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速報氣溫0427地震地震地震往北邊釋放跑趴黑點資料地震災情
  • 搜尋:

    審問 結果共86筆

  • 砲火中求生存! 加薩兒童活在戰地嘗盡苦難

    超過半個世紀以來以巴衝突一直無解,在加薩走廊生活的巴勒斯坦人很辛苦,他們從小到大幾乎都活在恐懼中。以色列在加薩設下多處崗哨,進出都要經過嚴格審問,毫無自由可言。這裡的孩童更是悲慘,幾乎人人都有親朋好友遇害,還得輟學打工討生活。
    2018/05/07 22:53
  • 檢察官輪調 邱太三:沒有萬年二審問題

    法務部長邱太三今天到立法院進行檢察官輪調專題報告;立委質疑相關法制作業造成「萬年二審」情況,引起外界批評,邱太三表示,沒有「萬年二審」問題,會研究相關配套措施。
    2018/04/16 13:08
  • 正義過了頭 扣賊「公審」4小時恐觸法

    正義太過頭當心觸法!嘉義有一名蕭姓司機不滿從中部南下的男子搭霸王車之後,還涉嫌在通訊行偷走中古手機,他扮起正義魔人與朋友將竊嫌逮到後勒住他的脖子,嚴詞審問要嫌犯認罪,扣留的時間長達4小時,運將還把影片po網,引發了是否涉嫌妨害自由的質疑,雖然嫌犯沒有提告但警方表示,將會進一步調查。
    2018/03/01 12:23
  • 柯米被開除後首度現身 媒體擠爆聽證會

    前FBI局長柯米被總統川普開除後,首度赴參議院接受審問。柯米表示川普團隊誹謗他跟整個FBI團隊,另外他會寫備忘錄,是因為擔心川普說謊。而這場世紀聽證會的熱鬧程度,猶如政壇的超級盃,不只媒體擠爆現場,就連華府的酒吧也提早開門,推出特製餐點來迎接想看轉播的民眾。
    2017/06/09 21:02
  • 丹麥引渡崔順實之女 料隔日抵南韓

    丹麥當局表示,已經在今天引渡南韓前總統朴槿惠閨蜜崔順實女兒鄭維羅。鄭維羅與南韓1項重大貪腐調查有關,檢方要求她回國接受審問。
    2017/05/31 09:32
  • 羈押第5天 朴槿惠首次被訊問拒見親屬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已被收押第5天了,南韓檢方選在今天前往首爾看守所,要來審問她,而這也是朴槿惠被關進拘留所以來,第一次接受檢訪問話。有媒體報導指出,她的弟媳跟妹夫,曾經有來看守所探望她,但都被朴槿惠拒絕接見。
    2017/04/04 16:53
  • 護主心切!憂朴槿惠遭押 支持者攔路痛哭

    面對檢方提出的逮捕令申請,南韓前總統朴槿惠今天上午前往首爾地方法院,以嫌疑人身分親自面對法官審問,而在前往法庭的路上,多達上百名支持者舉旗示威,情緒激動高喊前總統無罪,甚至一度阻擋車隊經過,爆發肢體衝突。
    2017/03/30 17:17
  • 南韓法院審理逮捕令 朴槿惠親自出庭

    因為閨密門醜聞遭到彈劾解職,南韓前總統朴槿惠,面對檢方所提出的逮捕令申請,今天早上出席法院聽證會,以犯罪嫌疑人身分親自面對法官審問,結果預計最快傍晚出爐。
    2017/03/30 11:49
  • 南韓法院審逮捕令 朴槿惠出庭審問

    面對檢方所提出的逮捕令申請,南韓前總統朴槿惠,今天早上出席法院的聽證會。
    2017/03/30 10:15
  • 記者會變律師問審?徐巧芯:顧立雄在大聲什麼

    昨(8月31日)不當黨產委員會成立記者會中,有記者詢問主委顧立雄,委員羅承宗曾違反《著作權法》遭判刑,是否仍適任,沒想到換來顧立雄當場大聲質問嗆記者。草協聯盟發言人徐巧芯表示,主委回答問題天經地義,記者會場面卻仿佛變成顧大律師把記者當嫌疑犯審問。她說「顧立雄主委,你在大聲什麼」。
    2016/09/01 09:31
  • 全球安檢最嚴格 以色列成機場安全模範

    以色列臺拉維夫的本古里安國際機場,堪稱全世界安檢最嚴格的機場,還沒進入航廈的路上開始執行層層安檢,通關前也常常會審問旅客一番,機場內有高科技查驗系統,廁所更是固定派人巡視,因此不少國家都派人來取經。
    2016/06/03 10:13
  • 玩命逃亡 俄亥俄媽媽載小孩飛車躲警

    俄亥俄州一名33歲的女子上法院接受審問時,被發現她在其他州犯有重罪,於是她逃出法院辦公室, 跟警方展開警匪追逐。這名女子完全不顧車上孩子及他人的安全,不但闖紅燈、違規逆向,還開上民宅的草皮,硬闖水泥分隔島過程非常驚險。
    2016/05/12 11:31
  • 影/亂咬東西被審問 狗狗心虛撇頭:不是我

    家裡有養狗狗貓貓的人大多有這種經驗,毛孩會趁主人不注意,偷咬家中物品,一隻名叫Daisy的狗狗使壞後被主人質問,反應可愛到令人想「抱緊」處理!
    2016/04/14 11:11
  • 【FOCUS新聞】不提「拷問」用審問 CIA局長自辯護

