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小巨蛋 結果共3,487筆

  • 揪博恩攻蛋!賀瓏吐年初低潮「不怎麼開心」 自評夜夜秀:99分

    脫口秀演員曾博恩、賀瓏宣布將組雙人拼盤,6月的時候在小巨蛋一連帶來兩場演出,受訪時賀瓏也聊起年初,因為涉及歧視身障人士的言論而飽受轟炸,坦言「心情的確受影響」,尤其過多的關心讓他壓力很大,至於承諾過的賀瓏夜夜秀,預計下半年回歸。
    19小時前
  • 牛奶、Toro認不合!親揭Energy復出內幕 力挺五月天花蓮開唱

    「最殺唱跳男團」Energy睽違21年再度合體,此次復出不僅推出新輯《Here I Am》,7月27、28日首度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今(29)日舉辦記者會,牛奶和Toro坦言當年鬧不合,如今已經講開心裡話,不過Toro搞笑說其實在桌下瘋狂踢牛奶,虧牛奶的腳已經瘀青。
    22小時前
  • 博恩再登小巨蛋!拿黃子佼做段子不怕失言 曝1原因不可能找他《炎上》

    博恩與賀瓏共同演出單口喜劇拼盤秀《賀博台瘋》世界巡迴演出前進日本、美國、歐洲,今(29)宣布6月21、22日將回到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博恩與賀瓏接受訪問,表示《賀博台瘋》不受之前風波影響尺度,但會否用近來熱易的黃子佼做段子?博恩認了,「最近在努力寫的方向」。而時常找「出事」藝人的《炎上BURN》則因1個原則,不找黃子佼上節目。  
    1天前
  • 專訪/博恩爆性生活少:曾1季沒開機 自認是「無能老闆」心聲全說了!

    博恩與賀瓏共同演出單口喜劇拼盤秀《賀博台瘋》世界巡迴,今(29)日宣布6月21、22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演。2人接受訪問時,博恩招了和老婆性生活很少,最長曾整整一季沒開機。他身為薩泰爾老闆,自認「無能」,心聲全說了!
    1天前
  • Energy合體出事了!牛奶、阿弟舊傷接連爆 「封印1招」嘆有危險

    由坤達、書偉、阿弟、Toro及牛奶組成的「最殺唱跳男團」Energy,今年元旦正式宣布復出,7月27、28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一觸即發」演唱會,2場門票全數秒殺。今(29)日舉辦發片記者會,年過40的他們舞力不減,但牛奶老實說有差,更說自己脊椎壓到神經,「頭轉」技巧正式封印。
    1天前
  • 專訪/賀瓏爆《夜夜秀》主持費「沒有破萬」! 哀喊:名氣大於收入

    博恩與賀瓏共同演出單口喜劇拼盤秀《賀博台瘋》世界巡迴演出前進日本、美國、歐洲,今(29)宣布6月21、22日將回到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博恩與賀瓏接受訪問,提到年初《賀瓏夜夜秀》的歧視風波,賀瓏委屈心聲全說了!他哀嘆「名氣大於收入」並自爆主持費「沒有破萬」!
    1天前
  • 解散15年!Lollipop棒棒堂爆合體攻蛋 昔為1事鬧翻

    男團Energy時隔20年合體,演唱會門票秒殺又宣布加場,引起主辦方對邀請偶像團復出產生極大興趣,近期傳出下一個將合體的團體是解散15年的「Lollipop棒棒堂」;據消息來源透露,有投資方看中敖犬、小杰、王子、小煜、威廉和阿緯當年的聲勢,因此欲促成明年6人聯手攻上台北小巨蛋,且這期間他們還將各自發單曲,讓新歌與舊作結合,展現成熟版的棒棒堂男孩。
    1天前
  • 追不到陳綺貞放棄了!宇宙人小玉公開「擇偶條件」 竟喜歡洞洞裝

    金曲樂團宇宙人昨(2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α:回到未來」20週年演唱會圓滿落幕,小玉、阿奎和方Q會後開香檳舉杯慶功,立刻消除連日來的辛勞,他們難掩內心如夢似幻般的澎湃情緒,直呼:「四年一度攻蛋很像在辦奧運,這麼久沒有在小巨蛋跟歌迷一起玩,而且這次不用戴口罩,聲音是實打實的,真的很開心!」而小玉在台上提及已經38歲,被問到感情有沒有望進到下一步,他也全說了。
    2024/04/28 13:04
  • 宇宙人20周年相約巨蛋!陳綺貞、麋先生助陣 野生德德現蹤

