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封橋 結果共161筆

  • 〈快訊〉南投人止關「堰塞湖」 警急疏散村民

    南投埔霧公路人止關上方,因為大雨形成一處堰塞湖,目前警方已經管制封橋,並且對人止關下方各部落,發出疏散通報。
    2012/06/13 10:20
  • 洪水淹沒「糯米橋」面 欄杆遭沖毀

    南投國姓鄉北港村的「糯米橋」,興建時圓拱型的橋墩設計,完全不用任何鋼筋,被政府列為三級古蹟,歷經民國93年「72水災」摧毀,多次颱風毀損,直到民國95年斥資2200萬元重建,3年前才重建完工,這次山區大雨下不停,昨晚10點緊急封橋,今天中午洪水沖過橋面,欄杆被沖壞了。
    2012/06/12 19:25
  • 暴雨襲高雄!溪水暴漲 崇德橋封橋

    南台灣大雨,也為高雄帶來災情!高雄市田寮地區下午傳出部分道路水深及膝,積水甚至沖進民宅裡,而每雨必淹的崇德橋,因為溪水暴漲,已經緊急封閉,還好傍晚雨勢停歇,甚至出太陽,積水也逐漸消退!
    2012/05/20 17:50
  • 大亂紐約後 「反肥貓」怒潮蔓延全美

    反銀行「肥貓」的「佔領華爾街」示威運動,愈演愈烈,上周末2000多人攻佔了紐約布魯克林大橋,警方封橋展開清場,一舉逮捕700多人,不過面臨失業問題的年輕人,開始在社群網站號召,抗議行動已經蔓延到美國11座大城,繼「佔領華爾街」後,有人接續發起「佔領洛杉磯」、「佔領匹茲堡」,這波反銀行家的行動,在美國逐漸失控。
    2011/10/03 17:48
  • 〈獨家〉橋墩掏空封橋!國姓通谷關 多繞2小時

    南投國姓有一座長福橋,是民眾通往台中東勢最常走的橋樑,不過因為河川疏濬超挖砂石,造成橋墩嚴重掏空,15日晚間緊急封閉,工務單位也表示將會分兩階段補強,但當地居民抱怨,橋墩掏空問題,早就反應過,卻沒人要理,現在封閉起來,他們反而要繞道行駛,車程至少多了2個小時。
    2011/09/17 12:58
  • 南瑪都颱/水淹車城!封橋、停課 裝甲車運補

    除了恆春滿州一帶淹水嚴重,往北的車城鄉也因為大雨不停,緊急宣布下午停班停課,而附近的四重溪溪水暴漲,在10點半左右,更因此封閉了位於省道上的車城橋,想要通過的民眾還必須冒險涉水繞道,由於有6千戶住家遭到大水入侵,救難人員還得出動橡皮艇,才能乾糧物資運送進入。
    2011/08/30 17:37
  • 南瑪都颱/溪漲超過警戒線 萬巒封路封橋

    南馬都颱風帶來豪雨,屏東萬巒鄉的赤山村,要通往市區的沿山公路,因為雨勢太大,部分路段因為積水超過90公分,下午路38公里到41公里處拉起封鎖線,進行道路管制;也因為雨下個不停,屏東2條對外道路,萬巒大橋跟新潮州大橋的水位,都雙雙超過警戒線,中午過後也都封閉不能通過,而知名的萬巒豬腳店,颱風天照常營業,還是有老饕冒雨來吃豬腳。
    2011/08/29 17:50
  • 后豐斷橋6死  2值班公務員判無罪

    3年前,后豐大橋在辛樂克颱風斷裂,造成3車6人墜橋溺斃失蹤,檢方查出,台中工務段2名值班公務人員,在水位到達紅色警戒時,沒有及時通報,晚1個小時封橋,才會釀成不幸,2名公務員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起訴,台中地院法官認為,2人在值班中去加油和買便當,是「人情之常」,判決無罪。
    2011/06/16 12:34
  • 壯觀! 雪黎大橋封橋萬人吃早餐

