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傅崐萁300億租金補貼金馬得主身亡郭台銘地震旅遊上班天氣網紅宜蘭礁溪
  • 搜尋:

    對比圖 結果共69筆

  • 賴品妤PO「男友視角」崩壞照 網喊有共鳴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臉書PO文,放上自己自拍COSPLAY的照片,旁邊對比圖放上男友拍的版本,形成強烈的落差,意外引發許多網友的共鳴,跑到下面留言,分享另一半的拍照技術有多差,賴品妤的男友曾玟學也到下方留言,不少網友就建議他,趕快去買護膝吧!
    2020/10/11 19:56
  • 《梨泰院》logo疑似抄襲 設計師:有沒有看錯!

    由南韓明星朴敘俊主演的梨泰院class,在上個月底迎來大結局,收視率更是創下開播以來的新高,但有台灣設計師發現,劇中飲食龍頭公司的logo和自己公司三年前設計的幾乎一模一樣,將對比圖放上臉書,網友看了也覺得好傻眼,而其實這已經不是劇組第一次涉及抄襲,前導預告片也被發現和網路創意影片的開場視覺影片雷同,只是結局播出後被抓包抄襲logo,讓梨泰院class的落幕又有小插曲。
    2020/04/09 11:33
  • 拚國旅!愛河賞「鯨」延至6月 尋阿里山「合掌村」

    全球疫情大流行,民眾盡量別出國,各地政府也絞盡腦汁拚國旅,嘉義縣文化觀光局,把城市內的景點,跟相似的國外景點做對比圖行銷,原來阿里山也有台版合掌村,阿里山櫻花更勝日本櫻花,另外高雄愛河畔的愛之鯨,原本展出到這個月底,成為近期打卡熱點,觀光局也決定延期到六月。
    2020/03/21 14:08
  • 「苗栗國」媲美國外景 酒店對比圖被讚爆

    苗栗一名酒店粉專小編,比較國外知名景點,和苗栗秘境,做出對比圖。像是泰安嘎彥竹林,酷似日本嵐山,火炎山地形有如美國大峽谷等等,創意行銷引力拚國內線,相似度超高,也引發熱烈回響,戲稱不出國,可以到苗栗國。
    2020/03/20 17:07
  • 美國重症1天要60萬 醫曬比較圖嘆:台人被寵壞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燒,台灣確診也飆破百例,且多數都是境外移入!對此,急診醫師田知學醫師貼出「台美醫療費的對比圖」,因為美國肺炎重症治療費高達60萬,反觀台灣則是免費,直言「我們被寵壞了!」同時疾呼大家別再出國了!
    2020/03/19 14:55
  • 女團超狂造型掀熱議 網秀對比圖驚:常用4大螢光筆

    南韓年度音樂頒獎典禮2019 MAMA (Mnet Asian Music Awards昨(4日)在日本圓滿落幕。女團MAMAMOO的螢光色系表演造型服裝,意外成為網友討論焦點。
    2019/12/05 15:09
  • 林志玲帥尪「撞臉台星」!網看對比圖笑歪:斷腸人是你?

    日本男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日前把女神林志玲娶走,讓一眾姐姐粉絲心碎,不過近日有網友看這場世紀婚宴越看越覺得眼熟,結果發現AKIRA居然撞臉一名台灣男星。對照圖一出,眾網友笑翻直呼「斷腸人是你?」
    2019/11/19 14:46
  • 布拉格斷絕北京姊妹市 捷克海盜黨貼「維尼圖」酸爆了

    捷克首都布拉格市的市長史丹尼克‧賀吉布(Zdeněk Hřib)因為北京不願刪除「一中條款」決定斷絕姊妹市關係,讓中國駐捷克大使館火大,砲轟這種行為根本是「背信棄義」,而賀吉布所屬的海盜黨9日在臉書強調捷克是自由民主的國家,拒絕向專制政體低頭,並附上一張習近平和小熊維尼的對比圖。
    2019/10/11 10:28
  • 網紅拔8顆齒整牙 公開3年前對比照超驚人

    網路紅人林進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搞笑影片,大方不做作的形象深受粉絲喜愛,而過去有著招牌暴牙、牙齒排列明顯不整齊的他,決定走上整牙之路,如今3年過去,林進終於拆下牙套,昨(15)日他PO出對比圖,超強烈反差,就連臉型也有所變化,讓他忍不住感嘆:「一切都值得了。」
    2019/05/16 08:02
  • 一張圖看馬蔡執政誰勝出 他:有個總統很努力卻狂被罵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訪美期間,參加全球玉山經濟論壇時表示,「3個台大法律系總統幹完,台灣的經濟競爭力基本上已經殘廢了。」,此番話引起各界議論,而不少人也跳出來反駁,像是馬英九辦公室就發出聲明,任內簽訂ECFA,還有高達500多項的零關稅來平反。不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近日在臉書上PO出一張對比圖表,以數據佐證,哪位當總統較勝出!最後他不禁感嘆「有個總統很努力卻被罵個半死」。
    2019/04/16 09:46
  • 一圖秒懂日本高雄鋪路差別 他嘆:高雄馬路能不爛嗎?

