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栗旬登基公司社長! 罹癌經紀人「1句遺言」激勵他爆紅全日本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7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7 14:59
小栗旬將成為所屬經紀公司的社長。(圖/翻攝自Tristone官網)
小栗旬將成為所屬經紀公司的社長。(圖/翻攝自Tristone官網)

再一帥哥社長!除了瀧澤秀明在傑尼斯當了多年藝人,最終爬上社長位子外,現年40歲的日本演員小栗旬在所屬經紀公司「Tristone Entertainment」的30週年派對上,宣布將成為公司社長,並且將在今(2023)年夏天正式走馬上任,成為社長後小栗旬將如同演員界的「二刀流」大谷翔平,除了擔負起引導公司的角色,也將繼續演戲事業。

更多新聞:傑尼斯偶像出走再+1! Kis‐My‐Ft2北山宏光傳「討論離職時間」

 

在公司30週年派對上,現任社長宣布小栗旬將接棒領導公司大任。(圖/翻攝自sankeisports推特)


日媒《產經體育》27日指出,Tristone Entertainment於26日舉辦了30週年慶祝派對,已經高齡75歲的現任社長山本又一朗宣布將由小栗旬接棒當社長,小栗旬對此表示:「從現在算起的30年後,雖然屆時我還不到現任社長的年紀,不過當公司60週年的時候,我會盡全力讓公司變得比現在還要好。」

近期公司就會召開董事會議,正式決定後小栗旬會在今年夏天上任,並繼續演員工作,現任社長則將成為董事長。Tristone Entertainment旗下除了小栗旬外,還有田中圭、綾野剛、木村文乃、間宮祥太朗、坂口健太郎、赤楚衛二等多位知名演員。小栗旬出道28年,在日本演藝圈有廣大人脈,他曾表示希望能組成日本演員工會,也曾力推默默無名的鈴木亮平演出《變態假面》,讓鈴木亮平大紅,可說是除了演員事業以外,其他方面的觸角也相當靈敏。
 

更多新聞:「初戀男神」佐藤健台灣代言花絮曝光! 中文太拗口讓他苦笑了

小栗旬不只演技佳,也為相關幕後工作付出不少努力。(圖/翻攝自NHK官網)


小栗旬曾分享,15歲的時候曾演出反町隆史版本的《GTO麻辣教師》,演完後卻沒有因此大紅,讓小栗旬相當煩惱,不過當時遇到Tristone Entertainment的經紀人細川美由紀,並帶著他在只剩下3個藝人的公司一起打拚。小栗旬19歲演出捧紅眾多日本男星的《極道鮮師》,當時細川美由紀對小栗旬說:「拜託了,這次一定要留下成果,我因為癌症可能剩不到1年時間。」

小栗旬受到衝擊,也出於經紀人拿命來拚的懇切,自此小栗旬拍戲時都會想說「這樣做比較好嗎?還是那樣做呢?」並帶著許多新點子去到片場,戲劇導演覺得非常有趣,讓小栗旬獲得好評,他的戲份也越來越多並受到矚目。不過2年後細川美由紀仍不幸過世,小栗旬則靠《花樣男子》(日版《流星花園》)爆紅全日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小栗旬#Tristone#日本#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8

0.0997

0.2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