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命7」改劇本續拍 傳找「保羅弟」接力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15 11:02

因為意外身亡的好萊塢影星保羅沃克,生前正在拍攝的電影「玩命關頭7」被迫停擺,還曾傳出有意找小賈斯汀接力演出,讓不少網友留言抗議,但最新消息是,電影公司已經安排了保羅沃克年僅25歲的弟弟,來替他把未完成的戲份拍完。

站在保羅沃克身邊,拿著麥克風致詞的是他25歲的弟弟柯迪沃克,今年10月兩人一起出席婚宴,開心留下合影,柯迪沃克外型俊俏,和保羅沃克長相有幾分神似,根據外媒報導,電影公司有意找他來當保羅沃克的替身,替意外身亡的哥哥,完成未拍完的「玩命關頭7」。

電影「玩命關頭6」:「莉蒂已經死了。」

由於柯迪沃克曾經當過特技替身演員,因此演出「玩命關頭7」應該沒有問題,到時候將會在拍攝背影和遠鏡頭時,直接拍攝柯迪沃克,至於需要近距離的臉部特寫鏡頭,則會用電腦CG技術完成,就像之前娜塔莉波曼演出電影黑天鵝的時候,也用過類似技術。

飾演芭蕾舞者,其中部分比較複雜的鏡頭,和較長的舞蹈編排,也使用臉部剪接,請替身完成的,而這回傳出,柯迪沃克也將代替哥哥拍攝未完遺作。電影「玩命關頭」:「家,甜蜜的家。」

據了解,編劇正在重寫劇本,片中保羅沃克的角色最後將會死去,但他之前已經完成的戲份都將保留,表達對死者的尊重,加上電影公司已經花了1.5億美元拍這部片,也不可能把拍好的鏡頭全部刪掉,希望電影能夠按照原計畫,明年7月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羅沃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29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