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導演獎 結果共290筆

  • 蓋瑞歐德曼金獎封帝 《水底情深》導演鍍金

    第90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台灣時間5日登場,電影《水底情深》導演「吉勒摩戴托羅」不負眾望,拿下最佳導演獎,英國男星「蓋瑞歐德曼」在電影《最黑暗的時刻》中,完美重現英國名相「邱吉爾」,獲得最佳男主角肯定。而電影《意外》裡的警察山姆洛克威爾,以及《老娘叫譚雅》的冷血媽媽「艾莉森珍妮」,則分別拿下最佳男女配角獎。這次主持人「吉米基墨」再挑大樑,還不忘搞笑自虧。
    2018/03/05 14:23
  • 等了36年!張艾嘉《相愛相親》獲最佳導演

    張艾嘉昨晚(15日)以《相愛相親》在第24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拿下最佳導演!被譽為入圍金馬獎和香港電影金像獎次數最多的電影工作者,執導過《心動》、《最愛》、《一個好爸爸》、 《20 30 40》都曾入圍最佳導演,但最後沒獲得評審青睞,與獎項擦肩而過。這次首度以《相愛相親》拿下最佳導演獎,也彌補了該片於去年金馬獎7項提名全落空的遺憾。
    2018/01/16 10:06
  • 金鐘導演「北村豐晴」又有新身分 坦言最想當的是這個

    日本導演北村豐晴自1997年到台灣至今闖蕩20年,不僅是名導演也是演員,還是居酒屋老闆,今年以植劇場《戀愛沙塵暴》首度入圍導演獎,擁有多重身分的他,今年又多了一個「作家」身分,新書《騎摩托車戴安全帽那一年:1997我成為最台日本人》,用獨具特色的中文和幽默感,充分發揮「北村式」幽默。
    2017/12/02 16:53
  • 明尼蘇達選美賽 唐氏症女孩獲獎開先例

    美國明尼蘇達選美比賽中出現第一位患有唐氏症的得獎佳麗,她在舞台上載歌載舞,努力的精神感動許多人,順利拿下選美精神獎與導演獎。
    2017/12/01 16:43
  • 金馬收視出爐 「她」奪獎最多人看

    金馬獎頒獎典禮收視率今天出爐,平均收視5.32,最高點落在女導演文晏以電影《嘉年華》奪最佳導演獎,高達6.58。次高為新藝城成員曾志偉、黃百鳴等人齊聚致詞,收視達6.52。
    2017/11/27 16:03
  • 陸導「文晏」奪最佳導演 驚呼:不用抽籤

    金馬獎最佳導演獎,由來自大陸北京的女導演文晏奪下,他所執導的電影《嘉年華》也不用抽籤,可直接在台上映。文晏是編劇製片人也是編劇,爆冷門打敗呼聲超高的張艾嘉。
    2017/11/26 13:09
  • 金馬國片爭氣! 《大佛普拉斯》奪5獎大贏家

    楊雅喆導演執導的《血觀音》抱回最大獎,奪得最佳劇情片,而今年的最大贏家是《大佛普拉斯》,一舉贏得最佳新導演、最佳改編劇本等5項大獎!倒是最佳導演獎爆冷門,由《嘉年華》的大陸女導演文晏獲得!
    2017/11/26 08:04
  • 擊敗蔡凡熙、吳念軒 瑞瑪席丹獲金馬新人

    金馬獎最佳新人,由電影《強尼凱克》女主角瑞瑪席丹奪下,這也是他首部電影作品就奪下大獎;另外電影《大佛普拉斯》導演黃信堯,也奪下的最佳新導演獎,在片中巧妙的將黑色喜劇結合台式幽默,獲得評賞青睞。
    2017/11/25 20:23
  • 女主角vs導演?金馬2選1 張艾嘉霸氣回應

    由張艾嘉自編自導自演的《相愛相親》,金馬54入圍7個大獎,典禮前主要演員合體亮相,張艾嘉是金馬入圍常客,女主角獎被提名9次、2度得獎,導演獎也被提名3次,被問到2選1,最想得哪個獎?張艾嘉回答很不一樣。
    2017/11/24 16:55
  • 《酸甜之味》奪金鐘2大獎 TVBS慶功超嗨

