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小燈泡 結果共300筆

  • 王景玉殺童逃死 男星揭盲點:爸媽也需反省自己

    女童「小燈泡」2016年當街遭隨機殺害,最高法院日前駁回本案上訴,裁定兇嫌王景玉無期徒刑定讞,確定逃過死劫。對此,小燈泡母親王婉諭表示遺憾.以「判決結果不符期望」回應。而男星鄒承恩透過臉書發表看法,他認為除了保護孩子的安全外,為人父母也必須自省,有無造成小孩行為偏差的可能性。
    2020/04/17 11:11
  • 氣喊「台灣殺人真的不會判死刑!」法醫:若再犯法官負責

    4年前殘忍殺害女童「小燈泡」的兇手王景玉,昨天(15日)確定逃過死刑,最高法院裁定無期徒刑,全案定讞。「小燈泡」母親、立委王婉諭表示「判決結果不符期望,對此感到遺憾」,法醫高大成也感嘆「惡性重大的人,哪一個有改變的?」甚至表示若哪天他出來又殺人,法官應負責。
    2020/04/16 11:03
  • 確定逃死!小燈泡命案 凶手無期徒刑定讞

    3歲女童小燈泡,2016年當街遭殺害,嫌犯王景玉因為罹患思爵失調症,依兩公約規定不得判死,一審二審更一審,都被判無期徒刑,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定讞,王景玉確定逃過死刑。對此小燈泡的爸媽,發聲明表示判決結果不符期望,感到相當遺憾。
    2020/04/15 20:58
  • 王景玉殺小燈泡逃死 王婉諭6點聲明:感到遺憾!

    2016年3月,3歲女童「小燈泡」與媽媽走在街上,遭到精神病患者王景玉砍殺,當場身首分離慘死。更一審判處王男無期徒刑,但今(15)日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判處王景玉無期徒定讞。對此,小燈泡媽媽王婉諭也和夫婿劉大經發表了共同聲明,表示對於判決結果「感到遺憾」。
    2020/04/15 18:11
  • 殺小燈泡凶嫌無期定讞 蔡清祥:檢討現行法規

    殺害女童小燈泡的凶嫌今天遭判無期徒刑定讞。訴訟期間,檢方求死刑,法院判無期,法務部長蔡清祥說,將檢討現行法規是否足夠,另就犯嫌是否精神有問題,應訂一套標準供認定。
    2020/04/15 17:51
  • 快訊/小燈泡案定讞 王景玉因精神疾病逃死

    2016年的小燈泡隨機殺童案,兇嫌王景玉因為精神鑑定,一二審都被判處死刑,當時小燈泡的媽媽王婉諭曾請求法院改判極刑,不過更一審仍然維持無期徒刑,縣在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定讞,王景玉確定逃過死刑。
    2020/04/15 15:54
  • 大街殺害3歲女童「小燈泡」 王景玉逃死無期徒刑定讞

    男子王景玉於2016年時,在北市內湖區的街頭上,殺害年僅3歲的女童「小燈泡」,此案震驚全台社會。全案一、二審被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殺人罪,處以無期徒刑,全案經由最高法院撤銷原判決並發回更審。高院更一審宣判王男無期徒刑,今(15)日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0/04/15 15:48
  • 談新店隨機刺殺案 小燈泡媽揭過來人心酸

    新北市新店區13日發生持刀隨機殺人案件,時代力量立委「小燈泡媽」王婉諭及廢死聯盟執行長林欣怡都回應了!兩人同時呼籲,別再轉貼案發圖片及畫面,否則對被害者家屬又會是二度傷害,也讓社會可以趕快消化這次的恐懼與不安。
    2020/03/15 11:21
  • 吳宗憲:憂鬱症因不知足 小燈泡媽批「歧視」

    藝人吳宗憲在節目上談論到憂鬱症患者,說憂鬱症的原因就是因為不知足,這樣的發言引發網友一陣砲轟,小燈泡媽媽,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批評是歧視,也認為就算沒有惡意,也要導正這樣的觀念。
    2020/03/13 13:58
  • 失言挨轟!吳宗憲反擊小燈泡媽「沒看節目」 本人回應了

    主持人吳宗憲日前在節目中脫口一句「憂鬱症是因為不知足」,引起小燈泡母親王婉諭不滿,提醒他謹慎發言。對此,他昨(12日)晚間開直播進一步說明原委,並質疑王婉諭沒有看過節目內容,全看媒體標語來下定論,王隨後也再度發聲。
    2020/03/13 09:29
  • 稱憂鬱症者「不知足」遭罵 吳宗憲反擊槓上小燈泡媽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在節目脫口稱,罹患憂鬱症的原因都是因為「不知足」,該言論引起外界議論,就連小燈泡媽媽、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也批評「憂鬱是每個人都會有的情。吳宗憲,作為公眾人物,您應該更自律、謹慎」。對此,吳宗憲親自在王婉諭的臉書留言區回擊。
    2020/03/13 08:58
  • 「憂鬱症因為不知足」 吳宗憲挨轟嗆沒口誤

    藝人吳宗憲在節目上談論到憂鬱症患者,說憂鬱症的原因就是因為不知足,這樣的發言引發網友一陣砲轟,就連小燈泡的媽媽,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也在臉書上批評,說根本是赤裸裸的歧視,讓吳宗憲趕緊開臉書直播回應。
    2020/03/12 23:40
  • 稱「憂鬱症全因不知足」挨轟 吳宗憲反擊:我又成受害者

    以幽默詼諧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的吳宗憲,日前在錄《綜藝大熱門》時,來賓之一的李明川透露自己有有失眠、憂鬱症,當時憲哥說「憂鬱症的原因都是因為『不知足』」,結果引發網友砲轟,時代力量立委「小燈泡媽媽」王婉諭也呼籲吳宗憲發言要謹慎。面對各界批評,吳宗憲也反擊「你們最喜歡斷章取義」,要外界別曲解他的意思。
    2020/03/12 21:00
  • 吳宗憲稱「罹患憂鬱症全因不知足」 她轟:誰想要生病?

