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富士山 結果共289筆

  • 瀑布下大有玄機 看白山冰壺奇景

    日本人心中有3座神山,分別是富士山、立山和白山;其中2702公尺高的白山,只要進入冬季,積雪就會超過10公尺深,根本無法登山;不過在白山山頂,卻有一副奇景,那就是大瀑布在山壁上沖出一個像大碗一樣的洞來,日本人稱這個大洞叫「冰壺」,跟著NHK的腳步,一起去看白山的冰壺奇景。
    2010/05/07 22:29
  • 富士山下拚觀光 租電動車山中遊

    日本許多觀光景點位於山區,上坡、下坡路段特別多,如果不開車,恐怕很難玩得盡興!富士山腳下幾個風景區,開始推出新的旅遊服務,租電動腳踏車,希望透過電動腳踏車便利性,增加遊客的移動範圍,也帶動當地的旅遊景氣 。
    2010/04/13 22:21
  • 皚皚白雪覆山頭 宜蘭雪景直逼富士山

    難得好天氣,宜蘭市區竟然可以看的到山上的雪,這是3千5百多公尺高的南湖大山,前幾波大陸冷氣團來襲,加上充沛的水氣,才讓雪山山脈降雪,山頭還殘留一些積雪,白雪點綴山頭,讓無意間發現這美麗景致的民眾直說,看起來就是縮小版的富士山。
    2010/01/19 13:38
  • 賞煙火迎日出 日人賀歲年味超濃

    今天是2010年第一天,過新曆年的日本各地非常熱鬧,有人在煙火中迎接新年,有人起了大早,先欣賞富士山的美麗日出,再趕到神社拜拜,祈禱新的一年,日本經濟從谷底翻身;不過更多日本女性,寧願在1月1日早上冒著攝氏5度低溫,去百貨公司排隊,只為了搶福袋,從現場盛況看來,今年的買氣似乎有了好的開始。
    2010/01/01 22:36
  • 繞富士山四季跑 拍下「聖山」百景

    富士山是日本第一高峰,也是日本人眼中的聖山;其實富士山隨著季節的變換,會出現不同面貌,又有「富士百景」之稱,日本最近有一群人迷上了拍攝富士山。
    2009/12/23 22:40
  • 3公斤純金打造 迷你版黃金富士山

    最近黃金價格飆高,成為最熱門的投資商品,這個月初,國際黃金價格還一舉衝破每盎司1200美元,日本一家珠寶公司看好黃金市場,在新年前夕,推出用3公斤純黃金打造的迷你富士山,是依照富士山比例,打造完成。
    2009/12/15 20:52
  • 富士山攻頂危險多 低氧室先體驗

    台灣籍登山客,在日本富士山遭遇山難,暴露出登山活動其實危機四伏,根據日本環境省統計,光是去年夏天,就有502名攀登富士山的民眾,出現身體不適的現象,其中324人是得到了高山症,因為富士山高達3776公尺,很少登山的人,在這種高海拔情況下,身體往往會受不了,為此日本還發明了一種「低氧氣室」,模擬富士山頂的氧氣狀態,讓民眾在登山前,可以先來試一試,看看體能可不可以負荷。
    2009/07/27 22:39
  • 登富士山遇難 台男子余宗佑死亡

    在日本工作,擁有美國護照的30歲台灣男子余宗佑,他與同事在18日前往富士山登山後失聯,經過多日的搜索,日本警方昨天下午3點左右,終於找到余宗佑倒臥在富士山標高3500公尺處,已經沒有心跳、呼吸,送醫後確認死亡;家屬已趕往日本處理後事。
    2009/07/24 10:19
  • 攀富士山失蹤! 台遊客確定罹難

    日前在日本富士山失蹤的美籍台灣遊客余宗佑,被日本搜救隊員在山谷裡發現,確定罹難,自從18日和同事攀爬富士山失蹤後,日本方面就不停進行搜索,沒想到最後還是傳來壞消息。
    2009/07/23 16:38
  • 〈快訊〉台籍登山客富士山失蹤 日警搜救中

    一名台灣籍同時擁有美國護照的登山客,在日本的富士山山區失蹤!
    2009/07/22 18:16
  • 富士山今開山 日人登山迎日出

    日本第一山「富士山」,今天舉行開山儀式,很多日本民眾趁著富士山開放的這一天,特別起了個大早,去看日出,雖然爬上海拔3千多公尺的高山上,需要很大的體力,不過非比尋常的美景,一年還是吸引超過43萬人次來登富士山,為了方便各國旅客,富士山沿路有各種語文的標示,包括中文在內。
    2009/07/01 22:39
  • 〈獨家〉「新七景」歐洲狂催票 玉山危險

    世界新七大奇景第二階段投票,下個月7日就要截止,玉山在山岳類排行仍然第一,不過前2到5名,這一兩天卻有明顯波動,幾座歐洲高山突然擠進前5名,將原本的聖母峰跟富士山,擠到第8跟第10名。玉管處表示,票選尾聲,歐洲國家可能也開始催票,因此玉管處呼籲國人再加把勁,不要讓玉山在最後關頭,把寶座拱手讓人。
    2009/06/09 19:47
  • 防猴害 日山梨縣出現「抓猴」犬