    由TVBS製作的電視劇《酸甜之味》一舉奪下金鐘獎兩大獎,戲劇節目編劇獎還有戲劇節目導演獎,頒獎典禮慶功宴上,演員跟工作人員紛紛出席,導演許肇任感謝家人跟團隊支持,多次入圍編劇獎的杜政哲,更是在慶功宴上開心表示總算把戲劇節目編劇獎抱回家。
    2017/10/01 08:16
  • 《酸甜之味》大豐收! 奪最佳編劇、導演

    電視劇《酸甜之味》一舉奪下金鐘獎兩大獎,戲劇節目編劇獎還有戲劇節目導演獎,而上台領獎時,導演許肇任緊張到不行,還一度忘記劇中演員哈孝遠有入圍新進演員獎,而多次入圍編劇獎的杜政哲,這回也總算把這大獎,戲劇節目編劇獎抱回家。
    2017/10/01 07:46
  • 許肇任《酸甜之味》奪戲劇導演獎

    第52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導演獎」得獎者出爐,由執導TVBS戲劇《酸甜之味》的導演許肇任奪得,曾執導過《出境事務所》及《愛情合約》等多部電視劇,獲得金鐘獎提名的他,今年以《酸甜之味》一劇勇奪金鐘。
    2017/09/30 23:06
  • 《神力女超人》擬問鼎奧斯卡最佳影片與導演

    改編自動漫的電影《神力女超人》,全球票房創下7億8000萬美元佳績,因此片商華納兄弟有意力推這部賣座的巨製,角逐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與最佳導演獎項。
    2017/07/28 14:55
  • Thank you coming!侯孝賢大秀台式英文

    國際名導侯孝賢,4日晚間出席台北電影節,頒發國際新導演獎,侯孝賢一上台就說:「Thank you coming everyone」完全是英文直翻,過去也有不少明星,像是黃曉明、鄧超,都因為秀英文變成話題焦點。
    2017/07/05 11:18
  • 獲頒5年一度特別獎 妮可基嫚坎城發光

    影壇最崇高的盛會「坎城影展」,昨天揭曉得獎名單,妮可基嫚獲得70周年特別獎,她所擔綱演出的2部電影都有所斬獲。《聖鹿之死》抱走最佳劇本獎,而老片重拍拍出女性視野的《魅惑》,則讓蘇菲亞柯波拉獲得最佳導演獎,而這也是56年來,首度有女性導演榮獲這項榮耀。而最佳影片金棕櫚獎,則由瑞典片《the square》奪下,有媒體認為是大爆冷門,但是這部片評價原本就十分兩極,導演也一向以挑釁爭議著稱,評審團主席阿莫多瓦也在記者會上背書。
    2017/05/29 19:53
  • 看出章子怡好脆弱 導演程耳靠劇本吸大咖

    《羅曼蒂克消亡史》是中國導演程耳的第3部長片,4月他才以該片拿下第8屆中國電影導演協會最佳年度導演獎,雖然人民幣1.23億元(約新台幣6.15億元)的票房,是去年同檔張藝謀《長城》的十分之一,但好評不斷。程耳上週來台受訪,自認拍的是商業電影,注重美學與劇本,開心抽到配額,在台上映,和台灣觀眾交流。
    2017/05/18 10:03
  • 新銳老將齊爭 奧斯卡最佳導演競爭激烈

    歌舞作品「樂來越愛你」,在奧斯卡除了男女主角,也要爭搶最佳影片跟導演獎座,年僅32歲的「查澤雷」,能不能打敗老將梅爾吉勃遜跟其他新銳導演,成為今年奧斯卡的重頭戲。
    2017/02/24 13:00
  • 【商周】28年磨一部片 名導史柯西斯獨家專訪

