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房租壓力427地震花蓮強震地震躺平地震花蓮花蓮6.1強震地震台灣地震速報毒品
  • 搜尋:

    小山 結果共322筆

  • 營區拆除意外工人命危 憲指部:要求強化工安

    憲兵指揮部今天表示,憲指部上午委託拆除南京東路閒置營舍,因工程人員作業時重心不穩,造成一名黃姓工人遭小山貓壓傷,已要求承包商強化落實工作安全,防範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2019/11/04 12:35
  • 山貓跨雙黃線迴轉 騎士閃避不及高速撞

    騎士被撞昏迷兩個月,家屬控施工單位冷漠不理會!8月時,一名騎士行經蘇花公路,左邊一輛大卡車擋住視線,突然一輛小山貓違規跨越雙黃線迴轉,騎士根本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緊急送醫後,到現在仍昏迷不醒。家屬痛批事發之後,工程單位態度冷漠,還要他們寫下求償金額,讓他們無法接受。
    2019/10/08 18:51
  • 發臭!屋內猶如垃圾山 1歲女嬰睡其中

    年僅10個月大的小女嬰,竟然睡在垃圾堆裡!屏東慈善社團訪視萬丹的一戶人家,發現屋子裡滿是餐盒、尿布等垃圾,堆成了一座小山,這些垃圾已經發臭了,還招惹蟑螂、老鼠四處爬竄,而小女嬰就睡在四周堆滿垃圾的嬰兒車內!原來孩子的媽媽因案服勞動役,30歲的爸爸一個人照顧兩個小女兒,竟然半年以上沒有整理家中的垃圾。
    2019/08/22 12:06
  • 北原山貓吳廷宏爆中風停工月餘 鬼門開女兒陪出院

    曾拿下第十二屆金曲獎「最佳重唱組合」的原住民樂團「北原山貓」,由主唱吳廷宏、陳明仁組成,吳廷宏早年參加台視《五燈獎》獲五度五關肯定,近期以歌唱活動及主持電台節目為主,女兒吳亦帆也在歌壇闖蕩。日前吳廷宏卻忽然消失於《大小山貓howa伊呀呼》節目一個月,據週刊報導,原來六月底他因天氣太熱而中風,但吳家人不想驚擾外界,對病情相當低調,僅少數工作夥伴及親友知情。
    2019/08/07 08:53
  • 吃下一座山!連結美景 餐廳推「山岳刨冰」

    天氣炎熱,吃冰來消暑!有連鎖餐廳業者玩創意,以台灣四大山岳為意像,做成不同口味的冰品,使用台灣在地食材,放入像是地瓜、玫瑰凍和多種水果,把刨冰裝飾成一座小山,口感豐富也很吸睛。
    2019/07/19 16:21
  • 日皮台骨網美冰 小山園抹茶攜手愛文芒果擊退暑熱

    夏天就是要吃冰,要是嫌台式刨冰料多太飽,不妨試試清冰配糖漿的日式刨冰。台北赤峰街一帶有家專賣日式刨冰的「点氷室ジャビン」,不但有極高顏值,自製糖漿也頗講究,連刨冰機都來頭不小,刨出的冰片如鵝絨鬆軟,消暑又解渴。
    2019/07/13 12:18
  • 5男耍帥學「筷子開瓶」!用力一拍插進掌心 手背冒山丘

    大陸浙江省蕭山中醫院急診室,在短短半個月內收治5起青年「筷子插手」事件,外科主治醫師熊振飛表示,自己接診過其中3個病例,都是20多歲的年輕人,經了解,他們為了耍帥表演用筷子開啤酒,結果不慎筷子插進手心,連手背都凸起一座「小山丘」。
    2019/06/27 13:01
  • 3000億賭王千金訂婚! 嫁妝黃金堆滿山

    身家3000億賭王何鴻燊,和四房妻子梁安琪的長女28歲的何超盈,昨天和富二代男友辛奇隆舉行訂婚儀式,現場珠寶宛如推成一座小山,嫁妝甚至還有一棟5億獨立別墅,讓網友全看傻眼。
    2019/06/08 13:42
  • 娶到「魔女」蒼井優 諧星這樣大氣回應

