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導演獎 結果共290筆

  • 入圍金馬影后! 宋芸樺趕拍「繼承者」超興奮

    新生代演員宋芸樺,今年靠《我的少女時代》與舒淇、張艾嘉拚影后,正在趕拍偶像劇《唯一繼承者》的她得知入圍相當開心,另外導演陳玉珊也入圍導演獎,至於原本被看好的王大陸,今年無法一起角逐,他也平常心看待,表示自己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其他包括劉德華、金城武也被評審透露是金馬遺珠。
    2015/10/02 13:35
  • 敲金鐘/戲劇節目導演獎 《16個夏天》許富翔奪下

    TVBS戲劇《16個夏天》堪稱去年令人最深刻的台劇,從1998年開始的故事,涵括921大地震、SARS、金融海嘯等台灣民眾相當有感的重大事件,場景道具也都相當考究,導演以平穩的故事節奏,帶領演員完美演繹角色,讓觀眾隨著劇情推演,跟著各主角們情緒起伏。面面俱到的製作品質,令《16個夏天》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並常能反覆雋永。
    2015/09/26 23:49
  • 敲金鐘/非戲劇類節目導播獎項得主:黃慧娟《音樂萬萬歲3》

    第50屆金鐘獎今天(26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進行到後段,非戲劇類節目導演獎項,由
    2015/09/26 23:28
  • 敲金鐘/非戲劇類節目導演獎得主:劉志雄《浩克慢遊》

    第50屆金鐘獎今天(26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進行到後段,非戲劇類節目導演獎項,由《浩克慢遊》的劉志雄奪下。
    2015/09/26 23:27
  • 快訊/國片刺客聶隱娘 將出征奧斯卡獎

    最新消息國片《刺客聶隱娘》,即將代表台灣參加奧斯卡金像獎,文化部召開甄選會議,通過這項決議,刺客聶隱娘日前才在坎城影展獲得最佳導演獎,接下來將代表台灣角逐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
    2015/09/09 22:20
  • 《16個夏天》戲劇大贏家!獲七項入圍 林心如喜極而泣

    第50屆金鐘獎公布入圍名單,TVBS戲劇《16個夏天》共入圍七項大獎,成為戲劇節目最大贏家,包括戲劇節目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林心如、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楊一展、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許瑋甯、戲劇節目男配角獎謝佳見、戲劇節目導演獎許富翔以及戲劇節目編劇獎杜政哲、盧慧心、楊蕙文、李松霖。TVBS發言人楊盛昱說:「《16個夏天》是近年來少見的創新題材,每個演員、台前幕後的角色,都如此稱職,跨越16年的時代背景,對演員、編劇、導演以及整個製作團隊是相當大的挑戰,感謝君平、心如堅定地跟我們同一個信念,我們還會繼續合作下去。」下週一(8/31)周一至周四晚上8點將再次播出優質好戲《16個夏天》,邀觀眾一起重溫這份感動。
    2015/08/26 17:46
  • 10年磨聶隱娘!侯導:先有演員才有電影

    日前在法國坎城影展以武俠電影《刺客聶隱娘》拿下最佳導演獎的侯孝賢,接受TVBS看板人物的專訪,暢談自己10年磨出的嘔心瀝血大作《刺客聶隱娘》。對侯導來說,電影動人之處在於「人」,先有演員才會有電影,一起來看看。
    2015/07/26 13:32
  • 全球瘋超級英雄 大法師名導感嘆

    執導經典恐怖電影《大法師》、曾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獎的William Friedkin,近日接受採訪時表示現今火熱的超級英雄和科幻電影,其實正在毀了電影院。
    2015/06/23 16:30
  • 暑假國片爆炸 9部電影接力上檔搶票房

    今年暑假國片大爆炸,光7、8兩個月就有9部片接力上映,包括剛在坎城奪下最佳導演獎,由侯孝賢執導的《聶隱娘》、張孝全、萬茜當初定情之作《青田街一號》以及台灣第一部真人動畫長片《open!open!》等等,其中《open!open!》和其他國片走向比較不一樣,砸上億號稱找好萊塢動畫團隊合作的真人動畫電影,準備用搞笑又溫馨的劇情搶攻親子票房。
    2015/06/13 17:10
  • 《聶隱娘》沒結合文創? 侯孝賢批:文創騙人的

