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小虎隊 結果共172筆

  • 香港小虎隊成員爆外遇婚變 放生嬌妻「去找更好生活」

    昔香港小虎隊成員林利(原名林立洋)罹患直腸癌第三期,所幸抗癌成功與台灣女友Erin結婚,豈料他因與女星親密接觸爆出劈腿,與妻子發生多次爭執,他無奈寫下「去找更好的生活吧,我無能為力,不是一個好丈夫」,傳出婚變。
    2021/04/01 06:00
  • 參加選秀被虧肥 陳志朋狂甩10公斤秀A4腰

    從偶像團體「小虎隊」出道的資深男星陳志朋,在演藝圈至今超過30年,在大陸發展許久的他,前陣子上大陸選秀節目《追光吧哥哥》,因為身材發福被主持人要求減肥,沒想到陳志朋展現魔鬼般的意志,短短1個月就瘦了10公斤,更曬出照片秀自己的A4腰,不少網友和粉絲看了都驚呼不已。
    2021/01/22 20:55
  • 陸綜禁忌!明道避談當人父 汪東城不談台灣

    大陸實境選秀節目《追光吧!哥哥》,找來台灣明星,包括陳志朋、明道、汪東城參賽,不過最近網路流傳出參賽明星的禁忌,包括明道避開人父形象,陳志朋不提小虎隊,汪東城避談台灣、飛輪海等話題。
    2020/12/07 11:41
  • 小虎隊成員「悲求挺難關」 淚嘆自私:我能做什麼?

    前香港小虎隊成員林利(舊藝名林立洋),憑電視劇《小李飛刀》迅速走紅,不料,2017年罹患大腸癌第3期,抗癌成功的他和台灣女友結婚,孰料又驚傳媽媽生重病,林利24日也發文感嘆自己很自私。
    2020/11/25 22:24
  • 「我錯了!」小虎隊成員哽咽求醫救母 急插管猛噴血

    昔香港小虎隊成員林利(原名林立洋)憑藉電視劇《小李飛刀》走紅,卻罹患直腸癌第三期,抗癌成功的他與台灣女友結婚,原本以為能過上幸福生活,豈料80歲母親送急診喉嚨插管搶救,手臂插針處還噴滿血,讓他悲痛地發文「對不起,我錯了。」
    2020/11/17 11:34
  • 轟女星纏尪大逆轉!正宮道歉文挨譙「充滿心機」

    曾是前「香港小虎隊」成員的港星林利(舊藝名林立洋)抗癌成功後,去年和小14歲的台灣女粉絲陳貞均(Erin)結婚,成為台灣女婿。豈料上週陳貞均突然在臉書上點名女星陳柏渝,要她沒事別再私訊林利,並自爆夫妻為此事翻臉大吵。事後陳柏渝反嗆對方有病並揚言提告,整件事大逆轉,正宮發文道歉,又被陳柏渝狠酸「毫無誠意且充滿心機」。
    2020/10/13 07:45
  • 台灣最佳男團三選一?網友秒答:還用說嗎

    韓國演藝圈崛起之前,台灣也有過許多紅透半邊天的男團,有網友好奇大家心目中的「最佳男團」是誰,在PTT上列出三個選項詢問大家。
    2020/04/02 17:34
  • 另類合體!小虎隊手寫信致謝醫護人員 網讚:超有心

    大陸爆發的武漢肺炎,全球確診病例數已經達到2.4萬例以上,醫護人員為了防疫,每天更是忙翻累壞了。沒想到現在卻傳出,河南南陽8名女性護理師,下班之後準備回家休息,不但遭警衛和居民攔阻,憂心她們把武漢肺炎的病毒帶進社區內,這讓她們感到十分心寒,暫時到別的地方住。
    2020/02/05 17:29
  • 大驚喜?小虎隊傳將重新復出 明年合體巡演2年

    台灣的男團偶像始祖「小虎隊」,成軍31年的他們,一直都是6、7年級生的經典回憶,被稱為是「撐起一代人的記憶」或「陪著一代人成長」。儘管之後解散,但在2010年時,3人曾合體在大陸央視開唱,勾起許多人回憶,不少歌迷都希望3人再度合體開唱。現在有消息指出,傳出明年2020年小虎隊將重出江湖,將舉辦為期2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但目前尚未證實消息的真實性。
    2019/12/11 15:34
  • 台大休學被罵慘嚇壞了…再提小虎隊 蘇有朋:有點煩

