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食物中毒寶林茶室田馥甄連續地震宇宙人心臟病0423地震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地震
  • 搜尋:

    封園 結果共85筆

  • 摘花、搖樹造「梅花雪」搞破壞 園主怒封園

    南投水里上安賞梅區正值梅花滿開,每天吸引大批遊客造訪,不過園主卻發現有遊客,把梅花當成拍照道具,有人故意搖晃梅花樹,讓花瓣落下製造梅花雪,甚至還直接摘花折斷樹枝,園主說免費開放園區讓遊客賞花已經10年,首度遇到這種情況,擔心再被破壞影響梅子收成,決定要封園。
    2021/01/25 14:40
  • 長江流域水患 武漢江灘公園淹成汪洋

    大陸強對流暴雨,導致長江行經的城市幾乎都飽受水患,武漢江灘公園水位不斷上漲,淹過人行道、舞台,官方已經緊急封園,在江西水位也破1998年的長江洪災紀錄,另外在貴州有一處吊橋,則是被溪水沖垮。
    2020/07/12 19:47
  • 桃米坑溪公園斷水封園 全因遊客這行為

    南投縣埔里「桃米坑溪親水公園」今年5月底開放,但才過了兩周管理單位就決定即日起要暫停開放,因為來玩水的遊客在園區內亂丟垃圾,讓維護人員掃到快抓狂,加上園區是免費讓遊客入場,但大家不愛惜,負責協助管理的地主心好累,決定園區今年都不放水了,謝絕遊客入園。
    2020/06/16 19:32
  • 防疫升級! 「榮總、北市聯醫、高醫」禁探視患者

    武漢肺炎防疫,不止政府單位,陸續從航空公司、百貨以及醫院,都提升防護層級,畢竟像香港,連迪士尼樂園都封園,甚至宣布元宵節活動取消,學生開學也延後,台灣因為目前沒有本土傳染案例,因此維持在第二級防疫,但不少醫院紛紛貼上公告,謝絕探訪患者,即便家屬陪同最多也只能2位。
    2020/01/26 20:21
  • 終於開放!清水地熱封園修2周 重新開園

    等了2周園區終於重新開園,民眾把現場擠爆,8日因為大雨襲擊宜蘭,造成熱門景點地熱谷部分路段掏空,緊急進行修補工程進行了2周,終於在24日重新開園,馬上擠爆園區,重新開幕的第一個早上,人數就已經快要突破千人,泡腳溫泉,煮食溫泉都一位難求,遊客相當熱絡,園區此還特別做總量管制。
    2019/11/24 15:15
  • 澄清湖若成登革熱感染窩 高市衛生局:不排除封園

    高雄市第58例登革熱確診個案可能感染地點為澄清湖風景區。市府衛生局指出,如果澄清湖病媒蚊密度近期不降或再有疑似個案,就會考慮採斷然措施,管制人員進出,包括封閉園區。
    2019/11/20 11:47
  • 快訊/防白鹿颱風來襲 清境高空觀景步道封園

    南投縣政府宣布,由於白鹿颱風來襲,造成仁愛鄉風雨持續增強,「清境高空觀景步道」即刻起封園一天,請遊客注意安全。
    2019/08/24 11:42
  • 憂爆第二波登革熱! 巴克禮公園封園2週

    台南本土性登革熱病例再添2例,一對父女21日確診,但因為兩人常去住家附近的巴克禮公園運動,為了防堵疫情擴散,市長黃偉哲首度下令封園兩個禮拜,如果民眾擅自闖入,最高可罰30萬元,只是不只巴克禮公園,先前爆發嚴重疫情的中西區開山里,周邊鄰近許多知名景點,包誇孔廟商圈和利利冰果室,讓業者們繃緊神經。
    2019/07/22 20:28
  • 登高走春!「崗山之眼」開園人潮湧現

    封園兩個月整建排水工程後,「崗山之眼」今天重新開園,一早就吸引逾千人排隊要入園;雖然天公不作美,大年初一下著綿綿細雨,仍澆不熄民眾的熱情。
    2019/02/05 12:04
  • 高雄「崗山之眼」封園整修 提升遊憩品質

    高雄第一座天空步道「崗山之眼」今天起封園整修約兩個月,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表示,這次整修是為提升園區遊憩品質及安全,請遊客見諒。
    2018/12/03 12:33
  • 登革熱疫情持續 擅入已封農園將重罰

    本土型登革熱疫情持續發燒,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到新莊已封園的市民農園視察並要求全力除蚊,衛生局長林奇宏也呼籲市民勿進入農園,擅入者將處新台幣30萬元的最高罰鍰。
    2018/08/22 16:46
  • 新北登革熱病例往上飆 封市民農園消毒

    新北市登革熱疫情持續不退,今天再度爆發新病例。市府衛生局長林奇宏下午表示,防疫有很大的困難度,將針對新莊瓊林市民農園採取公告封園措施,並大規模噴灑消毒環境。
    2018/08/21 17:45
  • 快訊/瑪莉亞衝北台灣 太平山預警性封園

