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小栗旬 結果共33筆

  • 回憶殺!松嶋菜菜子時隔26年再演《GTO》 超正空姐劇照曝光

    經典日劇《麻辣教師GTO》改編自同名漫畫,今(2024)年邁入首播26年週年,宣布推出特別篇《GTO REVIVAL》,將在日本時間4月1日晚間9點於富士電視台播出,主要卡司反町隆史、小栗旬與窪塚洋介等人將回歸,劇組也公開女主角「冬月老師」松嶋菜菜子演出的好消息,並同步曝光她的空服員扮相劇照。
    2024/03/26 15:26
  • 役所廣司獻聲《窗邊的小荳荳》 原版問世40年後登上大銀幕

    日本經典兒童文學《窗邊的小荳荳》,1980年代曾在台灣掀起風潮,更被評選為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如今終於要改編成電影了。繼日本釋出消息後,今(27)日台灣也在公開前導預告、海報及劇照,電影更廣邀日本知名演員參與配音,改變小荳荳一生的小林校長由役所廣司獻聲,小荳荳的父母則為小栗旬及杏,大石老師配音則為女星瀧澤凱倫;主角小荳荳則是透過海選,由現年七歲的大野莉莉亞奈(大野りりあな)出聲。
    2023/11/27 21:02
  • 小栗旬18年前《流星花園》爆紅亞洲! 1原因後悔:根本不想演

    日本演員小栗旬最近晉升為所屬經紀公司「Tristone Entertainment」的社長,不過在他的演員生涯中,由他和井上真央、松本潤等人合演的漫改日版《流星花園》(日文原名《花樣男子》),可說是將他推上人氣巔峰的重要作品。只是小栗旬最近在節目上透露,其實他當時一點都不想演這個角色!
    2023/07/11 19:53
  • 小栗旬登基公司社長! 罹癌經紀人「1句遺言」激勵他爆紅全日本

    再一帥哥社長!除了瀧澤秀明在傑尼斯當了多年藝人,最終爬上社長位子外,現年40歲的日本演員小栗旬在所屬經紀公司「Tristone Entertainment」的30週年派對上,宣布將成為公司社長,並且將在今(2023)年夏天正式走馬上任,成為社長後小栗旬將如同演員界的「二刀流」大谷翔平,除了擔負起引導公司的角色,也將繼續演戲事業。
    2023/04/27 11:32
  • 《流星花園》男星爆「喝水都漏」 詭異病症發作:不知頭在哪

    39歲日本男星「小栗旬」2005年出演《流星花園》後,以劇中「花澤類」一角知名度大開,王子形象瞬間爆紅,更成為真人版花澤類的代名詞。近期他在節目上透露,其實自己在28歲時,曾被診斷出「更年期症候群」,更透露當時連喝水都出現問題。
    2022/12/21 22:23
  • 日韓十大頭條/BTS欠繳健保費+終於當兵 小栗旬爆裸身唱K

    上一篇「日韓十大頭條」已經先看完今年的5件大事,看到各種婚訊是不是覺得超幸福啊?這篇就要整理今年日韓明星們的尷尬事了,不過還好有超可愛的禹英禑緩和一下氣氛,跟著《TVBS新聞網》繼續看完2022年10件日韓娛樂大小事!
    2022/12/16 14:49
  • 山田優遭爆低調產子!小栗旬甩不雅照陰霾 升格4寶爸

    39歲的小栗旬和38歲的山田優結婚十年,兩人之間育有3子。儘管近日小栗旬爆出不雅照外流醜聞,外界質疑他恐面臨婚姻危機,但根據日媒報導,山田優在春天低調產子,小栗旬已成為4寶爸。
    2022/07/28 12:35
  • 小栗旬「全裸唱K照」瘋傳!遭疑玩多人運動 震撼演藝圈

    專爆日本藝人黑料的YouTuber東谷義和曾揭發綾野剛、城田優等人私生活凌亂,現下更公開男神小栗旬的不雅照,只見他全裸在KTV唱歌,內褲滑落到大腿間,下體部位還伸出一個人的手,後方有兩名女子在收拾東西,表情看來淡定,恐怕並非第一次見到這樣的情景。照片曝光後,小栗旬遭疑婚內「玩多人運動」,震撼演藝圈。
    2022/06/30 11:57
  • 紅到現在!盤點7、8年級生心中日本20大不老男神