    日本氣質女星蒼井優閃婚諧星山里亮太震驚日本演藝圈,昨晚兩人召開婚訊記者會,山里亮太搭檔山崎靜代也現身祝福,記者卻突然當面提問山里亮太,指蒼井優的情史豐富,會不會擔心對方出軌,讓現場氣氛一陣尷尬,但山里亮太的回應讓網友大讚「終於知道女神為什麼會選擇他」。
    2019/06/06 21:50
  • 霸氣!大size竹籃裝10人份肉 擺盤得花半小時

    您有看過用超大竹籃裝肉嗎?在台中有燒肉店,用超大size竹籃當容器,擺上10人份量,各種肉類堆成小山,光是擺盤就要花上半小時;同樣走浮誇路線,有餐廳主打招牌燒肉蛋炒飯,裡頭放了300克的肉,大約15片,灑滿青蔥,還有一顆生雞蛋,光用看的就很有飽足感。
    2019/03/06 20:38
  • 白飯一碗10元疊成小山 高雄人曝「名店火鍋日常」

    台灣最美風景?高雄一家知名平價火鍋店,內用白飯一碗10元,不過日前出現一名強神客人,將一碗白飯盛成一座小山,讓網友笑說老闆看到要哭了,不過有眼尖網有認出這間火鍋店,表示到這裡用餐的客人都是這樣添飯。
    2019/03/02 21:40
  • 快訊/千萬賓士GTR自撞山壁 駕駛輕傷送醫

    最新消息!上午11點多,台北市內湖,一輛價值千萬的賓士AMG-GT R,行經汐止長青路,疑似失控自撞山壁,整輛車倒栽蔥,衝進小山溝,幸好駕駛只有輕傷,被緊急送往內湖三總。
    2019/01/23 17:51
  • 華為孟晚舟被捕 智庫籲美科技高層短期內勿赴中

    加拿大應美國要求,逮捕中國電信設備大廠華為財務長孟晚舟,中國市場研究集團(CMR)創辦人雷小山對此提出警告,籲美國科技公司高層應當心北京祭出以牙還牙的逮捕行動。
    2018/12/07 15:37
  • 女直播賣假精品!小賺百元差價 翻倍賠萬元

    一名女賣家在臉書公開直播上,販售A檔仿冒精品,包含包包、衣服、化妝品,用低價吸引不少消費者上當受騙,由於觀看人數多,也引來警方關注,搜索女賣家家中時,發現客廳準備出貨的假貨堆的跟一座小山一般,警方說她從大陸網站批貨,賺取一點點差價,但她現在得賠10幾萬的賠償金。
    2018/11/06 13:49
  • 暗夜攀爬鷹架闖入 3人開走貨車、堆高機

    新竹有工程公司的貨車和堆高機,在暗夜裡被3名嫌犯,潛入偷竊,業者估計損失超過一百萬,而且嫌犯本來還想再回到現場,偷新買的小山貓,還好沒成功,否則損失更慘重,而嫌犯開堆高機的模樣相當熟練,警方不排除有相關背景,正在全力追捕中。
    2018/10/30 13:56
  • 小山貓挖斗夾頭 八里回收場事故釀1死

    新北市八里一處資源回收場昨天(27日)下午發生嚴重的工安意外,一名63歲趙姓工人,操作小山貓時,疑似要下車查看倒車卡到的異物,不料挖斗突然往下降,當場被夾住頭部。同事發現他時已經頭顱破裂明顯死亡,家屬接到噩耗,完全無法接受。
    2018/10/28 18:09
  • 藥盒堆成裝置藝術 反映藥物濫用資源浪費

    陽明大學與藝術家吳怡蒨合作,將藥物藥盒堆成一座小山,希望讓醫學系學生反思藥物濫用與浪費等社會問題,提早教育這群未來醫師,減少浪費醫療資源。
    2018/10/11 16:06
  • 這是啥!傳藝中心造景 遊客說像「墳塚鬼火」