    美國參議院公布中情局的「虐囚調查報告」風波越演越烈,這份報告掲露了CIA如何以慘無人道的極刑,逼供它們未來的俘虜換取情報!國內外譴責聲浪不斷,逼的中情局局長布倫南罕見主動召開記者會辯護!他雖然承認有錯,但在長達45分鐘的記者會中,從頭到尾 隻字不提拷問虐待,而是以「審問」帶過任內發生虐囚醜聞,美國前副總統錢尼也出面痛批參議院,說這份虐囚調查報告是垃圾!美國司法部的態度是:「不會重啟調查當時的執法情報人員。
    2014/12/12 20:33
  • 【FOCUS新聞】「請問總統先生」 創造歷史的記者

    又一位媒體先鋒離開人世!英國主持人大衛佛羅斯特,31日病逝英國郵輪上,享壽74歲,1977年他訪問了因水門案而狼狽下台的美國總統尼克森,佛羅斯特用「審問式」的提問,讓尼克森在節目中坦承違法,並向美國大眾道歉,歷史性的畫面,讓他從此一炮而紅,往後的訪談生涯,他總共採訪了8位英國首相和7位美國總統,成為新聞史上的第一人。
    2013/09/02 20:31
  • 心理戰!雙屍案重開庭 三方隔離訊問

    12日晚間高院將八里雙屍命案中的3名嫌犯,交保裁定撤銷,發回更裁,士林地院下午召開羈押庭,為了釐清到底誰在說謊,這回法官大玩心理戰,採取三方隔離訊問並分別審問,書記官則是不時傳遞紙條,讓法官可比對說法,突破心防。
    2013/03/13 14:46
  • 有損師道!「七朵花」涉私審學生 3人解職

    苗栗照南國小被學生稱為「七朵花」的7名老師,涉嫌私下聯合審問學生,其中3名女老師「張茹惠」、「王瑞菁」,以及「林玉屏」,涉嫌重大,教評會認為3人不當管教,有損師道,依「教師法」將3個人解聘處分。
    2012/10/27 13:25
  • 「7朵花」老師涉私審學生 3人遭解職

    日前為您報導,苗栗照南國小有7名女老師,被學生稱為「7朵花」,涉嫌私下聯合審問學生,最新消息是,苗栗縣政府教育處以不適任為由,將其中3名女老師解職。
    2012/10/26 17:27
  • 家長槓上「七朵花」女師 記者會鬧哄哄

    昨天我們曾報導,苗栗照南國小,有7名女老師,被學生稱為「七朵花」,不只在校園同進同出,甚至聯合私下審問學生,下午這7名女老師主動出面,說要對外澄清,但其他老師和家長會長,也收到了消息,在校門口前雙方針鋒相對,吵成一團。
    2012/09/27 19:00
  • 7女師校內組社團 抗命私審小學生

    教師節快到了,但是在苗栗照南國小,卻傳出有7位女老師,自己組成一個小社團,成立臉書專頁,並且訂製多套制服,7人穿著一模一樣的服裝,在校園同進同出,為了排班教學,違抗學校安排,氣走2任校長,甚至還聯合私下審問學生,對此,老師出面哭訴喊冤。
    2012/09/26 10:55
  • 沙國女性爭權利 開車影片上網被捕

    沙烏地阿拉伯是目前全世界,唯一禁止女性開車的國家!一名婦女為了爭取「開車權」,把自己開車的影片PO上網路,結果立刻被捕,警方審問了她好幾個小時之後才放人;在沙烏地阿拉伯,女性沒有男性陪同,既不能開車,也不能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等於無法主導自己的生活,現在有愈來愈多婦女挺身而出,呼籲姊姊妹妹們站起來,從爭取「開車權」來跨出第一步。
    2011/05/23 18:38
  • 扯馬救父! 張碩文秀光碟控檢串供

    已經被判決喪失立委資格的張碩文,今天拿出一片光碟,他說內容是他父親張輝元賄選案,檢察官審問的相關畫面;光碟內容是其他轉為汙點證人的被告,跟律師對話內容,律師提到要跟檢察官「喬」事情,要讓檢察官說故事,張碩文指控檢察官串供陷害他父親;雲林地檢署則出面表示,一且將秉公處理。
    2009/07/20 14:22
  • 回答不知所云  選美問答出糗

    美國小姐選美,在加州小姐表態反同性戀婚姻,造成爭議後,佳麗的機智問答,再次引發討論,這次凸鎚的是巴拿馬小姐,她被評審問到中國的孔子是誰時,一問三不知,還亂猜可能是日本人,或是中國的國父,現在影片被上傳到網路,引起嘩然,其實2007年南卡羅萊納妙齡小姐的回答更是離譜。
    2009/05/13 21:29
  • 疑銷售員偷竊 賣場私審逼問2時?

    在大賣場當銷售員,弄破外包裝竟然被當成賊,還要賠5萬元?一位賣場女派駐員工,因為對隔壁櫃位嬰兒潔牙濕紙巾有興趣,拿起來看,卻不小心弄破,平面媒體說,當時安全人員認為她在偷竊,不僅把她帶回審問室逼問,還威脅要是敢報警,就別在服務業混!最後女子被押回家湊5萬元,才被釋放,但賣場業者澄清,完全不是這回事。
    2009/04/22 13:17
  • 恐怖調局/「安康接待室」 驚見人體臟器屍罐

    台北縣新店山區一間平房,竟然被民眾發現,有大批重要政治犯檔案,還有超過60個裝著人體器官的屍罐!其實這個地方,就是戒嚴時期警備總部的「安康接待室」,是審問囚禁政治犯的地方,裁撤單位後,目前歸調查局掌管;記者前往採訪,雖然距離空屋超過2公尺,依舊聞得到濃濃的發霉味。
    2009/03/18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