龍,小時候軟萌的模樣仍讓人印象深刻,沒想到轉眼間他已經30歲了。釋小龍今天(23日)在微博上貼出睽違24年自己和林志穎同框的照片,引發一波回憶殺,不少粉絲看到林志穎居然完全沒變,向釋小龍驚呼「你已長大,他還未老」。
    2018/07/23 10:29
  • 春晚武術表演 嵩山少林寺「武僧團」登場

    大陸春晚今年另一大亮點是武術表演,嵩山少林寺的武僧團和河南武術學校巧妙結合少林功夫和武當太極,88名武術學員以及140名舞蹈演員共同演出,氣勢磅礡。
    2018/02/16 09:24
  • 高手「超神停車術」 轎車停在2變電箱中間

    一般人開車外出,尤其是在市區內,停車位往往一位難求,不少人常為了找停車位花費許多時間。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看到有車主展現「超神」的停車技術,車身就不偏不倚地停在2個變電箱的中間,讓人直呼「這簡直是神人等級的停車技術啊!」
    2017/11/01 17:34
  • 忠明高中赴大馬 「武術界世錦賽」奪21金

    號稱「武術界世錦賽」的國際武術節,在馬來西亞舉辦,亞洲地區總共69支隊伍 860人參加,讓人振奮的是,台灣年輕選手摘下21金13銀5銅,甚至在少林長擊項目打敗中國大陸,這好身手奪金搶銀的選手,來自台中的體育班高中生,他們早上上課,下午練武,打出好成績。
    2017/09/08 13:28
  • 感念李國修 三人行不行經典再現

    劇場大師李國修經典喜劇作品《三人行不行》將重新搬上舞台,由李國修嫡傳愛徒黃毓棠領軍,號召演員黃嘉千、杜詩梅等班底,加入新生代陣容阿喜、吳怡霈等,帶領觀眾再次回味。
    2017/09/06 17:07
  • 超狂!半屏山大嬸群體尬舞 欠揍表情太魔性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群疑似大媽頂著半屏山復古髮型,在廣場上跳舞的片段,因為濃妝外加大墊肩的造型實在太復古,激似電影《少林足球》裡的「阿梅」,舞步又超狂,引起熱議。其實她們是日本大阪立登美丘高校一群不到18歲的女學生,參加今年暑假日本全國高校舞蹈大賽的驚人演出。
    2017/09/05 16:42
  • 中華武術剛柔並濟 外國人也拜師學藝

    流傳千年的中華武術,有著嚴密的哲學思想,還有系統化的技擊理論,不只能強身健體,修身養性的真功夫底子,更是吸引不少外國人,遠赴東方拜師學藝。
    2017/08/28 15:55
  • 少林「無遮大會」好神 空拋42kg石鎖單拳接住

    中國大陸少林寺舉行的第一屆「無遮大會」,比武競技吸引許多同好關注。目前已經有鐵砂掌、二指禪、飛刀等項目冠軍出爐。其中「石鎖」一項雖然冷門,但特殊的競技方式引起注意。重達幾十公斤的一大塊石鎖,在選手手中左翻右飛,一下停在掌中,一下停在肩上,還有用拳頭接住的「石鎖上拳」,讓人見識到「中國式舉重」的技巧。
    2017/08/01 23:54
  • 少林寺首辦武林大會 向全球廣發英雄帖

    提到傳統武術,很多人想到的就少林寺,就在今年首度發出了英雄帖,邀請世界各國好手,同台競技。身分、國籍都沒有限制,因此取名無遮大會,不過比賽內容不是搏擊對打,而是比飛刀、鐵砂掌等武術,儘管如此,這場武林大會,仍舊被外界解讀,可能是日前綜合格鬥選手徐曉東,擊敗太極拳師魏雷後,為了扳回顏面才舉辦的。
    2017/07/30 17:42
  • 少林武功「女力」崛起 舞劍弄拳不讓鬚眉

    說到武功,很多人會想到少林寺,以往少林寺只收男生,但是現在少林鵝坡武術學校,也開始招收女學員,小女生從小就被送進武術學校習武,一律住宿舍學著自己打理生活,早上5點就要起床晨跑,堪稱斯巴達式訓練,練出一批不輸男生的女打者。
    2017/07/28 22:43
  • 新一代少林潮僧 28歲最年輕方丈愛攝影

    出家的僧人也可以跟上外界潮流,大陸山西一座由少林寺接管的老寺廟出現大陸最年輕的住持,今年才28歲,他是少林第34代弟子,從小跟著武僧團旅居海外,回大陸後挑起重責大任,不只會武術、他還愛拍照跟玩空拍,用這些來記錄佛門生活,被稱為是最潮的少林武僧。
    2017/05/31 16:59
  • 正面對決!少林向徐曉冬下戰帖 5派掌門人回應了

    大陸「格鬥狂人」徐曉冬日前對戰雷公太極創始人魏雷,僅花20秒就把對方KO,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徐曉冬更批大陸傳統武術都是「假的」!引起各門派眾怒,少林寺第一護法釋延覺更透過微博發文,公開下戰帖,要求和徐曉冬比武,引起熱議,更盛傳其他5大門派將聯合圍攻徐曉冬,各派掌門人也出面,對此事作出回應。
    2017/05/03 19:26
  • 快訊/徐曉冬發言惹眾怒 少林寺護法下戰帖

    大陸MMA(綜合格鬥)教練徐曉冬,日前對戰雷公太極創始人魏雷只花20秒就K.O.對手,徐曉冬批評大陸傳統武術都是假的,少林寺第一護法釋延覺透過微博發文,公開對徐曉冬下戰帖,要求比武決鬥,並訂出輸贏條件,在大陸引起熱烈討論!
    2017/05/02 23:26
  • 「少林足球」難超越!劉鎮偉改編重拍票房差

    周星馳執導的電影《少林足球》,曾在全球賣破15億台幣,經典片段也成為許多電影致敬的橋段。經常和周星馳合作的導演劉鎮偉拍了一部類似題材的電影,不過從劇情到海報都被大陸網友吐槽,認為根本無法超越經典。
    2017/02/26 11:01
  • 暴力無處不在 阿富汗女孩習武只為自保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這幾天有10位女生,備受國際媒體關注。她們是阿富汗少林武術俱樂部的成員,因為在阿富汗女性受暴力襲擊事件頻傳,她們現在開始習武是希望能夠求得自保。
    2017/02/09 22:30
  • 輕功水上漂林子聰 「笑林足球」致敬經典

    16年前的港片「少林足球」紅遍全球,裡頭的輕功水上漂六師弟林子聰,現在自己當導演,拍喜劇「笑林足球」,不只客串軋一角,還找來郝紹文跟信同台搞笑耍寶,為了宣傳新片還親自前進影城,跟粉絲們相見歡。
    2017/01/16 16:55
  • 香港漫畫家單車環台 消防隊溫馨住一晚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情這一點,香港年輕漫畫家朱少林深切感受到了!因為他來台參加動畫展,並且展開了一個半月的單車環島之旅,就在行經嘉義市東區消防分隊時,原本要趁太陽下山前搭帳篷過夜,隊員擔心夜裡冷,熱情邀約他消防隊住一晚,有床有熱水洗澡,市長涂醒哲還特別送上阿里山的高山茶歡迎他。
    2016/10/30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