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封園 結果共85筆

  • 人多亂象!塞車、亂摸動物 主人怒封鳥園

    南投縣草屯鎮有一處私人鳥園,除了鳥類還有少見的狐蒙這裡也有,上百種動物本來是開放參觀,但上週末被報導過後湧入大批遊客,造成富頂路和入園道路塞車,加上少數遊客欠缺公德心,隨意觸摸動物,業主從今天起暫時封園,現在民眾想看也看不到。
    2016/11/07 17:42
  • 颱風效應 中部山區封園、民宿退訂損失逾億

    碰上颱風來攪局,南投知名景點桃太郎村,裡裡外外空盪盪,停車場、售票亭一個人影也沒有,一天就損失60萬,沒人的還有妖怪村,門外貼出公告說,颱風來自主封園、不開放,要大家不要撲空。
    2016/07/08 11:50
  • 天兔颱風/天兔卡陸客團!阿里山沒去 改看濟公廟會

    天兔颱風來襲,嘉義東石蚵農有了上回颱風損失10幾萬經驗後,這次趕緊搶收,要在中秋連假賣好價錢,而阿里山提早封園,許多陸客被卡在入山處上不去,剛好當地濟工廟有廟會,陸客第一次看到進香團活動,也覺得很新鮮有趣。
    2013/09/21 12:00
  • 潭美颱風/阿里山陸客驟減 山下拍照過乾癮

    潭美颱風來襲,儘管嘉義上午仍然出太陽,但為了安全起見,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已經決定從中午12點起封園,禁止遊客進入,阿里山公路雖然正常開放,但擔心上得去下不來,陸客團紛紛改變行程,不上阿里山,這也使得山下觸口擠滿陸客,只能在「阿里山歡迎你」的指示牌下,拍照過乾癮!
    2013/08/21 12:37
  • 潭美颱風/〈快訊〉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中午12:00暫封園

    潭美颱風來襲!為了安全起見,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從中午十二點起暫時封園,禁止遊客進入。
    2013/08/21 12:26
  • 蘇力颱風/〈快訊〉7/13澄清湖封園 熱氣球升空暫停

    最新消息,7/13澄清湖封園,熱氣球飛行及相關活動暫停。
    2013/07/12 13:06
  • 3千萬包迪士尼!慶婚5週年 花蝴蝶挨批

    美國有花蝴蝶封號的歌手瑪麗亞凱莉,跟老公尼克肯能結婚5週年,日前花大錢,初估100多萬美金,也就是將近3000多萬台幣,包下加州迪士尼樂園舉辦「結婚5週年慶」,兩人跟龍鳳胎兒女,一家人全都扮成童話世界裡的人物,以睡美人的城堡為背景,現場還布置了1.5萬朵從南非、荷蘭運來的花朵,以及1萬多顆水晶,極盡奢華,加上封園半天,影響2.5萬名遊客不得其門而入,引發批評。
    2013/05/03 11:22
  • 蘇拉颱風/超大豪雨! 太平山落石坍方、路積水

    蘇拉颱風來勢洶洶,在宜蘭降下驚人雨量,位於大同鄉的太平山,就達到超大豪雨等級,太平山遊樂區宣布封園。台七甲線更因此發生落石坍方,積水達50公分,一度無法通行。
    2012/07/31 13:08
  • 佔便宜? 周董新片臨演傳日薪僅500元

    藝人周杰倫執導的第2部電影「天台」,之前才發生在台南拍外景封園,讓遊客不得其門而入的爭議,現在又傳出疑似佔粉絲便宜,徵的臨演日薪500元,不符合勞基法規定,但電影監製劉畊宏是嚴正否認,表示一切合法。
    2012/07/17 12:43
  • 周董拍片封園惹議 劇組:合法租借

    周杰倫正在拍攝電影新片「天台」,目前在台南虎頭埤取景,不過片場卻將吊橋及八角亭通通圍住,禁止民眾進入及拍照,讓不少買票進入園區的民眾不滿;劇組人員也出面解釋,場地是合法租借,本來就有權禁止遊客進入,而虎頭埤園區方面也表示,造成遊客不便,將會斟酌退票賠償。
    2012/07/10 12:29
  • 〈獨家〉不畏颱風恐封路 港遊客上清境照玩

    因應泰利颱風來襲,公路總局列出全台可能辦理「預警性封閉」的12條公路,也就是在雨量太大,或災情傳出後馬上封路,這次還特別提醒,公路上有幾個旅遊景點都在山區,建議遊客不要再上山了;當地業者也很配合,像是南投杉林溪、溪頭妖怪村都已經暫時封園,員工放假下山躲颱風,但清境還是有香港遊客不怕颱風,照樣玩。
    2012/06/19 19:02
  • 英嘉配投完票 蔡盼回家陪媽媽吃飯

    民進黨的英嘉配,蔡英文和蘇嘉全也都在早上完成投票,蔡英文是在戶籍地新北市永和投票,蔡英文一下車就有民眾掌聲歡迎,蔡英文心情顯然不錯,她說投票前一晚,睡得很好,而且投完票就要立刻回家陪媽媽吃飯,至於副手蘇嘉全是在台中封園投票,但太太洪恆珠已經先回南部陪母親,沒有一起現身投票。
    2012/01/14 12:06
  • 凡那比颱風/凡那比挾雨!慕谷慕魚山崩 封園1週