    金曲樂團宇宙人,週六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出道20周年演唱會,文青女神陳綺貞作為嘉賓登台,不甩合約紛擾,在萬人面前和主唱小玉甜蜜對唱,對方害羞告白。
    2024/04/28 12:19
  • 小巨蛋捕獲野生德德! 鄭運鵬親揭帥兒下一步「被問出道全說了」

    前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兒子德德,因陪父母掃街拜票被發現高顏值,因此爆紅被封為「台版車銀優」,今(27)晚宇宙人演唱會,鄭運鵬帶著兒子德德欣賞演出,野生德德現蹤更引發小巨蛋一陣騷動。
    2024/04/27 23:06
  • 陳綺貞太美惹禍!「玉皓CP」突拆夥 小玉虧聖皓:只是一隻豹

    「金曲樂團」宇宙人今(27)晚在台北小巨蛋,除邀來「全聯先生」邱彥翔、「文青女神」陳綺貞助陣,也邀到同為相信音樂的「金曲樂團」麋先生合唱,下台前小玉還和麋先生聖皓激動相擁,聖皓更被整個抱起離地,相當可愛。
    2024/04/27 22:23
  • 陳綺貞現身小巨蛋!陪玩宇宙人美成這樣 小玉急喊未婚告白求約會

    「金曲樂團」宇宙人2度攻蛋,今(2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α:回到未來」20週年演唱會,帶著全場1萬「宙友」(粉絲名稱)同樂。開場時,他們邀來曾演出〈太空警察〉MV的「全聯先生」邱彥翔擔任開場,隨另外他們也邀來「文青女神」陳綺貞擔任嘉賓,主唱小玉向陳綺貞告白「就算全世界與我為敵,我也要跟陳老師浪漫約會」。
    2024/04/27 20:42
  • 宇宙人成軍20周年攻小巨蛋! 時光屋、拍貼機夯爆 鼓鼓現身贈典禮門票

    樂團宇宙人週六晚間舉行20周年小巨蛋演唱會,現場推出「回到未來」大型貨櫃裝置超亮眼,另外還有紀念拍貼機讓粉絲愛不釋手,人氣歌手鼓鼓則是現身頒獎典禮的搶票活動,唱跳造勢。
    2024/04/27 18:08
  • 求婚大元成功!鼓鼓鬆口婚禮進度 談登記甜喊:隨時可以

    2024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5月25日將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今(27)日在台北東區瑠公公園進行搶票會,邀請「鼓鼓」呂思緯以及唱跳男團「U:NUS」現身造勢。鼓鼓前陣子才向女友「大元」林艾璇求婚成功,問及何時登記,鼓鼓也甜蜜回應了。
    2024/04/27 17:49
  • 金曲35主視覺亮相!6月小巨蛋揭獎 王心凌、楊乃文廝殺搶入圍

    第35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6月29日於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主視覺今(26)日終於出爐,此次以「探索」、「挖掘」作為主軸概念。不過大眾最關注的無非是入圍名單,回顧去年發片的女歌手,有金曲歌后楊乃文、王心凌、梁靜茹、壞特 ?te等人,都被看好入圍;發片的男歌手則有林俊傑、MCHotdog、任賢齊等人,有待主辦單位宣布。
    2024/04/26 13:17
  • 倒數2天攻蛋!宇宙人小玉狂瘦8公斤 麋先生探班好禮放送

    金曲樂團宇宙人本週六(4/27)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α:回到未來」20週年演唱會,「麋先生MIXER」與宇宙人向來情義相挺,在演出前夕特地探班,更獻上驚喜三「蛋」幫宇宙人添滿彈藥、二度攻蛋順利,粉絲也樂見麋先生接棒攻蛋。
    2024/04/25 19:47
  • 30年美聲不敗!林志炫報喜7月攻蛋 邀歌迷檢驗「沒有現場沒有真相」