    強颱瑪莉亞行進速度加快,不排除從東北角登陸或掠過,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今天上午宣布預警性封園,明天只出不進,所有遊客明天上午9點以前必須出園,原訂今晚和明晚入住的遊客,可全額退費。
    2018/07/09 11:13
  • 不能去了!豪雨釀土石流 九寨溝7月1日再封園

    暑假旺季,有人可能已經買好機票要到四川旅遊勝地九寨溝,不過遊客恐怕要失望了,因為九寨溝公告,連續豪大雨造成土石流爆發,就怕危險7月1日開始全景區封閉,什麼時候重新開放還是未知數。
    2018/06/29 17:13
  • 竹市動物園臨時籠舍小 害21隻動物送命

    新竹市立動物園因為老舊,從去年5月就封園整修,但現在卻傳出園區動物因為安置的環境太差,陸續傳出死亡的狀況,總計有21隻。有議員甚至公布影像,這些動物居住的籠子都非常狹小,明顯看出動物的焦躁不安,讓人擔心這樣下去等到重新開園,這些可愛的動物恐怕沒剩幾隻了。
    2018/06/11 18:32
  • 快訊/溪水突暴漲 2遊客一度受困清水地熱

    宜蘭清水地熱這2天公告暫時封園修繕,不過下午有2名遊客到開放的水煮蛋區遊玩時,因為山上下豪雨造成溪水暴漲,2人因此受困,消防單位獲報後以溯溪的方式將人救出。
    2017/12/08 18:19
  • 中市打造超酷「水中耶誕樹」 柳川水岸將封閉

    台中市柳川水岸將打造全國首棵水中耶誕樹,11月27日起至12月7日將封園11天,由水利局與新聞局共同進行耶誕節點燈與音樂會佈展作業,期間暫時禁止進入,提醒民眾注意配合。
    2017/11/22 18:04
  • 快訊/宜台7線部分路段封路 太平山14日封園

    宜蘭台7甲線牛鬥橋至百韜橋路段,受到卡努颱風豪大雨影響,9點開始實施緊急道路封閉,因此在通往太平山聯外道路封路情況下,太平山10月14日起將會封園。 
    2017/10/13 22:53
  • 快訊/泰利北移!基隆開二級災害 和平島公園封園

    受到泰利颱風影響,基隆開啟2級災害應變中心,基隆和平島公園宣布本日(13日)暫停開放1日。
    2017/09/13 10:22
  • 快訊/宜蘭太平山遊樂區 週一下午3點起封園

    最新消息,由於颱風來襲,宜蘭的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宣布,週一中午12點過後停止售票,當天下午3點起全面封園,未來何時開園將另行公告。
    2017/08/20 20:28
  • 快訊/颱風來襲 阿里山森鐵本線29日起停駛3天

    「尼莎」颱風逼近台灣,台鐵宣布阿里山森林鐵路從29日起一連3天,本線從嘉義到奮起湖的各級列車停駛,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內的祝山、沼平、神木3條支線,則是配合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封園時程停駛。
    2017/07/28 17:58
  • 鹿港公鹿「結核病」暴斃 憂傳人封園消毒

    彰化鹿港生態公園,引進6隻母鹿和一隻公鹿,原本開放讓遊客親近梅花鹿,就像日本「奈良」一樣,可以餵食,但最近園區唯一公鹿,突然死亡,防疫所檢驗後,初步判斷公鹿是感染「結核病」死亡!雖然其他6隻母鹿檢驗都呈現陰性反應,不過因為結核病可能會傳染給人類,衛生局呼籲近期有到園區餵鹿的民眾,進行自主管理若有症狀要馬上就醫!
    2017/07/10 12:40
  • 鹿港「唯一公鹿」暴斃! 死因結核病暫封園

    彰化鹿港生態公園引進6隻母鹿和1隻公鹿,原本開放讓遊客親近梅花鹿,就像日本奈良一樣可以餵食小鹿,但最近卻傳出唯一公鹿突然死亡!原本死因眾說紛紜,不過防疫所檢驗後,初步判斷公鹿是感染結核病死亡!所幸目前6隻母鹿檢驗都呈現陰性反應!不過因為這個結核病可能會傳染給人類,現在公所已經暫時封閉鹿園,全面消毒!
    2017/07/08 12:01
  • 北市淪陷!「碧湖公園」禽流感 一度傳「封園」

    禽流感疫情持續延燒,台北市也淪陷,內湖碧湖公園死亡鴨隻確診H5高病原性禽流感,一度傳出北市府考慮封園,不過最後因為病毒數量太少,N型驗不出暫不採取封園措施,只是除了碧湖公園,鄰近的金龍路也出現死亡野鳥,引起不少民眾恐慌,看到異狀就急著通報。
    2017/03/12 18:05
  • 濃濃日本風!礁溪森林風呂 鄉親免費泡

    最近天氣涼涼的,正好是泡湯的好季節!一度因為招標業者私自印票,導致封園的「礁溪森林風呂」,經過宜蘭縣政府重新整修後,要重新開幕了,試營運期間,礁溪鄉民和65歲以上民眾可以免費泡湯,未來一票最高也只要花80元,就可以享受到日本泡湯的樂趣。
    2016/11/12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