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小蟲 結果共201筆

  • 學生控鍋內有毛髮、蟲 與老闆爆衝突

    網路流傳一段影片,指控台北市南港一家臭臭鍋店的老闆,推打用餐的學生!影片中好幾名學生和店家爆發口角衝突,雙方火氣都很大;而求證火鍋店,店家表示學生指控火鍋內有毛髮及小蟲,店員表示不收錢,學生照樣嗆聲要控告老闆,還錄影存證,店家質疑學生動機也不單純,已經向警方備案。
    2013/02/24 19:52
  • 〈獨家〉噁!賣場「鱈魚」藏線蟲 業者:煮熟就能吃

    有民眾9月初到大型美式量販店,買了1包阿拉斯加野生鱈魚,沒想到回家打開後卻發現,鱈魚裡有幾隻紅色條狀物的小蟲,她氣得向業者要求退貨和檢驗產品,看看這紅色異物到底是什麼,業者1個禮拜後卻回覆她送檢結果是線蟲,只要煮熟就可以吃,我們實際找到業者送檢的台大教授,教授說線蟲即便煮熟了,還是會引發過敏問題,衛生局則表示依照食品衛生管理法可要求業者限期1週內改善,否則最高可開罰6百萬元。
    2012/10/18 19:05
  • 芝麻?「正合味」鱈魚絲黑蟲竄 民眾驚

    鱈魚香絲裡頭竟然有蟲,一位民眾在大賣場買了一包「正合味」台灣鱈魚香絲回家解饞,準備開封時,卻發現有10幾隻活的小黑蟲爬來爬去,搖一搖,袋底更掉出密密麻麻的小蟲屍體,讓消費者倒盡胃口,原本消費者以為只是個案,沒想到5天後到大賣場時,再去觀察貨架上同款鱈魚香絲,10幾包產同樣都有黑色小蟲不斷蠕動,民眾說實在太噁心了,而業者回應可能是麵粉有蟲卵孵化了,已經通知賣場準備回收1千多包問題鱈魚香絲。
    2012/10/13 07:04
  • 午餐湯有蛆 校塞學生千元遭疑「封口」

    又有學校營養午餐衛生出狀況!華僑高中一名男僑生,在學校餐廳吃飯時,發現疑似是蛆的白色小蟲,立刻向校方反映,沒想到校方先塞給他100元,又再塞給他1千元,讓他質疑這是要「封口」嗎?校方出面澄清,也強調那其實是橘子果蟲掉進菜盤裡。
    2012/10/12 12:26
  • 噁!新沙發驚現蟲蟲 業者維修不更換

    新竹一位黃小姐,今年1月網購1組沙發,沒想到使用7個月後,沙發就鑽出一堆小蟲子,向廠商反應,業者卻只願維修除蟲,不願更換,讓她氣得投訴消保官。
    2012/08/25 19:03
  • 「關東煮有蟲」 民眾嚇到倒胃不敢吃

    到便利超商買關東煮卻看到小蟲,恐怕讓人倒胃口,新竹一名楊先生,發現關東煮的蘿蔔上趴著一隻蟲,當場嚇的他不敢再繼續食用,雖然這名楊先生很生氣,但超商認為,民眾是回家後才發現食物裡有蟲,因此責任歸屬還得再釐清,但面對超商這種開放式的食物陳列方式,本來就容易招來蟲蟲危機,如何維持店內衛生,成了一大考驗。
    2012/08/09 11:51
  • 替死人伸冤 昆蟲偵探破案顯身手

    看似不起眼的小蟲蟲,往往是警方偵辦神祕謀殺案的最佳證據,從屍體上的蛆,可以判定死亡時間,透過昆蟲來確認嫌犯出現在犯罪現場,不會說話的蟲也能替死人伸冤,協助警方找出殺人凶手,來看看TVBS與國家地理頻道合作的「鑑識最前線」。
    2012/07/03 22:37
  • 金曲獎/林慧萍自虧緋聞 心疼王治平沒得獎

    金曲獎找來好久不見的作曲人小蟲以及歌手林慧萍,頒發最佳年度歌曲獎,不過在台上,林慧萍一直虧自己的緋聞,甚至還心疼男友王治平沒有得獎,從不公開談感情的她,一席玩笑話,讓全場笑翻。
    2012/06/24 00:07
  • 「可可粉驚嚇記」!拆封包裝 竟有蟲蠕動

