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封面照 結果共170筆

  • 民眾失手做「胡椒薯條」 竟成餐廳搜尋封面

    趣味照片意外拉抬店家人氣!有消費者到一間餐廳用餐,不小心把胡椒粒打翻灑滿薯條,店員看見還貼心送上新的一份,事後這名消費者特地在Google上留下好評,殊不知滿滿的「胡椒薯條」照片,竟意外成為餐廳網頁封面照,成為焦點。
    2017/10/13 18:33
  • 最幼齒時尚麻豆 小S攜三娃登雜誌封面

    國際巨星小S徐熙娣大喇喇的個性、搞笑因子以及明星架勢,都完美遺傳給3個可愛的女兒。她最近帶著孩子們一起為時尚雜誌拍攝封面照,母女4人一起對著鏡頭擺出各式POSE,尤其是年僅5歲的許老三,架勢更是被指根本專業名模,成為一系列照片中的亮點,意外引發討論。
    2017/10/07 11:23
  • 激似!日本吉他大師 竟跟柯文哲撞臉

    猛一看還以為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務正業」,跑到日本彈吉他?一名網友「DJ金寶」在臉書專頁上,PO一張照片,原來是日本吉他大師「岡崎倫典」的專輯封面照,但因為與柯P的相似度極高,引發不少網友討論。
    2017/10/05 22:24
  • 豐唇和胸部遭修圖 美國女模:極度失望

    美國模特兒及女演員艾蜜莉瑞特考斯基為法國雜誌「費加洛女士」拍照,但封面照她的嘴唇被修薄,胸部也被修得沒那麼外擴,因此發文表示對此感到「極度失望」。
    2017/09/19 12:30
  • 小帥虎轉型!引領風「騷」回歸歌壇

    曾經風靡兩岸三地的偶像團體「小虎隊」,其中成員「小帥虎」陳志朋日前公布新單曲《誘惑YOHO》的封面照。照片不只露點,還跟兩名金髮裸女交纏,畫面性感。陳志朋說:「要玩,就要玩大的!」希望這次久違的全新出擊,能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甚至是獨領風「騷」的港結,據看過這次所有視覺的金曲大導鄺盛讚他根本是「行走的騷男荷爾蒙」,令人震驚不已。
    2017/08/10 10:32
  • 妹妹跨刀設計 打造「美小鴨」神情超像LuLu

    最近不少歌手發片,都找來自己的家人助陣,像是睽違13年,羅大佑推出最新專輯「家III」,要以自己想建立的家為主題,封面照更讓難得公開曝光的老婆、4歲多女兒一同入鏡,還有LuLu這次新專輯歌曲叫做《美小鴨》,找來妹妹為她量身打造一隻超級可愛的小萌鴨玩偶。
    2017/08/06 17:57
  • 台南街景「丟人」掀論戰! 網友推街景封面產生器

    日本雜誌《BRUTUS》最新一期推出「101 Things To Do in 台灣」專題,以台南市國華街為封面,引發熱議。有網友點評,「明明就很醜 都是機車」,而臉書粉絲專頁「UCCU - Creators United」近日也分享該封面照片,大嘆台灣街道的招牌設計醜陋、缺乏行人友善空間令他覺得「很丟人」。
    2017/07/18 09:52
  • 台南街景登日雜!竟被嫌市容「丟人」引戰

    日本知名雜誌,最新一期的封面照,選用台灣傳統市場街景,沒想到就有自稱是「創作工作者」的臉書粉絲團po文,指出這樣的街景,揭露市場亂象很丟人!文章一出,引起網友批評,認為這就是台灣的日常,實際問日本人,也認為台灣味十足,並不會因此扣分。
    2017/07/17 19:03
  • 吳念真控「盜用照片當DM廣告」 全聯道歉

    知名導演吳念真控訴全聯擅用肖像權!因為這期全聯的廣告期刊用吳念真當封面照,讓他氣得在臉書指控,說他的照片在沒被告知下被擅自使用,全聯解釋因為吳念真是飲料產品代言人,和飲料廠商協議後才放上封面,是廠商沒有告知導演,不過乍看下看似是幫全聯代言,引起消費者誤解,全聯坦承疏失。
    2017/05/23 18:11
  • 吳念真酸全聯隨便用照片 網友:果然最省錢

    全聯用導演吳念真當DM封面照,被吳導本人批「隨便用」,雖全聯解釋為誤會,但網友仍在全聯臉書粉絲團不斷貼上吳導PO文,還說「果然是最省錢的全聯」,並點名又噤聲的小編回應。
    2017/05/23 15:51
  • 許瑋甯新造型曝光!眉上超短妹妹頭超有個性美

    藝人許瑋甯除了努力深耕演員路,偶爾也會為雜誌拍攝封面照。她7日在社群網站上傳一張美照,短髮、眉上齊瀏海的新造型,令不少網友為之驚艷。許瑋甯身穿繽紛色彩的服裝,難得展現黑短髮、眉上2公分齊瀏海的新造型,塗上暗紅色口紅,充滿自信的眼神,瞬間勾起數年前仍擔任模特兒的專業模樣。
    2017/05/08 15:15
  • 雙「甯」合體!赴巴黎拍封面戲 靠按摩破冰

    女星許瑋甯和張鈞甯首次合體演驚悚戲,時尚雜誌把2人請到巴黎,一邊拍封面照一邊拍微電影,風格大不同的2人湊在一起火花不斷,有趣的是電影圈的鬼后配上電視劇的好閨密,剛開始2人相當不熟也沒話聊,最後竟然是靠按摩討論消水腫才破冰。
    2017/05/06 11:14
  • 顛覆諧星形象! LuLu性感風拍男性雜誌

