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小賈斯汀 結果共230筆

  • 貝克漢么兒清唱展歌喉 電暈一票網友

    英國足球明星貝克漢跟老婆維多利亞常在社群網站上曬恩愛,分享4個小孩的生活點滴,最近夫妻倆PO了比較少曝光的小兒子克魯茲唱歌的影片,不少網友看了相當驚艷,甚至有媒體稱讚,他清亮的歌聲,讓人想到歌手小賈斯汀年輕的模樣。
    2016/04/19 13:45
  • TOP 10 推特最夯名人排行榜

    推特世界裡,誰最夯、最多追蹤者呢?又是誰打敗了超高人氣的泰勒斯呢?想要知道就快點進圖輯來看看吧!
    2016/03/23 12:46
  • 復合前奏?小賈PO昔日接吻照 舊愛竟回覆

    22歲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近日憑著新專輯讓演藝事業再攀高峰,爭議不斷的他,20日在個人Instagram上PO出與舊愛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的昔日接吻照,短短3天吸引超過300萬網友按讚,不少網友都希望他們能復合!
    2016/03/22 22:46
  • 賽琳娜下身疑未穿! 網友大呼「不舒服」

    迪士尼童星出身的美國女星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之前跟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戀情分分合合,鬧得滿城風雨,屢屢登上媒體版面,而近日她盛裝出席巴黎時裝周,卻在下車時不慎走光,再度成為焦點!
    2016/03/09 19:18
  • IS利用名人宣傳 小賈:我該害怕嗎?

    極端宗教武裝團體IS(伊斯蘭國),殘忍殺害各國人質的行徑屢屢在國際間引起紛爭,而這次他們又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上標記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意圖利用小賈的高人氣來為自己達到宣傳效果。
    2016/02/22 22:07
  • 人生首座葛萊美! 小賈抱回舞曲錄製獎

    第58屆葛萊美頒獎典禮登場,今年典禮上的亮點是好久不見的小賈斯汀,他抱回人生第一座葛萊美,拿下最佳舞曲錄製獎,而小天后泰勒絲則是以1989專輯,獲得年度最佳專輯大獎。
    2016/02/16 17:04
  • 卡卡唱9鮑伊金曲致敬 葛萊美大咖滿堂彩

    第58屆葛萊美獎於台灣時間今天(16日)中午落幕,本屆表演嘉賓陣容超吸睛,有多位葛萊美得主回鍋演唱,曾拿下6座葛萊美獎座的女神卡卡Lady Gaga向上個月逝世的大衛鮑伊致敬,在6分鐘內表演9首金曲,賣力演出視覺舞台感十足的大秀,展現巨星風範!
    2016/02/16 13:20
  • 葛萊美紅毯嬌點少 泰勒絲兩截禮服挨批

    今年58屆葛萊美獎於台灣時間2月16日早上9點於洛杉磯登場,多位音樂大咖出席,現場星光熠熠,但綜觀本屆紅毯,音樂人似乎較為保守,每每都是焦點的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今年穿上兩截式鮮豔色系禮服,成為紅毯亮點,但卻遭網友認為「很廉價」!
    2016/02/16 12:09
  • 58屆葛萊美獎登場! 完整得獎名單看這裡

    2016年第58屆葛萊美獎Grammys Awards於台灣時間16日於洛杉磯登場,並由LL Cool J五度擔任主持人。入圍名單中,由小天后泰勒絲、加拿大歌手威肯The Weeknd都入圍7項大獎緊追在後,究竟誰會是本屆最大贏家?
    2016/02/16 08:51
  • 小賈斯汀不怕你罵!雕像旁自戀曬肌代言內褲

    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去年成為時尚品牌CK代言人,卻因形象不佳與廣告不實上,引起網友謾罵聲不斷,今年他再度代言,不僅裸身躺在床、站在女性雕像旁,除了大方秀出自己的精實身材,更展現自信神采。
    2016/01/28 13:31
  • 全美音樂獎悼法恐攻 席琳狄翁唱哭全場

    第43屆全美音樂獎在美國洛杉磯登場,小賈斯汀和珍妮佛羅培茲帶來一系列勁歌熱舞來炒熱現場氣氛。美聲天后席琳狄翁也受邀登台獻唱,她用深情唯美的歌聲獻給巴黎恐攻罹難者,讓不少人因此落淚。
    2015/11/23 17:18
  • 巴黎人如驚弓鳥 誤認煙火為槍聲驚慌逃

    巴黎恐攻後第一個上班日,許多知名地標首度恢復開放,法國也在台北時間晚間同步舉行默哀儀式,這場攻擊凝聚法國人的向心力,很多人趕在上班上課前先到醫院捐血,不過ISIS頻頻放話要再發動攻擊,有民眾聚集在廣場悼念時誤把煙火聽成槍聲,以為又發生攻擊而群眾驚嚇地四處逃竄。
    2015/11/16 22:52
  • 為巴黎祈禱 瑪丹娜、小賈斯汀演唱會落淚

