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小氣 結果共259筆

  • 想泡妞借安全帽被拒 男竟罵兄弟女友「賤貨」

    男生要追心儀的女生,有時候還是要大方一點,千萬不要太小氣。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發文,提到男友的好友想追一位女生,竟然跑來找他要借安全帽。女網友有潔癖不願意借,事後對方竟向男友抱怨,甚至還罵她「賤貨」。這讓女網友感嘆,「想追女生卻連買頂安全帽也不願意!」
    2018/11/08 14:05
  • 爭千萬元股票 名媛李珍妮罵吳春臺「渣男」

    名媛李珍妮與前男友吳春臺撕破臉,雙方為了投資的精品店鬧上法院,吳指控李侵占1000萬元股權,一審判李1年2個月徒刑,李不服上訴高院。5日開庭時女方大罵男方「小氣」、「渣男」,說自己名譽掃地全因吳春臺,但男方律師則指控李說謊,「已經是第7種說法」。
    2018/11/06 17:29
  • 分手算帳!摳男討「兩條延長線」 她一句話讓前任慘賠

    分手後好聚好散,但有些前任卻要算的清清楚楚!台南一名女網友分手沒多久,就收到前男友的「討債訊息」,其中一項竟是兩條延長線,讓女網友不解當初購買她也有出錢,前男友竟然小氣到連這個都要拿走,甚至開玩笑說「跟他算XX一次2000元好了」,一句話就讓前任慘賠。
    2018/10/31 22:07
  • 他拒借海神把妹!卻遭同學「Line群公審」網這句神解

    無奈啊!一名男網友在臉書抱怨突然收到高中同學訊息說「想借車載女友出遊」但對方跟他交情很普通,且他的瑪莎拉蒂跟他老婆一樣重要,便直接拒絕要求了,豈料對方竟在群組罵他小氣,讓他超傻眼,不過網友機智地替原PO想出方法,只要跟他說「叫他借妳女友啊~」。
    2018/10/27 17:18
  • 小氣旋影響!「東北季風異常降水」 北部3縣市豪大雨

    中央氣象局指出,今(9)日因東北風減弱,各地高溫稍微回升,降雨也比前幾天緩和,但迎風面的北部、東半部仍有短暫雨,尤其今晨因「東北季風異常降雨」發生,氣象局針對宜蘭縣發布「豪雨特報」,新北市、基隆市也有「大雨特報」,注意部分地區降雨。
    2018/10/09 07:41
  • 酷!客人點牛肉寬麵 上桌後傻眼:整碗只有「一條麵」

    近日一名女網友貼文表示,有天中午到一家麵店點了一碗牛肉麵,老闆詢問她要寬麵還細麵,她回答寬麵,沒想到麵一上桌後,令她相當傻眼,因為這牛肉麵竟然只有「一條麵」,麵的寬度也讓她大開眼界,開玩笑地說「老闆好小氣阿!麵只放一條而已」,引起網友熱議。
    2018/10/08 22:00
  • 涼麵正妹揭情史!媽寶前男友代購1千5小氣不付錢

    高雄市三民區一攤涼麵餐車近期請來高顏值正妹林芮愛擔任店員,她圓圓大眼、纖細身材和激似藝人吳亞馨的外型,讓大批網友暴動,過去也跟著被起底。有網友翻出林芮愛今年4月上節目的片段,當時她表示自己剛失戀,而分手的主因竟是前男友「太愛計較錢」,找她出國代購東西花費1500元卻不肯付。
    2018/09/23 14:47
  • 嫌柯百歲人瑞紅包「太小氣」  姚文智:加碼到8888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13日),到大同區與社區里民舉辦座談,提到柯市府目前給百歲人瑞的禮物只有800元、8吋小蛋糕和一個沒有裱框的中堂,實在「太小氣」,他認為100歲以上至少發放8888元禮金加大蛋糕,才能夠替老人家祝賀。
    2018/09/13 22:39
  • 新娘要求賓客贊助3萬6 婚禮取消新郎怒分手