    男星蘇有朋日前參加阿雅主持的節目《奇遇人生2》,2人到澳洲當海洋清潔工,揭開塑料污染的神秘面紗。其中蘇有朋的1段肺腑之言,網友直誇「真撿垃圾的男人最帥了。」身為90年代經典男團「小虎隊」的成員之一,回憶當年他考上台大後休學被罵慘了,自己都被嚇壞了;至於老被問到小虎隊的經歷,蘇有朋吐露心聲「20幾歲的時候其實『有點煩』。」
    2019/12/04 08:01
  • 「小虎隊」同框!蘇有朋童顏太逼人 他變超多網驚呼

    台灣傳奇男團「小虎隊」由吳奇隆、蘇有朋與陳志朋組成,當年一出道聲勢就如日中天,成為許多少年少女心目中的偶像,經典歌曲《青蘋果樂園》更是不少人的青春回憶。之後三人各自發展也有一番成績,28日晚間陳志朋在微博曬出一張小虎隊睽違多年的同框,瞬間引發粉絲暴動,都感動直呼想哭!
    2019/11/29 13:42
  • 一人一張小燕姐!林志玲曬合照「我心中的暖流」

    「綜藝教母」張小燕將於今晚(5日)出席金鐘獎頒獎典禮,獲頒「終身成就獎」,日前得意門生黃子佼在發起「一人一張小燕姐」,不少演藝圈名人、幕後工作人員響應,造成「社群大洗版」,只為感謝當年小燕姊的提攜及照顧,而幸福人妻林志玲也不例外,曬出8年前上節目《小燕之夜》2人的合照,清純模樣相當吸睛。
    2019/10/05 17:43
  • 一人一張小燕姐!眾星PO照 驚見小虎隊

    71歲的綜藝教母張小燕,將獲頒今年第54屆金鐘獎終身成就獎,徒弟黃子佼在網路發起「一人一張小燕姐」的活動迎接,包括SHE、卜學亮、賈永婕、楊千霈等人,接連po出合照道賀,黃子佼的照片更驚見當年稚嫩的小虎隊,意外成為亮點。
    2019/10/03 20:26
  • 今登記結婚成「台灣女婿」 小虎隊男星:嚮往了很久!

    以香港小虎隊身分出道的男星林利(原藝名林立洋)因曾來台發展,演出「小李飛刀」中的龍嘯雲,而為台灣觀眾所熟知。林利5月時向台灣女友Erin求婚成功,還在臉書曬出幸福婚戒照;他今(16日)在家人的見證下,正式與Erin簽字結婚,成為台灣女婿。
    2019/07/16 21:42
  • 噁!酸辣湯藏「巨無霸紅蔥頭」 他一看嚇傻:隱藏菜單嗎

    在傳統台式料理中很常能看見「紅蔥頭」的身影,調味料、湯品或拌麵中都很常見。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他在酸辣湯中撈出一個「巨無霸紅蔥頭」,讓他驚呼後拍照PO上網,照片曝光後卻讓其他人都看傻,紛紛說「這個很補」、「店家下重本」、「隱藏菜單?」。
    2019/07/12 21:16
  • 小虎隊成員認愛台灣粉絲 曬婚戒照宣布求婚成功

    52歲港星林利(舊藝名林立洋)以香港小虎隊成員身分出道,解散後轉往台灣發展,參與不少戲劇演出,曾有過一段婚姻破局的他,前年10月發現自己罹患大腸癌第3期,在挺過種種低潮後否極泰來,日前曬出求婚戒,宣布向女友求婚成功,將共組家庭。
    2019/05/22 11:20
  • 吳奇隆愛子讓小虎隊合體了!蘇有朋興奮喊:我兄弟真牛

