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小情侶 結果共194筆

  • 情侶躲泳池壞壞!她潛水見「小兄弟見客」嚇壞:又揉又掏超噁

    不少民眾在選擇有氧運動時,都會將游泳列為優先選項之一,畢竟既能達到運動的目的,也可以免於流汗帶來的黏膩感;一名網友透露,自己夏天都會有游泳的習慣,但日前卻在泳池遇到一對不太安份的小情侶,不僅在泳池邊打鬧、摸來摸去,甚至毫不掩飾的互相將手伸進對方泳衣裡,讓目睹一切的網友超級崩潰,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熱烈討論。
    2023/07/03 15:56
  • 新北小情侶吵架!男公寓引爆「土製炸彈」 害鄰居慘死

    新北市樹林區昨(26)日爆發火警,造成2人受傷、1人死亡。起初調查是一對情侶吵架,男友開瓦斯引爆;怎料,案情急轉直下,男友手持「土製炸彈」引爆!
    2023/06/26 11:34
  • 女孩父親拒認戀情 親手殺害小情侶、遺體綁石扔鱷魚池

    印度日前再次發生「榮譽處決」(Honor killing)的殘忍行為,根據當地媒體報導,中央邦(Madhya Pradesh)有一對19歲女孩與21歲男子的情侶,因為無法得到女方家人許可,兩人仍執意交往,讓女孩的父親與親人非常惱怒,竟然秘密殺害這對小情侶,甚至把兩人遺體扔入當地昌巴爾河(Chambal River)一處鱷魚棲息地,試圖藉此毀屍滅跡;最後因為失蹤多時引起警方注意,並在重點追查訊問後,突破部份家人心房才讓整件事曝光。
    2023/06/20 15:31
  • 美妝YTR圓夢「大體化妝」!拿筆狂抖握不緊 見假手驚:超越真人 

    美妝YouTuber蘿倫主打化妝教程、偶像仿妝等內容吸引11萬人關注,她與擁有73萬訂閱數的尊愛情長跑4年,小情侶甜蜜互動引人稱羨。近日,蘿倫首度拍攝1日職人系列,挑戰自己的夢想「大體化妝師」,在幫往生者化妝的過程中,蘿倫緊張手抖,化妝筆一度沒握緊掉落在地,而後故作鎮定完成上妝,勇氣、專業令人敬佩。
    2023/05/19 13:06
  • 邊騎車邊熱吻!小情侶慘遭擊落 畫面曝光網酸:我和你吻別

    中國大陸浙江溫州上月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機車騎士因闖黃燈遭橫向車輛撞飛,後座的女友也因此被送醫急救,然而警方調閱監視畫面後才發現,該對情侶在事發前竟還「當街熱吻」,一度到車輛險些失控倒地;畫面公開後也引起熱議,不少網友也笑酸根本就是「歌神」張學友的《吻別》寫實版。
    2023/05/07 05:31
  • 小情侶南下夜釣疑疲勞駕駛自撞 男受傷17歲女友不治

    嘉義82快速道路的鹿草段,5天清明連假的第一天,清晨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黑色小客車衝出邊坡撞上橋墩,造成車上一對情侶1死1傷,經過了解,兩人都是外地人,但昨晚到嘉義海邊釣魚,天亮後準備回程北上,疑似精神不濟才會釀禍。
    2023/04/01 18:59
  • 鴛鴦浴崩壞!正妹女友「超胎哥」 他見這幕嚇:身上泥垢、背滿痘

    情侶間都會有各自相處互動的小情趣,不過有一名網友就分享自己跟女友洗了鴛鴦浴之後,才發現女友的衛生問題,洗澡只是「過水」,身上有垢、背上還很多痘痘,讓他崩潰的求問眾人「為什麼漂漂亮亮的女生這麼髒啦」。
    2023/03/22 21:16
  • 女生「1句話」男友秒變臉 過來人怕爆:比喊全名恐怖

    不少情侶交往久了,偶爾會製造一些可愛有趣的互動來增加小情趣,日前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每次要問男友較無厘頭、或是談論正經事情時,都會說「欸!我問你喔」,男友就會立刻繃緊神經,表情變得相當凝重,好奇詢問「有人的男友也是這樣嗎?」引起熱烈討論,更有網友笑稱「叫全名也會很緊張」。
    2023/03/10 05:58
  • 陶晶瑩出手了!親邀王淨上節目「合體曹佑寧」她嬌羞回應

