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小賈斯汀 結果共230筆

  • 30歲以下名人誰最賺? 小賈斯汀年賺24.7億奪冠

    ▲圖/達志影像/TPG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2014年倒數,各式年度榜單紛紛出爐,今年同樣有眾多名人明星表現亮眼,在演藝事業再上一城!富比士Forbes公布了2014年「30歲以下名人」收入榜,來自加拿大的年輕偶像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以年收入24.7億台幣奪冠
    2014/11/26 16:46
  • 有「價值」的藝術品 美鈔印梵谷、小賈斯汀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出國常會換些美金帶在身上,你有注意過鈔票上印的是哪些歷史名人嗎?後印象派畫家梵谷、普普藝術家安迪沃荷、麥當勞叔叔、肯德基爺爺,相信你就算無法說出每張美鈔上的人物,也可以肯定不是這些人,那這幾張鈔票是怎麼回事呢?原來是藝術家把腦筋動到美鈔上了。
    2014/10/01 18:42
  • 小賈上台被觀眾噓 竟當眾脫衣剩內褲

    最近經常舉止脫序的歌手小賈斯汀,在紐約參加活動時,因為台下觀眾噓聲四起,小賈居然當眾,開始脫衣服,最後脫到只剩內褲,還大秀他的六塊肌,有人質疑,他是為自己代言的內褲,趁機打廣告。
    2014/09/11 16:53
  • 駭客洩照名單 驚見4大迪士尼天后

    好萊塢女星性感照遭駭客外流的事件,受害者名單一一曝光,其中除了影后名模之外,現在最新曝光的更都是迪士尼頻道力捧的女星,包括小賈斯汀的女友賽琳娜戈梅茲,靠《歌舞青春》成名的凡妮莎哈金斯,女星們私底下的私密照在網路上被瘋傳,也重創了她們原來的青春健康形象。
    2014/09/04 18:47
  • 小賈又被逮! 兩年緩刑恐因此生變

    小賈斯汀又闖禍了!這名偶像歌手在加拿大老家度假,疑似衝撞狗仔的小貨車,一言不和又動手打人,遭到加拿大警方逮捕。
    2014/09/03 07:54
  • 紅太早瞬間崩壞 小賈、琳賽走紅脫序

    年紀輕輕就走紅,偶像明星瞬間崩壞的案例,在國際間時有所聞,像是從YouTube暴紅的小賈斯汀,還有琳賽羅涵、小甜甜布蘭妮,都是在走紅之後,不斷出現脫序行為,醜聞不離身,當中有很大的原因都跟毒品脫離不了關係。
    2014/08/19 23:01
  • 冤家路窄遇小賈 魔戒神射手出拳

    大批好萊塢明星趁著陽光假期,全跑去西班牙伊比薩小島度假,沒想到因為名模米蘭達,互看不順眼的前夫奧蘭多布魯以及緋聞對象小賈斯汀,在當地餐廳狹路相逢,奧蘭多布魯一拳打向小賈,雖然被保鑣擋下,但現場氣氛非常火爆。
    2014/07/31 11:33
  • 「左左右右」再登艾倫秀 教中文、秀舞技

    6歲雙胞胎左左右右,上週登上美國奧斯卡主持人艾倫,主持的節目表演後,表演大受歡迎,艾倫邀約再錄一集,這次這對雙胞胎姊妹,和知名舞星Twitch合作飆舞,大跳小賈斯汀的「Baby」,讓全場觀眾都被他們的萌樣給融化了。
    2014/05/13 23:48
  • 被控隨扈打人 小賈斯汀投案遭逮捕

    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稍早前,跑到多倫多警局投案,原因是之前隨扈打人的事件,最新消息是,警方以侮辱罪名逮捕小賈。
    2014/01/30 10:21
  • 壞男孩商機大? 小賈斯汀酒駕無悔意

    美國流行歌手小賈斯汀在邁阿密酒駕被捕後,爭議越來越大,他不但出庭時在法官面前癟嘴,出獄時更高調坐在車頂向粉絲揮手,專家分析,今年才要邁向20歲的小賈斯汀,因為成名過早,迷失自我,另一種可能是市場考量,他想從乖乖牌轉型成為壞男孩的形象,希望吸引更多處於叛逆期的青少女歌迷。
    2014/01/27 22:02
  • 我要變小賈斯汀! 33歲粉絲花300萬整形

    加拿大年輕偶像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日前又因在邁阿密酒駕超速被逮捕,最後以7.5萬元台幣交保,儘管負面新聞不斷,卻還是有瘋狂粉絲愛他,甚至有人走火入魔,5年內花了約300萬台幣整形,割雙眼皮、植髮等等,只為有張像小賈斯汀的臉。
    2014/01/26 15:06
  • 小賈斯汀酒駕被捕 警局拍照竟微笑

    偶像歌手小賈斯汀又闖禍了,23日凌晨,他和朋友在邁阿密海灘住宅區,開藍寶堅尼跑車酒駕飆車被警方逮捕,小賈斯汀進警局拍檔案照時,不但梳著帥氣瀏海,還面對鏡頭微笑,交保離開時,小賈斯汀還跳上車頂和粉絲揮手,看起來毫無悔意,脫序行徑一再上演,讓粉絲心碎。
    2014/01/24 18:45
  • 又闖禍! 小賈斯汀呼麻酒駕被捕

