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封面照 結果共170筆

  • 〈獨家〉遇水則發? Hebe拍MV不慎遭水沖數公尺

    歌手Hebe單飛發行專輯,今年還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現在她趁勝追擊,發行單曲,不過卻頻頻吃了不少苦頭,主要就是因為拍攝封面照在北京遇上大雨,一度暫停拍攝,MV為了營造海浪奔騰,還被水沖到好幾公尺外。
    2011/08/20 12:49
  • 楊宗緯專輯封面照 粉絲痛批像浮屍

    藝人楊宗緯的新專輯即將發行,唱片公司將他躺在沙灘、沒有露臉的照片當作封面,一公布就引發粉絲不滿,痛批很像屍體照、農曆7月很驚嚇、唱片公司惡搞等等,揚言不換封面就會拒買,睽違3年再發片,從日前傳整形到現在沒露臉的封面照也引起爭議,不免遭質疑是刻意炒作。
    2011/08/19 11:58
  • 〈獨家〉「啥!真的有憤怒鳥?」 網路流傳封面照片

    手機遊戲angry birds(憤怒鳥),在全球60個國家被下載超過1億次,讓這個軟體爆紅,遊戲主角是一隻紅色的忿怒鳥,現在傳出居然真有其「鳥」,現實世界中的模樣,和卡通造型幾乎一模一樣,網路上最近甚至流傳angry birds登上國家地裡雜誌封面的照片,讓遊戲迷覺得很可愛,但這張照片是真的嗎,本台記者也找了專家來鑑定。
    2011/05/03 19:09
  • 152萬寶特瓶建流行館 商業氣氛濃

    花博開幕7天,不過由遠東企業贊助的流行館,現在才正式開幕,是14個展館中最晚的一個,不過由152萬個寶特瓶組成的流行館,不只外型獨具特色,就連導覽員也打扮成水手和船長,提供指引,館內有企業研發的影音互動遊戲,還找來林志玲等美女藝人,拍攝大型唯美封面照,吸引人氣。
    2010/11/12 13:25
  • 「這我書封面」 大S槓濱崎步批抄造型

    藝人又爆抄襲風波?大S在自己部落格上PO上一張照片,點名東洋流行教主濱崎步,新專輯的封面照片,根本就是自己3年前的美容書照片,暗指對方抄襲。
    2010/10/15 12:56
  • 花蝴蝶專輯封面曝光 被譏「修很大」

    花蝴蝶瑪麗亞凱莉最近身材走樣,被懷疑可能是懷孕了,而她即將推出的新專輯,封面照在最近曝光,被笑發福的花蝴蝶,再度變成窈窕辣妹,有人說是拜修圖之賜,還有人猜,應該是舊照片!
    2010/10/07 12:36
  • 女神卡卡全裸入鏡 展現柔美風情

    一向搞怪的女神卡卡,這次反其道而行,不但公布3年前拍攝的宣傳照,雖然服裝仍然是招牌的螢光色韻律服,但是一頭深棕色的頭髮,判若兩人;最近卡卡也登上浮華雜誌,最新一期的封面照,卡卡不但全裸入鏡,攝影師也捕捉到卡卡柔美的一面,讓人驚艷。
    2010/08/03 12:30
  • 英文破?抄木村? 黃曉明風波不斷

    大陸演員黃曉明最近真是負面新聞不斷,先是日前因為和模特兒對戲時得墊木板,讓網友質疑他謊報身高,現在又有新事件,大陸媒體挖出黃曉明一組雜誌封面照,認為他涉嫌抄襲10幾年前木村拓哉的宣傳照,還有大陸網友在網路上替黃曉明出英文教學書,諷刺他的英文有夠破。
    2010/08/02 13:41
  • BBC氣象主播拍清涼封面 嚇壞老板

    英國BBC一名氣象主播托馬茲,因為替同志雜誌拍攝清涼封面照,因而爆紅,但電台老板也嚇了一跳。
    2010/01/17 13:04
  • 造型爆抄襲 蔡依林:清者自清

    小天后蔡依林和日本濱崎步,造型常被拿來做比較,而最近發行的新專輯,封面照片又被網友說,和濱崎步幾乎是一個模子打造出來的;蔡依林今天坦然面對敏感問題,她說「清者自清」,她絕對沒有抄襲。
    2009/03/15 19:16
  • 絕版歌曲錄新CD 日唱片業新花招

    如果有唱片公司,推出劉文正、費翔、高凌風等老牌歌手的專輯CD,還附上當年的專輯照片,不知會不會勾起三四年級朋友心中的回憶呢?在日本,最近就有唱片公司推出這樣的服務,他們提供顧客在網路上預訂舊專輯,再燒成CD片,附上封面照與歌詞,果然吸引老粉絲搶購熱潮。
    2009/01/05 22:29
  • 「我不是菲爾普斯」 北京人追分身

