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瑪都颱/溪漲超過警戒線 萬巒封路封橋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29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馬都颱風帶來豪雨,屏東萬巒鄉的赤山村,要通往市區的沿山公路,因為雨勢太大,部分路段因為積水超過90公分,下午路38公里到41公里處拉起封鎖線,進行道路管制;也因為雨下個不停,屏東2條對外道路,萬巒大橋跟新潮州大橋的水位,都雙雙超過警戒線,中午過後也都封閉不能通過,而知名的萬巒豬腳店,颱風天照常營業,還是有老饕冒雨來吃豬腳。

一眼望去,整條路幾乎看不到路面,只見湍急的黃水不停向下流動,屏東萬巒赤山村對外必經的沿山公路,因為南瑪都颱風帶來的豪雨,部分路段淹水,水深高達90公分,車子根本過不了,只得封路。

民眾:「(早上)8點多開始淹的。」記者:「8點多喔,那車都沒辦法過嗎?」民眾:「現在喔,有比較困難啦,車都會壞掉,現在都不能走了啦,現在前面通通淹水淹掉了。」

南瑪都颱風來襲,屏東雨下個不停,中午過後,屏東2條主要開往外縣市的萬巒大橋,還有新潮州大橋,也因為橋下溪水水位超過警戒線,所以雙雙封橋。記者:「從哪裡開過來的?」民眾:「台東啊。」記者:「那邊有淹水嗎?」民眾:「前面那邊而已後面沒有,另一邊沒有。」

而位在距離萬巒赤山村大約7、8公里,車程約20分鐘的屏東萬巒豬腳專賣店,因為地勢比較高,所以幾乎不會因為颱風出現淹水狀況,有民眾還是嘴饞,不畏風雨來吃豬腳。顧客:「沒有什麼人脈,所以來這邊吃飯,剛好放假啊。」

不過畢竟風大雨大,豬腳店的生意跟平常比起來,差一大截,為了服務客人,颱風天只能照常營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411

0.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