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小管 結果共63筆

  • 最後畫面! 曾晴4:45不敵病魔

    前些日子為您報導過,罹患「肌小管病變」的曾晴小妹妹,今天凌晨病逝;從出生開始,就一直在對抗病魔,將近3年的生命旅程,卻進出醫院加護病房12次,3月份休克導致的腦部受損,更使得這半年來的狀況相當不穩定,父母知道曾晴隨時會走,也慶幸這一刻發生在曾晴的睡夢中,儘管不捨,卻決定要捐出曾晴的眼角膜及皮膚,將小愛化為大愛。
    2007/12/12 11:21
  • 啟禮病逝/陳啟禮愛兒闖銀河 背景受矚目

    陳啟禮在香港去世,但另一個焦點人物是陳啟禮的兒子陳楚河,今年27歲剛踏入演藝圈,和小天王周杰倫合拍的電影,還沒上映,如今陳啟禮也來不及看到兒子闖蕩星河的表現;陳楚河曾經接受TVBS專訪,談到父親,從小管教嚴厲,就是希望兒子能成為一個男子漢。
    2007/10/05 00:48
  • 曾晴11度出院 弟臍帶血成希望

    罹患肌小管病變的曾晴,今年4月父母還簽下放棄急救的同意書,不過曾晴靠著堅韌的生命力,第11度住院後出院,和家人一同歡度中秋節,還有一個好消息就是曾晴的媽媽已經懷孕7個月,還考慮用新生兒的臍帶血,看能不能為曾晴病情帶來一線希望。
    2007/09/24 12:25
  • 6漁船西嶼捕小管 遭大陸海軍扣押

    澎湖西嶼籍有6艘漁船,在清晨6點傳出被大陸海軍扣押的消息。由於大陸沿海,最近實施禁漁期,海域不能從事捕魚作業,但卻有漁民說,被扣押的漁船,都在台灣海域捕魚。經過海巡、海基會、海協會斡旋之後,中午大陸終於同意放人,那預計這6艘漁船,在晚間10點多回到澎湖。
    2007/07/28 08:58
  • 【新聞念真情】拉小管釣線的雙手 漁夫改拚觀光

    隨著全球海洋資源的枯竭,台灣漁民也必須面對漁獲量,逐年減少的問題;但日子總是要過,而就在基隆的碧沙漁港,有一群漁民也開始在轉型拼經濟,在7、8月,小管盛產的季節;他們週一到週四照樣出海捕魚,週末就將漁船洗乾淨,帶客人出海用「釣」的釣小管,而就在這1、2個月中,帶客人的出海的收入,遠比他們捕魚的收入還要多好幾倍。
    2007/07/24 19:30
  • 基隆鎖管盛產季 邀遊客登船體驗

    每年的6月底到7月下旬,是基隆鎖管的盛產季節,也就是俗稱的小管。特別的是,今年鎖管活動季,開放讓民眾乘漁出海貼身體驗海上捕撈鎖管的實況。活動開幕當天,主辦單位還大方送給登船遊客一人一盒小管熟食,讓大家現場大快朵頤。
    2007/06/24 12:09
  • 光輝五月/「曾晴加油!」 連3年母親節病榻中過

    罹患罕見疾病「肌小管病變」的生命小鬥士曾晴,上個月因為病情惡化,父母忍痛簽下放棄急救,引起社會關注,直到現在,曾晴仍舊和病魔搏鬥,今年母親節只能在醫院度過,曾爸爸在這樣的日子,特別為辛苦的妻女寫了首歌,製作成MV,曾晴媽媽看了,感動到頻頻拭淚。
    2007/05/13 13:51
  • 拔管情牽/曾晴呼吸穩定! 但腦傷造成腦麻

    罹患肌小管病變的曾晴拔去氣管內管後,幾乎已經渡過24小時的危險期,現在情況持續穩定,靠著暱稱「豬鼻子」的呼吸器呼吸,只不過腦部傷害已經出現腦性麻痺的症狀,往後醒來可能需要復健,來恢復四肢的正常反應。
    2007/04/10 11:53
  • 拔管情牽/罕病小天使明拔管 爸媽忍痛送別

    「肌小管病變」患者曾晴,醫生判定她活不過1歲,但她堅韌的生命力,一再創造奇蹟,已經2歲4個月的她,熬過無數次的急救,上個月底突然病情惡化,無法回應家人的呼喚,爸媽忍痛決定拔除她的呼吸器,如果真的熬不過這關,還將捐出器官,讓小晴晴的生命繼續發光。
    2007/04/08 14:09
  • 拔管情牽/罕見肌小管病患曾晴 歡度一歲生日

    全台有四例的罕見「肌小管病變」患者,其中一位患者曾晴,今天剛好屆滿一周歲,當時醫生曾告訴她的牧師父親說,她可能活不過一年,今天曾牧師一家人陪著小女兒歡度一歲生日,場面相當溫馨。
    2005/12/25 15:54
  • 你的小孩有天分! 管樂老師賣假琴

    台南億載國小管弦樂團的指導老師,自稱願意無償教導學生,卻賣超貴的小提琴給家長,詐騙好幾百萬,校方說,已經將這名老師解聘,目前他下落不明。
    2005/10/03 11:47
  • 孔雀石綠未除 大陸魚還含福馬林

    台灣石斑驗出致癌的孔雀石綠,消費者人心惶惶,今天就有醫師報料,市場賣的魚,有很多是大陸貨,裡面加了福馬林,讓魚肉看起來新鮮。醫師建議民眾,儘量購買透抽、小管這些的海鮮,比較安全。
    2005/09/17 12:14
  • 這麼冷還有「小卷」! 漁民大豐收

    烏魚不見蹤影,澎湖卻出現小管大豐收的情況。原本中秋節過後就不太出現的小管,今年卻在冬至過後,還在澎湖海域�逗留。漁船滿載大豐收,漁民們也趁著過春節前,小賺一筆意外之財。
    2005/01/01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