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抵制Christian Garcia連休3天427地震跑趴田馥甄宇宙人地震林青霞替身上班天氣
  • 搜尋:

    封城 結果共2,092筆

  • 李立群隔離悶到崩潰!創「喘氣操」拳打腳踢過戲癮

    70歲的資深演員李立群定居上海,因為當地封城展開隔離生活,頻頻拍短片自娛娛人,他最近還學起劉畊宏跳操,自帶音效、拳打腳踢的模樣逗樂網友,而隨著上海階段性解封,不少居民總算能外出透氣。
    2022/05/26 14:26
  • Fed公布會議紀錄 官員強調「升息抗通膨」決心

    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今天公布最近一次會議紀錄,官員強調他們「堅定的承諾和決心」,將採取一系列升息來控制通膨。
    2022/05/26 08:47
  • 開箱上海精華區豪宅!李立群自揭財務近況:一點都不稀罕

    70歲資深藝人李立群近年定居大陸,自3月底上海開始封城後,就時常在社群分享他的防疫日常,隨著近來當地逐漸解封,他也預告未來將會退休回台灣生活,而近日他首度曝光豪宅內部的模樣,說外界可能會覺得他很有錢,但他則坦言房子是20年前買的,「一點都不稀罕,我一點都不算什麼有錢人。」
    2022/05/26 07:38
  • 度過失控陣痛期!越南出口勝深圳 共存vs.強硬清零兩樣情

    鄰近台灣的東南亞國家,今年第一季GDP普遍亮眼,菲律賓高達8.3%,印尼、馬來西亞和越南也都有5%的高成長。其中越南可說是谷底爬升,繼去年下半年嚴厲的封城措施、重創供應鏈之後,越南政府加速施打疫苗、籌備防疫物資,歷經好幾個月的陣痛期,才終於宣布與病毒共存,5月中正式開放邊境;對照中國大陸的強硬清零、嚇跑不少外資,也讓近期兩國的出口表現相當極端。
    2022/05/25 22:55
  • 全球壟罩通膨壓力 中國大陸獨善其身 學者:陸消費力恐下降

    全球都壟罩在一片通膨的壓力之下,但反觀中國大陸,通膨壓力卻不高,專家分析,中國大陸採取價格控管以及貿易政策。加上疫情前大量儲存糧食,免除原物料價格上揚衝擊,致使通膨變低。但現在封城效應之下,消費力道大減,未來恐怕反而得面對通貨緊縮的挑戰。
    2022/05/24 23:04
  • 2022達沃斯論壇登場 政商大咖聚焦:衰退

    時隔兩年重返實體的世界經濟論壇,周一在瑞士達沃斯開幕,由於全球經濟正面臨多重威脅,各界政界、商界,紛紛拋出經濟衰退的警訊,成了烏克蘭之外的焦點議題;國際貨幣基金IMF總裁也發表對衰退的看法;而在美國聯準會加快升息腳步對抗通膨後,歐洲央行行長拉加德也暗示,最快會在七月升息,並可能九月底之前就會終結負利率政策!
    2022/05/24 19:59
  • 大陸實施清零政策 世界工廠停擺美企受害

    中國大陸針對新冠疫情採取清零政策,全球最大的貨櫃港口上海,一個多月來只以一半的運能來營運,現在從大陸到美國的海運,比起以往要多花上74天。而大陸多個城市封城管控,也使得美國企業受害,像是蘋果代工廠部分停工,影響蘋果商品出貨,亞馬遜、星巴克也把營收縮減怪罪於中國的封城措施。
    2022/05/24 16:27
  • 陸音樂平台重播周董演唱會 近1億人觀看 業界:「線上演唱會」難變現

    大陸用封城手段控制疫情,不少人只能待在家,有音樂平台,最近重播兩場周杰倫過去的演唱會,總觀看人數竟將近一億人,創下中國大陸目前「線上演唱會」最多觀眾紀錄。
    2022/05/23 17:53
  • 上海「封城」重創經濟 消費額近腰斬 嚴重影響外企、港澳台商

    上海「封城」重創經濟,有專家學者就指出,封城已經對經濟造成每天上看數百億人民幣的損失,甚至上海統計局最新公布,規模以上工業企業產值,較去年同期重跌逾六成,幾乎所有產業皆呈現衰退,其中又以以外企、港澳台商影響最大。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上海因為疫情封城,對經濟造成嚴重傷害,上海消費品零售額在4月也出現幾乎腰斬的情況,當中以住宿餐飲表現最差,對此,中國大陸商務部回應,將全力穩住外貿外資基本盤,緩解因為疫情中斷的供應鏈供應鏈問題,並且積極的推動加入CPTPP等協定。」
    2022/05/23 16:18
  • 有片/被封城嚇壞了! 經濟停擺上海人興起「逃跑」念頭

    上海封城已經長達6周,不僅影響民眾生活,也重創經濟,在這段期間網路興起「潤學」一詞,暗喻「RUN」的意思,依照百度搜尋加拿大移居條件的關鍵字,就提高了28倍之多,也反映出上海人民對海外移民的渴望,尤其歐美是移民的首要選擇,但美國門檻高,近來歐洲的投資置產移民方式也開始受到關注。
    2022/05/21 23:05
  • 李立群爆封城結束後回台 律師認了「歡迎他」

    70歲資深藝人李立群近年定居大陸,自3月底上海開始封城後,就時常在社群分享他的防疫日常,日前他透露等到全面解封後,就準備回台灣過退休生活,引發熱議。對此,律師林智群就表示,至少李立群沒捧中貶台,「歡迎他回來」。
    2022/05/21 11:07
  • 封城重創製造業 上海4月工業總產值年減61.5%