    無論是電影《蠻牛》中,勞勃.狄尼洛扮演的拳王,或是《華爾街之狼》裡李奧納多所詮釋的炒股大亨,橫跨70年代至今,他一手培育出不少影帝、影后。他是美國導演馬丁.史柯西斯,75歲的他,是美國最偉大導演之一,至今執導逾40部電影和紀錄片,包含《紐約黑幫》、《神鬼無間》、《雨果的冒險》等經典之作,入圍奧斯卡最佳導演獎達8次。
    2017/02/10 17:03
  • 粉絲驚喜! 吳亦凡化身影廳人員發眼鏡

    周星馳因為《美人魚》入圍金像獎導演獎,電影一共入圍8項,算是相當風光,不過他今年的賀歲新片《西遊2伏妖篇》,在大陸開出紅盤,累積票房超過14億人民幣,打破去年《美人魚》紀錄,主演的大陸藝人吳亦凡,為了宣傳新片《西遊2伏妖篇》,連續6天現身各個電影院跑活動,假扮成工作人員發3D眼鏡,讓粉絲又驚又喜。
    2017/02/08 11:23
  • 快訊/港金像獎 七月與安生入圍12項居冠

    香港電影金像獎公布入圍名單,在金馬獎奪下雙影后的《七月與安生》入圍最佳電影等12個獎項,,周星馳則是以《美人魚》入圍最佳導演,相隔12年再度入圍導演獎!
    2017/02/07 18:14
  • 經典史詩鉅作《三國》 陳建斌、林心如領銜主演

    由陳建斌、黃維德、何潤東與林心如主演的《三國》,自2月2日起,晚間8點將於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2月3日起,每週一至週日晚間7點至9點,一次播兩集。史詩電視劇《三國》耗資1.5億人民幣,海外版權銷售數字至今尚未被超越,劇中飾演「曹操」一角的陳建斌更是首位在金馬頒獎典禮上同時獲得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和最佳新導演獎的演員。林心如飾演的絕美角色「孫尚香」與原著更加貼近,被觀眾喻為「《三國》最美紅顔」!而「呂布」何潤東也不惶多讓,原被質疑「一臉洋氣」撐不起,最後竟獲得「吕布的回眸比貂蟬(陳好飾)更帶電」的讚賞!
    2017/02/01 17:16
  • 金馬53/茱麗葉畢諾許、侯孝賢頒獎 語言不通冷笑果

    這屆金馬獎邀請到法國影后茱麗葉畢諾許擔任頒獎嘉賓,不過和導演侯孝賢一同上台頒發最佳導演獎時,法文口譯並沒有一起上台,讓侯導和茱麗葉畢諾許幾度出現接不上話的小尷尬,有網友批評根本就是雞同鴨講,懷疑主辦單位沒讓翻譯陪同上台是否安排不夠周到。
    2016/11/27 13:28
  • 金馬53/「三曾」海味台上互虧! 頒獎人都不會得獎

    曾志偉今年入圍最佳男配角,兒子曾國祥則以《七月與安生》入圍最佳導演獎,父子倆和曾寶儀3個人一起頒獎,曾志偉和曾寶儀都主持過金馬獎,台上妙語如珠,也順便虧一下曾志偉沒得到男配角的遺憾。
    2016/11/26 23:12
  • 金馬53/能演能導!馮小剛去年奪影帝 今年獲最佳導演

    台灣新生代導演趙德胤2014年曾以《冰毒》入圍金馬最佳導演獎項,今年則以《再見瓦城》再度入圍,改編自真實故事,以紀錄片的手法拍攝,使用極少的配樂,讓電影更加真實。
    2016/11/26 23:04
  • 金馬53/沒拿到獎忌妒?曾志偉:范冰冰更不可能!

    第53屆金馬獎,曾志偉帶著女兒曾寶儀跟兒子曾國祥上台,曾志偉已經錯失最佳男配角獎,家中剩下曾國祥入圍的「最佳導演獎」還沒頒獎,曾志偉開玩笑說:「我早上有跟評審通電話,說家中至少要有一個得獎,我可以不得就讓給我兒子吧!」引起全場哄堂大笑。
    2016/11/26 2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