    「新水怪」菲爾普斯,在北京奧運奪下8面金牌後,美國運動畫刊立刻幫他拍封面照片,菲爾普斯爽快脫掉上衣入鏡,先賭為快的女粉絲直呼實在太養眼!不過有一個在北京的老外最近倒是很困擾,因為大陸人看老外都是一個樣,這名老外在北京街頭,老是被誤認為菲爾普斯。
    2008/08/20 18:42
  • 湯唯神韻氣質 神似女特務鄭蘋如

    「色•戒」描寫的是抗戰時女情報員鄭蘋如的真實故事,而如今在國民黨黨史館裡,就有一張鄭蘋如20歲時,為上海第一大畫報「良友畫報」所拍攝的封面照;而根據國民黨的研究,當年鄭蘋如暗殺的對象,其實層級更高,但想不到,目標改為汪精衛底下的情報首腦丁默村後,反而意外成了張愛玲小說「色戒」的題材。
    2007/09/24 19:15
  • S.H.E「PLAY」上癮 化身花花女郎

    S.H.E的新專輯PLAY即將發行,這天拍攝封面照,花朵上身充滿春天氣息。S.H.E:「想不想當採花大盜?」
    2007/04/13 21:02
  • 〈獨家〉郭晉安扮財神 拍封面照

    豬年將至,TVB周刊找上郭晉安當財神拍攝雜誌封面照。 郭晉安:「說想扮財神好久了,就是沒有人找我扮,通常要有份量的才能扮。」記者:「現在夢想成真?」郭晉安:「對阿,作夢都不會想到今年扮財神。」
    2007/02/16 19:50
  • TWINS入行6周年 發同志味濃封面專輯

    TWINS入行6年了,推出以相愛6年為主題的新專輯,新專輯的封面照,以兩人扮演一對新人,向對方抱抱索吻為主題,同志味道甚濃,加上她們又邀請兩對同性的粉絲,在台上當眾比賽嘴對嘴,似乎有點意識不良。
    2007/02/05 21:06
  • 張韶涵俏麗短髮 拍雜誌封面

    以一身俏麗造型,為雜誌拍攝封面照,張韶涵不但換了多套服裝,還首次嘗試超短髮型,讓一直以來都以長髮亮相的她覺得很新鮮。
    2007/01/04 21:10
  • 黑澀會美眉出輯 分組競賽不傷和氣

    即將發片的黑澀會美眉拍攝專輯封面照,這次專輯少了黑人老大美眉們顯得輕鬆不少,比較特別的是將分兩組進行PK賽,美眉要從比賽當中秀才藝,但從介紹隊名看起勢必會有場精采比賽。
    2006/11/23 20:27
  • 飛輪海專輯大賣! 再度改版

    飛輪海新專輯銷量開紅盤,再度改版,為了拍攝封面照,4個大男生可是在滿檔行程中,抽空到攝影棚。拍照前,補眠的補眠,在化妝的還不停表演起模仿秀。
    2006/10/25 20:53
  • 周杰倫手機廣告花絮 及拍專輯封面照

    亞洲天王周杰倫,在發片之前重金簽約了手機廠牌,為廣告拍攝的幕後花絮也在近期曝光,不改愛耍帥的本性,周董的廣告務必要帥上加帥,這回在其中一隻的廣告裡發揮創意,還不忘再度把御用化妝師杜哥給拖下水。
    2006/09/01 19:58
  • 創造才子曹格出輯 裸身入鏡拍照

    曾經幫郭富城SHE還有王心凌等偶像寫過歌,來自馬來西亞的曹格這回親自上場詮釋自己的創作,再拍攝封面照時更是放心的交由攝影師操刀,哪怕是裸身下水都毫不介意,只希望視覺跟聽覺都能給歌迷深刻的印象。
    2006/02/08 20:16
  • 賀軍翔 林立雯拍封面 呼籲愛心別濫用

    戲劇當紅炸子雞賀軍翔與同門師姐林立雯,聯袂為TVBS周刊過年特輯拍攝封面照,為了有過年喜氣洋洋的感覺,兩人在服裝上特別下了番功夫。
    2006/01/09 20:56
  • 李嘉欣、吳君如、黃秋生、黃耀明 獲頒明星恆久閃爍獎

    某國際知名的時裝雜誌,一向最愛邀請藝人拍封面照,而藝人在這本雜誌的打造下,都顯得特別好看的。
    2005/11/11 19:49
  • 龔詩嘉拍專輯封面 興奮穿秋衣

    來自新加坡的龔詩嘉為新專輯拍攝封面照。擺POSE難不倒內向的龔詩嘉,倒是能換上秋裝拍照,讓她好興奮。龔詩嘉:「新加坡的天氣非常的熱,所以都沒有辦法穿到秋天的衣服,這次的造型,我非常非常的喜歡,因為都是秋天的衣服,我夢寐以求想穿的。」
    2005/11/04 19:07
  • 周杰倫封面照曝光 威尼斯取景戴假髮入鏡

    即將在11月1日推出個人第6張專輯的亞洲小天王周杰倫,在威尼斯取景的封面照也在今天曝光。在當地某處的城堡中,主人大方出借場地給周董,讓他展現他最愛的復古風。
    2005/10/28 2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