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情侶斷層帶盆地效應華山文創園區房租壓力地震爆廢公社康橋中學連續地震
  • 搜尋:

    小傷 結果共126筆

  • 女工作受傷截肢!團保只賠5千 公司想資遣還嗆:小事

    這位「慣老闆」的行徑讓人看不下去了!有女網友在網路上發文提到,自己去年在工作時受傷,手指頭還因此截肢,但團體保險只賠償5千多元;沒想到受傷後還被公司強迫回去上班,現在還想將她資遣,女網友急得問大家「我該怎麼辦?」
    2018/01/17 17:25
  • 忽略足部小傷口 糖尿病男子截肢

    台南市一名患有糖尿病的獨居男子,因不注意足部清潔及血糖控制,導致一個小傷口日久出現潰爛,最後只能截肢。醫師指出,如果早一點接受治療及控制,就有機會避免截肢。
    2017/06/11 11:32
  • 乳房全切除手術 達文西手臂傷口小

    陳姓婦人左邊乳房確診有惡性乳癌,彰基醫院動用達文西手臂幫婦人進行乳房全切除手術,開刀時間不到4小時留下小傷口。
    2017/03/15 16:41
  • 港鐵縱火案最小傷者15歲 一度以為毀容

    震驚香港社會的地鐵縱火案,現場處置告一段落,但遭到灼傷乘客的治療,以及其他同車旅客可能遭遇的心理創傷,都還將是漫長的煎熬,尤其傷者中最年輕的,是一名年僅15歲品學兼優的高一女學生,這兩天,全香港社會都在為她集氣加油!
    2017/02/12 17:40
  • 歐巴馬愛犬闖禍! 民眾參觀白宮遭咬傷

    美國總統歐巴馬的愛犬,4歲大的Sunny咬傷參觀白宮民眾的臉頰,經醫生診治後縫合,可能得留下一道小傷疤,這讓傷者感到沮喪。
    2017/01/13 11:14
  • 陳抗活動多又雜 警察好疲憊流失嚴重

    不論是一例一休還是婚姻平權,最近民眾走上街頭的活動真的不少,但當大家抒發內心訴求的同時,有想過站在政府政策與民意間的警力人員嗎?不同於以往,現在警察出勤陳情抗議的活動,不再全身裝備,幾乎是以肉身抵擋,就是希望透過沉默的阻止,來降低民眾的憤怒,但這背後卻是無數警員的大小傷痕,加上群眾活動越來越頻繁,警力時常難以負荷,以今年的統計來說,全國員警的缺額就已經超過了七千名。
    2016/12/20 21:53
  • 酒醉、小病!救護車濫用多 今年1800人非急傷

    請別再把救護車當「小黃」!讓緊急救護資源留給需要的人。根據苗栗縣消防局統計,今年1至10月縣內急救人數約1萬7千人次,非緊急的傷患就有1800人次,其中多為酒醉或是小傷、小病者;因此日前決定,為避免影響真正需要的人,從明(106年)1月1日起,如果確認民眾有不當使用,將收費1600元。
    2016/11/18 13:43
  • 小傷口別輕忽 壞死性筋膜炎恐致命

    新竹一名有肝硬化病史的婦人,因抓癢造成皮膚傷口,到醫院求診,患部呈現深紅色,伴隨血性水泡、高燒與血壓降低的休克症狀,緊急救治病情仍急速惡化,最終不幸往生。
    2016/11/02 10:11
  • 微創心臟手術 減少術後不適恢復快

    84歲羅姓老翁只要運動就會有胸口悶痛現象,就醫確診為重度的主動脈瓣及二尖瓣逆流,醫生採用小傷口微創手術合併二尖瓣修補術及主動脈瓣置換術,不僅傷口小,更減少術後不適。
    2016/10/14 10:09
  • 游8千公里只為見你一面 獲救企鵝每年回鄉「探望」恩人

    船隻在海中若是不慎漏油,都會對生態環境造成不小傷害。一隻麥哲倫企鵝「丁丁」5年前被一名巴西老漁夫德索薩(Joao Pereira de Souza)發現牠全身被油汙覆蓋,倒在岸邊性命垂危,緊急將牠帶回治療,並在康復後把丁丁野放,沒想到丁丁竟然連續5年,都會在差不多的時間自動回到當初德索薩發現牠的地方,似乎是在探望自己的救命恩人。
    2016/09/28 19:39
  • 車廂爆炸25人傷 分送6醫院最小傷者5歲