    準新娘蘇珊夢想著辦一場奢華的派對婚禮,經評估後花費需6萬加幣(約台幣144萬元),她異想天開,發布消息希望每位受邀的賓客贊助1500加幣(約台幣3.6萬元),結果幾乎沒人願意來,蘇珊痛罵受邀者小氣,結果不只婚禮取消,準新郎也看不下去提出分手。
    2018/08/27 16:45
  • 太計較?1百元給女友買飲料 男要回找錢40元被她酸

    情侶交往時濃情密意,但談到金錢時,該怎麼處理呢?最近有男網友發文分享,自己給女友前買了一杯飲料,但對方並未把找的錢給他,讓他忍不住抱怨。不料發文一出,結果意外引發兩派網友論戰,各自堅持立場。
    2018/08/08 13:57
  • 幫買蛋糕「吃剩2片」!收5百不找錢 她傻眼竟被酸小氣

    1名女網友抱怨,她日前和3位友人相約吃晚餐,並請其中1人幫忙買蛋糕,後來朋友致電詢問能不能吃蛋糕,她沒多想便欣然答應,結果當她到場時,才發現整個蛋糕竟被吃到只剩2小片,事後忍不住說了對方幾句,不料卻反被酸「妳會在意哦?」、「誰知道妳這麼小氣」,讓她當場傻眼。
    2018/08/04 20:03
  • 【新新聞】救觀光不力 小英受不了交通部太小氣

    因不滿意觀光局方案「不到位」,總統蔡英文指示賴揆親自督導。大概心急連賴揆也沒什麼「動靜」,蔡英文乾脆自己再度跳下來關心,她不滿觀光局不管在補助規模與力道上都不足,要求交通部應該要大刀闊斧。再然後,賀陳旦就下台了。
    2018/08/01 16:33
  • 錢都付了!他拿飯店備品被女友罵「小氣」

    有人入住飯店,離開前拿取自己用得到的盥洗用具等備品,帶回家繼續使用,沒想到卻被女友嫌棄是「小氣」。他不解上網發問,這樣的行為「真的讓女生觀感很差?」有人說這樣做「讓人感覺你愛佔便宜」,但不少網友認為,備品都包含在房錢內了,為何不能拿?
    2018/07/02 18:13
  • 同學8年沒聯絡突丟喜帖 她不想去被酸「變油條」

    很久沒聯絡的同學朋友,突然丟「紅色炸彈」給你,是你會怎麼做呢?最近有一名女網友上網發問,畢業8年都沒啥聯絡的國小同學,開群組告訴所有同學稱說要結婚了,邀大家來參加。女網友表示自己不想去,卻被其中1名同學嗆聲「太早出社會就變油條了?」讓她不知如何是好?
    2018/05/29 14:28
  • 杜特蒂:菲中探勘石油 中國不要小氣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表示,中國在南海興建人工島等並非針對菲國,沒有必要為其他國家發生衝突。他表示,菲中討論探勘石油,富裕的中國不要小氣,由菲國分2/3、中國取1/3。
    2018/02/20 16:24
  • 準婆婆要求把嫁妝給大姑 她拒絕被未婚夫罵小氣

    婆媳問題一直是難解的習題,最近有一名大陸女網友發文抱怨,自己和男友已經訂婚,娘家會準備嫁妝。不料男友的姊姊也將要訂婚,準婆婆跑來找她,要求把聘金和嫁妝給大姑當嫁妝,就連未婚夫還要她「別計較!」她氣得抱怨問,「這個婚究竟該不該結?」
    2018/01/25 18:13
  • 耶誕經典《胡桃鉗》 俄芭蕾舞團改編宣和平

