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小飛俠 結果共203筆

  • 小飛俠不飛了! Kobe正式宣布季後退休

    NBA湖人隊球星小飛俠Kobe Bryant要退休了!他在台灣時間週一宣布了這個重大決定,將會在本季結束後退役。曾經創下許多紀錄的Kobe,因為兩年前阿基里斯腱斷裂,表現越來越不盡理想,本季命中率只有31%,外界其實早已預料到這個結果,但球迷們還是大呼可惜。
    2015/11/30 11:10
  • NBA/小飛俠Kobe:我是聯盟排第200名的球員

    洛杉磯湖人在美國職籃(NBA)開季苦吞3連敗,「小飛俠」Kobe Bryant命中率欠佳成為眾矢之的,他相當自責地說:「我現在是全聯盟排第200名的球員,真是爛透了(I'm the 200th-best player in the league right now, I freaking suck.)。」
    2015/11/03 11:49
  • 片名學問大! 台片商偏愛副標題抓目光

    電影片名學問也很大,不曉得你有沒有發現最近的電影片名都很流行有副標題,也就是後面有冒號讓電影名稱變長。像是最近要上映的《小飛俠潘恩》的電影,明明英文片名只有潘恩兩字,但中文版的硬是加了「航向夢幻島」。到底為什麼?來看這則報導。
    2015/10/10 20:20
  • 《潘恩》改編童話!突破印象 小飛俠不會飛

    雙十連假好萊塢打出童話牌,推出小飛俠前傳《潘恩》,電影中小飛俠跟虎克船長是朋友,很多經典角色也不存在,小飛俠不會飛,虎克船長也還沒斷手,兩人協力抵抗夢幻島主人黑鬍子,故事跟卡通中的差很大,突破以往印象。
    2015/10/08 19:40
  • 休傑克曼赴港宣傳新片 親民秀廣東話問好

    好萊塢男星休傑克曼的金鋼狼角色深植人心,這次他拍攝新片小飛俠電影版《潘恩:航向夢幻島》,在裡面飾演黑鬍子船長,又有不一樣的突破,為了宣傳更來到香港體驗在地習俗「大坑舞火龍」的活動,展現親民形象。
    2015/09/29 13:12
  • 驚!機車上國道 「小飛俠」騎士狂飆20公里

    國道3號香山路段上竟然出現一名機車騎士,而且還騎在快車道上,他穿著藍色雨衣不停加速,一路狂飆了20公里,讓旁邊駕駛看的替他捏把冷汗。
    2015/08/28 12:42
  • 和「雨神」做公益 Kobe室內撐傘虧蕭敬騰

    金曲歌王蕭敬騰熱愛籃球,曾在公益籃球賽展現球技,最近他在上海和NBA球星,小飛俠「寇比布萊恩」一起做公益,還在「寇比」指導下,挑戰15秒傳球和10秒的決殺投籃,由於8月23日就是「寇比」的生日,蕭敬騰還特地唱生日快樂歌,提前幫「寇比」慶生。
    2015/08/21 17:16
  • Kobe秀「後仰跳投」 粉絲爭睹NBA球星

    NBA球星小飛俠 Kobe Bryant,相隔6年再度訪台,但只短暫停留不到24小時,行程滿檔,不但到球鞋店參加剪綵,跟粉絲互動玩自拍、更送簽名球,吸引上千人朝聖,之後他又擔任球衣捐贈大使、籃球訓練營總指導,更親自示範進攻技巧、招牌的後仰跳投,讓現場球迷大飽眼福。
    2015/08/06 07:19
  • 睽違六年!KOBE再訪台 與上千球迷玩自拍

    NBA球星小飛俠 Kobe Bryant相隔六年再度訪台,但只短暫停留不到24小時行程滿檔,不但到球鞋店參加剪綵,跟粉絲互動玩自拍更送簽名球,吸引上千人朝聖,之後他又擔任球衣捐贈大使、籃球訓練營總指導,場場都擠爆粉絲,要來一賭他的風采。
    2015/08/05 19:48
  • NBA/球迷熱情震動黑曼巴 Kobe:我愛台灣

