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小玉 結果共256筆

  • 「換臉」片賺千萬小玉認罪 盼和119人和解

    網紅「小玉」利用換臉技術,把女藝人、網紅、政治人物的臉,合成到不雅影片,遭到檢方起訴,當時立委高嘉瑜、市議員黃捷,和網紅 奎丁,都向他提告,今天(4/21)法院首度開庭,小玉認罪,90度鞠躬向119名被害人道歉,表態希望能夠和解。
    2022/04/21 17:40
  • 靠換臉謎片賺千萬!小玉認罪鞠躬道歉 欲與119人和解

    百萬YouTuber「小玉」被刑事局查出,使用AI Deepface軟體,把知名女藝人、政治人物、網紅的臉,移花接木到不雅影片上,還採取「會員制」民眾收費提供瀏覽。日前經過新北檢偵查後,小玉及莊姓助理莊姓被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加重誹謗罪及散布、播送及販賣猥褻影像罪嫌起訴。今(21)日上午新北地院首度開庭,庭訊結束後,小玉表示自己已認罪,也向被害人鞠躬致歉。
    2022/04/21 12:26
  • 帥男友正面曝光 「小周迅」林映唯熱戀小2歲富二代 

    有「小周迅」外號之稱的女星林映唯,過去曾和「宇宙人」主唱小玉、周興哲等人傳緋聞,對外宣稱單身的林映惟,其實早已秘戀小2歲的郭姓富二代,而小美經紀人也鬆口戀情,向《TVBS新聞網》表示:「男朋友是圈外人,細節就不方便透露,謝謝。」
    2022/04/13 11:34
  • 苦!國際飼料用玉米大漲 蛋農養雞成本暴增三分之一

    受到烏俄戰爭跟通膨影響,全球的「黃小玉」(黃豆小麥玉米),價格扶搖直上,也讓飼料用的玉米變貴,台灣的蛋農表示,過去一包30公斤的飼料,約400元上下,現在一包漲到快600,相當驚人,蛋農表示清明連假雞蛋供應應該都還能維持,但連假過後,狀況就比較不明朗。另外烏俄戰爭沒停火,也衝擊著全球化學肥料市場。
    2022/03/31 22:56
  • 甩小玉換臉謎片風波!笑笑宣布復出:知道的都告訴大家

    YouTuber小玉(朱玉宸)等人涉嫌利用AI換臉技術製作A片非法牟利,2021年10月被警方逮捕,結果波及合作夥伴笑笑,沉寂了5個月後,今(24)日笑笑發表復出消息,「我會把我知道的都告訴大家。」
    2022/03/24 23:43
  • 烏俄戰爭影響大台灣也面臨能源、食物類價格雙漲 通膨壓力再升高

    俄烏戰事持續進行,全球經濟受衝擊,即使是身處相距戰場16小時航程外的台灣,也備受影響。因為台灣90%以上依賴進口,國際原油價格一旦飆升,台灣的通膨壓力就會明顯上升。再來就是因為戰爭,黃小玉價格都上漲超過10%,尤其小麥上漲44%最誇張,麵包店業者就說,麵粉去年到今天已經漲了100元,預計還會持續「恐怖」飆漲。除了民生,台灣經濟還有哪些受到影響,帶您來看。
    2022/03/16 23:17
  • 換臉製作謎片大賺千萬 小玉、助理涉《個資法》遭起訴

    百萬YouTuber「小玉」被刑事局查出,使用AI Deepface軟體,把知名女藝人、政治人物、網紅的臉,移花接木到不雅影片上,還採取「會員制」民眾收費提供瀏覽,警方統計已經有超過上百名網紅受害,不法獲利高達千萬元以上。經過新北檢偵查終結,小玉及助理莊姓男子被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起訴,而他的好友笑笑則是獲得不起訴處分。
    2022/03/16 15:23
  • 才剛結婚!宇宙人阿奎驚曝「兩條線」老婆疑有喜 回應了

