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尋車 結果共64筆

  • 遠距用街景圖尋路 警帶人瑞回家

    上個月有位高齡98歲的老奶奶,在台北火車站月台上徘徊許久,有人看老婆婆好像迷路,好心將她帶往警局,但婆婆說不清姓名,家裡地址也記不得,讓苦無線索的員警傷透腦筋,想找人就像大海撈針,突然有位年輕警員靈機一動,開啟GOOGLE MAP,搜尋車站附近街景,讓老婆婆遠距離「認路」,老婆婆看見熟悉街道圖後,員警隨即「按圖索驥」,不出1個小時就把老婆婆平安送回家。
    2012/03/10 18:38
  • 日男單車陸失竊 網友轉發5萬次協尋

    接下來的訊息,讓人不得不佩服微博的力量!一名日籍男子,騎單車環遊世界到了大陸湖北,結果自行車失竊,男子把在微博PO上尋車啟事,結果大陸網友在微博上轉發5萬次,沒想到第二天,當地警方就宣布破案,引起外界質疑,是不是因為外籍遊客的特殊身分,警方才會辦案如此迅速。
    2012/02/24 17:11
  • 毒犯攜女友賞燈 警尋車埋伏逮人

    在彰化鹿港舉辦的台灣燈會,元宵當天吸引上百萬人潮,一名毒品通緝犯,也帶女朋友逛燈會,茫茫人海中,結果被警方逮個正著,還在他的車子裡,搜到已經裝了子彈的手槍;警方花1個多小時,在停車場幾萬輛車子當中,找到嫌犯的車,距離接駁站只有50公尺,警方在附近埋伏,在他賞燈後順利逮人。
    2012/02/07 17:16
  • 工讀女大生遭撞截肢 淚尋車禍畫面

    台中市一名女大學生,半工半讀,夢想能當廚師,但雙十節晚上,她騎機車直行,和一輛左轉計程車擦撞,導致左腳踝以下截肢。家屬出面指控,意外發生時,計程車司機沒有關心傷勢,還不斷指責,說女學生自己來撞他,家屬希望,如果有駕駛拍到意外發生經過,能夠提供畫面,幫助釐清責任歸屬。
    2011/10/13 12:03
  • 帶酒味尋車遭移送 批警績效拚過頭

    台中縣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協尋車子,員警到場後,發現報案男子渾身酒味,將他帶回警局酒測,還把他依公共危險罪送辦。這名男子不滿,認為員警沒看到他酒駕,卻將他移送法辦,男子今天出面控訴員警是拚績效拚過頭。
    2010/03/10 13:00
  • 尋遍朴子 父子8天找回心愛鐵馬

    嘉義朴子有一名國三學生,騎了2年的單車被偷了,他茶不思飯不想,每天一有空,就由爸爸騎機車載著他,在街頭上到處尋車;8天來,幾乎跑遍整個朴子市,最後終於在警局附近,找到了他心愛的鐵馬。
    2009/02/23 13:12
  • 黑白道發尋車令 鄭銘坤車3天找回

    鎮瀾宮副董鄭銘坤的休旅車,日前被偷,傳出黑白兩道廣發尋車令,沒人敢收贓,果然不到3天,警方接獲線報,車棄置在路邊,只有車鎖輕微損壞,同樣是汽車失主,有民眾感嘆,名人丟車容易找到,他半年被偷2部車,至今沒下落。
    2008/07/13 12:16
  • 車失竊警填尋車牌 找回僅能領牌

    台北縣一名女大學生,上個月底機車失竊,到土城的廣福派出所報案,前幾天台北市警方通知她車子找到了,想領回卻發現報案單上,登記成機車「車牌」失竊,女學生只能領牌不能領車, 2度回到報案的派出所辦理,才完成領車手續。派出所表示,筆錄上的確是機車失竊,但報案單上勾選錯誤,造成女大學生的困擾,實在抱歉。
    2008/04/06 12:34
  • 尋車高手 6年幫銀行找回50輛車

    很多車主還不出車貸,銀行就花錢委託汽車協尋業者幫忙找車,也就是俗稱的「小蜜蜂」,找回1輛車銀行就會發獎金,高雄就有一名找車達人「小張」,他1個月最高曾幫銀行找回10幾輛車,1輛獎金3到4萬,收入30萬。
    2008/02/29 13:30
  • 〈獨家〉偷車賊囂張! 尋贓車達人也遭殃

    日前由內政部舉辦的神捕專案,鼓勵民眾幫忙尋找贓車,結果由一名高雄市的廖姓民眾獲得全國績效第一,成為尋車達人;不過最近他自己一輛騎了6年的機車居然也被偷走,現在他只好靠一輛腳踏車代步,除了用來上下班,空閒時間還要靠它找回失車。
    2007/10/29 19:11
  • 〈獨家〉債務公司暴力討車 聯邦銀立即解約

    國內幾乎所有銀行,都會委託所謂的財務管理公司,幫忙尋找沒按期繳款的權利車,光是聯邦銀行台中分行,一年就有將近200輛車,每找到一輛,銀行就會給尋車業者1萬到5萬元不等的獎金,因此,現在連計程車司機,也會幫銀行尋車。
    2007/01/08 18:45
  • 愛車遭竊 尋車業者「上門收錢」!

    又有犯罪新手法最近有多名被害人向警方報案,說他們的愛車被偷,但卻突然有自稱「尋車業者」找上門,說他們知道車子下落,但開價三萬元,才肯帶他們到北縣一處民營拖吊場找車,不過被害人找回車時,發現車內零件都被拆光,懷疑拖吊場和歹徒勾結,變相擄車勒贖!
    2005/05/01 12:36
  • 科技新貴2年丟3部車 損失2百萬

    桃園一名科技公司的工程師,2年來在住家附近不見3部轎車,損失近200萬,搬了2次家,車還是被偷,急得他到處上網尋車,因為太倒楣還求神問卜,但連求到的籤都是下下籤,讓他真是欲哭無淚。
    2005/01/14 12:55
  • 尋車高手 一個月尋獲11輛失車

    台南市有一名尋車高手,因為他曾有愛車失竊之痛,在永續就業工程中,被派到和緯派出所協助警察查贓車,他工作積極、認真,短短一個月就查獲11輛報失竊的汽機車,成績居全國之冠,連警察都自嘆不如。
    2003/11/28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