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秀林鄉雪霸死亡地震大學墜樓427地震馬陸鴻海虧損訪中
  • 搜尋:

    封園 結果共85筆

  • 〈快訊〉兩蔣移大陸 扁:裝肖維

    兩蔣陵寢明天開始,就要暫時封園1個禮拜,進行交接及清點文物處理,蔣家家屬蔣方智怡表示,兩蔣遺體將考慮葬回大陸故鄉;陳總統和馬英九在第一時間獲得消息,都有最新回應,馬英九認為一切都尊重蔣家家屬的作法,而陳總統則批評,蔣家遷葬大陸的動作,是對台灣人民及政府「裝肖維」。
    2007/12/23 15:47
  • 慈湖明日關閉 上千民眾最後巡禮

    今天是桃園兩蔣陵寢撤哨前的最後假日,從明天開始,就要暫時封園一個禮拜,這也是慈湖陵寢開放32年以來的首度關閉,包括蔣家家屬蔣方智怡在內,還有許多民眾上午都到慈湖進行最後巡禮。蔣方智怡則說,兩蔣遺體,他們將考慮葬回大陸故鄉。
    2007/12/23 09:06
  • 〈獨家〉慈湖撤哨 朱立倫憂衝擊附近觀光

    兩蔣陵寢下星期一撤哨封園,桃園縣長朱立倫說,一直到今天,中央都沒有跟桃園縣政府接觸討論,就算要縣府接管,也應該要雙方坐下來談,而且慈湖每年有170萬的觀光客,如果沒有規劃好,對於附近區域的經濟衝擊很大,而桃園縣政府也已經有了腹案,將安排25到60名警力維護陵寢的安全。
    2007/12/22 19:06
  • 30多年首度封閉 兩蔣陵寢停謁陵

    桃園大溪的兩蔣陵寢確定將在下星期一封園,短期內,民眾不僅無法再向兩蔣總統謁陵,未來再也看不到陵寢前的憲兵儀隊交接;原本30公傾的兩蔣陵寢,開放範圍只剩外圍的小部分;只是,1年仍需要2百萬的維修費用,桃園縣政府也在評估,接下來的接管業務該怎麼辦。
    2007/12/19 19:38
  • 兩蔣陵寢下週封閉 年底軍方撤離

    陳總統多次公開宣示要將兩蔣陵寢駐衛警撤手,在確定桃園兩蔣陵寢將在24日下禮拜一封園!未來,不僅看不到陵寢前的儀隊交接,恐怕連陵寢管理都出現空窗期。蔣家後代蔣孝嚴批評下命令的陳總統在操弄選舉議題,出面請桃園縣政府接手管理,不過,目前似乎還沒有共識!
    2007/12/19 13:04
  • 兩側「大中至正」 17:24全部拆完

    台灣民主紀念館封園的第二天,今天進行「大中至正」的拆除工作,施工人員從內側開始進行,「中」字在下午2點30分,率先被拆下;一直到下午5點24分,兩面「大中至正」8個字,全部都順利拆除完畢,現場支持反對的民眾兩樣情,有人高聲歡呼,也有人不捨掉淚!
    2007/12/07 17:52
  • 〈快訊〉歷史鏡頭! 拆匾14:35「去中」

    台灣民主紀念館封園的第二天,今天進行「大中至正」的拆除工作,施工人員從牌樓內側開始進行,經過一上午的努力,「中」字於下午2點35分,率先被拆下!最後在下午3點多,「大中至正」4個字都順利拆除完畢。
    2007/12/07 14:57
  • 〈快訊〉8點將拆大中至正牌匾 警戒備

    台灣民主紀念館封園第二天,教育部預計今天要將大中至正牌樓上的字給拆下來,掛上「自由廣場」,因此大中至正牌樓下又聚集了零星的民眾嗆聲;而為了防止流血衝突再度發生,警方高度戒備。
    2007/12/07 07:45
  • 風災封園整修 「太平山」重新開放

    去年被5個颱風侵襲,道路中斷,的宜蘭「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在經過9個月的封園搶修後,已經重新開園。同時,林務局還啟用以日據時代,建成的「太平山文史館」,裡頭有太平山近百年來的林業發展軌跡,要讓大家一覽無遺。 泰雅族小朋友熱歌勁舞,為封園9個月的宜蘭縣「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開幕活動拉開序幕。
    2006/04/24 15:20
  • 台東池上動物園重新開園 人潮湧現

    台東池上動物園在封園24天後終於重新開放參觀,從台北市立動物園送來的29隻大型草食性動物也逐漸適應環境;剛好遇到週休假日,吸引不少民眾參觀。
    2003/07/05 15: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