    小孩才選擇,全部都是我男神!7、8年級的孩子們現在都步入社會了,當初青春年少追逐的日本鮮肉帥哥們,現在也已經是大叔的年紀了~但這些褪去青春氣息的小鮮肉,如今並沒有因成為大叔後就不受歡迎,反而還多了成熟男子的魅力及迷人,依舊是讓人為之瘋狂的好菜一盤啊!
    2022/04/18 09:06
  • 國民老婆大崩壞?新垣結衣「髮線上移」 網驚:像歐巴桑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因演出《月薪嬌妻》一劇人氣再度爆紅,由於她長相清純甜美,被網友們封為「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在去年5月,與同劇男主角星野源閃婚,讓粉絲感到又驚又喜。最近她接受媒體訪問,結果粉絲和網友發現其造型太老氣像個大媽似的,而且髮際線變高,不少人直呼變成歐巴桑,「女神崩壞了!」
    2022/04/16 21:44
  • 國民老婆第一次!新垣結衣演大河劇「成小栗旬初戀情人」

    由鬼才編劇三谷幸喜執筆的NHK年度大河劇《鎌倉殿的13人》,集結包含小栗旬、大泉洋、菅田將暉、中村獅童、片岡愛之助等豪華演員陣容,而被稱為「國民老婆」的新垣結衣更是首度演出大河劇,讓該劇未演先轟動。《鎌倉殿的13人》將重現鎌倉幕府時代的權力爭奪戰,而該劇也已自1月29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在曼迪日本台同步播出,讓台灣粉絲也能零時差追劇收看!
    2022/02/14 08:45
  • 眾院大選借力原宿潮牌催票 「沒有青年沒有日本!」

    日本將在這個星期天10月31號,舉行眾議院選舉,對政治一向冷淡的日本民眾,這回預估投票率可能也僅稍稍超過50%,而當中最不熱衷投票的,莫過於二三十歲的年輕世代,他們多認為候選人大部分都是年紀大的男性,與年輕人的生活脫節。現在有青年團體動起來,透過社群以及跟潮牌合作,希望能吸引和他們同年紀的人前往投票;也有電影導演和製作人,請來包括渡邊謙在內等14位知名藝人合拍影片,呼籲日本民眾去投票,多參與政治。
    2021/10/28 19:54
  • 日本男星進軍好萊塢 真田廣之、淺野忠信《真人快打》飆戲

    最近有許多日本明星,都接力拍好萊塢洋片,包括小栗旬,首度主演的《哥吉拉大戰金剛》,目前票房累積三億台幣,而本周上映的《真人快打》,則有真田廣之、淺野忠信,同台飆戲。
    2021/04/10 16:09
  • 小栗旬首跨好萊塢 「哥吉拉」演渡邊謙兒子

    電影《哥吉拉大戰金剛》,本周即將上映,其中日本演員小栗旬,首度登上好萊塢洋片,飾演渡邊謙的兒子,TVBS獨家專訪小栗旬,他也透露挑戰全英文台詞,超困難。
    2021/03/22 18:14
  • 「哥吉拉PK金剛」選邊站! 小栗旬進軍好萊塢

    電影《哥吉拉大戰金剛》,兩隻超人氣怪獸將展開殊死戰,在電影裡各自擁有擁護者,其中還有日本男星小栗旬的身影,他首度進軍好萊塢,大飆演技,還說身為日本人,雖然難選,但還是要支持哥吉拉。
    2021/03/12 19:38
  • 李榮浩節目當導師 遇鐵粉模仿相似度高

    歌手李榮浩最近又擔任選秀節目導師,不只遇到自己的鐵粉來參賽,還現場模仿李榮浩自彈自唱,相似程度讓李榮浩大吃一驚,讚嘆第一次從別人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而大陸選秀競爭激烈,就連小栗旬的侄子,也到大陸參賽發展。
    2021/02/22 13:40
  • 小栗旬報知映畫賞封帝 「以為跟獎項無緣」

