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科比vs.詹姆士 「俠帝對決」湖人吞敗仗

記者 顏偉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6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職籃NBA今天上演一場「俠帝對決」!湖人隊的「小飛俠」Kobe,主場迎戰由「小皇帝」詹姆士所率領的騎士隊,詹姆士拿下全場最高的36分,Kobe也送出生涯新高17次助攻。而林書豪則是展現得分效率,替補上場不到15分鐘,4投3中攻下9分,無奈湖人終場還是以102比109,苦吞3連敗,而林書豪要被交易的消息,也是球迷的關注焦點。


LeBron James和Kobe英雄惜英雄賽前先來個擁抱,但正式開始的「俠帝對決」可就沒這麼客氣了。球賽主播:「Kobe Bryant自己帶球後,跳投,有了!」

賽前湖人已經2連敗,騎士更吞下6連敗,因此,這場比賽雙方都有輸不得的壓力。球賽主播:「LeBron James三分球投進。」

James表現出色,攻下全場最高36分外加5次助攻,其中有23分都在下半場拿下。球賽主播:「LeBron James帶球切入禁區,球轉進去了。」

反觀Kobe這場比賽只攻下19分,卻送出個人生涯單場新高的17次助攻,無奈其它先發主將手感低迷,加上壓不住下半場小皇帝發威,終場湖人就以102比109輸球苦吞3連敗。球賽主播:「林書豪後仰跳投,球進。」

而替補上場的林書豪,雖然打不到15分鐘但4投3中,貢獻9分3助攻,還是展現得分效率,只是湖人教頭Scott依然信任一哥Kobe,球路和Kobe相剋的豪小子不但沒上場機會,現在更盛傳被列入交易名單。湖人隊球員林書豪:「最近的情況比較(困)難,我知道上帝從頭到尾,都會照顧我。」

日前在臉書上PO的影片顯露疲倦,美國媒體報導,湖人隊會在2月20日交易截止日前啟動交易機制,出清到期合約球員,林書豪就是其中之一,明年還能否披上紫金戰袍球迷都很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 NBA#騎士隊#湖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38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