    天氣冷,不少人會自己泡杯熱的飲料暖暖胃,不過有民眾在大賣場買了進口可可粉,打開來一看竟然發現裡面有小蟲蠕動,網友說,這個牌子的可可粉不是第一次出問題,去年早就有網友貼文,包裝有破損小洞,同樣也發現有蟲,不過求證代理進口的賣場業者,表示先前沒有聽說類似案例,會進一步了解狀況。
    2012/01/03 12:18
  • 「因為是變性人」? 金星遭選秀節目除名

    藝人曹啟泰在大陸浙江衛視承包製作的選秀節目「非同凡響」,日前傳出評審之一的中國變性舞蹈家金星,因限娛令及性別問題,遭到節目封殺,身為節目音樂總監、也譜寫節目主題曲的小蟲,昨天在微博聲援,指浙江衛視辜負了金星的努力,還有他的用心,對此金星火氣不小,強調曹啟泰親口證實,的確因為她變性人身份被要求別找她,她認為受到岐視,要求節目道歉。
    2011/09/25 12:53
  • 罕見「蟲捲風」奇景 公蟲飛舞為交配

    今年氣候異常現象層出不窮,美國今年龍捲風特別多,不過在愛荷華州,有人拍到了難得一見的「蟲捲風」的畫面,難以計數的小蟲,集體在天空不斷飛舞,像是煙霧、也像是小龍捲風;專家說,其實這不是氣候異常,而是蟲子正處於交配期,公蟲飛舞,是要吸引母蟲注意。
    2011/08/18 17:14
  • 屋簷破洞、椅子有蟲 民批台鐵公設差

    台鐵的公共設施和衛生品質真的要好好加強,因為有幾個火車站都被民眾點名環境髒亂無比,像是樹林火車站的候車大廳,座椅縫隙裡就有小蟲,而花蓮火車站人多垃圾也多,垃圾滿地亂丟,讓許多遊客直搖頭,令人無奈的還有桃園內壢火車站,因為月台屋頂破洞,每逢下雨,等車的乘客只能被迫淋雨。
    2011/08/18 13:17
  • 感應式螢幕翻食譜 料理時輕鬆揮動

    做菜時,雙手常常會沾滿東西,想要翻動食譜,實在很麻煩,日本發明一種感應式螢幕,只要連結到食譜網站,雙手輕輕一揮,就可以翻頁另外還有一種,空氣捕蟲器,板機一扣,就可以輕鬆捕捉小蟲,女性朋友看到蟲子,不會嚇得花容失色。
    2011/08/03 19:50
  • 體檢市區沙灘! 疑樹叢隱翅蟲惹禍

    小朋友玩沙卻玩出了大片水泡,問題到底出在那裡,把照片交給台灣大學昆蟲學研究所後發現,小朋友腿上的線型痕跡,是典型的隱翅蟲體液過敏,我們實際到幾個熱門玩沙地點取樣,交給台灣大學昆蟲學研究所檢視,裡頭大多是樹皮或榕樹果實,蟲蟲危機從那裡來,專家推測,可能是周圍行道樹裡頭的隱翅蟲掉到沙灘裡。
    2011/07/22 19:05
  • 蟲蟲危機!女童玩沙 遭咬成爛屁

    夏天到,很多家長都會帶小孩去玩水,由台北市府公辦民營的水上樂園-水悟空,被家長投訴,玩沙區裡面有蟲,吳媽媽表示,上週六帶小孩到水悟空玩沙,回家後屁股整片起紅疹,還蔓延到大腿、小腿上,差點引發蜂窩性組織炎,醫生研判應該是被蟲咬之後,引發皮膚過敏,吳小妹現在一聽到要玩沙,就會害怕。
    2011/07/22 18:21
  • 〈獨家〉噁!有機即溶麥片有蟲 知名賣場遭投訴

    知名連鎖大賣場遭到消費者投訴,在去年11月購買了一箱有機即溶麥片,等到12月31日打開其中一包沖泡來喝的時候,喝到一半,竟然發現裡面混雜了白色和黑色小蟲,嚇得她趕緊去吐出來,事後向賣場反映,沒想到業者答覆居然是,有機的食品本來就有可能長蟲,讓消費者十分氣憤。
    2011/01/11 12:57
  • 小巨蛋斷電趕人 小蟲批「做法難看」

    實在唱得太開心,27日第一場就因為超時,遭到罰款的滾石演唱會,昨天第二場依舊唱到超時,不過小巨蛋這次鐵了心要趕人,直接斷電,最後準備好的大合唱,歌手們只好在舞台下清唱,歌迷也捨不得離開聽邊唱,但對小巨蛋斷電趕人做法,還是讓歌手們覺得遺憾。
    2010/11/29 08:06
  • 重溫舊夢! 藝人齊唱梅艷芳、張國榮作品