    美聲歌王林志炫2023年重啟「ONEtake2.0《我忘了我已老去》」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從台北起跑,歷經18個城市之後,今(25)日宣布第20站將在7月13日重返小巨蛋安可開唱,讓歌迷感動大喊:「終於等到了!」林志炫表示:「這次安可場會帶來更新、更有張力的視覺效果,也會為台北安可場打造獨享歌單,請大家期待!」
    2024/04/25 12:09
  • Energy新歌太洗腦!星宇航空、超商都在跳 粉絲敲碗求共舞

    「最殺唱跳男團」Energy復出後,宣布7月2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一觸即發」演唱會,日前門票開賣,火速被搶購一空,粉絲不斷敲碗許願下,寵粉的他們宣布加開28日場次,門票將在4月27日星期六上午11點拓元售票開賣。
    2024/04/24 15:37
  • 陳曉東驚喜宣布啟動巡演!無預警全脫了 台灣場次可能性曝光

    天王陳曉東公布好消息,入行30週年宣佈啟動「陳曉東Reflection心有獨鍾30年巡迴演唱會」,將於4月30日在廣州舉行啟動儀式,並當日公佈場次及日期,讓粉絲大呼:「終於盼來演唱會。」他距上次台北開唱已經有6年,這次先從廣州先啟動,陳曉東也滿心期待可以趕快來台灣舉辦演出,陳曉東透露:「一直在籌備台灣、香港、星馬等地方的安排,希望場地檔期確認後,可以與各地歌迷朋友共同紀念30年演唱會!」
    2024/04/24 15:19
  • 哀嚎聲遍野!張學友加場門票58萬人瘋搶 再加場可能性曝光

    「歌神」張學友5月31日起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最新的「TOYOTA 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 台北站」,6場門票上月30日開賣火速售光,主辦單位宣布加場,今(21)日加場門票開賣,歌王魅力依舊,3分鐘賣光,社群紛紛出現「到底有多難搶」的哀嚎聲。
    2024/04/21 15:10
  • Energy太寵粉!首攻蛋緊急宣布加場 最終搶票時間出爐

    唱跳天團「Energy」強勢回歸,7月2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一觸即發」演唱會,門票今(20)日中午12點開賣,1萬張門票火速完售,稍早他們所屬相信音樂宣布好消息,是加開7月28日場次。
    2024/04/20 17:25
  • Energy太猛了!首攻蛋門票秒殺 Toro「放話1承諾」粉絲嗨翻

    唱跳天團「Energy」強勢回歸,新輯《Here I Am》5月2日正式發行,擔任Hit Fm聯播網5月份hito大台柱的他們,在「一觸即發」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開賣前一晚,昨(19)晚到電台宣傳,Toro笑說如果門票秒殺,就在演唱會現場拆編髮,沒想到引發直播觀眾暴動,狂刷一排「+1」,讓Toro驚嚇不已,最終上演拆髮直播秀。今門票開賣後確定完售,粉絲也相當期待Toro兌現諾言。
    2024/04/20 14:41
  • ENERGY才回歸!阿弟爆舊傷復發 嘆「以為再也沒機會跳舞」

    傳奇唱跳男團「ENERGY」重返演藝圈,不僅將推出新輯《Here I Am》,7月27日更首次唱進台北小巨蛋,門票今(20)日中午12點正式開賣。而團員們近來緊鑼密鼓練舞,但「阿弟」蕭景鴻卻因高強度練習舊傷復發,照片曝光後讓粉絲、星友擔憂不已。
    2024/04/20 10:18
  • 明天攻雄蛋!動力火車突報喜「5月小巨蛋見」 同場阿信最愛女團

    「2024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將在5月25日台北小巨蛋閃耀登場,今(19)日公布新一波卡司,是金曲搖滾天團「動力火車」確認出席,帶來「絕對音樂」特別表演。往年「絕對音樂」表演都是典禮最高潮,同時也事討論度最高、收視率亮點所在,動力火車表示特別打造了「絕對音樂」限定列車,打算火力全開,車拚全場。
    2024/04/19 16:31
  • 宇多田光演唱會抽票結果出爐!正式售票日期、票價資訊一次看

    宇多田光演唱會將在8月10、11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門票售票方式須先「登記抽票」,《TVBS新聞網》整理2024宇多田光演唱會票價資訊、抽票制等完整訊息,祝您搶票成功!
    2024/04/19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