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對向車道 結果共1,156筆

  • 開到睡著!新北男疲勞駕駛撞斷消防栓 水柱狂噴才驚醒

    新北市43歲楊姓男子,昨(26)日傍晚開車行經蘆洲區長樂路時,疑似疲勞駕駛開到睡著,導致車輛失控衝到對向車道,最後撞斷路邊的消防栓,消防水柱噴發,才讓楊男驚醒。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發現楊男幸運僅有擦挫傷,但愛車車頭不僅毀損,後續還得賠償消防栓維修費用。
    2024/01/27 11:51
  • 超商女店員騎車上班路口對撞小黃 搶救84分鐘殞命

    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昨(26)日上午8時許,40歲黃姓女超商店員騎機車上班途中,沿途行經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民生東路口時,不慎與對向車道準備左轉的計程車對撞,黃女重摔在地,當場失去生命徵象,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
    2024/01/27 09:39
  • 屏東阿伯騎車「橫越道路」被小貨車撞飛 腦部大出血命危

    屏東縣內埔鄉西淇路今(26)日下午發生機車與自小貨車對撞事故,70歲林姓機車騎士鬼切至對向車道,結果38歲小貨車駕駛尤男反應不及撞上,騎士被撞後當場噴飛倒地命危,緊急送往高雄義大醫院搶救。至於相關肇事責任及原因,由內埔警方釐清。
    2024/01/26 18:02
  • 報應?美女子關心交通事故「車竟被偷」 歹徒逃不久就被撞死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本周傳出離奇交通事故,有名女子駕車途中注意到有輛皮卡撞到分隔島,好心的她趕緊下車查看,沒想到發生意外的男駕駛竟趁機跳上女子的車並揚長而去,但現世報來得很快,他開了不到5公里後就因為與大卡車相撞而慘死。
    2024/01/26 17:28
  • 台11線賓士失控衝撞2車 車頭撞爛全毀5人輕重傷

    台11線富山段昨(25)日晚間發生3車碰撞事故,一台賓士廂型休旅車失控跨越到對向車道,衝撞2台自小客車,造成3名駕駛分別氣胸及擦挫傷,而2名幼童乘客擦傷,所幸經送醫救治均無大礙,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4/01/26 10:13
  • 有片/51歲女騎士跨越雙黃線超車 擦撞直衝草坪「越野」

    日前新北市有一位民眾駕車行經新莊區堤外道路12.1公里附近時,目擊一名女機車騎士跨越雙黃線超車,見對向不斷有來車,女騎士又趕緊騎回順向車道,結果碰撞一輛汽車,整個連人帶車失控,衝向一旁的草坪後停下。全程被後方騎士目睹,驚呼「騎到一半突然想越野,看來是梁靜茹給的勇氣呢」。
    2024/01/19 11:49
  • 計程車運將疑士林違規迴轉 騎士剎車不及猛撞「顱內出血」昏迷

    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昨(18)日深夜10時許,45歲羅姓計程車司機載客行經士林區延平北路六段、通河西街二段路口時,疑似未等左轉號誌燈亮起就搶快左轉,導致對向車道的機車剎車不及側撞,36歲陳姓騎士當場重摔倒地,導致顱內出血昏迷,目前仍在搶救中。
    2024/01/19 09:13
  • 引擎蓋掀開變形 疑閃避機車「逆向」撞5車

    新北市一名駕駛行經中和時,疑似為了閃避騎士,闖入對向車道,當場撞到一輛在等紅燈的休旅車,就連旁邊機車也遭波及,一共5車毀損,車損最嚴重的女駕駛,身體不舒服送醫,警方到場出動拖吊車,花兩個多小時排除。
    2024/01/13 15:09
  • 不要抓我!通緝男沿路逃 遭「突起物」絆倒

