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白道發尋車令 鄭銘坤車3天找回


發佈時間:2008/07/13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鎮瀾宮副董鄭銘坤的休旅車,日前被偷,傳出黑白兩道廣發尋車令,沒人敢收贓,果然不到3天,警方接獲線報,車棄置在路邊,只有車鎖輕微損壞,同樣是汽車失主,有民眾感嘆,名人丟車容易找到,他半年被偷2部車,至今沒下落。

9日凌晨,3個偷車賊到鄭銘坤家,偷走2百萬元休旅車,傳聞黑白兩道廣發尋車令,果然不到3天,車子就找到了。鎮瀾宮總務劉玉麟:「有人跟警方報案,說那輛車放在什麼路邊,警察去找找到,確定之後 就通知副董,請他去領車。」

除了車門鎖損壞,休旅車狀況良好,警方透露辦案壓力很大,也傳出拆解廠跟回收場,都不敢收這輛車,竊賊無處銷贓,把車棄置路邊。劉玉麟:「因為地方比較有名望的人,被報導出來之後,警方比較有壓力,所以比較認真找,所以竊賊也比較怕。」

車子找回來,鄭銘坤說會到廟裡還願,年初台中市長胡志強座車音響被偷,也是3天破案,名人丟車迅速找到,但換成老百姓,有苦難言。汽車失主:「之前看市長的車子,市長音響不見而已,就可以找回來了,我們普通市民,那麼多錢一台2、3百萬的車子,已經丟了3台,3次了,也都沒有下落。」

住豪宅連丟3輛百萬名車,到現在連個車的影子都沒見到,民眾感嘆,名人丟車易找,百姓丟車難尋。

◎監視畫面警方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48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