    侯孝賢以《刺客聶隱娘》在坎城拿下最佳導演獎,電影在國際上得到極高評價,回台後上午在總統府獲頒二等景星勳章,而下午則出席記者會,除了大嘆拍電影找錢不容易外,也談到先前國發會官員曾講過,覺得電影沒能跟文創結合很可惜,侯孝賢語氣激動的說,文化就在自己身上,而不是用文創這個名詞來界定,認為那是騙人的。
    2015/06/09 19:27
  • 坎城影展爭光 《聶隱娘》台灣暑假壓軸檔上映

    侯孝賢籌備7年的電影《聶隱娘》,原本預計9月才要在兩岸三地上映,因為坎城影展導演獎加持,電影檔期提前到8月底的暑假壓軸檔,但侯孝賢上2部長片,也是受到影展獎項肯定,但票房成績都不理想,這次《聶隱娘》口碑能不能反映到票房數字,相當受到關注。
    2015/06/02 17:23
  • 《聶隱娘》拍一半錢燒光 侯孝賢跨國籌資金

    導演侯孝賢耗費10年時間籌備拍攝的《聶隱娘》,拿下今年坎城影展的最佳導演獎,國際上好評不斷,但國發會副主委黃萬翔27日接受質詢時卻表示,《聶隱娘》沒能跟文創做結合很可惜,此話一出立刻引來許多藝文界人士批評,作家張大春也在臉書砲轟政府的主張太荒唐,對此國發會事後在臉書回應,身為政府機關,在個案投資上必須面面俱到,但面對外界指教會虛心檢討。
    2015/05/28 22:54
  • 《聶隱娘》國際發光 國發會:可惜未結合文創

    導演侯孝賢耗費10年時間籌備拍攝的《聶隱娘》,拿下今年坎城影展的最佳導演獎,國際上好評不斷,但國發會副主委黃萬翔27日接受質詢時卻表示,《聶隱娘》沒能跟文創做結合很可惜,此話一出立刻引來許多藝文界人士批評,作家張大春也在臉書砲轟政府的主張太荒唐,對此國發會事後在臉書回應,身為政府機關,在個案投資上必須面面俱到,但面對外界指教會虛心檢討。
    2015/05/28 07:51
  • ​唯美聶隱娘風靡坎城! 侯孝賢奪最佳導演

    ▲(圖:達志影像/TPG) 台灣大導演侯孝賢,以《聶隱娘》拿下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評審團稱讚,《聶隱娘》的畫面「美得驚人」, 獲得高度評價,上台發表感言時他特別感謝演員舒淇和張震,侯孝賢也說自己在拍片時,從沒有想著是為了得獎而拍,也希望這個獎項能激勵台灣的電影人
    2015/05/25 22:29
  • ​拍攝精品廣告! 陳可辛自爆向吳君如求婚

    ▲(圖:達志影像/TPG) 導演陳可辛和港星吳君如,最近幫知名精品代言,交往近20年的兩人在廣告中分享愛情故事,陳可辛曾向吳君如求婚讓女方感動落淚,事實上兩人曾多次公開放閃,包括在金馬典禮上十指緊扣,陳可辛奪導演獎,也公開謝謝吳君如還在後台大方擁吻,儘管沒公證、沒結婚,卻早就親密的像家人
    2015/05/25 15:17
  • 磨10年揚名國際! 侯孝賢奪坎城最佳導演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導演侯孝賢憑著《聶隱娘》,獲得坎城影展的最佳導演,這部片耗資4.5億台幣,準備加拍攝總共花了10年,細火慢熬終於讓他繼王家衛以及已故導演楊德昌之後,第三位拿下導演獎的華人導演,雖然聶隱娘是武俠片,但沒有緊張刺激的武打戲,反而長鏡頭跟固定鏡位,展現侯孝賢獨特的電影美學,不少外媒跟影評看了電影之後,大力讚賞,說侯孝賢把武俠片拍成詩
    2015/05/25 07:42
  • ​名利場上虛實交錯 《鳥人》奪最佳影片導演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連續2年奧斯卡最佳導演獎項都被墨西哥人拿走,去年是《地心引力》的導演艾方索柯朗,今年的最佳導演則是頒給了《鳥人》的伊納利圖,入圍9項大獎的《鳥人》,描述的是好萊塢過氣男明星遊走在現實和虛幻間的故事,導演用了大量的一鏡到底長鏡頭,也讓不少演員吃足苦頭
    2015/02/23 21:58
  • 〈快訊〉奧斯卡最佳導演獎:《鳥人》伊納利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導演獎,得獎的是《鳥人》導演阿利安卓岡薩雷斯伊納利圖Alejandro Gonzalez Inarritu
    2015/02/23 12:49
  • ​「狙擊手」大賣33億 克林伊斯威特幕後推手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由克林伊斯威特執導的電影《美國狙擊手》,北美上映首周就賣了約33.6億台幣,刷新北美影史的冬季開票紀錄,而這部片同時也入圍了本屆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等六項大獎,除了男主角布萊德利庫柏為電影增肥18公斤是話題外,導演克林伊斯威特也是個全才型的傳奇人物,演員出身,過去就曾兩度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獎肯定
    2015/01/21 19:47
  • 金馬獎/湯唯頒獎臨時缺席 張學友落單「有點緊張」