    世界各地都在歡慶耶誕佳節,俄羅斯作曲家柴可夫斯基的《胡桃鉗》是耶誕節的經典芭蕾舞劇碼。莫斯科芭雷舞團每年都到美國表演,但今年改編了一個經典角色,將他化身為傳遞和平的鴿子,另外舞團還邀請美國當地的小舞者同台演出,小舞者們覺得可以和世界頂尖芭蕾舞者一起表演就是最棒的耶誕禮物。而要說耶誕節最受歡迎的作家就非英國大文豪狄更斯莫屬,他的耶誕故事《小氣財神》寓意深遠,提醒著世人耶誕節是感恩和分享的日子,儘管狄更斯逝世200多年,但他的耶誕故事卻仍是歷久不衰的暢銷經典。
    2017/12/25 20:50
  • 基本禮貌?吃飯由男生買單 女被討錢怨對方小氣

    女生和男生外出吃飯,一定都得由男生負責買單嗎?有女網友日前在臉書抱怨,她提到自己從小到大和男生單獨出去吃飯時,從不會自己掏錢,對方都會主動結帳,因此認為「吃飯男生付錢是基本禮貌」。日前和一名男子外出吃飯時,對方竟然跟她收錢,讓她氣得直呼「男生這樣太小氣!」但卻引來網友一陣抨擊。
    2017/12/11 11:49
  • 母奶喝不完! 保母一乾而盡家長傻眼

    高雄一名媽媽請保母到府帶小孩,結果baby喝不完的母奶,保母怕倒掉浪費就自己一乾而盡,事後在托育紀錄本上,照樣紀錄baby喝奶量正常,捏造不實紀錄,這位媽媽知道後表達不滿,但保母反而還嫌她小氣愛計較,讓媽媽覺得很誇張,因此解雇保母。
    2017/09/18 12:46
  • 影/摸魚裝忙還偷吃!「各種同事」讓你嘴角上揚

    上班時會遇上各式各樣的同事,有的人相當小氣、有的則是愛摸魚,甚至在主管來時裝忙,遇上這些類型的同事總是讓人相當白眼,日前泰國就有一個廣告盤點了一系列的「同事」讓網友看了超有感。
    2017/09/08 20:08
  • 妻花6百買營養品給孩子 遭夫嗆「娶你只會敗家」

    太小氣!夫妻間若是對於花費的觀念不同,可能會讓彼此更加痛苦。日前就有一名網友無奈透露,自己只是因為花了600元買營養品給孩子吃,竟被丈夫大罵「娶你回來只會敗家!錢都花光了是要吃屎嗎!」
    2017/08/14 19:17
  • T怪客踢新聞/摩鐵啟示錄 有些錢真的不要省

    政治人物上摩鐵老是被抓包,證明兩件事:這些人很笨,這些人很小氣。
    2017/07/19 15:07
  • 【名人理財】他樂騎鐵馬省錢 但為小孩竟變身寶馬司機

    月收入至少6位數的阿翔,出門愛騎鐵馬省錢,雨天也照騎,時下年輕人愛喝50元的手搖飲料,他只買10元紅茶止渴。但他對家人從不小氣,不惜砸大錢買名車。
    2017/06/16 06:10
  • 失望了!國道端午免費 28、29日縮水剩2hrs

    今年端午連假4天,交通部公布免費時段大調整,端午節首尾2天的凌晨12點到5點免收費,另外中間2日28、29日則是凌晨3點到5點,只有短短2小時全線雙向暫停收費,部分民眾認為交通部太小氣,生活小確幸沒了有點失望。
    2017/05/17 11:39
  • 他講我壞話!少年撂6人打同學 囂張拍影片

    不滿被同學講壞話,撂朋友打架還自拍影片PO網!新北市一名陳姓國二生不滿同學說他不愛念書又小氣,居然是撂來6名朋友到板橋湳雅夜市打同班同學,誇張的是他還請朋友拍影片PO網,讓家長也搖頭!
    2017/03/05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