    藝人曹佑寧、王淨同為新生代演技派演員,日前被目擊牽手逛街、雙雙現身日本後,男方於22日公開認愛,王淨更曬出「男友視角」放閃,沒想到貼文竟意外引來陶晶瑩留言,邀約小情侶一起上節目,對此,王淨也親自回應了。
    2023/02/25 10:04
  • 少年少女相約離家打工失聯 怕變豬仔警北上尋人

    高雄市警察局少年隊,2月中接獲一起少年少女失蹤案,兩人相約離家,分別是小志和小嬌,少年小志還刻意把電話SIM卡拔掉丟在家中,要讓爸媽找不到,警方獲報科技偵查他的足跡,循線查出這對小情侶,搭巴士北上桃園,就怕兩人陷入求職陷阱,還可能成為豬仔囚禁,展開尋人任務。
    2023/02/24 10:23
  • 逼高中情侶在教室活春宮 變態狼師威脅女生「來一發」

    真的是變態狼師!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在高中任教的男性體育老師,日前在學校鼓勵一對高中小情侶,在教室內發生性關係,而他則是在窗外觀賞還拍攝。不料事發後,男老師竟找女學生,威脅她做同樣的事,女學生不甘受辱向校方檢舉,通報當地警察局後,該名老師已經遭到逮捕。
    2023/02/23 21:39
  • 大S情人節「親密照瘋傳」!背後熊抱黏緊緊 具俊曄寵妻舉動曝光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演藝圈多組夫妻、情侶頻頻跟上節日潮流大放閃,2022年登記結婚的大S(徐熙媛)與具俊曄也不例外。今(14)日微博上就流出一張大S夫妻倆的親密合照,只見大S從背後熊抱具俊曄,黏緊緊的模樣像極了熱戀中的小情侶。
    2023/02/14 18:04
  • 小情侶「鬧出人命」診間求救 男友問一句名醫嘆:太衝動

    年輕情侶若沒做好當爸媽的準備,更應做好保護措施,否則一不小心就會「鬧出人命」!婦產科醫師蘇怡寧日前就在粉絲團分享了一則看診故事,一對小情侶走進診間後,表明想要終止妊娠,此時男方看似很擔心女友,問了他一句「流產後要如何保養子宮?」突如其來的一句令他印象深刻,也無奈感嘆年輕人實在太衝動。
    2023/02/05 20:40
  • 小情侶用完餐突塞「百元小費」!老闆拒收原因被讚爆

    過年期間許多餐飲業為了不錯過商機,都會提早開工營業,近來一間蔬食店家就分享,有一對情侶來用餐,認為他們年假還得上班很辛苦,於是塞了100元小費,不過老闆卻因為1個原因將小費捐出,引來許多網友大讚。
    2023/01/29 17:23
  • 男友送5千元項鍊被閨密嫌「沒心」!她1句話全網怒轟

    情侶之間在重要的節日互送禮物,不僅是生活中的小情趣,也是雙方表達愛意最簡單的方式。一名網友表示,男友在生日時送她1條千元項鍊,沒想到卻因此引來朋友大肆批評男友「沒心」、「自己也買得起」,讓她原本愉悅的心情瞬間跌落谷底。
    2022/12/28 20:09
  • 「防疫女神」遭瘋狂求愛 癡情男從紐西蘭追到宜蘭山上

    由女星黃瀞怡(小薰)主演的電影《哈勇家》日前獲得金馬獎了6項大獎提名,《哈勇家》今(3)日公佈前導預告,可見新人林亭莉和黃信赫演出一對小情侶,聽不懂中文的黃信赫為了追愛上了山,也為哈勇一家帶來衝擊。導演陳潔瑤透露,當初為了尋找林亭莉演出的角色,可說是進行了漫長的等待,「我希望角色是像泰雅女神的感覺,但尋找角色時,泰雅族的女生很多都很漂亮,但好像都太低調了,這個角色我們看了很久,12月開拍,9月才看到她」。
    2022/10/03 12:59
  • 影音/買斷嗎?索討10萬封口費 小情侶開獅口控客運司機