    NBA洛杉磯湖人球星Kobe Bryant於5日飛抵台灣後,晚間現身震動台大體育館。台灣球迷的熱情與支持也震動了「黑曼巴」,讓Kobe感念地說:「我愛台灣。」
    2015/08/05 19:40
  • NBA/〈快訊〉​Kobe推特證實 下個球季打完就退休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體壇最新消息,湖人隊當家球星小飛俠Kobe Bryant過去幾個球季頻頻受傷,不斷有勸退傳聞,湖人總經理最近接受專訪時透露,下個球季將是Kobe最後一個球季,2015到2016球季之後就會退役,Kobe本人也在推特證實這項消息
    2015/05/23 10:17
  • 認不出來! 休傑克曼新片演「黑鬍子船長」

    ▲示意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飛俠彼得潘》的童話故事被拍成真人版搬上大銀幕了,其中的大反派黑鬍子船長請來影星「休傑克曼」飾演,雖然這不是他第一次演反派,但片中的造型加上凶狠的眼神,乍看還真讓人認不出他是誰
    2015/05/20 11:14
  • NBA/​科比vs.詹姆士 「俠帝對決」湖人吞敗仗

    美國職籃NBA今天上演一場「俠帝對決」!湖人隊的「小飛俠」Kobe,主場迎戰由「小皇帝」詹姆士所率領的騎士隊,詹姆士拿下全場最高的36分,Kobe也送出生涯新高17次助攻。而林書豪則是展現得分效率,替補上場不到15分鐘,4投3中攻下9分,無奈湖人終場還是以102比109,苦吞3連敗,而林書豪要被交易的消息,也是球迷的關注焦點
    2015/01/16 20:43
  • ​NBA/湖人終於贏球! 布萊恩差30分追平喬丹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湖人隊終於贏球了,靠著布萊恩攻下32分,以98比95贏國王隊,令湖人球迷興奮的是,小飛俠生涯總得分只差30分,就能追平籃球之神麥可喬登紀錄,不過林書豪被降為替補只得3分,豪小子雖然失望,但強調自己會打出更好表現
    2014/12/10 20:03
  • 斯洛伐克飛天車 可開上路也能飛

    電影「哈利波特」裡2個小巫師榮恩跟哈利,有一段誤開飛天車的冒險過程,現在真的有人設計出能跑又能飛的車子,一次可搭載2人,造型還有點類似「科學小飛俠」當中可以合體成「鳳凰號」的超酷飛機跟賽車,一起來看看。
    2014/09/21 11:53
  • 鳳凰慢飛 「週一想放颱風假」眾想望

    鳳凰颱風走得慢,侵台時間比預期晚,影響台灣的時間甚至可能拖到下週一,很多人不希望周休假期泡湯,週一卻要上班,就在網路上KUSO,本島不歡迎假日過境的鳳凰,要科學小飛俠趕快來把他開走,也有人期待,週一或許會放颱風假,要是還適合出門,就賺到一天假,要去看電影或到飯店喝下午茶,而風雨要是大到難出門,有網購業者就打出,颱風天也能瘋網購,民生必需品會送貨到府。
    2014/09/20 18:27
  • 世足賽/「小飛俠」速度取勝 荷蘭希望靠羅本

    荷蘭能不能殺進決賽,關鍵就在「小飛俠」羅本,羅本的速度出了名的快,球技比起過去更成熟,是隊伍中的核心領導人物;另外一位則是年僅20歲的小將德派,小組賽中他替補上場,馬上就攻入致勝的一球,成為荷蘭國家隊史上最年輕的進球球員,接下來的表現令人期待。
    2014/07/08 22:11
  • 世足賽/「足球沙漠」不冷感 NBA球星瘋世足