    小山丘上的點點燈火,竟然引發討論!有遊客路過宜蘭傳藝中心時,發現入口有小山丘,上頭有間小土地公廟,傍晚周圍點起燈飾,密密麻麻,直說以為看到鬼火,感覺毛毛的,不過傳藝中心強調,那是裝置藝術的竹燈,尊重每個人審美觀不同。
    2018/09/06 17:21
  • 農曆7月別嚇人! 宜蘭傳藝驚見「墳塚鬼火」

    宜蘭傳藝中心去年遊客數超過110萬人次,是宜蘭縣遊憩景點的人氣王。近日有遊客路過時,發現園區入口旁的小山丘裝置藝術好像怪怪的,直呼「現在農曆7月,看到這些令人毛骨悚然!」
    2018/09/06 15:25
  • 淹慘了!災民家前堆傢俱小山 修車廠堆泡水車

    嘉義東石、布袋這次淹水災情嚴重,有民眾家裡幾乎清空,家門前都被家具、家電堆滿小山,等著回收場來載走,回收業者說每天有超過100輛車載報廢物到回收場,可見災民財物損失慘重,另外修車廠這2天也都有泡水車進廠維修。
    2018/08/30 19:40
  • 驚呆!螃蟹山+2大盤蝦 嘉義鄉下人日常

    嘉義靠海,居然把滿桌子的海鮮當生活日常。就有網友po了一張照片,2大盤蝦子及堆積如小山的螃蟹,說嘉義的朋友帶老婆小孩到岳父家用餐,滿滿的海鮮竟說是「粗茶淡飯」隨便吃吃,讓他驚呆了,他把照片po文,有人說鄉下人就是熱情啊。記者實地採訪,發現這滿滿的海鮮,如果在餐廳享用,至少要價7、8千元。
    2018/07/22 18:00
  • 酷MA萌跨海訪友 與熊讚亂入TVBS《地球黃金線》

    日本熊本縣最火紅的公務員酷MA萌(熊本熊),9日因公務來台出差並順道尋友。2017年世大運後,酷MA萌曾造訪台北,因此認識熊讚,從此結下深厚的情誼。趁著好友酷MA萌來台宣傳觀光之際,熊讚特別向酷MA萌請益「衝人氣」撇步。跑遍日本各大電視台通告的酷MA萌,建議熊讚可透過電視曝光拉抬人氣,於是兩熊就動了電視台的歪腦筋,選了擁有高收視率的TVBS,亂入節目錄影增加知名度,順道宣傳熊本縣的觀光,讓正在錄《地球黃金線》的主持人蘇宗怡嚇了一大跳。
    2018/07/09 22:36
  • 連喝2杯珍奶 他腹痛就醫…驚見珍珠「堆成山」

    先別管珍奶要用吸管還是湯匙喝了,你看過「胃部珍珠山」嗎?大陸遼寧一名男高中生,一連喝了2杯珍珠奶茶,還吃了許多零食,不久肚子開始劇烈疼痛,緊急送醫後醫生發現,他的肚子裡竟然有30、40顆「白色圓點」,在胃裡面堆成一座小山,釀成急性膽囊炎。
    2018/07/07 16:01
  • 開啟味蕾的幸福感 多層次澎派海鮮丼

    究竟是怎麼樣的奢侈海鮮丼,能讓人一口嚐盡海洋四季?被日本美食網站Tablog評比為東京海鮮丼的第一名,除了堆成小山一樣的澎派海鮮,還有一碟生魚片,吃到一半還加上鯛魚高湯變身成茶泡飯,一碗丼飯多層次的口感變化,難怪日本饕客都願意大排長龍來滿足味蕾。
    2018/06/28 15:46
  • 回收嬤一天這樣過 撿8公斤寶特瓶只賺32元

    資源回收這一行能賺多少呢?時常在路上看見阿伯、阿嬤推著回收車四處收集回收物,這些一般人丟棄的垃圾,對弱勢族群而言就是能溫飽重要資源,不過一整車疊成小山的回收物,到底能換來多少收入呢?
    2018/06/26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