    37歲日本男星小栗旬,在《第45屆報知映画賞》,以《罪之聲》首度榮登影帝寶座,偶像出身的小栗旬說,原本以為跟這個獎項無緣,得獎相當開心,而他未來準備好萊塢,趕拍《哥吉拉》續集,不過因疫情暫時停擺。
    2020/12/03 12:33
  • 翻拍變喜劇! 日「三國志」小栗旬帥演曹操

    日本最新喜劇電影《新解釋.三國志》,不僅翻拍三國故事,還找來小栗旬飾演曹操、渡邊直美詮釋貂蟬,驚人選角讓電影還沒上映就話題不斷,分析日本對三國文化的喜愛,從早年的木偶劇、動畫,甚至舞台劇都有取材,改編小說更暢銷超過2000萬本。
    2020/09/29 16:58
  • 日本活屍片小兵立大功 對手小栗旬也讚聲

    日本活屍電影《一屍到底》,口碑狂潮席捲全日本,儘管低成本、沒有大牌演員,票房突破12億日幣,其中還有37分鐘一鏡到底的拍攝方式,掀起話題性,就連忙著宣傳《銀魂2》的小栗旬都在宣傳活動中推薦這部片。
    2018/09/03 11:50
  • 山田優挨譙! 日本雨災卻PO防曬噴霧業配

    最近西日本發生罕見的豪雨災情,導致162人死亡、57人失蹤,小栗旬的名模老婆山田優卻在IG上曬出防曬噴霧業配文引發爭議,事後還寫下「不想看的人就不要看」,而搖滾天團X JAPAN隊長YOSHIKI,則特別透過基金會捐款日幣1000萬,獲得一片讚聲。
    2018/07/12 14:28
  • 我要吃掉你的胰臟!日本純愛電影狂襲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如果第一次聊天的對象對你說出這句話,你的回答會是什麼?第一次看到這個電影片名,沒看過原著根本一頭霧水,但原來它就是個「吃肝補肝、吃腦補腦」的含意,啊~真相大白。
    2017/10/06 07:19
  • 漫畫《銀魂》躍大銀幕! 真人版找小栗旬主演

    日本偶像級的藝人最近在電影上都有不同突破,像瀧澤秀明這次在恐怖電影《死小孩》中,用特殊化妝詮釋操控兒童靈魂的神祕男子,另外集結小栗旬、橋本環奈和堂本剛等大咖偶像的電影《銀魂》中,他們也都有著超乎意料的演出。
    2017/06/18 16:48
  • 【嚴選NEW電影】母親節如何過?陪媽媽看電影吧!

    2002年92歲的法國前總理李歐奈爾的母親,人權鬥士蜜海兒爭取生命善終權,選擇在家中結束自己生命。《最後一堂課》改編自法國暢銷書《那就10月17日吧!》,作者諾愛拉將自己聽到樂觀的母親宣告死期的心理掙扎、內心交戰的過程及陪伴母親的經歷描寫得極為深刻,她也希望藉此向社會大眾說明母親為何如此選擇,而她又如何學習接受母親決定死亡的過程,令人動容。
    2016/05/06 15:39
  • 科幻片夯!外星題材特效多 演起來費勁

    外星人題材幾乎每隔幾年就會出現一部,這次好萊塢電影異獸戰區就是一群外星怪獸要來佔領地球,同類型的科幻片在日本也有,號稱有史以來最大卡司,有「伊藤英明」當隊長,隊員則是「山下智久」、「小栗旬」跟著一起到火星對抗變種昆蟲。
    2016/04/27 17:35
  • 嚇死寶寶了!日本桂綸鎂-波瑠

    「嚇死寶寶了」最近大熱門,雖然起源眾說紛紜,但可以肯定在日本是因為《阿淺來了》,爆紅的程度連總理遠騰憲一都在《民王》重覆說不停(鱷魚臉說「嚇死寶寶」的反差還真大!)阿淺來了的女主角波瑠也因為此劇人氣紅翻天,2016春日劇立刻搭擋大野智演出《世界第一難的戀愛》,日前還因太忙累導致身體狀況不佳,而在活動現場喉嚨不能發聲說話。
    2016/04/26 2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