    巴黎恐攻,演藝圈和體壇也都同聲哀悼,流行樂天后瑪丹娜以及人氣歌手小賈斯汀,在演唱會上都多次落淚,也請全場歌迷一起默哀,美國NBA球賽以及倫敦網球賽,則在球場打上象徵法國國旗的藍白紅三色燈光,祈禱巴黎早日走出傷痛。
    2015/11/16 11:51
  • FOCUS/流行樂壇拍音樂錄影帶 始祖披頭四

    披頭四是拍攝音樂錄影帶的始祖,隨著他們首支概念MV推出50周年,披頭四首度推出MV合集DVD,今天凌晨在日本啟動全球開賣,50首MV畫面透過數位修復供新舊粉絲珍藏,其實當年披頭四拍MV是因為行程滿檔拿來代替本尊宣傳,到了1980年代,麥可傑克森掀起大成本拍MV的風潮後,唱片公司替歌手拍MV才變成主流。至於現在網路普及手機都能拍影片,素人也能自拍音樂錄影帶上傳社群網站走紅,最傳奇的例子就是小賈斯汀。
    2015/11/06 21:59
  • 美小賈斯汀分身 驚傳陳屍加州旅館

    以花了十幾萬美元,整成小賈斯汀分身,而打開知名度的,美國實境秀演員史崔貝爾,不久前才傳出失蹤消息,沒想到上星期五,就被人發現,陳屍在汽車旅館中。
    2015/08/27 13:56
  • 心理假設「餘音繞樑」 洗腦歌凡人難擋

    相信大家都曾經不由自主哼著所謂的「洗腦歌」,像是謝金燕的《姐姐》、小賈斯汀的《Baby》、冰雪奇緣的《Let it go》。或許你不覺得它們好聽,但常常不經意就會哼出口, 專家告訴你,這些歌為什麼會變成「洗腦歌」。
    2015/08/12 22:22
  • 大明星的漏網鏡頭

    不管是全球歌壇天王天后,或是稱霸球場的運動健將,這些大明星在鎂光燈前意氣風發,但私下又是怎樣呢?快來一窺巨星漏網鏡頭吧!
    2015/06/12 11:00
  • 車上嗨唱「BABY」 小賈斯汀上脫口秀玩瘋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美聯社) 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14歲就出道唱紅許多歌曲,但也因為成名得早後來發生一連串脫序行為,外界對他評價兩極,不過近來他積極復出,日前上節目和主持人一起把車上當成ktv,演唱他當初的成名曲,影片po網5天點閱率已突破1千2百萬
    2015/05/24 11:26
  • 大都會慈善晚宴玩「中國風」! 蕾哈娜金黃禮服好像…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紐約大都會博物館的慈善晚會(Met Gala)有「時尚奧斯卡」之稱,每年都成為焦點,今年主題是「中國:鏡花水月」(China: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東西方女星競艷,其中蕾哈娜一席鮮黃禮服更成為「焦點」,只見長長裙擺迤邐一地,被網友戲稱「根本是炒蛋」
    2015/05/05 20:00
  • 遭譏該健身了! 賽琳娜回嗆:我只需要愛我自己

    ▲22歲美國女星賽琳娜戈梅茲近期越發女人味,不吝嗇展現自己的身材。(圖/達志影像/TPG、Selena Gomez Facebook
    2015/05/03 21:35
  • 小賈斯汀客串《名模大間諜2》 網友怒:不看電影了!

    ▲班史提勒在臉書放上與小賈斯汀的合照,預告他將會在續集中客串!(圖片來源:Ben Stiller臉書)
    2015/04/29 20:43
  • ​歌迷衝上台要親親 弄傷魔力紅主唱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搖滾團體魔力紅開演唱會,歌迷疑似High過頭,突然衝上台抓住主唱亞當李維要玩親親,動作力道過大,還弄傷亞當的耳朵,偶像開唱被偷襲的例子還不少,碧昂絲曾經整個人被歌迷抓到台下,小賈斯汀自彈自唱時鋼琴整架被人撞飛
    2015/04/09 16:36
  • ​影帝級超強對嘴! 湯姆漢克助陣卡莉蕾MV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竟然出現在加拿大女歌手卡莉蕾MV中,還反串對嘴演出,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短短2天內就吸引70幾萬人觀看,其中不僅玩起《阿甘正傳》電影中桌球拍橋段,還跟卡莉蕾、小賈斯汀大跳群舞,相當吸睛
    2015/03/08 11:09
  • 小賈斯汀秀肌肉代言內褲 「屁孩」形象遭拒買

    ▲小賈斯汀代言內褲展現叛逆男孩味!(圖片來源: Calvin Klein臉書
    2015/01/09 14:09
  • Instagram刪幽靈帳號 小賈斯汀瞬間少350萬粉絲

    (​▲圖片來源: Justin Bieber官方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2014/12/22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