    一名38歲男子,10日傍晚5點多跑進,新竹縣新豐鄉新興路上的超商內,行徑很可疑,引起巡邏員警注意,結果他直接開溜,穿越安全島往對向車道跑過去,逃跑了大約50公尺,被地板突起物絆倒,整個人重摔在地,左膝蓋骨裂受傷,痛到起不來,一查才發現原來他背了好幾條通緝。
    2024/01/11 19:22
  • 男推回收車路中昏倒 貨車閃避不及輾斃

    新北市一名男子靠回收維生,日前推著推車要去回收場變賣,半路身體不適,整個人昏過去、倒在對向車道,被一輛貨車直接輾過喪命,死者曾動過腦瘤開刀手術,但最近身體都沒有異狀,怎麼會突然暈倒,檢察官要調閱病歷釐清原因。
    2024/01/11 18:40
  • 等紅燈也出事! 失速連撞3車「衝上引擎蓋」

    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轎車駕駛行經十字路口時,車輛不明原因失速,暴衝到對向車道,撞飛兩名騎士後,又撞上另一輛轎車才停下,肇事駕駛沒有酒駕,辯稱是轉彎時不慎失控釀禍,包含他在內一共有3人受傷,好險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1/11 13:33
  • 新北賓士車過彎失控 撞飛2機車「騎上引擎蓋」釀3傷

    超離譜!新北市43歲林姓男子,昨(10)日清晨開車行經新莊區中華路時,不料,林男右轉時疑似車速快過,導致車輛失控衝向對向車道,當場撞上2名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最後撞上小轎車後才停下,造成2名騎士以及1名後座乘客受傷送醫,所幸3人就醫後均無生命危險。
    2024/01/11 10:31
  • 超車回不來!轎車佔用機慢車道一路逆向

    接下來誇張逆向!桃園有機車騎士貪快,從左側超車結果撞上對向另一輛機車,新竹也有誇張女子,騎腳踏車跨越雙黃線,害直行機車撞上;而雲林麥寮有民眾拍到,一輛銀色轎車疑似想超車,不只切到逆向車道,還切不回去,就乾脆佔用機慢車道,一路逆向。
    2024/01/10 19:13
  • 快救援!突偏移車道撞對向車 釀1死3傷

    花蓮東海岸公路台11線35公里處,昨天下午2點多,一名27歲高姓駕駛,他是名海巡人員,準備回家,卻不明原因突然偏移車道,跟對向轎車發生碰撞,隨後又朝邊坡護欄撞上去,送醫不治,另一輛車則是一家三口,包含一歲大女嬰,這起事故造成1死3傷。
    2023/12/29 12:45
  • 萬華騎士華中橋上突大迴轉逆向 自撞摔車遭輾爆頭慘死

    台北市39歲張姓男子,昨(25)日深夜獨自騎機車行經中和區華中橋時,不明原因突然在橋上大迴轉後又逆向行駛,最後不慎自撞護欄摔飛至對向車道,遭到疾駛而過的來車輾過,當場死亡未送醫,突如其來的違規行徑讓警方全看傻,詳細肇事過程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2/26 11:41
  • 賓士違規迴轉直行休旅車撞上「360度翻轉」 害駕駛重傷昏迷

    新北市55歲蘇姓男子,昨(21)日晚間開車行經五股區新五路二段、蓬萊路口時,蘇男竟不顧號誌指引,直接在路口違規迴轉,導致對向車道1輛休旅車剎車不及迎面猛撞,休旅車旋即失控翻轉360度撞到橋墩才停下,違規的蘇男幸運僅有擦挫傷,但18歲張姓駕駛仍在醫院昏迷中,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2023/12/22 14:35
  • 豪飲高粱!男酒駕自撞環東大道匝道分隔島衝對向 車頭全毀

    台北市49歲王姓男子,日前與朋友相約在桃園中壢聚餐,席間豪飲高粱酒助興,直到隔日清晨,王男自覺酒氣已退,冒險開車返回北市南港住處,不料行經環東大道匝道口時,疑似不勝酒力,失控自撞分隔島後衝向對向車道,車頭幾乎撞毀,但王男幸運未受傷,但事後仍因酒測值超標,當場被警方上銬逮捕。
    2023/12/22 10:17
  • 快訊/台1線死亡車禍!騎士為閃衝出貨車撞碎成廢鐵 男女雙亡