    去年7、8月雨彈重擊南台灣,高雄市連日淹水褪去後,出現近5000個大小天坑,不只用路人危險不便,還出現「天坑吞車」的驚人景象,民怨聲四起,市長韓國瑜一上任隨即接手處理。對此,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則在臉書PO出一張日本和高雄鋪路的對比圖,一目了然2者差異,無奈嘆「高雄馬路能不爛嗎?」也希望韓能真正改善道路品質。
    2019/01/30 14:54
  • 15年前舊照曝光!理科太太驚人對比 網嚇呆「揭原因」

    知識型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靠著獨特表情和說話語氣,短短87天就在眾多競爭者中竄紅,如今她的頻道已累積74萬訂閱人數。據了解,理科太太不僅出身貴族學校,擁有美國名校碩士學歷,還曾在矽谷創立美妝保養品牌,日前有網友翻出她15年前學生時期的舊照,對比圖更讓不少網友驚呼連連。
    2019/01/12 13:34
  • 《甘味》人皮面具仿照他?孔令奇對比圖網驚:一模一樣

    本土劇《甘味人生》雖已播畢,但該劇創下許多搞笑經典仍深植人心,尤其是其中一段由謝承均飾演的高克威,為了跳樓詐死戴上假人皮面具的橋段,當時笑翻不少人,因為面具實在做得太粗糙。不料近日竟有人發現,歌手孔令奇在《中國新說唱》中一個臭臉的表情,激似謝承均的人皮面具,有人還做出比對圖,讓一眾網友快笑瘋,直呼「原來是他」。
    2018/08/14 14:31
  • 太有愛!他貼10年「奴隸」對比照 感動大批網友

    香港一名爸爸在網路貼出10年前與現在的對比圖,他抱著女兒與家中貓狗,擺出一樣姿勢拍照,引發網友熱議,直呼「歲月不饒人」,也有人發現爸爸衰老不少。
    2018/05/19 10:08
  • 我國不是對手?陸網友用1張圖 嗆台灣軍力

    近期中共軍機頻頻繞台灣騷擾,威脅不斷升高,顯示中國仍未放棄武統台灣,而此議題不只我國關心,大陸網友也相當關注,甚至有人貼出對比圖表示「我認為說武器什麼的普通老百姓很難懂,這張圖比較直觀了體現了兩軍現在的差距。」
    2018/01/02 10:37
  • 世大運vs.東京奧運!網友爭論「相似度」

    世大運第三波廣告公開後,已經超過260萬人次瀏覽,影片剪接緊湊、加上拍攝技巧,讓不少人大讚這次北市府扳回一城,不過網路上也有民眾,PO出對比圖片,覺得概念跟東京奧運宣傳片很相似。
    2017/05/27 21:54
  • 配色相似!台中全運會LOGO 爆抄「里約奧運」

    105年全民運動會剛落幕,卻傳出LOGO疑似抄襲!有名林姓網友,在臉書上PO出台中全運會跟里約奧運的LOGO對比圖,寫下「看見好的設計,可以去參考人家的創意,並設法超越它但不是抄襲」,言論一出,很多人看了兩邊LOGO,對比之下覺得配色的確相當類似,對此台中市府體育處出面澄清,全中運的LOGO設計理念,是手牽手團結合作,和里約奧運用著名地標設計,兩者設計理念截然不同,否認抄襲。
    2016/11/11 11:42
  • 不只一件!尹恩惠被抓包 抄襲風波不斷

    南韓女星尹恩惠近期在東方衛視《女神新裝》中,涉嫌抄襲韓國設計師尹春浩作品,但尹恩惠經紀公司發出聲明強調絕無抄襲,更反咬尹春浩是藉她炒知名度,不過事情越演越烈,又有網友爆尹恩惠在節目中聲稱「自己設計」的服裝,也都是抄襲知名品牌並公開對比圖證明,讓尹恩惠深陷抄襲疑雲。
    2015/09/09 11:32
  • 真像!「十月圍城」造型 精品相似度高

    華語大片「十月圍城」上映後,在兩岸三地都擁有亮眼的票房,不過眼尖的大陸網友卻發現,電影中主角們的服裝造型,跟國際精品大牌,愛瑪仕、山本耀司相似度極高,大陸網友就嘲諷,「十月圍城」被國際精品山寨化,而這些對比圖片一被放上網路,也立刻吸引網友拚命點閱。
    2010/01/07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