    颱風夜不平靜!台鐵區間車列車爆炸起火,造成25名乘客受傷,分別送往鄰近6家醫院救治,病患大多是燒燙傷,其中兩人傷勢較為嚴重,1名傷者臉部30%燒燙傷在加護病房治療,最小的傷者只有5歲,兩腿燒燙傷達到11%。
    2016/07/08 03:30
  • 與車擦撞看不清 瞳孔竟出現台灣形狀

    一名男子上個月騎機車發生車禍,以為小傷沒事,沒想到隔天突然視力模糊就醫檢查,赫然發現他的左眼瞳孔已經變形,出現了像台灣的形狀,才知到他的水晶體受到外力撞擊後已經脫位,瞳孔也跟著一起歪斜,才會出現如此罕見的台灣圖案。
    2016/05/09 12:51
  • 全球抗生素抗藥達危險值 小傷口恐奪命

    世界衛生組織警告,全世界抗生素抗藥性已經達到危險程度!但民眾愛大病小病動不動就想吃含有抗生素西藥層出不窮,根據健保署統計每年支出抗生素金額接近破百億,2014年更是高達101億元,站在第一線醫師認為通常都會先評估病患狀況再考慮是開抗生素給予病患服用,但現在有很多病患都會自己主動向醫師索取抗生素藥物,讓醫師感到相當頭疼!
    2015/11/17 21:15
  • 快訊/花蓮採礦引爆炸藥! 一工人左手被炸斷

    最新消息,花蓮縣和平鄉一處礦場,今日上午進行採礦作業時,因為採礦要炸山引爆炸藥,沒想到一名工人被炸傷,左手斷裂,全身身上大小傷口都有,消防人員抵達現場後,已經將工人送往醫院急救。
    2015/07/15 11:56
  • 趙又廷拍盧貝松新片 摔傷肋骨緊急送醫

    藝人趙又廷在大陸浙江,拍攝導演盧貝松新片《勇士之門》,意外摔傷肋骨,第一時間被送到醫院,針對胸部、肋骨、全腹部進行掃描,只見趙又廷還戴著頭套,送醫時表情痛苦,劇組表示受傷細節不便透露,倒是趙又廷自己在微博報平安說是肋骨小傷。
    2015/05/29 12:28
  • 吊鋼絲胯下卡卡 大嘴巴險失去「小40」

    團體大嘴巴一行人上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獨家重現首波主打「FUNKY那個女孩」MV中的動感歌舞,主持人藍心湄這次義不容辭獻「聲」又獻「身」,與團員一起大跳復古舞曲,大動作性感M字腿甚至引來工作人員口哨聲,讓她成就感十足。這回也是大嘴巴首度挑戰一鏡到底拍攝,堪稱出道以來最折騰人的MV,不僅愛紗先花兩個月苦練溜冰,全身大小傷不斷,還無意間發現痠痛部位竟可以預測天氣,成員MC40更是咬牙吊鋼絲,忍受胯下痛之餘還憋尿一整晚,藍心湄見他事後走路姿勢不對勁,忍不住擔憂地問:「『它』恢復血色了嗎?
    2015/04/28 23:55
  • 誇張!小傷看醫「住院5天」 醫患詐領保費

    宜蘭蘇澳建生醫院的院長何祥榮,為了多請領領健保補助費,竟然勾結病患「小病大報」,明明是看小病,卻要住院治療,提升院內看診次數和住院率,而涉案的假病患,則向保險公司詐領保險金,有人3年下來,詐領金額高達970萬
    2015/01/23 12:05
  • 7月災難不斷 政院帶頭「普渡好兄弟」