    過去大家都說美國是足球沙漠,對世界盃超冷感,但這一屆的世足賽卻大不同,不僅湧進巴西的外國球迷,一半以上是美國人,就連大聯盟的棒球球員和NBA球星也瘋世足,小飛俠Kobe Bryant還專程跑到巴西去看球賽。
    2014/07/01 17:23
  • 世足賽/替補球員立戰功 荷蘭2:0勝智利

    世界盃B組分組賽最後一輪開打,確定晉級16強的荷蘭跟智利力拚分組冠軍,上半場兩隊打得保守,荷蘭使出鐵桶陣,嚴密防守桑契斯,小飛俠羅本多次射門都無功而返,直到下半場兩名替補小將費爾以及德派立功,加上羅本的助攻,荷蘭以2:0擊敗智利,以3戰全勝奪下B組第1。
    2014/06/24 08:25
  • 〈獨家〉叫他小飛俠!撞飛空中翻2圈 騎士無恙

    屏東潮州發生一件驚險的交通意外,一輛機車違規左轉,被直行的轎車迎頭撞上,把沒戴安全帽的騎士撞飛一層樓高,在空中翻滾了兩圈,掉在十多公尺外路邊賣氣墊式泳池裡,幸好有這充氣的小泳池救了他一命,只有輕微擦傷,只有額頭縫了24針,沒有大礙。他說,被撞飛的驚險畫面被朋友看到,現在,大家可是給了他一個小飛俠的封號。
    2014/06/21 13:13
  • 三星科技廣告 超級足球明星演出

    向來宣傳花費毫不手軟的南韓三星電子,在巴西世足賽開打前推出新廣告,請來13位超級足球明星,幫忙宣揚自家產品,為了在穿戴式裝置上競爭,蘋果也傳出邀請小飛俠布萊恩,為即將亮相的iWatch代言,除了智慧手機,各大廠商紛紛開始主打智慧手錶。
    2014/05/19 11:12
  • NBA/膝蓋受傷只打6場 Kobe本球季報銷

    湖人隊今年球季初,才和小飛俠Kobe Bryant,延長了兩年4850萬美元的合約,沒想到Kobe膝蓋受傷,一直沒有好轉,這個球季只上場打了6場,如今膝蓋再度受傷,整場球季確定報銷,球隊決定讓他休息養傷,不過鉅額薪資,還是照領。
    2014/03/14 19:43
  • NBA/NBA球星總收入 小飛俠力壓雷霸龍

    美國富比士雜誌公佈2014體壇明星收入排行榜,小飛俠布萊恩以6450萬美元,榮登「總收入」榜首,雖然雷霸龍總收入,緊追在布萊恩之後,但是,他卻是企業主最愛的代言人,廣告代言收入,高達4200萬美元,位居體壇第一名。
    2014/02/18 20:11
  • NBA/NBA明星賽先發出列 「小皇帝」拿第一

    美國職籃NBA今天公布明星賽東西區先發球員,東區拿下得票數第一的是「小皇帝」詹姆士,西區則有雷霆杜蘭特領頭,後場有小飛俠Kobe,原本得票領先的火箭「魔獸」霍華德,最後關頭被對手超越,沒有入選,包括林書豪在內,火箭球星全軍覆沒。
    2014/01/24 19:30
  • 不是演戲!小飛俠演出突求婚 女友哭慘

    童話故事的劇情在現實生活中有另類結局,一名飾演「小飛俠」的28歲舞台劇演員,在舞台劇巡演到女友家鄉英國海德羅時,趁著謝幕拿出鑽戒,向飾演女主角溫蒂的女友單膝下跪求婚,在全場觀眾的見證下,他說「現在不是小飛俠看著最愛的溫蒂,而是山多爾看著他一生的摯愛-莉莉」,女主角當場大哭「say yes」,跳脫童話的結局讓影片PO上網,短短5天吸引220萬人點閱。
    2014/01/20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