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小小兵 結果共193筆

  • 神還原!神偷奶爸場景in花博 滿版小小兵拍到手軟

    風靡全球的「神偷奶爸」與「小小兵」系列動畫電影,深受大小朋友們喜愛,現在不用出國就能親身體驗電影場景,甚至有機會轉個身就能捕獲小小兵!而「神偷奶爸-邪惡製片廠」亞洲巡迴第一場選定台灣,將在15日於花博爭艷館正式登場,與民眾一起化身電影主角。  
    2016/12/15 17:58
  • 大阪環球明年先開「小小兵樂園」 2020年有任天堂村

    超級瑪利歐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日本環球影城在12日宣布,和任天堂公司合作後已著手打造中的全球首座任天堂主題園區「Super Nintendo World」,預計在2020年東京奧運開幕前正式對外開放,另外在2017年前半年將先開幕世界最大型的「小小兵樂園」,讓歡樂又無厘頭的小小兵陪伴遊客。
    2016/12/13 14:21
  • 冷煤空桶大變身!成小小兵、蛋黃哥存錢桶

    填充冷氣的冷媒桶用完之後不是丟掉就是送進資源回收場,不過一位年輕張爸爸的突發奇想,讓廢棄冷煤桶搖身一變成了親朋好友都想要的存錢桶,原來他把平常幫客人保養冷氣用完的空桶子和老婆一個噴漆、一個彩繪,畫成圓圓滾滾、超可愛的小小兵和蛋黃哥,說是要讓3歲女兒存錢,等到存飽就能搭飛機到迪士尼玩。
    2016/12/08 12:41
  • 聖誕限定!日本環球影城必買小小兵爆米花桶

    聖誕節還沒到,日本環球影城已經可以感受到濃濃聖誕氣氛,不僅換上聖誕布置,還推出不少聖誕限定商品、餐點,園區內甚至還有類似歐洲的聖誕小市集,且今年的日本環球影城正巧碰上15周年,讓原本的節慶活動更加熱鬧,成為不少遊客必來的一年,而聖誕活動也會一直從11月11日持續到2017年1月9日。
    2016/12/05 18:30
  • 砸百萬造景 小丸子、小小兵萌店進駐北車

    台北車站內的商店街不再只是擺放伴手禮來賣,有些店面雖然坪數小卻砸重本,打造各種卡通人物佈景,因為光是用產品很難把旅客拉進門。但靠著把店「裝潢成展覽廳」,路過民眾被吸引,就容易停下來拍照,甚至順便消費! 
    2016/10/30 18:33
  • 搶攻萌商機!小丸子爆米花、小小兵專賣店設點北車商圈

    日本人氣卡通人物櫻桃小丸子在台灣擁有不少粉絲,有業者看準商機,在永康商圈打造全台灣第一間「櫻桃小丸子爆米花專賣店」,現在更將在10月7日進駐台北車站、週邊還有「小小兵專賣店」也將在同一天登場,搶攻超萌商機。
    2016/10/04 21:43
  • 恐天天飆37度! 氣象局首發「連續高溫預報」

    今年夏天,真的是酷熱難耐,高溫一天比一天高,氣象局更在今天,首度發出「連續高溫預報」,未來一周,大台北高溫天天衝上37度,這還是氣象預報史上頭一遭。高溫連連,業者也緊抓涼感商機,小風扇紛紛推出進化款,有雙風扇以及噴水霧的版本,超商集點加價購,也推小小兵涼風扇。
    2016/07/19 17:48
  • 戲院限定! 為續集鋪哏《小小兵》短片搶先看

    動畫片《寵物當家》暑假打頭陣,在正片開始播放前,還有一個全新的小小兵電影短片,只有在電影院才看的到,有小小兵粉絲衝著這段畫面,進戲院看《寵物當家》,至於另一部日本片《暗殺教室》也推出一段觀影禮儀影片,同樣都是戲院限定版,也多一份誘因拉攏觀眾進戲院。
    2016/07/01 19:08
  • 跟著小小兵瘋一夏 大阪環球影城潑水祭

