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帥男友正面曝光 「小周迅」林映唯熱戀小2歲富二代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3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3 14:38
小美林映唯熱戀小2歲的郭姓富二代。(圖/翻攝自林映唯IG)
小美林映唯熱戀小2歲的郭姓富二代。(圖/翻攝自林映唯IG)

有「小周迅」外號之稱的女星林映唯,過去曾和「宇宙人」主唱小玉、周興哲等人傳緋聞,對外宣稱單身的林映惟,其實早已秘戀小2歲的郭姓富二代,而小美經紀人也鬆口戀情,向《TVBS新聞網》表示:「男朋友是圈外人,細節就不方便透露,謝謝。」

更多新聞:佩真哭求還錢!澎恰恰「半夜震怒發聲」求公權力介入

 
 
左起張孝全、王柏傑、修杰楷、楊銘威與郭男合影。(圖/翻攝自男方IG)
據了解,該男名叫郭子維,家族在上海經營飯店業,估計家產破億,根據《TVBS新聞網》調查發現,因為疫情,郭子維2年半沒有到上海,上個月已前往與久違的母親相聚;但林映唯年初才剛從新加坡拍戲回台,等於因而再次和林映唯分隔兩地,想必雙方又展開遠距離大考驗。

更多新聞:重返桌球界?江宏傑爆淡出演藝圈 「1舉動」洩跡象累了
 
郭男(中)與張孝全、王柏傑等人一同出遊騎車行。(圖/翻攝自男方IG)
而郭子維其實與許多藝人熟捻,個人IG上經常出現與男星張孝全、王柏傑、修杰楷的合影,就連日前加入楊祐寧的男星團出遊花東騎車行,他也有參與。今年郭子維32歲慶生時,張孝全、修杰楷和賈靜雯夫妻、楊銘威等人都有出席。這並非他首次藝人傳緋聞,他曾在2011年被直擊與洪棠在路邊甜蜜互餵餐點,當時也爆出戀情。

更多新聞:《華燈》張軒睿被爆新戀情 女主角竟是「柯震東經紀人」
 

林映唯貼出男友的照片放閃。(圖/翻攝自林映唯IG)

林映唯在去年12月20日,上傳了一張與朋友聚會的照片,貼文寫著「提前和重要的人過重要的日子,會想你們的」。而其中穿著灰色大學T、手拿紅包的男子就是郭子維。在前一天,19日也單獨出現在林映唯的IG上,翹著屁股與一幅背部全裸的畫作留下合照,林映唯更在貼文寫下「奇景」2字,戀情似乎早已萌芽。

更多新聞:方大同唱饒舌!疫情宅家成「甜點廚神」開發冰淇淋

而林映唯與男友幾乎不太一起行動,IG上也鮮少有2人合照與互動,據知情人士透露,郭子維並非每次朋友聚會都會有林映唯陪同出席,在少數較私密的場合才會同行,所以外界也不太知道他們目前的感情狀態,可見2人對於這段戀情十分保護。林映唯年初剛從新加坡拍戲回台,近期工作以時尚活動為主,同時也正在籌備新戲,之前拍攝的作品,目前預計會在下半年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映唯#戀情#張孝全#王柏傑#富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4

0.1900

0.3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