    澳洲雪梨大橋,在10月10日這一天,特別封橋,橋上鋪上了草皮,多達7000位民眾,就坐在橋上一起用早餐,場面相當壯觀,這場活動也為雪黎爭辦2020年世足賽,提前造勢。
    2010/10/11 17:22
  • 七夕前封碧潭橋 店家怨生意虧大

    再過一星期就是七夕情人節,每到這個時候,許多情侶就會到台北縣碧潭走吊橋,感受牛郎織女在鵲橋上相會的氣氛;不過觀光局卻在這時候宣布,吊橋結構有位移的情形,從9日凌晨開始,要封橋施工11天,附近店家抱怨縣政府挑錯時間,選在人潮最多的暑假和情人節檔期整修,會降低遊客到碧潭遊玩的意願,生意勢必大受影響。
    2010/08/08 17:58
  • 山區水暴漲!橋封 工人、家庭紛傳受困

    大雨也讓高雄縣山區水位暴漲,消防隊昨天一天兵分3路,出動救援,那瑪夏鄉跟桃源鄉分別都有工人受困河床,杉林鄉有2個家庭,11人受困,其中還包括一名90歲的阿公跟一名不到1歲的小嬰兒,大家都在附近的廟宇裡住了一夜,幾座主要橋樑,也因為水勢超過緊戒線,宣布封橋。
    2010/07/27 13:24
  • 〈獨家〉頭一遭! 北市50萬封簡訊通知封路

    道路或高架橋封閉,以往都是在路上貼告示牌或布條,但這次台北市政府有不一樣的作法。新生高架出口匝道等,7月17日起封閉,台北市交通局一共發出將近50萬封的簡訊,主動通知市民,除了對附近區域住戶隨機發送外,封橋前一天,還會跟電信業者合作,只要車子進入附近區域,車主就會收到簡訊通知,有趣的是,台北市長郝龍斌的對手蘇貞昌,就住在新生高架橋旁,所以也有可能收到這通來自市府的簡訊。
    2010/07/14 19:05
  • 后豐斷橋2公務員遭起訴 親友:不合理!

    2年前,后豐大橋在辛樂克颱風斷裂,3部車落水,造成3人死亡、3人失蹤;檢察官查出,公路局台中工務段,2名看守橋樑的值班人員,在水位到達紅色警戒時,沒及時通報,晚一個小時封橋,才會釀成遺憾,因此將2名公務員依業務過失致死罪起訴;其中一名公務員廖大森親友,聽到他們被起訴,直說太不合理,怎麼出事,總是基層在承擔?
    2010/06/16 17:58
  • 后豐斷橋 2台中工務段員工遭起訴

    2年前后豐大橋在辛樂克颱風斷裂,造成3車6人落水,3人死亡還有3人失蹤,檢察官調查發現,公路局台中工務段兩名看守橋樑的值班人員,在水位到達紅色警戒時,沒有立即通報,甚至晚1個小時封橋,才會釀成遺憾,因此將2名公務員依業務過失致死起訴。
    2010/06/16 11:53
  • 緊急封閉民不便 雙園便橋中午通車

    連接高雄林園跟屏東新園的雙園大橋,昨天晚間傾斜儀出現異常訊號,緊急宣布封橋,今天一早許多用路人發現過不去都覺得很不方便,因為原本10分鐘的車程得多花30分鐘,不過公路局上午派人實地勘查,認為安全無虞,11點已經恢復通車。
    2010/06/01 09:57
  • 棄置卡車傳出煤氣味 紐約一度封橋

    才剛發生過時報廣場汽車炸彈事件的美國紐約,今天一度發現一輛遭人棄置的卡車,還傳出濃濃的煤氣味,當下觸動警方的敏感神經。
    2010/05/06 13:28
  • 南台灣交通打結! 橋斷、火車緩、高捷停