    暑假到了,又到了渡假的時間,日本順勢推出限定活動,譬如大阪環球影城的潑水祭,要注意小小兵隨時會潮著人群噴水,東京迪士尼也有夏季遊行,而且今年連灰姑娘城堡也會噴出大量水花,讓遊客好好消暑一下。
    2016/06/27 17:18
  • 佛州迪士尼新設施 冰雪奇緣樂園開

    迪士尼跟環球影城這兩大主題遊樂園,為了吸引遊客都很積極在拓展新園區。大阪環球影城就表示,明年夏天將推出小小兵園區,以後粉絲們不只有紀念品可買還有遊樂設施可以玩。另外佛州迪士尼的冰雪奇緣樂園,則是在這禮拜正式開幕,馬上吸引了一堆粉絲前往朝聖,縱使最久得等上5個小時,粉絲們還是不嫌苦。
    2016/06/26 15:42
  • 窗戶成戰場 紐約街頭掀起便利貼大戰

    你有想過便利貼除了能留言外,它還有什麼功能嗎?紐約曼哈頓的一處辦公商圈,裡頭大都是廣告公司的員工,他們發揮創意,把便利貼拿來作畫,有的拼成個小小兵,有的拼出辛普森家庭,最後甚至還有人拼出了一個6層樓高的巨型「丟麥」圖,讓人嘆為觀止。
    2016/05/30 11:19
  • 辦特展「只看不買」 業者盼新部長救文創

    近幾年政府力推文創產業,各大藝文園區也不斷舉辦像是小小兵之類的人氣主題展,4、5年下來雖然看展的人越來越多,但業績不增反減從業的人也不斷流失,所以不少業者希望未來的文化部長能好好整頓環境。
    2016/05/13 17:48
  • 小小兵套房來了! 環球影城飯店全球首創

    開園15週年的日本環球影城最近話題不斷,除了在暑假要推出七龍珠、海賊王、死亡筆記本等等,日本知名漫畫的大型合作活動外;歡慶10週年的環球影城港灣飯店也在最近推出小小兵主題套房,房間裡從牆壁、橫樑到被套、枕頭,到處都是小小兵,就像踏進電影世界。
    2016/05/07 16:00
  • 大阪環球影城15周年 新雲霄飛車慶生

    大阪環球影城歡慶開園15周年,從3月開始進行一連串慶祝活動,主題定為「重生」,3月中旬首先推出號稱世界最長、最大高低差的新雲霄飛車,以及小小兵等經典人物的遊行花車,希望再創入園人數新高。
    2016/03/29 21:31
  • 搶彌月商機! 尿布結合嬰用品製可愛蛋糕塔

    雖然說台灣有少子化的問題,但其實根據內政部統計,104年1-7月的新生兒比103年同期還增長3.6%,因此彌月送禮商機還是逐年增長,就有家庭主婦在家創業,把尿布做成蛋糕塔,想要凱蒂貓、米妮或小小兵造型都可以,讓收到這樣禮物的產婦都會驚喜破表,另外也有蛋糕師傅把玩具公仔跟生日蛋糕結合,吃完了蛋糕,還有玩具可讓小朋友當成禮物。
    2016/03/20 11:29
  • 小小兵路跑登場 上萬小黃人東京開跑

    路跑活動非常受歡迎,日本這個月起舉辦了可愛的小小兵路跑,第一站東京吸引上萬人參加,整個台場擠滿小黃人,相當熱鬧,而之後一路到5月,也會在大阪愛知跟札幌等地登場,小小兵路跑成了日本超夯的戶外活動之一。
    2016/02/27 17:15
  • 30年代製冰技術 台南小小兵「馬卡龍雪糕」超夯

