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雙北地震房東直腸癌張家駿媽祖地震台北地震地震速報飲料躺平地震滅台
  • 搜尋:

    審問 結果共86筆

  • 恐怖調局/廢棄安康接待室 驚見史料和屍罐

    「安康接待室」,白色恐怖時期,是審問並囚禁政治犯的地方,裁撤單位後,目前都歸調查局掌管,但是這些珍貴史料、和研究用的人體屍罐,事實上是無人管理的狀態。
    2009/03/18 13:14
  • 恐怖調局/〈獨家〉調局「安康接待室」 驚見殘肢、史料

    台北縣新店山區驚傳調查局所謂的「安康接待室」,留有大量人類檢體和史料,初步了解,這個地方戒嚴時代是警備總部的監獄,白色恐怖時期,是審問並囚禁政治犯的地方,為何在裁撤單位後,直到現在沒有把遺留物帶走,調查局還沒回應。
    2009/03/18 07:40
  • 美CIA灌水虐囚 中情局終於認了

    美國中情局CIA傳出以灌水酷刑,審問基地組織成員的醜聞;因為擔心遭到各方抨擊,CIA被指控刻意銷毀當時動刑時的紀錄影帶;美國中情局長今天在國會低調承認,的確有動用酷刑的舉動,國會不但主動展開調查,同時將立法,將「灌水酷刑」列為非法刑求手段。
    2007/12/12 19:57
  • 嚴刑逼供恐怖份子 CIA銷毀影帶

    美國對於恐怖份子果然不手軟,中情局CIA傳出在審問基地組織囚犯時,錄下嚴刑逼供的影帶,之後為了擔心外流而將影帶銷毀,而且嚴刑逼供,也是布希總統授權所允許,消息一出,立刻引起人權團體和國會議員不滿。
    2007/12/08 13:19
  • 以黎戰爭/俘以國士兵 真主黨成員被捕審訊

    以黎開打起因,在於真主黨俘虜2名以色列士兵,而以色列最近就逮捕了俘虜士兵的真主黨成員,並且公佈他接受審問的畫面。這名真主黨士兵也證實,真主黨都會送人到伊朗接受軍事訓練,間接證實了布希總統,指伊朗是真主黨支持者的指控,只是被俘虜以色列士兵行蹤,卻沒有人知道。
    2006/08/09 22:45
  • 911事件錄音重現 空姐高空求饒

    美國911事件,唯一在美國受審的嫌犯穆薩維,12日在維吉尼亞聯邦法庭接受審問,法庭上公佈了一捲聯合航空93次航班,在911當天被挾持墜毀前的機艙錄音帶。錄音帶中紀錄了機上空姐死前求饒的景象,長達31分鐘的錄音帶中,充滿了恐懼、混亂和暴力,透過錄音帶,帶您還原當時機上的情景。
    2006/04/13 21:54
  • 倫敦爆炸嫌犯義落網 首度開庭

    倫敦721爆炸案的4名嫌犯的其中一名,在義大利被逮捕後,義大利檢方首度開庭審問嫌犯,將決定引渡回英國的時間,英國警方仍全力追補捕第5名嫌犯。
    2005/07/31 13:36
  • 美傳殺警奪槍 嫌犯警局內開槍

    美國也發生了殺警奪槍案,更離譜的是,竟然在警局內發生,美國羅德島警察在警局內審問犯人時,忽然被犯人奪走配槍還遭到射殺,警察送醫後不幸死亡;而殺警嫌犯逃亡的幾個小時內,還是被警方逮捕歸案。
    2005/04/18 12:10
  • 自認清白遭人誣陷 麥克為己辯護

    接受世紀審判的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星期天接受電台訪問時,仍然堅持自己是清白,是遭人誣陷,同時,麥克坦承審問過程令他感到痛苦,而整件事背後有陰謀!從他出庭種種不正常的舉止,令人擔心,麥可是不是撐不下去了!
    2005/03/28 17:08
  • 三嬰命案開棺驗屍 15年後保母落網

    美國有一名保母涉嫌在15年前殺害3名她負責照顧的小嬰兒,被控3項一級謀殺罪,現在法院持續審問這名保母,希望能追查出她犯案的動機,給嬰兒的父母一個交代。
    2004/12/09 10:00
  • 涉嫌性侵 NBA球星布萊恩出庭

    美國NBA職籃球星小飛俠「布萊恩」涉嫌性侵害案,今天正式在科羅拉多州老鷹郡開庭審理。「布萊恩」被指控今年六月底性侵害一名19歲的少女,引起全球媒體的關注,目前法院正在開庭審問當中。
    2003/11/14 0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