    發生地震過後,高屏地區的主要交通大受影響,高雄縣連接屏東縣的高美大橋,塌陷15公分,由於餘震不斷,一度封橋檢修,下午4點才開放;高雄地區,高雄捷運一度停駛進行安全檢測,就連台鐵火車行經隆田善化路段時,必須降到每小時40公里的速度行駛;一場突如其來的地震,讓南台灣交通頓時大打結。
    2010/03/04 19:27
  • 高美大橋塌陷封閉 高捷一度停駛

    發生地震,高雄縣連接屏東縣的高美大橋,傳出塌陷15公分,導致得封橋檢視的意外狀況;而在高雄市區方面,高雄捷運第一時間也停駛,將近90分鐘後,才恢復全線通車。
    2010/03/04 12:17
  • 另類宣傳! 雪梨大橋封路辦早餐會

    澳洲著名景點雪梨大橋,今天成了民眾吃早餐的地方,雪梨當局為了吸引更多觀光客上門,突發奇想封橋舉辦早餐大會,有6千多人齊聚大橋路面邊賞景邊享用餐點,場面十分有趣。
    2009/10/25 15:55
  • 墜橋帶傷阻車 受害者反成英雄

    這3個人真的很幸運,但當時視線不良,原本還有第二台車想經過,還好才剛爬上陸橋的鄭先生,立刻把車攔下來,避免悲劇再發生,直到警察來前來封橋才離開現場;天亮之後,3個自來水公司員工,還繼續前往寒溪國小修復供水設備,不但救了其他駕駛,也讓國小學生有水可用,成了村民眼中的大英雄。
    2009/10/06 18:58
  • 芭瑪颱風/水位達警戒線! 蘭陽大橋緊急封橋

    芭瑪颱風為宜蘭帶來豪大雨,在五結鄉的利澤村,擔心土堤潰堤,水淹利澤村,晚間鄉長找國軍幫忙,找來30多位國軍弟兄連夜堆沙包,阻擋越來越高的水勢;另外由於蘭陽溪的水位暴漲,達到7.35米,超過警戒線,晚間蘭陽大橋也緊急封橋;另外南澳的金碧橋、柑子橋也封閉。
    2009/10/05 21:30
  • 芭瑪颱風/溪水暴漲堤防潰堤 宜蘭如泡在水裡!

    受到芭瑪颱風的影響,宜蘭地區大雨不斷,其中冬山鄉,因為溪水暴漲,加上堤防潰堤,大量海水和雨水,直接灌進來,從早上開始,水深已經達到膝蓋的高度,鄉公所清晨不到,就挨家挨戶,柔性勸導居民撤離;另外蘇澳武荖坑風景區,因為武荖坑溪暴漲,水位幾乎要淹沒鐵橋橋面,工程單位緊急封橋,以防發生危險。
    2009/10/05 15:40
  • 芭瑪颱風/〈快訊〉雨勢猛蘭陽溪漲 牛鬥橋下午封橋

    蘭陽溪上游山區降了不少雨量,讓溪水暴漲,水面越來越高,宜蘭縣政府決定下午開始要進行牛鬥橋封橋,提醒民眾注意。
    2009/10/05 15:07
  • 地基淘空告急 谷關篤銘橋緊急封閉

    台中縣從昨天開始下起豪大雨,造成大甲溪水暴漲,去年颱風季,地基被淘空的谷關聯外道路篤銘橋才剛修復好,並且用水泥補強,但不到1年時間,再次被洪水淘空;警方昨天下午緊急封橋,目前谷關地區,還有300名遊客跟居民受困,暫時沒有斷糧或任何危險。
    2009/08/10 13:40
  • 莫拉克/〈快訊〉苗栗間歇大雨 南湖溪橋封閉

    中南部晚間入夜後開始降下間歇性大雨,大湖鄉台三線南湖溪橋路段,晚間也封橋禁止人車通行。
    2009/08/09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