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太早瞬間崩壞 小賈、琳賽走紅脫序


發佈時間:2014/08/19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年紀輕輕就走紅,偶像明星瞬間崩壞的案例,在國際間時有所聞,像是從YouTube暴紅的小賈斯汀,還有琳賽羅涵、小甜甜布蘭妮,都是在走紅之後,不斷出現脫序行為,醜聞不離身,當中有很大的原因都跟毒品脫離不了關係。

4年前剛發單曲的小賈斯汀,當年的青澀已不復見,現在變成了這個模樣,酒駕在邁阿密被捕,來到法官面前還一副吊兒郎噹。記者:「拍入獄檔案照還笑成這樣,出獄時甚至爬上車頂。」

身價1億美元的小賈斯汀,累計擁有5張白金唱片。時人雜誌記者:「他原本是YouTube上默默無名的歌手,結果在網路上瘋傳,他算得上是頭一個從YouTube竄紅的名人,第一個YouTube明星。」

然而爆紅之後的他,去年開始負面新聞不斷。新聞旁白:「由於機上充滿了濃濃煙味,大麻煙霧瀰漫,消息人士指出,大麻味濃到飛機駕駛不得不戴上氧氣罩,以免吸入變high。」

今年2月,小賈在私人專機上呼大麻,騷擾空姐,一連串脫序行為讓世人看傻眼,酗酒、吸毒、開轟趴樣樣來,還蛋洗鄰居家,他的星途幾近崩壞。小賈斯汀:「你猜怎麼著,我全都不記得了。」

在律師面前錄口供,完全不當一回事,小賈斯汀身陷五光十色的演藝圈,迷失了自我。專家:「在大眾目光下長大的童星,所受到的名人待遇,在年紀小的時候會有放大效應,大家會想跟你親近,跟你混在一起,滿足你的一切需求,未成年就給你喝酒,還給你毒品吸食,遺憾的是,這就是成名的副作用,很多孩子之所以會沈淪,因為他們以為這樣會變酷,會讓大人接受他們。」

電影片段:「這又不是我的錯,是你們非要喜歡我啊。」

同樣也是從小成名的琳賽羅涵,從美國甜心搖身一變成為壞女孩,沾染毒品大崩壞,還曾經順手牽羊偷珠寶,三不五時就上法庭、蹲牢房。琳賽羅涵vs.歐普拉:「我內心深處明白,也似乎想要去坐牢,這算是求救訊號嗎?我想是…想要找到平靜,你賺進的收入有多少,唉,我賺太多了。」

不斷進出勒戒所的琳賽坦言,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即使努力克服心魔,還是難以自拔,星途一片慘綠,人氣直線下滑。

曾是全美偶像的小甜甜布蘭妮,2007年頂著大光頭嚇壞媒體,靠菸酒嗑藥來抒壓,負面新聞蓋過她的音樂表現;出身演藝世家的茱兒芭莉摩,7歲以科幻片《E.T.》一炮而紅,從小在鎂光燈下長大,童年也因此變了調。記者vs.茱兒芭莉摩:「你記得自己第一次嗑藥是什麼時候?嗯,大概是10、11歲吧。」

9歲抽菸,11歲嗑藥,大麻、古柯鹼樣樣沾,直到15歲洗心革面,茱兒芭莉摩逐漸在演藝圈裡,重新站穩腳步。如今她身兼演員、製片和導演,人生際遇起伏,猶如浴火鳳凰。

在紙醉金迷的演藝圈大染缸裡打滾,小時了了的悲慘例子多不勝數,這樣的盛名之累,不知是幸還是不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藝人#行為偏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345

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