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輕功水上漂林子聰 「笑林足球」致敬經典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潘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6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6 19:14
圖/TVBS
圖/TVBS

16年前的港片《少林足球》紅遍全球,裡頭的輕功水上漂六師弟林子聰,現在自己當導演,拍喜劇《笑林足球》,不只客串軋一角,還找來郝紹文跟信同台搞笑耍寶,為了宣傳新片還親自前進影城,跟粉絲們相見歡。


 

電影《笑林足球》:「現在聯賽裡,就你們的隊伍是最垃圾的,我差點撞到門柱,還好我躲的快!」

快瀕臨破產的足球俱樂部,靠廣告置入解除球隊財務危機,球員也變廣告明星,但戰績卻沒起色。

電影《笑林足球》:「這廣告絕對可以讓大家過目不忘!冰棍在手誰管進球?」
 

以足球故事當背景,加入港式喜劇元素,而幕後導演也是大有來頭。

港星林子聰:「10幾年來都沒有另外一部,萬一要想新的名字出來,觀眾不一定可以很快接受到這個訊息,所以倒不如就直接改一點,用這個可能會更容易接受一點。」

《少林足球》裡面的輕功水上漂,六師弟林子聰這次自導自演,客串廣告公司老闆,為了宣傳新片更親自走進電影院,親眼看見林子聰,粉絲們又驚又喜,新片中還找來台灣演員,包括郝紹文還有信,都在戲中合體搞笑。

港星林子聰:「演的比我好、又比我可愛、又比我努力,我覺得他演戲天份什麼的都比我好,你看他幾歲開始拍戲,現在看他樣子是不是很滄桑,這個角色是比較有故事,其實這個角色,也是找演員找最久的角色。」

其實《笑林足球》就是為了向16年前的《少林足球》致敬,林子聰也希望喜歡《少林足球》的粉絲,也能關愛一下這部電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少林足球#輕功水上漂#笑林足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543

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