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阪環球影城15周年 新雲霄飛車慶生

記者 林芳穎 / 攝影 李宜蓉 日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9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大阪環球影城歡慶開園15周年,從3月開始進行一連串慶祝活動,主題定為「重生」,3月中旬首先推出號稱世界最長、最大高低差的新雲霄飛車,以及小小兵等經典人物的遊行花車,希望再創入園人數新高。

煙火射向天際,伴隨碎紙花飛舞,小小兵人偶賣力扭動身軀,歡慶大阪環球影城15周年,15周年的慶祝主題定為「重生」,環球影城官方準備的活動當中,第一個發表的就是侏儸紀公園的重生。

大阪環球影城宣傳影片:「你看你看!在那邊,我們快去啊!15周年的大阪環球影城,將有最令人恐懼的東西。」

宛如翼龍抓著你飛上天,超刺激的新雲霄飛車「飛天翼龍」,全長1124公尺,號稱世界最長、最大,高低差37.8公尺,和一般雲霄飛車最大的不同就是乘客的臉和身體都要朝下搭乘,3月18日才啟用,立刻成為遊客試膽的最夯設施。

大阪環球影城主持人:「慶祝15周年,瘋狂一下吧!熱鬧一下吧!重生吧!嗨翻天只是剛好啦!來吧!每個人,都重生一個新的自己吧!」

重生派對第2個重頭戲遊行由小小兵打頭陣,芝麻街、史努比等經典人物一一現身。

大阪環球影城主持人:「大家一起說重生,重生!」

大阪環球影城開園15年,靠著哈利波特樂園強力吸金,2015年度入園人數超過1300萬人次,連續2年刷新歷史記錄。

大阪環球影城主持人:「因為你們重生了!重生了!超嗨的,所以要把感受到的傳達給更多人,讓更多人有活力,更要讓日本重生啊!」

大阪環球影城下一個計劃將和任天堂合作,在2020東京奧運之前推出超級瑪利歐相關主題設施,搶攻奧運觀光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環球影城#開園#周年#重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434

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