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都會慈善晚宴玩「中國風」! 蕾哈娜金黃禮服好像…


發佈時間:2015/05/05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紐約大都會博物館的慈善晚會(Met Gala)有「時尚奧斯卡」之稱,每年都成為焦點,今年主題是「中國:鏡花水月」(China: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東西方女星競艷,其中蕾哈娜一席鮮黃禮服更成為「焦點」,只見長長裙擺迤邐一地,被網友戲稱「根本是炒蛋」。

以《慾望城市》走紅的女星莎拉潔西卡派克,一襲黑色單肩禮服,配上鮮紅頭飾,兩端有流蘇裝飾,看起來有幾分戲曲名伶的味道。而女神卡卡身穿黑白色相間禮服,配上寬袖和腰帶,不忘配上必備的超高跟亮片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其中最受「矚目」的,當屬蕾哈娜的黃色禮服,禮服上滿是精緻雕花刺繡,還配上金色頭飾呼應衣著,長長裙擺在紅毯上展開,霸氣十足,原本要展現出龍袍加身的威嚴貴氣,卻被網友惡搞成披薩、炒蛋、海綿寶寶,成為另類焦點。

此次晚宴,不少女星選擇紅色、金色、黑色的禮服來呼應中國風主題,但有些人反其道而行,以透視禮服路線性感出場,如歌手碧昂絲就穿著透視薄紗禮服,只有彩色寶石巧妙遮住重點部位;名媛金卡戴珊穿著白色透視禮服,以水晶和羽毛點綴;珍妮佛羅培茲也不惶多讓,紅色為主的薄紗佐以亮片,側面鏤空大秀俏臀。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相較之下,東方女星就較為保守,范冰冰穿著合身金色亮片禮服,外罩綠色刺繡斗篷,頗有「武媚娘」的氣勢;章子怡穿著白色改良式旗袍禮服、鞏俐則是一襲紫紅色禮服,李冰冰、高圓圓、湯唯、趙薇等人也應邀出席。

女星在紅毯上爭奇鬥艷,男星大多以黑色西裝為主,像是小賈斯汀就穿著黑色西裝,外套上則有金龍點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賈斯汀#時尚#碧昂絲#LADY GAGA#蕾哈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32

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