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變小賈斯汀! 33歲粉絲花300萬整形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郭竣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6 15:06

加拿大年輕偶像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日前又因在邁阿密酒駕超速被逮捕,最後以7.5萬元台幣交保,儘管負面新聞不斷,卻還是有瘋狂粉絲愛他,甚至有人走火入魔,5年內花了約300萬台幣整形,割雙眼皮、植髮等等,只為有張像小賈斯汀的臉。

棕色短髮齊瀏海,洋娃娃般的雙眼皮大眼睛,33歲的美國作曲家Toby Sheldon,5年內花了10萬美元,大約300萬台幣,只為了把自己整成偶像Justin Bieber。美國媒體:「臉和嘴唇打肉毒桿菌,植髮、割雙眼皮、做微笑手術。」

而Toby整形後的照片,還讓他登上新聞版面,在網路造成熱烈討論。整形男子Toby Sheldon:「我只是希望能跟他一樣有大好未來,看起來可以跟他一樣年輕。」

對Justin Bieber的喜愛,簡直到了走火入魔的境界,但不少網友覺得,Toby整形前其實也很有魅力,實在是不需要變成複製人,但Toby倒是樂在其中,還很驕傲的說,朋友現在都叫他Toby Bieber。

有人因為整成Justin Bieber上版面,而Justin Bieber本人則是負面新聞不斷,19歲的Justin Bieber,日前才因酒駕超速在邁阿密被逮捕,最後以7.5萬元台幣交保,在保鑣護送下離開下榻飯店,結果被大群粉絲包圍,人人拿出手機拍他。

這回還有粉絲花大錢,想整成跟他一樣的臉,這位加拿大年輕偶像偏差行為不斷,也讓不少專家擔心他的未來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賈斯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431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