    偶像歌手小賈斯汀繼上次去鄰居家砸蛋被起訴,這次又因為酒駕超速進了警局,昨天凌晨,他和朋友在邁阿密的海灘住宅區,開著藍寶堅尼飆車,遭到警方攔檢逮捕,他事後坦承的確有喝酒和吸大麻,已經以75000台幣交保,不過他在警局拍照,不僅面對鏡頭微笑,離開時又跳上車頂和歌迷揮手,對於自己做錯事情顯然毫無悔意。
    2014/01/24 08:23
  • 形象重挫!小賈斯汀宣布退休 網友:終於

    負面新聞纏身,形象跌到谷底的西洋歌手小賈斯汀,最近不時把退休掛在嘴邊,但25日耶誕節,當天在推特上說自己正式宣布要退休了,看起來是認真的,歌迷反應兩極,但不少人都希望他好好休息一段時間,接受管教。
    2013/12/26 12:40
  • 小賈斯汀再闖禍 阿根廷發通緝令

    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再度登上社會版面,他上個月在阿根廷開唱,涉嫌侮辱阿根廷國旗,差點被判4年徒刑,下台之後又被監視器拍到,教唆保鑣攻擊記者搶走攝影機,另外還被控詐欺和侵入民宅,阿根廷檢方對他發出國際逮捕令,一旦生效隨時都可能被捕。
    2013/12/15 14:40
  • 「玩命7」改劇本續拍 傳找「保羅弟」接力

    因為意外身亡的好萊塢影星保羅沃克,生前正在拍攝的電影「玩命關頭7」被迫停擺,還曾傳出有意找小賈斯汀接力演出,讓不少網友留言抗議,但最新消息是,電影公司已經安排了保羅沃克年僅25歲的弟弟,來替他把未完成的戲份拍完。
    2013/12/15 11:02
  • 隨意塗鴉與辣妹過夜 小賈行為脫序

    日前到巴西巡演的偶像歌手小賈斯汀,才因為在牆避上亂塗鴉遭到警方調查,不料在網路上又出現小賈疑似和一名巴西女子狂歡後,被對方拍下躺在床上熟睡的影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其實小賈之前在拉斯維加斯的賭場就因為偷走保全的自行車當場被逮,種種脫序行為讓小賈不斷登上新聞版面。
    2013/11/09 15:49
  • 少時打敗歐美人奪獎 引發種族岐視論戰

    韓國女子團體少女時代今年初推出的單曲MV,打敗女神卡卡跟小賈斯丁,獲得YouTube最佳音樂錄影帶大獎,他們獲邀到美國紐約領獎以及表演,但頒獎典禮後,卻有支持小賈斯汀的粉絲在推特以一些辱罵的字眼貶低少女時代,引發美、韓2國粉絲論戰。
    2013/11/07 13:08
  • 小賈斯汀將演「羅賓」? 影迷崩潰求別演

    繼班艾佛列克宣佈接下新任蝙蝠俠一角後,現在小賈斯汀也在個人網頁上,PO出一張與蝙蝠俠劇本合照,疑似要演出羅賓的照片,讓不少影迷看了差點崩潰,在照片下方留言,希望小賈斯汀別演。
    2013/09/17 11:44
  • 國外研究 唸書聽麥莉希拉 邏輯變好?

    讀書時聽音樂,證實有助學習,來自國外的研究顯示,美國女星麥利希拉的歌「we can't stop」,因為有助邏輯思考,可以提升左腦處理資訊,跟解決問題的能力,而小賈斯汀的歌也一樣,在念科學跟語言等,最適合聽了,至於美國天后凱蒂佩芮的歌,比較可以刺激右腦創造力,最適合在念文學或者讀戲劇等科目時聆聽,只是這樣研究,國內專家持保留態度。
    2013/09/12 13:50
  • 和李奧納多上太空 750萬台幣搞定

    英國維珍集團推出的太空之旅,即將在今年12月正式啟航,上太空只能短短停留5分鐘,票價約750萬台幣,目前已經賣出640個位子,包括維珍集團老闆布蘭森自己,和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和小賈斯汀,已經搶先預定。
    2013/09/09 23:12
  • 餐廳水桶小解 小賈斯汀胡鬧又挨轟

    19歲的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再度出現脫序行徑!他日前到紐約一家餐聽用餐時,不但公然在店家放有拖把的水桶裡撒尿,還拿出清潔劑,對著牆上的前美國總統柯林頓的照片噴灑,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對小賈的行為感到反感,而事後他也在推特上宣布,已經致電柯林頓致歉。
    2013/07/12 08:25
  • 小賈斯汀「baby」 高齡爺爺翻唱逗趣可愛

    活到老、學到老,最近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內容就是高齡的爺爺翻唱美國歌手小賈斯汀的成名曲「baby」,雖然落拍又不時發出奇怪的抖音,但爺爺追隨年輕人的流行玩意,逗趣演出,還是獲得33萬名網友的好評。
    2013/06/19 17:09
  • 洋生像小賈斯汀 台妹被甩動粗遭訴

    台中一名女子,日前和長相酷似小賈斯汀的瑞典籍男子發生一夜情,女子不滿男方事後避不見面,多次到對方住處騷擾,談判時,女方甚至還連甩男方好幾個耳光,又打又踹,被檢察官起訴,男子還向警方說,台灣什麼都好,就是女孩子有點兇。
    2013/06/19 13:05
  • 小賈斯汀演唱會收入 被洗劫一空

    加拿大19歲歌手小賈斯汀,上週日晚間在南非約翰尼斯堡體育館辦演唱會,吸引了9萬名粉絲捧場,沒想到隔天早上,卻發現演唱會門票收入,被小偷偷個精光,現場只留下滿地零錢和碎磚頭,估計損失高達千萬台幣。
    2013/05/15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