    滾石30週年慶第2天,今天請來音樂教父小蟲,唱起也曾是滾石藝人梅艷芳的代表作,還有周華健和趙詠華也用歌聲追憶港星張國榮,好久不見的歌手齊聚一堂,演唱曲曲經典好歌,讓歌迷這一晚一起重溫舊夢。
    2010/11/29 00:19
  • 蜱蟲「咬」死18人! 疑河南瞞疫情肇禍

    大陸河南驚傳蟲「咬人」,導致18人死亡事件,肇禍的是一種在大陸稱為「蜱蟲」,在台灣有時會被稱為「壁蝨」的小蟲,這種蟲多寄生在哺乳動物上,吸宿主血液,並同時也會寄生在人的身上,,吸血蜱蟲會傳染多種疾病,而在河南案例裡,病患被蟲咬之後,先發高燒,接著白血球和血小板減少,最後死於多重器官衰竭;河南蜱蟲事件引發大陸社會恐慌,因為這種蜱蟲傳染病並非不治之症,大陸輿論認為導致18死慘劇真正的原因是,當地政府涉嫌隱瞞疾情,讓染病民眾誤診成「感冒」,才會送命。
    2010/09/09 22:12
  • 恐怖! 陸女嬰眼內驚現15條小蟲!

    眼睛是靈魂之窗,但如果這扇窗戶裡爬出蟲子來,恐怕會讓人大吃一驚!最近在大陸揚州,一名不過7個月大的女嬰,眼睛裡就藏著15條寄生蟲,家長看了好害怕,趕緊帶小朋友送醫。
    2010/09/05 17:26
  • 大賣場紅豆有蟲 製造日標示不實

    全國知名連鎖大賣場,又被踢爆販賣「未來商品」,這次是消費者在5月底,已經可以買到製造日期應該是7月初的紅豆,更扯的是裡面還有長條小蟲蠕動,向業者投訴,反應只是「可以退換」,台北市政府現在已經要求這項商品下架。
    2010/08/05 11:03
  • 〈獨家〉熱狗麵包有蟲刺舌 超商付醫藥費

    一名李姓民眾投訴,他在埔里市區買熱狗麵包給兒子吃,沒想到兒子吃到最後一口時,突然感覺舌頭像被針刺到一樣,趕緊把麵包吐出來,赫然發現裡面有一隻黑色小蟲子;醫師診斷,小弟弟的舌頭是遭到不明螫傷,超商陪同就醫,付醫藥費,也將有問題的麵包和蟲子帶回檢查。
    2010/07/19 11:45
  • 〈獨家〉連鎖漢堡有蟲? 業者駁:製程高溫難活

    進入暑假速食業的旺季,卻傳出連鎖速食店賣的漢堡有蟲!高雄一名莊先生,日前幫孩子買了一份套餐,沒想到漢堡咬了一小口後,就有白色的蟲子掉出來,打開一看,裡面竟然還有十幾隻活的小蟲在動,懷疑是速食店有環節出問題;業者則是強調,廚房料理的溫度遠高於小蟲可以忍受的溫度,問題應該不是出在他們,懷疑是顧客在運送過程中保存不當。
    2010/07/05 19:25
  • 知名果汁有黑色異物 民眾:好像是蟲

    彰化市有民眾在超市買了知名品牌柳橙汁,回家正要打開來喝卻發現,果汁裡有隻黑色小蟲,看起來還有腳,嚇壞民眾不敢喝;這瓶果汁保存期限到明年的2月底,還沒過期怎麼會有蟲蟲,果汁公司初步研判,黑色物體應該是燒焦的果核或果皮,將會主動和消費者聯繫。
    2010/07/03 17:41
  • 裝潢新家長蟲 裝潢、材料行賠61萬

    台北縣永和一名王姓屋主,日前裝潢新家後,家中卻出現許多小蟲,不只爬滿家具,就連衣服也常常有蟲爬在上面,吃不下睡不好,身心受創,找來專家鑑定才發現,原來家中木質地板藏有蟲卵,憤而對裝潢公司和材料行提告,雖然一審法官認為,鑑定報告程序有瑕疵,屋主敗訴,但二審法官認定木板長蟲是事實,判屋主可獲得61萬的賠償。
    2010/04/01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