    今年7、8月,台灣每個禮拜,接連發生了澎湖空難、高雄氣爆意外,造成不小傷亡,也使得民心不安,為了祈求國泰民安,行政院將在本週舉行普渡拜拜,院長江宜樺也宣佈將在8月5日、6日、7日三天,全國降半旗哀悼。而台北市長郝龍斌也帶著日本代表到廟裡上香祈福,首長接連帶頭做,就是希望「有拜有保庇」!
    2014/08/03 11:32
  • 「剪髮錯剪耳」 消費者濺血縫14針

    新北市1位葉先生4月底到美容院剪頭髮,被19歲的設計師一刀剪傷左耳,當場濺血送急診縫了14針。葉先生不滿業者說這算「小傷」,對他提出的6萬6千元賠償金還一再殺價,業者強調是知名連鎖旗下品牌,有跟總公司匯報此事,但對賠償金額無法接受,寧願傷者葉先生提告。
    2014/06/18 18:57
  • 九月政爭/〈獨家〉融冰後!總統手指摳傷 王顯憔悴

    10日上午,馬總統在總統府接見外賓,被發現左手的無名指包著ok蹦,府方證實,總統的傷是摳出來的,但怎麼摳的沒有說明,倒是馬總統的玩手指習慣,有精神科醫師表示,有可能是焦慮所致,不過府方否認,其實馬總統的手指過去還曾被民眾抓傷,甚至也有過營養不良,雖然馬總統的手指只是小傷,但在公眾場合仍舊引起注目。
    2013/10/11 18:50
  • 母親節遊行驚魂 美紐奧良槍響19人傷

    母親節驚傳槍響!地點是在美國紐奧良市的一場母親節遊行活動,當地時間下午1點多,就在大約有400人的遊行隊伍中,突然傳出數十聲的槍響,造成19人受傷送醫,其中3人傷勢嚴重,而年紀最小傷者只有10歲,當地警方已經封鎖案發現場進行搜證,初步也鎖定3名可疑嫌犯,其中1人外型是非裔男性、短髮、年紀18到22歲,警方也呼籲目擊民眾盡量提供線索。
    2013/05/13 06:59
  • 中華職棒/拒訪「運動畫刊」 曼尼登「職棒雜誌」封面

    中華職棒上週票房持續開紅盤,4天連假有5場比賽破萬人,但因為下雨也延了2場比賽,是最大隱憂!而另一個吸票機,義大的超級洋將曼尼,最近也因為右手受了小傷,也要休息3到5天,不過今天出刊的中華職棒雜誌,封面選的就是曼尼,而且聯盟樂觀預估,這期銷售可能創下近5年最高,但耐人尋味的是,就在上週,美國知名的運動畫刊來台採訪中華職棒,卻在要採訪曼尼時,兩次遭到拒絕,不過曼尼本人沒透露原因。
    2013/04/09 19:37
  • 知名燕窩品牌旗下面膜 女敷過敏紅腫

    知名燕窩品牌推出的珍珠粉面膜,被消費者投訴,使用後隔天全臉紅腫、還有小傷口,就醫後診斷是接觸性皮膚炎,詢問業者表示,過敏應該是個案,已經退費給消費者。皮膚科醫生提醒,濕疹或是異位性皮膚炎的人,盡量不要使用面膜,面膜使用最多15分鐘,不要敷太久,才不容易出狀況。
    2012/11/19 12:19
  • 護士控名醫!接生害嬰左手癱 檢不起訴

    醫界發生護士狀告醫生的罕見官司!國泰醫院蔣姓女護士指控,生產前指定婦產科名醫顏鳳麟接生,但待產時醫生卻不在場,來不及發現胎兒的臍帶纏繞,併發「肩難產」,醫生卻沒選擇剖腹,反倒硬拉出胎兒,造成孩子左手臂神經斷裂,左手癱軟,女護士為此提告;但檢方認為,「肩難產」醫師可採任何方法,將胎兒以最小傷害產出,並不一定要剖腹,認為顏姓醫師沒有疏失,處分不起訴。
    2012/06/14 12:09
  • 拍戲狀況連連 言承旭暴瘦7公斤

    藝人言承旭在上海拍新戲小傷不斷,現在卻傳出入戲太深,導演又要求來真的,兩人真的拳腳相向,不但臨時演員掛彩,言承旭也受傷送醫,粉絲除了心疼,言承旭也因拍戲暴瘦了7公斤。
    2011/08/17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