    知名樂團「宇宙人」睽違5年推出專輯《理想狀態》,3月17日數位上線、25日實體發行,搖滾之路航行10年,宇宙人壯闊完成「第一次登陸台北小巨蛋」里程碑,他們將目光投向更遠的地方,等不及交出一張超越現況的新專輯,但疫情來襲,讓宇宙人措手不及,美好藍圖硬生生被腰斬,今(15)日舉辦記者會時直呼:「真的等很久了,突然有點生疏緊張,但也非常開心帶著新專輯《理想狀態》見到大家!」
    2022/03/15 18:42
  • 國道10號高雄段水果車翻覆躺中線車道 小玉西瓜墜滿地炸開

    今(12)日上午10點15分,在高雄的國道10號上,有一位58歲的陳姓男子,駕駛著一輛載運水果的貨車,和一名71歲的洪姓乘客,疑似因操作不甚,讓整輛車失控翻覆於車道上,造成地面佈滿了許多掉落的小玉西瓜,現場宛如西瓜海,經民眾報案後,員警趕到現場,兩人已自行脫困,但是洪姓乘客受輕傷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2/03/12 14:16
  • 遏制網紅小玉「變臉謎片」再生 政院通過性暴力犯罪防制4法

    近年網路與數位性別暴力日趨嚴重,網紅小玉去年涉嫌以深度偽造(Deepfake)技術製作換臉謎片,引發社會關注。為有效防制性暴力犯罪,行政院院會今(10日)通過《刑法》、《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性侵害犯罪防治法》、《犯罪被害人保護法》等4項修正草案,送立法院審議。攸關Deepfake部分,未來「意圖散布而製造不實性影像/散布不實性影像」,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意圖營利而犯之者,處7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2/03/10 11:30
  • 遏制Deepfake偽造影像 政院擬修法防性暴力犯罪

    政院今天表示,近年網路與數位性別暴力日趨嚴重惡化,如未經同意散布私密性影像,與深度偽造(Deepfake)性影像案件頻傳,危害民眾隱私安全與人格尊嚴,因此10日行政院會擬討論通過性暴力犯罪防制4法。
    2022/03/08 16:09
  • 齊名王祖賢被稱「最美鬼后」 60歲女星遠嫁美國近況曝

    香港女星王小鳳在80年代,搭上殭屍片熱潮,演出不少鬼片,其中又以《暫時停止呼吸》小玉一角,被封為是「最美鬼后」,並和王祖賢齊名為最美女鬼。今年60歲的她,儘管已經淡出影壇多年,但最近他與香港歌手呂珊齊聚一堂,兩人還開心合影,近照曝光引發網友熱議。
    2022/03/05 21:03
  • 4月底前免徵進口「黃小玉」營業稅! 專家:應1年

    為了穩定物價,行政院拍板2月7日起到4月底,免徵進口黃豆、小麥、玉米營業稅,奶油、烘焙用奶粉進口關稅則是減半,一共有六項措施,希望減輕民生餐飲業的營運負擔,不過包括烘焙業以及學者專家都認為,時間太短,建議要一年期,才能讓人民有感!
    2022/02/06 23:32
  • 小玉「換臉」賠慘了 休旅車遭法拍賣195萬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小玉,因為涉嫌用換臉軟體,把上百位名人的臉,合成不雅影片販賣,賺進千萬被逮,而他用不法所得購買的休旅車,也被檢方扣押拍賣,經過44次喊價,最後以195萬2千元,高於市價拍定賣出。
    2021/12/13 23:42
  • 網紅小玉涉製換臉謎片 扣押賓士車195.2萬元拍出

    網紅「小玉」涉違法製換臉謎片,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今天上午以喊價方式,拍賣他被扣押的賓士休旅車,經44次喊價,最後由台中的賴姓男子以新台幣195萬2000元得標。
    2021/12/13 16:27
  • 網紅小玉製換臉謎片涉違法 賓士休旅車遭扣押拍賣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今天表示,網紅「小玉」涉嫌以Deepfake程式,變臉製造性愛片觸法,13日上午10時,將以喊價方式拍賣他遭扣押的一輛賓士休旅車。
    2021/12/08 13:37
  • 3個月內提修法!打擊私密影像犯罪 蘇貞昌:保護被害者