     
    2022/09/18 10:43
  • 馬路=你家?小情侶大熱天坐路邊調情 網虧:談戀愛變傻

    馬路當自己家?日前有網友在路上直擊一對小情侶,不僅不顧身旁車輛,徑直坐在車道邊馬路上,2人還摟摟到到、有說有笑,讓人看了相當震驚。畫面一傳到網路上,網友們直呼誇張,更批「想死也不要拖別人一起下去」、「撞到就變亡命鴛鴦了」、「有些戀愛真的會讓人變傻」。
    2022/09/03 12:49
  • 「見人被打死、抽血」小情侶困緬甸KK園區 家屬付200萬贖人 

    台人赴柬埔寨打工遭詐騙、軟禁的事件頻傳!現在又傳出緬甸KK園區虐待軟禁者手段更甚、更兇殘!新北市1對情侶檔,今年2月初赴柬埔寨打工後一直遭軟禁在西港,直到今年5月中,因為「業績不佳」遭轉賣至緬甸的KK園區,期間遭人蛇集團電擊、毆打,甚至差點被送去摘除器官,所幸親屬及時籌足200多萬元才將人贖回,在本月初已平安返國,今日小吳與女友小寶也出面受訪,親吐遭軟禁半年多的驚恐過程。
    2022/08/15 12:26
  • 香港女星多年前拍嚐初夜畫面曝光 如今已婚照帶老公看半裸床戲

    由香港七大導演聯手合作執導的《七人樂隊》集合洪金寶、許鞍華、譚家明、袁和平、杜琪峯、林嶺東及徐克,七個不同風格的導演,合奏出一個情懷滿溢的香港故事。其中由譚家明執導80年代的故事《別夜》,他特別找回當年《父子》合作的小童星吳景滔與新生代女星余香凝,演出一段因移民而不得不分別的小情侶愛情故事,余香凝硬是要獻出自己的第一次給男友,兩人大膽上演半裸床戲。
    2022/07/15 17:30
  • 壞壞到一半「摩鐵播這首歌」 她忍不住跟唱:對男友抱歉

    每對情侶都有專屬於自己的小情趣,一名女網友日前表示,她和男友有一次去摩鐵,沒想到壞壞到一半,房內突然播起「安平之光」,讓她3分鐘裡超難專心,心中忍不住跟著唱,直呼對男友很抱歉,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留言討論,「原來大家愛愛都會放音樂嗎」、「都不會放,只要有音樂就很難專心」。
    2022/07/10 08:28
  • 叫出來!女友嬤目睹「床上運動」親指導 嗨喊:這樣才爽

    壞壞記得鎖門啊!一名男網友透露,日前他到女友家,正當兩人在床上「恩愛」時,女友的阿嬤卻突然開門,一開口就問「你們想要男的還是女的」,還叫女友「要叫出來啦」,老司機式的發言讓小情侶當場傻眼,直呼「興致全沒了」。
    2022/04/08 16:24
  • 女友突提「要和前任復合」 他被甩嘆:年終40個月害的

    新冠肺炎(COVID-19)這兩年影響全球經濟甚鉅,許多行業都受到嚴重衝擊,但是海運業卻「逆襲」不降反升。以我國長榮海運為例,去年獲利大爆發,今年初大手筆發40個月年終獎金,許多人聽聞超羨慕,沒想到這個消息,竟害一對小情侶分手,女方劈腿前男友還決定復合,男方為此超心痛。
    2022/03/24 21:16
  • 彩券行「風吹布條像招手」 小情侶做1動作爽刮中百萬

    農曆春節假期是許多人返鄉與家人團圓的日子,不少民眾也會趁過年買張新春限定刮刮樂試手氣。台灣彩券今(30)日指出,新北市汐止區有對年輕情侶經過彩券行,店外懸掛的「2000萬超級紅包」宣傳布條突被風吹起,宛如在向他們招手,沒想到入店「摸完彌勒佛」後真的幸運刮中100萬元大獎,讓他們不禁直呼「太神奇了!」
    2022/01/30 10:25
  • 交往國中妹!疑同窗情侶洩密 工人竟撂人3度動私刑

    台南發生有未成年情侶檔遭人三度動私刑,警方介入調查發現,竟然是一名20多歲的王姓工人,因為與國中生交往,懷疑戀情被小情侶檔洩漏給女方父母,還幫忙報警,竟然私下設局,找來其他9名同夥施暴,家長直到孩子全身傷,到警局報案求助才讓事件曝光。
    2021/10/05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