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小飛俠Kobe:我是聯盟排第200名的球員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03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洛杉磯湖人球星Kobe Bryant開季表現糟糕。(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杉磯湖人在美國職籃(NBA)開季苦吞3連敗,「小飛俠」Kobe Bryant命中率欠佳成為眾矢之的,他相當自責地說:「我現在是全聯盟排第200名的球員,真是爛透了(I'm the 200th-best player in the league right now, I freaking suck.)。」

湖人開季3場幾乎都被對手壓著打,台灣時間2日在主場以93比103敗給達拉斯小牛的比賽中,湖人全場從未領先過。事實上,這支洛杉磯球隊開季攻擊疲軟,只要對手得分103分以上的比賽,湖人只領先10秒鐘。

Kobe在這3場比賽中平均打27分鐘攻下17.3分,但命中率真的很糟,只有31.4%,3分線上低到只有20.7%,也讓他接受ESPN訪問時,脫口說出自己表現真的很糟糕,甚至已經到聯盟200名的誇張說法。

Kobe在ESPN的攻擊執行率排名中只排93,「我就只是投不進去。」他無奈地說。

湖人總教練Byron Scott對於小飛俠的低潮並沒有答案,「不知道,知道他(Kobe)對此不高興、對投籃感到失望,他打得很賣力,競爭力道就跟以往一樣,我想就只是一段時間吧。」

對於現年37歲的Kobe來說,現在只要陷入低潮,外界就容易聯想到年紀相關,小飛俠腳步快不快、還能不能飛?要自己用身手來證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Kobe Bryant#洛杉磯湖人#達拉斯小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2

0.0359

0.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