    從網紅小玉涉嫌利用深偽技術(Deepfake)製作換臉謎片,到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事件,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如何完備數位性暴力防治的法制作業。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日承諾表示,一定要盡快截斷私密影片的流傳,保護被害者,行政院將在3個月內提出修法具體方向。
    2021/12/03 15:00
  • 高嘉瑜遭男友扣私密照、被毆 政院:審查加重刑責草案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檢警在林秉樞手機中查扣高嘉瑜私密照,可能遭到散佈。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2日)表示,關於性私密影像罪還有前陣子的小玉事件,法務部剛進行刑法修正草案送院,會立刻審查,相關配套也會協調各部會處理。另外,立法院上月三讀通過《跟蹤騷擾防制法》,防止被害人遭恐怖情人傷害,總統蔡英文1日親自簽署《跟蹤騷擾防制法》,法案在公布6個月後將正式上路。羅秉成表示,原來草案準備期從1年縮短為6個月,但警察機關要開發告誡書、子法訂定等。
    2021/12/02 12:41
  • 繼小玉換臉! 黃捷又遭交友軟體盜圖求包養

    之前才因為「換臉」植入不雅影片後,高雄市議員黃捷的照片,這次又在交友網站被盜用,還散布尋求「包養」訊息。黃捷痛罵不肖之徒以假亂真,非常可惡,她說,隨便抓照片假造身分進行詐騙,已經截圖蒐證準備提告。身為公眾人物容易被詐騙濫用,所幸識別度也高,及時發現報警。
    2021/11/18 13:00
  • 偵辦小玉變臉謎片案 新北檢再傳喚被告、受害人

    新北地檢署今天指出,網紅「小玉」涉利用換臉技術移花接木製成性愛影片案,偵辦檢察官曾再度傳喚「小玉」、被害人釐清案情,目前仍整理卷證,偵查終結後會視情形向外說明。
    2021/11/05 16:01
  • 峮峮、粿粿衰成小玉換臉不雅片女主角 公司怒發聲明

    網紅小玉(朱玉宸)日前因使用AI換臉技術,製作多名公眾人物不雅片遭檢方傳訊,其中傳出多名職棒啦啦隊女神級成員受害,像是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的峮峮、粿粿等人。對此,兩人所屬的經紀公司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嚴正譴責這種不法行為,並表示將捍衛兩人的權益。
    2021/11/04 10:02
  • 換臉不雅片仍流傳 徐國勇:先依性騷擾防治法處理

    網紅小玉涉用網路換臉技術製成公眾人物性愛影片販售,多名立委今天表示,應盡快透過現有法規協助影片下架;內政部長徐國勇允諾說,將先依現行性騷擾防治法的規範處理。
    2021/11/03 16:20
  • AI換臉犯罪 內政部:建議刑法增訂深偽犯罪條款

    網紅小玉涉用網路換臉技術製成公眾人物性愛影片販售,多名立委今天質詢相關修法狀況和影片下架機制。內政部和法務部說,建議可於刑法增訂深偽犯罪條款,並參考美、韓立法例。
    2021/11/03 13:11
  • 小玉製換臉謎片 YouTube:無限期停止營利資格

    網紅小玉涉嫌使用AI Deepfake技術產製換臉不雅影片,影音平台YouTube今天發布聲明表示,由於小玉違反YouTube創作者責任政策,已經無限期停止小玉頻道的營利資格。
    2021/11/03 13:01
  • 名人遭換臉成謎片主角 徐國勇:一定要立法

    網紅小玉利用「Deepfake」製作換臉不雅片,多位名人受害,內政部長徐國勇今立法院受訪表示,法務部會召集相關單位,警政署有參與討論,一定會立法,學習其他國家做法,更多借鏡討論。
    2021/11/03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