    以可愛活潑形象出道的藝人LuLu黃路梓茵,近期接受男性雜誌邀請拍攝封面照,Lulu改走性感路線,還秀出馬甲線,被問到會不會擔心拍攝結果,LuLu還很有自信的說一定會很正,而且是台版的泫雅。
    2017/04/29 11:19
  • 擔任UN婦女大使 「妙麗」露胸拍照惹議

    26歲的英國女星艾瑪華森,因為哈利波特「妙麗」一角紅遍全球,長大後成為知性美女,並積極為女性平權跟弱勢族群發聲,正面的形象被聯合國欽點,擔任婦女親善大使。但最近她幫時尚雜誌拍攝的封面照,因為尺度太過火辣,被批評跟她爭取女權的形象一點都不符合。
    2017/03/08 22:31
  • 花花公子重拾裸照 強調裸露很正常

    在宣布不以裸女作為封面照片僅1年後,美國成人雜誌「花花公子」(Playboy)今天宣告,養眼裸女美照重返雜誌封面。
    2017/02/14 09:49
  • 高市人選頻表態! 管碧玲:花媽做完換管媽

    媒體民調民進黨高雄市長支持度,陳其邁呼聲最高,結果一出來,有意角逐高雄市長的人選都紛紛表態了!管碧玲臉書直接寫下「花媽做完換管媽」,自信心十足,林岱樺也是換上「新好市長」的封面照片,動作頻頻!
    2017/01/13 17:02
  • 二度登時尚雜誌封面 小S爆粗口:也他X太美了吧!

    國際巨星小S徐熙娣日前又再度登上大陸時尚雜誌《紅秀》封面,小S於10月初隨著雜誌團隊到巴黎觀賞時裝秀,並拍攝12月份封面照片,這次她大放送美胸、美腿,連自己也忍不住爆粗口說自己實在太美了!
    2016/12/07 17:46
  • 王菲新歌自己填詞 自拍照放封面不做作

    好久沒露面的王菲,靠著歌聲維持曝光度,不讓歌迷遺忘。繼去年推出電影主題曲後,王菲昨天低調公佈今年的最新單曲《塵埃》,封面照竟然直接用自己的自拍照,展現女神自然不做作的一面。
    2016/07/23 11:10
  • 40歲以後應該知道的事!

    一個默默認真工作喜歡做白日夢的平凡上班族,因弄丟雜誌最後一期封面照片,面臨中年失業及失戀,為了找回失蹤的底片而展開一場精采刺激的冒險旅程。《白日夢冒險王》的班史提勒因此有了全新的視野,感受到原來生命可以如此精彩。
    2016/06/27 11:30
  • 修圖出槌! 五佳人成員出現「2隻右腳」

    很多人都會「修圖」,讓照片看起來更好看,美國女子團體五佳人,幫知名雜誌拍攝封面照片,但卻被網友抓包這修圖也修的太超過了吧,因為有一名成員竟然出現了2隻右腳,怎麼回事?一起來看看。
    2016/05/12 13:33
  • 若隱若現更性感 花花公子穿衣版首發行

    美國花花公子雜誌改頭換面,告別60多年裸女封面照的傳統,改版後的 第一期雜誌正式上架,雜誌主編說,封面女郎若隱若現,保留給讀者想像空間,更能增加花花公子的神秘感,對年輕族群也更有吸引力!
    2016/02/05 20:46
  • 川普遇上大剋星 白頭鷹拍照轉頭張嘴咬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常常語出驚人,得罪了不少人,不過黨內民調始終居高不下衝上37% ,但他也有最怕碰到的剋星,就是美國國鳥白頭鷹!之前川普跟白頭鷹一起拍時代雜誌封面照,白頭鷹一直亂拍翅膀,打亂川普的頭髮,還差點咬他一口。
    2015/12/11 16:47
  • Selina素顏登雜誌封面 勇敢露出火吻疤痕

    明星藝人頂著大濃妝與誇張造型,一直都是時尚圈不可缺少的一環,現在卻有時尚雜誌卻一反常態,讓明星們挑戰以「素顏」拍攝封面照,邀請曾遭火吻的Selina(任家萱)擔任封面人物,她毫無畏懼、勇於面對自己的態度,獲得網友一致讚賞。
    2015/09/10 17:37
  • 為藝術「全裸」拍攝 藍教主:要做就要最大膽!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節目喜賀3000集,邁入第13年,為紀念這歷史性的一刻,特邀主持人藍心湄為同名雜誌拍攝全裸封面照!藍心湄表示,這次的照片也是《女人我最大》雜誌有史以來最「簡單」的風格,當初會選擇這樣的拍攝手法是因為「黑白意象」正好和自己的「慢熟」個性不謀而合,加上要傳達給觀眾「從頭到腳」、「從裡到外」要如何「維持」的概念。藍心湄自信的說:「要做就要做最大膽的!整體呈現非常有味道,尤其是臉部表情,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
    2015/09/03 23:58
  • 「熊麻吉」kuso「豐臀金」 秀俏臀拍封面照

    電影《熊麻吉》3年前上映時票房開出紅盤,也讓片中這隻搞怪又好色的擬人熊玩偶「泰德」人氣爆紅,如今為了宣傳即將上映的續集,「泰德」繼續大搞kuso,模仿有「豐臀金」之稱的美國女星「金卡達夏」,拍攝露出俏臀接啤酒的封面照,模樣既搞笑又可愛。
    2015/06/07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