    可能是受到颱風剛過,加上地震影響,花蓮縣秀林鄉的人氣景點「慕谷慕魚生態廊道」,昨天晚間,山壁不斷有大量的落石崩落,讓附近的居民相當緊張,趕忙報警處理。還好事發地點,因為沒有人員居住,因此沒人受傷,不過慕谷慕魚生態廊道的路面多處受到影響,加上有2千立方公尺的沙土坍方,擔心鬆軟地基,會突然崩落,因此從今天開始,慕谷慕魚必須得暫時封園至少1個星期。
    2010/09/21 08:19
  • 世博試營運 首日20萬人湧入、排隊塞

    上海世博會從今天(20日)開始,封園6天,展開營運測試,面臨空前挑戰,因為第一天試營運,一次湧進20萬人,只有開園後一半遊客量,從排隊安檢到參觀場館,通通都要耗時排長隊,還有人抱怨,有錢還吃不到飯。
    2010/04/20 19:41
  • 〈快訊〉封園管制太超過? 處長:為民眾安全

    爭議不斷的中正紀念堂,今天從扁政府時代的「台灣民主紀念館」,重新掛回「中正紀念堂」的牌匾;不過突如其來的大陣仗封館,引發外界批評。
    2009/07/20 11:45
  • 〈快訊〉民主館牌匾拆除 綠議員批:不尊重人民

    爭議許久的中正紀念堂命名問題,今天將從扁政府時代的「台灣民主紀念館」,重新掛回「中正紀念堂」的牌匾,不過,為了掛回牌匾,馬政府用相當低調的方式封園,引起綠營議員的不滿。
    2009/07/20 10:10
  • 「再見!兒童樂園」 明起封園1.5年

    營運了75年的兒童樂園,也就是兒童育樂中心,今天結束營運之後,就要暫時吹熄燈號,整修1年半之後,才會重新啟用;因為是最後一天,所以園方請客免費進場,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來巡禮,因為這些家長在當小朋友的時候,也在兒童樂園有過許多回憶,如今要暫時結束營業,很多人都相當不捨。
    2009/04/19 12:15
  • 迎白虎? 壽山動物園封園整修半年

    30年來都沒有整修過的高雄市立壽山動物園,要花1.5億封園整修了,今天是封園前最後一天營業,動物園特地舉辦了千人彩繪活動熱鬧一下。外傳是因為6月將引進白老虎才會整修欄舍,不過市府表示,整修早在計劃中,而白老虎來不來,相關單位還是不鬆口。
    2009/02/08 13:11
  • 封園收錢被投訴 十分瀑布拆圍籬

    十分瀑布是台北縣的名勝之一,但10多年來,業者封園收費,才能看到瀑布,被民眾投訴說很不合理;上個月台北縣政府和基隆檢方會勘後,決定先拆除部分違建,讓民眾不花錢就可以看到瀑布;沒想到,違建拆了,但裡面卻已經先種了竹子,視線還是被擋,民眾想看免錢的瀑布,得等縣府的下一步規劃了。
    2008/09/06 19:12
  • 「十分寮瀑布」封園收費 檢分案調查

    台北縣的「十分寮瀑布」,是北部著名的觀光景點,但10多年卻有業者封地收費,沒買票就欣賞不到瀑布,基隆地檢署檢察長施慶堂接獲陳情之後,懷疑可能竊佔國土、違反水利法,目前已經分案調查。
    2008/04/28 23:42
  • 為馬總統? 4/5兩蔣陵寢開放謁陵

    去年撤哨封園的桃園兩蔣陵寢,4月5日將重新開放,不過,就只有4月5日清明節一天而已!根據TVBS私下了解,其實在馬英九當選總統後,桃園縣政府就向國防部申請開放陵寢讓民眾追思;申請的時間上很巧合,外界揣測,就是為了馬英九而安排,而確實,馬英九已經確定,就將在4月5日前往兩蔣陵寢謁陵!
    2008/04/02 18:14
  • 破碎蔣公銅像已組好 4/5起亮相

    去年在高雄市立文化中心,被大卸2百多塊的蔣公銅像,在藝術家的設計下,已經運到桃園慈湖公園,這幾天已經重組完畢,桃園縣政府將在4月5日對外開放,而去年被撤哨封園的兩蔣陵寢,上午國防部也宣布,4月5日當天會開放參觀一天,總統當選人馬英九,屆時也可能會去謁陵。
    2008/04/02 10:11
  • 國父蔣公當主角 綠諷刺藍營違憲

    民進黨積極去蔣,不但把中正紀念堂改名,還把兩蔣陵寢撤哨封園。但是今天民進黨公布最新一波電視競選文宣,主角卻是國父孫中山及故總統蔣中正,這則廣告叫做「偉人的對話」,民進黨藉由改編國民黨總理和總裁的對話,反諷藍營堅持兩階段,根本就是違憲。
    2007/12/28 20:43
  • 兩蔣陵寢何時開放 大家都不知

    慈湖和頭寮的兩蔣靈寢,昨天同步撤哨封園,但接下來慈湖到底該由誰管理?還是沒有答案,國防部今天證實,在1月份憲兵正式撤除後,軍方將改派後備司令部的官兵,維護園區的文物,直到中央確定兩蔣陵寢移交給誰;但至於園區會不會在明年元旦後恢復開放,國防部沒有答案。
    2007/12/24 12:14
  • 兩蔣陵寢撤哨 國軍駐守吹熄燈號

    下午5點,包括慈湖在內的兩蔣陵寢正式撤哨,從明天開始,封園1個禮拜,今天估計,有上萬名的民眾來作最後的巡禮,有人拍照留念,高喊中華民國萬歲,更有人落淚;而從今晚開始,駐守長達32年的慈湖國軍衛哨,也正式吹起了熄燈號,成為了歷史。
    2007/12/23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