    2015年暑假期間因電影紅透半邊天的小小兵,不只周邊商品賣翻,泰國曼谷去年也有一家甜點店主打客製化馬卡龍冰淇淋,有小小兵、大眼仔、海棉寶寶、芝麻街人物等,在當地爆紅,今年春節在台南神農街也有業者推出在韓國、日本、香港及東南亞極為流行的馬卡龍雪糕,同樣做出卡哇伊小小兵造型,超級吸睛。
    2016/02/24 16:44
  • 通通去過了嗎? 春節超夯十大動漫展覽

    春節假期即將結束,最後一天不知道要去哪裡玩嗎?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為大家選出春節檔期中最受歡迎的十大展覽,第一名是海賊王特展。
    2016/02/13 16:59
  • 全亞洲首座!宜蘭積木博物館 清明上河圖也能堆

    宜蘭最近不只有溫泉有名,還有越來越多的觀光體驗工廠了!繼日前爆紅的珍珠奶茶博物館後,現在又多了一座全亞洲首創的積木博物館,1月13日開始試營運,裡面館藏上千件積木作品,還有超可愛的小小兵也能看的到。
    2016/01/28 15:52
  • 寒流來人氣淡! 卡通展人潮較上週少2成

    寒流來襲,但還是有家長凹不過小孩的要求出門看展,但主辦單位明顯感受到,人潮比過去的週末假日還來的少,像小小兵特展,進場參觀的人數比起上週末掉了大約2成。信義商圈也有片商為了電影宣傳打造戶外體驗區,但天公不作美,寒流又遇上下雨,父母多半帶小孩一晃而過,沒辦法跟電影裡可愛恐龍多做互動。
    2016/01/23 19:04
  • 小小兵、花媽、柯南! 史上最多親子展搶荷包

    今年有不少主打「親子」的展覽通通擠在寒假舉辦,主要是今年春節長業者一窩蜂想搶親子財,包括小小兵、我們這一家、柯南、還有冰雪奇緣等等,算算超個10個展覽算是史上最多的一次,算一算如果一家4口看3到4個展覽,再加上購買周邊商品花費就至少上萬元起跳,由於很多小朋友同時喜歡不同的卡通人物,業者很有信心不擔心撞期拚場。
    2016/01/21 18:53
  • 布丁狗餐廳開幕了! 「萌」經濟席捲信義區

    從史努比、屁桃、熊本熊到拉拉熊,2015年台灣掀起一波卡通主題餐廳熱潮,今年初則由圓滾滾黃色胖胖身形、搭上咖啡色畫家帽的布丁狗延續熱潮,落腳信義區百貨ATT 4 FUN 5樓,且在今(19)日下午3點半準時開幕,讓不少粉絲非常期待。
    2016/01/19 12:03
  • 蛋黃哥小小兵來了!黃色療癒系萌主來台賣萌

    台灣政治社會氛圍沉悶低壓,現代人缺乏未來感,充滿焦慮情緒,生活沒有出口,說多苦悶就有多苦悶,因此轉而追求小確幸,像前陣子很夯的著色本、颱風天的歪腰郵筒、風行的手作課程等療癒事物爆紅就是反映現實生活。
    2016/01/16 17:27
  • 從櫃台到床單! 大阪主題房讓小小兵陪你睡一晚

    2015暑假期間因電影紅透半邊天的小小兵,除了在環球影城有「Minion Plaza」園區,吸引不少粉絲前往朝聖,現在位於日本環球影城旁的「環球港灣飯店」,更推出小小兵房型,自1月18日起就能上網預約訂房,最快4月開始就能入住。
    2016/01/02 16:43
  • 年底最後一檔婦幼展 波力、跑車體驗吸客

    年底最後一檔婦幼展先鎖定體驗活動,首度舉辦波力樂園還能搭小火車,另外也有小跑車體驗區,很多家長一早就帶著小孩來玩,另外今年像是小小兵還有粉紅豬玩具也很暢銷,尤其是有聲音互動裝置,業者預估碰上聖誕節跟年底,買氣會多兩成。
    2015/12/17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