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千萬包迪士尼!慶婚5週年 花蝴蝶挨批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03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美國有花蝴蝶封號的歌手瑪麗亞凱莉,跟老公尼克肯能結婚5週年,日前花大錢,初估100多萬美金,也就是將近3000多萬台幣,包下加州迪士尼樂園舉辦「結婚5週年慶」,兩人跟龍鳳胎兒女,一家人全都扮成童話世界裡的人物,以睡美人的城堡為背景,現場還布置了1.5萬朵從南非、荷蘭運來的花朵,以及1萬多顆水晶,極盡奢華,加上封園半天,影響2.5萬名遊客不得其門而入,引發批評。

坐水晶南瓜馬車進場,花蝴蝶瑪麗亞凱莉,跟諧星老公尼克肯能,慶祝5週年結婚,包下加州迪士尼樂園,老公跟兒子在紅地毯上迎接,2人不只在現場重新宣讀結婚誓詞,會場還布置了1萬顆水晶,以及從南非、荷蘭、法國運來的1.5萬朵花。

場面奢華,初估花了100多萬美金 ,將近3000萬台幣 ,仿照童話世界中睡美人的城堡為背景,花蝴蝶跟老公還打扮成仙蒂瑞拉跟王子,龍鳳胎兒女則是扮成小王子跟小公主,打扮童話世界人物。老公尼克肯能:「每個人都愛她。」瑪麗亞凱莉:「也沒人像我一樣愛我老公。」

大方在媒體前親吻,2人甜蜜分享喜悅,隨後花蝴蝶還自己上網公布照片跟影片,不過這樣的舉動,都被嫌太誇張,不只想要進場遊玩的旅客不得其門而入,為了她的重婚典禮,迪士尼封園半天,影響至少2.5萬人。

加上花蝴蝶花了好幾個小時梳化妝,當天入夜後氣溫只有攝氏10多度,250名賓客苦等她化妝,差點被凍僵。美國媒體:「相當奢華的典禮,大家不用擔心看不到,因為他們還會慶祝好幾次。」

不只是媒體抨擊,網友也批評,簡直太過誇張鋪陳,每年都花上百萬美金慶祝,真的是讓人看傻了眼。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瑪麗亞凱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4

0.0580

0.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