    48歲「四爺」吳奇隆和小16歲的嫩妻劉詩詩2015年結婚,昨天(29日)夫妻倆終於在微博上官宣產下愛子,不僅讓大批粉絲又驚又喜,圈中好友也紛紛獻上祝福。昔日和吳奇隆共組「小虎隊」的兄弟蘇有朋、陳志朋,昨天都轉發貼文道賀,形成另類小虎隊同框的畫面。
    2019/04/30 12:09
  • 小帥虎老家宮廟遭縱火 40尊神像遭焚毀

    台中潭子一家私人宮廟,凌晨遭人縱火,宮廟住持住在對面,聽到呼叫聲趕快過來查看,來不及搶救,40尊神像燒得焦黑,宮廟也毀了,這間宮廟,是30多年前紅透半邊天的小虎隊,其中小帥虎陳志朋的老家,住持是小帥虎的爸爸。
    2019/04/12 21:43
  • 小虎隊合體有望?蘇有朋喊約 吳奇隆、陳志朋回「等你」

    男星蘇有朋擔任陸綜《創造營2019》的班主任,首集節目就帶來小虎隊的經典成名曲《青蘋果樂園》,並感謝小虎隊另外2位成員的照顧並喊話約吳奇隆、陳志朋一起吃飯,昨(7日)吳奇隆也力挺並表示「說好了請吃飯,我和志朋等你。」讓粉絲直喊坐等小虎隊30週年合體。
    2019/04/08 22:51
  • 蘇有朋喊話「小虎隊」約吃飯! 吳奇隆:等你

    蘇有朋在選秀節目中,改編歌曲《青蘋果樂園》獲得好評,也透過節目喊話「吳奇隆、陳志朋,該約吃飯了」,沒想到兩人真的轉發微博,還寫下:「我跟志朋等你」,讓粉絲紛紛敲碗,小虎隊合體有望了!
    2019/04/08 16:28
  • 暢談「小虎隊」秘辛 蘇有朋自曝拖累團員

    蘇有朋擔任大陸選秀節目導師,重現小虎隊當年英姿,不只又唱又跳,還把《青蘋果樂園》改成Rap版。不過回憶起過去當男團的心路歷程,蘇有朋認為自己是扯後腿的人。有時為了兼顧課業,趕不上練舞進度。要不是有吳奇隆和陳志朋陪著他,恐怕也走不到這一天。
    2019/04/07 12:01
  • 看完小虎隊哭了...蘇有朋淚揭當年解散內幕

    蘇有朋、吳奇隆及陳志朋在1989年組成小虎隊出道,3人當年陽光清新的模樣,紅遍兩岸三地,團體雖然最後在1995年解散,不過3個人各自在演藝圈打出一片天!近日蘇有朋上節目,回顧過往在小虎隊的回憶,忍不住讓他紅了眼眶,也透露當年團體解散的原因。
    2019/04/03 22:02
  • 情歌王子談「情歌」 張信哲笑:起初很卡關

    「情歌王子」張信哲,四月要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他唱紅的歌曲無數,最經典的《愛如潮水》,或是《太想愛你》、《別怕我傷心》,代表作相當多,但他卻坦言其實剛開始唱情歌,並不順利,因為自己從小學古典樂,愛聽的又是搖滾樂,在錄第一張專輯時,其實錄到超沒信心!
    2019/03/23 10:38
  • 小虎隊30年前舊照流出…19歲吳奇隆嫩樣 帥到不科學

    提到90年代的偶像團體,相信對於許多5、6年級生來說,第一個聯想到的大概都是「小虎隊」。儘管他們已經解散單飛多年,各自都有一片天,不少人仍懷念他們是否有再合體的一天。其中「乖乖虎」蘇有朋,日前分享一張30年前的舊照,引發粉絲們的無限懷念,甚至還有人直呼,當年19歲的吳奇隆簡直「帥到不科學!」
    2019/01/21 12:47
  • 蘇有朋「小15歲」戀情曝光! 守候失戀影后被讚暖男

    知名男星蘇有朋以「小虎隊」出道迅速爆紅,後來演出電視劇《還珠格格》,以「五阿哥」的形象深植人心,而現年45歲的他,近年從演員轉戰導演、製片人,事業成績亮眼,也鮮少有八卦,始終單身,還一度性傾向成謎,但日前傳出他跟小15歲的金馬影后馬思純有所戀情,震撼演藝圈!
    2018/11/19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