    「綜藝天王」吳宗憲幽默詼諧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不過近來卻因談論對憂鬱症的見解引起風波,先前造型師李明川錄製《綜藝大熱門》透露自己有失眠、憂鬱症,吳宗憲表示,「憂鬱症的原因都是因為『不知足』」,立刻引起網友熱議,對此,網路紅人陳沂、時代力量立委「小燈泡媽媽」王婉諭都發表自己的想法。
    2020/03/12 18:24
  • 男家中暴怒砍祖母! 姐姐勸阻也掛彩

    在家中爆走,男子還持刀傷了祖母和姐姐!新北市汐止傳出刀傷案件,陳姓男子傷了親人後,還跑到大街上,看到早起運動的婦人,勒住對方的脖子,婦人兒子事後說,真的是嚇死人,不希望小燈泡的事情又發生,趕來的員警事後和民眾一起合力將人壓制,將等男子情緒穩定後,以傷害罪法辦!
    2020/02/01 20:16
  • 【觀點】面對精神疾病,我們做好準備了嗎?

    2016年3月28號,台北市街頭發生隨機殺童案,女童小燈泡被兇嫌王景玉當街殺害,2020年1月21號更一審宣判,高院合議庭再度判處無期徒刑,這已經是王景玉第三度逃過死刑。小燈泡的媽媽,也是新科立委王婉諭在辯論終結的時候說,身為被害家屬,無法承受兇手回到社會,希望法院判處死刑,這個訴訟中表達的心願跟想法,這回恐怕還是落空。
    2020/01/23 09:00
  • 王嫌更一審仍判無期 小燈泡媽:尊重並倡社會安全

    女童小燈泡命案,高院更一審今天判王嫌無期徒刑。小燈泡媽王婉諭表示,尊重判決,為了更多孩子,將把憤怒悲傷,轉化成改革力量,對每一個社會安全錯漏的環節,全力改正。
    2020/01/21 15:53
  • 「小燈泡案」王景玉更一審仍逃死 王婉諭回應了

    內湖女童小燈泡命案,嫌犯王景玉一、二審均判無期徒刑,最高法院發回高院更一審,儘管「小燈泡」母親王婉諭日前曾要求法官改判極刑,但今(21)日更一審宣判,仍維持一二審見解,認為王男只要服藥,就能夠控制病情,有教化可能,今仍判處無期徒刑,仍可上訴。對此,王婉諭和丈夫劉大經發出聯合聲明。
    2020/01/21 15:22
  • 王嫌殺小燈泡判無期 律師肯定法院面對量刑理由

    王姓凶嫌殺害3歲女童小燈泡,高院更一審今天判處無期徒刑。律師翁偉倫認為,精神病不能是免死金牌,但更一審直接面對量刑理由,而非以兩公約為由逕不判死,仍值得肯定。
    2020/01/21 14:22
  • 王嫌殺小燈泡獲無期 更一審:沒有判處死刑必要

    王姓凶嫌當街殺害3歲女童小燈泡,台灣高等法院更一審今天認定,凶嫌動手時辨識及控制能力沒有喪失,若適當治療可降低再犯,殺人犯行明確但沒有判處死刑必要,判他無期徒刑。
    2020/01/21 12:16
  • 3歲女童小燈泡命案 偵審大事記

    3歲女童小燈泡命案,一審、二審均判王姓凶嫌無期徒刑,經最高法院發回更審,台灣高等法院更一審今天宣判,仍判王姓凶嫌無期徒刑,還可上訴。
    2020/01/21 11:06
  • 小燈泡案更一審宣判 仍判王嫌無期徒刑

    王姓男子涉嫌於105年當街殺害3歲女童小燈泡,一審、二審均判無期徒刑,經最高法院發回更審,台灣高等法院更一審今天宣判,仍判王嫌無期徒刑,還可上訴。
    2020/01/21 10:30
  • 快訊/殺害3歲小燈泡! 王景玉更一審仍逃死

    最新消息,嫌犯王景玉當街殺害3歲女童,一、二審都被判無期徒刑,最高法院發回高院更一審,儘管「小燈泡」母親王婉諭,請求法官判處死刑,但高院仍判王景玉無期徒刑,全案還可以上訴。
    2020/01/21 10:18
  • 小燈泡案更一審21日宣判 王嫌表態不聆判

    王姓男子被控民國105年當街殺害3歲女童小燈泡,台灣高等法院更一審去年底辯論終結時,小燈泡媽媽王婉諭請求法院判處王男死刑。全案將於明天上午10時宣判,王男表態不聆判。
    2020/01/20 17:28
  • 王婉諭遭網酸「小燈泡知道母不好才離開」 男星斥:低級

    選舉結果出爐,「小燈泡媽」王婉諭當選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但一名女網友竟在臉書留言,揚言對她2個小孩不利,遭到王婉諭提告。沒想,一名網友對於提告這動作有所不滿,發文說「小燈泡或許知道自己的母親並不好,所以選擇提早離開」,讓藝人炎亞綸看不下去,怒嗆「低級!」
    2020/01/15 1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