    上海自3月底封城,製造業大規模停工衝擊經濟,根據上海市統計局發布,4月規模以上工業總產值人民幣1286.17億元(約新台幣5660億元),年減61.5%。
    2022/05/20 15:03
  • 封城封到怕了? 李立群拋震撼彈:解封後回台灣退休粉絲驚訝

    因為上海封城受困在家的演員李立群,17日在抖音的影片裡宣布,今年上海解封之後,就要退休回台灣,在山裡頭射箭、種菜、養貓,當一個「良好老人」,消息一出讓影迷很驚訝,但也被認為是否封城封到怕了。
    2022/05/20 13:19
  • 上海關2個月怕了?李立群鬆口「退休」:解封後就回台

    70歲資深藝人李立群近年定居大陸,自3月底上海開始封城後,就時常在社群分享他的防疫日常,甚至還有一天發布11支影片的紀錄,隨著近來當地逐漸解封,他仍持續更新自身近況,並透露等到全面解封後,就準備回台灣過退休生活。
    2022/05/20 07:52
  • 熊市通膨罩頂 道瓊暴跌千點!美年底恐溫和衰退

    通膨飆升、俄烏戰爭、供應鏈長期混亂、中國疫情封城和央行緊縮貨幣政策,都讓金融市場持續震盪,也引發全球經濟放緩疑慮。週三美股在大型零售商Target領跌下,道瓊工業指數大跌超過1100點,科技股那斯達克也下跌4.7個百分點;投資人紛紛擁抱避險美元,專家估計今年歐元將貶到與美元等值;歐盟也調降今年經濟成長預測到2.7%;而英國四月份通膨率高達9%,寫下40年新高。
    2022/05/19 19:55
  • 彭于晏崩壞「駝背亂髮」遭四川丈母娘嫌棄! 本人加碼頹廢近照

    上海因新冠肺炎疫情封城已兩個月,所有人都被迫強制隔離在家中,不少藝人也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隔離生活,而日前微博上就出現了男神彭于晏的頹廢照片,圖中彭于晏因封城戴著口罩、頭髮彷彿幾個月沒修剪,瘋狂亂翹;更有一張踩著滑板「大駝背」的背影照片,男神形象完全崩壞。許多粉絲轉貼給自己母親看,竟然遭到媽媽們的瘋狂嫌棄,微博竟還冒出「四川丈母娘集體嫌棄」的熱搜話題群組。
    2022/05/19 12:08
  • 美國財長葉倫:大陸封城阻礙全球供應鏈復甦

    美國財政部長葉倫(Janet Yellen)今天表示,中國的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封城措施,似乎正阻礙商品流動及全球供應鏈復甦。
    2022/05/19 10:20
  • 難忍封城?男子自製木筏攜狗 欲「上海划回江西」惹心酸

    上海因應新冠疫情實施封控措施多時,近日,一名男子被曝竟然自製「木筏」,帶上一隻狗想從上海划回家鄉江西,引發熱議,有網民對此表示:「不知什麼時候開始,回家的路變成了最難走的路。」
    2022/05/19 10:12
  • 日家電因上海封城缺貨 無印良品40產品停售

    大陸上海因為防疫封城,導致日本家電商品嚴重缺貨,許多商家已經不接新的訂單。另外無印良品也有40多項商品,也因為斷貨而停售。日本汽車馬自達,因零件未到貨,4月開始,部分工廠就停止運轉。大陸的封城,已經嚴重影響日本經濟。
    2022/05/18 19:59
  • 慘!1月返台過年 飛陸碰上海封城「回不了家」

    有台商1月返台過年,3月要回山西上工,搭乘航班到上海轉機,沒想到卻碰到上海封城,對外交通也連帶停止,在集中隔離所待了兩個月,都快半年了到現在都還回不了山西的家。
    2022/05/18 18:39
  • 央行坦言2大因素加劇輸入性通膨 全年CPI高於2%

    物價驚驚漲,通膨已成民眾最關注的經濟議題,中央銀行今天出爐的書面報告揭露央行對物價的看法,內容指出,俄烏戰事膠著、中國封城等措施將加劇輸入性通膨,預期今年台灣消費者物價上漲率(CPI)將高於2%。
    2022/05/18 16:21
  • 大陸封城衝擊4月數據 美股3大指數開盤走低

    市場憂心全球經濟放緩,以及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採取激進貨幣緊縮政策,加上投資人消化了中國4月悲觀數據,美股3大指數今天開盤走低。
    2022/05/16 22:25
  • 大陸防疫封城引發供應鏈困境 憂經濟衰退亞股走跌

    亞洲股市上週在美國股市表現激勵下短暫走揚,但本週交易首日,通貨膨脹飆升及中國防疫清零政策引發的供應鏈困境,令投資人擔憂,亞股從樂觀行情回跌。
    2022/05/16 19:54
  • 封控50天!上海航空、地鐵、商店逐步恢復營運

    上海上周末開始,針對地鐵網路設施進行「壓力測試」演練,商家也開始進行店內消殺,為即將到來的全上海市恢復商業作準備。因為再不恢復,大陸整體經濟慘不忍睹,前大陸環球時報總編輯PO文稱,北京上海未來不能再反覆封控了,應該要想出一套辦法。
    2022/05/16 14:47
  • 居隔遭塑膠布封門 主委夫人送水果籃道歉

    日前台中一處社區,有居隔住戶家門口,被用塑膠膜封住,宛如台版「上海封城」,事隔一天管委會主委夫人,也透過對講機向他們道歉,但住戶表示不知如何接受道歉,認為應該要等隔離結束,釐清封門是「個人」行為還是「管委會」作為,才能做後續處置,也希望將來對居隔住戶,能夠擬定相關SOP。
    2022/05/15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