    ▲圖/中央社 這屆金馬獎入圍最佳女主角的湯唯,原本被安排跟張學友一起頒發最佳導演獎,但沒想到臨時缺席,讓張學友被迫獨挑大樑一個人上場,也引起網友討論,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不過執委會解釋,湯唯直到上飛機前一刻,都在義大利趕拍新戲,典禮當天才抵台,怕狀況不好才會臨時婉拒,有事先報備,張學友也表示能夠體諒
    2014/11/23 18:56
  • 香港金像獎 「一代宗師」破紀錄奪12項

    第33屆香港金像獎昨天頒獎,導演王家衛拿下最佳導演獎,而所導的電影「一代宗師」,入圍14個獎項,就拿下12項,不但是最大贏家,還創了單部影片得最多獎的記錄。最佳男主角,港星張家輝,打敗好友梁朝偉、古天樂、劉青雲、黃秋生,二度拿下金像影帝,頒獎前呼聲最高的章子怡,則不負眾望,拿下最佳女主角。
    2014/04/14 00:34
  • 奧斯卡/奪7小金人! 「地心引力」奧斯卡大贏家

    本屆奧斯卡金像獎,3日舉行頒獎典禮,由墨西哥裔導演艾芳索柯朗,所主導的外太空驚悚片「地心引力」,成為最大贏家,一次就抱走7座小金人,其實這部片,幾乎圍繞女主角面臨的冒險旅程,由於幾乎是獨腳戲,還被拿來跟「少年Pi」比較,而這次不只奪下6項技術獎項,還拿下最佳導演獎,可說眾望所歸。
    2014/03/03 15:20
  • 奧斯卡/柯朗「地心」來勢洶洶 力奪小金人

    美國年度頒獎季節的重頭戲奧斯卡即將登場,除了最佳影片的最大獎,外界同樣關注導演獎的部分,唯一拿下小金人的導演馬丁史柯西第八度挑戰金獎,不過第一次入圍最佳導演的艾方索柯朗,儼然勢在必得,橫掃各大影展,從金球到英國奧斯卡,陸續抱回最佳導演獎項,不過也有影評人看好《自由之心》的導演史提夫麥昆,除了有望奪下最佳影片,也順勢拿下最佳導演。
    2014/02/28 09:58
  • TIME十大必看電影 「一代宗師」被選中

    美國TIME時代雜誌公佈2013十大必看電影,唯一入選的華語片,就是導演王家衛的一代宗師,即將登場的亞太影展,一代宗師也一舉入圍九項提名,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以及最佳男女主角,其中在最佳導演獎項,將和台灣導演蔡明亮,再次一較高下。
    2013/12/05 22:53
  • 金馬獎/擊敗四強金馬稱帝 李康生終於圓夢

    今年金馬影帝競爭激烈,最後由由大黑馬李康生拿下,他可以說是輕鬆出線,首輪投票雖然5位入圍者都有票,但第二輪就由李康生勝過票數居次的張家輝,李康生說他之前夢到自己得影帝,蔡明亮獲得最佳導演獎,但無法拿到最佳影片,結果夢境成真,台上領獎時不忘虧導演蔡明亮,逗得現場笑聲不斷。
    2013/11/24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