    台1線苗栗西湖鄉路段今(12)日下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19歲馬姓男子與18歲魏姓女子騎機車雙載,直行龍鎮台1線北往南時,為了閃避路口衝出的77歲鄧姓駕駛,失控衝到對向車道與一輛休旅車發生碰撞,由於撞擊力強大,機車當場粉碎解體,馬男及魏女噴飛路面沒了生命跡象,緊急送往醫院搶救,雙雙宣告不治。至於車禍事故原因,目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3/12/12 14:57
  • 休旅車違規迴轉重機閃避不及 男騎士遭撞飛斷腿

    台東市區昨日下午6時30分許,在漢陽北路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47歲蘇姓女子開車行經此路口時,突然違規迴轉至對向車道,造成一名路過的重機騎士閃避不及直接撞上,男子當場倒地不起,經救治所幸僅有左腳骨折,無生命危險。至於肇事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2/09 14:21
  • 接送惡夢!國小圍牆變「停車場」難閃車 無紅黃線沒法管

    嘉義市崇文國小後門,巷道狹窄,卻有很多住戶直接把車停在路邊,把馬路變停車場!很多家長抱怨,開車來接送孩子,根本動彈不得,馬路被車占用,車輛要來往只能跨越雙黃線,只是地板沒劃紅黃線,停車不算違規,交通處獲報,承諾會辦理會勘。
    2023/12/08 19:16
  • 國道巨輪突砸車頂!副駕媽媽頭遭重創亡 聯結車駕駛下場出爐

    2021年國道發生一起離奇死亡車禍,228連假第一天上午八時許,一輛大貨車在行經中山高北上時,輪胎突然脫落,彈飛到對向車道,狠狠砸毀一輛南下休旅車的車頂,導致副駕駛座上的媽媽當場死亡,而後座的女兒,也顱骨骨折被送醫急救,而連結車駕駛判決也於前月30日出爐曝光。
    2023/12/07 16:22
  • 搶快釀禍!小轎車違規左轉害2機車「被擊落」 騎士慘摔斷腿

    新北市50歲嚴姓男子,昨(5)日深夜開車行經新店區中興路二段,疑似搶快未依規定左轉,對向車道2輛機車閃避不及,分別撞上小轎車的車頭、車尾,導致其中1名20歲林姓騎士摔斷左腿,另名無照駕駛的陳姓少年則是幸運無擦挫傷,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23/12/06 16:42
  • 台東南迴公路2車莫名失控暴衝對撞 車頭全毀6人送醫

    台東南迴公路今(6)日上午7時許,在太麻里鄉北里橋段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休旅車行經此處時,因不明原因與對向車道與一輛轎車對撞,2車車頭全毀,所幸並無人有生命危險。詳細事故原因警方調查釐清中。
    2023/12/06 10:04
  • 28歲竹科工程師魂斷台3線⋯騎重機逆向撞轎車 致命傷勢曝光

    台3線103公里處昨(3)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8歲曾姓男子騎車行經苗栗縣三灣路段時,因失控打滑衝向對向車道,撞上對向的轎車後傷重不治。死者遺體今日下午進行相驗,家屬、轎車駕駛都到場關心,解剖結果出爐,確認重機騎士因顱內出血致死。
    2023/12/04 16:51
  • 台3線14年奪4命竹科工程師騎重機撞車亡 宣明智女婿同處斷魂

    台3線103公里處昨(3)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8歲曾姓男子騎車行經苗栗縣三灣路段時,因失控打滑衝向對向車道,撞上對向的轎車後傷重不治。沒想到,此路段曾發生過多起車禍事故,就連聯電集團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女婿黃鈺堯就在該處摔車,也同樣撞上打滑失控衝撞上對向轎車,因此喪命。
    2023/12/04 1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