    日本富士山腳下的山梨縣,因為野猴太過猖獗,每年都得損失超過7千萬日幣的農作物,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山梨縣的環境科學研究所,特別訓練兩頭流浪犬,要由狗狗來擔任趕猴子的工作,防止「猴害」繼續蔓延。
    2009/04/13 22:42
  • 鑿冰抓魚變垂釣 富士山下新賣點

    位在富士山下有一個湖泊,20年前以「鑿冰抓魚」為賣點,曾經是熱門的觀光景點,不過隨著暖化日益嚴重,原本該有冰層的地方,現在只看的到水,遊客因此大幅減少,當地觀光業者靈機一動,乾脆把遊艇改裝成釣魚船,而且裡面有暖氣、有電視,還能欣賞富士山美景,轉個彎,讓觀光客再度回流。
    2009/03/19 22:29
  • 日產品大陸搶登錄 富士山也受害

    很多消費者對於日本進口食品,特別有好感,不過在掏出鈔票前,最好仔細看看產地在哪裡!因為日本各地的知名特產,絕大部份已經被大陸業者搶先登錄商標,包括「青森蘋果」,還有生活雜貨大廠「無印良品」,您可能很難想像,光是在大陸,被申請商標的日本名產,就有將近400件,就連「富士山」也被登記,讓日本業者哭笑不得。
    2009/02/17 21:20
  • 廬山溫泉日人稱:富士 老蔣更名

    廬山溫泉,吊橋下游傳出土石崩塌,看的讓人觸目驚心!其實整個廬山溫泉開發是早在日據時代,當時日本人覺得它長的很像富士山,所以將它叫做富士溫泉,直到蔣中正來台後,又覺得它像大陸廬山,才又更名為廬山溫泉;而這的溫泉,屬於弱鹼性,最特別的地方在於還可以飲用。
    2008/09/15 19:37
  • 豆腐120元 富士山雪水鹽滷製作

    一塊要價120元的豆腐,比一般豆腐貴了10倍多,你會買嗎?這是一塊來自日本,強調完全純天然,製作過程採用的是古法鹽滷,取代添加石膏凝化,更標榜以富士山百年雪水製作,身價因此暴漲,雖然奢侈,還是很搶手,尤其深受貴婦喜愛。
    2008/01/26 17:38
  • 廢棄電視亂丟! 富士山成垃圾山

    富士山是日本的精神象徵,不過,每年超過20萬的遊客卻為富士山帶來大量的垃圾,甚至還有27吋的廢棄電視或電腦螢幕等大型家電,都被丟棄在富士山;日本就有一位登山家,他曾經靠著自己的力量,在聖母峰幫忙清垃圾,如今他的新任務就是還給日本聖山一個乾淨的家。
    2007/03/20 10:51
  • 【主播過春節】孝子山陡峭險峻 有小黃山美稱

    過年很多人會放天燈祈福,根據一項統計,台灣1年可以放300萬個天燈,而談到天燈首先想到的就是平溪,不過其實平溪還有許多好玩的地方像是小黃山,小富士山,還有台灣唯一的煤礦博物館,帶您體驗不一樣的平溪。
    2007/02/19 12:58
  • 可望列世界遺產 富士山煙火慶

    提到日本第一名勝,很多人都會想到富士山,不過您可能不知道,在日本已經被列入「世界遺產」的風景區,竟然不包括這座日本的精神象徵,事實上,日本已經申請長達15年,今年終於把富士山申請文化遺產,排入了初選名單,消息傳來,富士山立刻以煙火慶祝。
    2007/01/24 22:38
  • 玫瑰花車大遊行 星戰複製人出巡

    2007到來,世界各地不少民眾歡喜迎新年,美國西岸的年度盛事,玫瑰花車,今年有星際大戰花車跟複製人遊行,而在日本,除了寺廟湧進大批人潮,還有人一邊泡溫泉、一邊欣賞富士山歡度新年。
    2007/01/02 08:47
  • 遠赴北海道創業 老外靠「雪」賺錢

    日本北海道有一個新開發的滑雪勝地相當有名,不但雪質優良,滑雪的時候眼前就是美麗的北海道富士山,但開發這裡的可不是日本人,而是一對澳洲夫婦,他們因為在澳洲的事業被森林大火燒毀,前往北海道度假放鬆,沒想到就定居下來開始了新的創業生活。
    2006/11/23 22:42
  • 颱風影響 馬英九輔選呂國華取消

    受到颱風影響,,台北市長馬英九星期天晚間六點半,在宜蘭羅東富士山幫國民黨宜蘭縣長參選人呂國華的造勢晚會,暫時取消。
    2005/09/30 20:07
  • 雲霄飛車故障 27人困60尺高空

    位在日本富士山山腳下的「富士急遊樂園」,今天早上9點一開幕,就發生雲霄飛車故障的意外,雲霄飛車車上27名遊客受困在60公尺的半空中動彈不得,最後冒險沿著鐵軌走到地面。雲霄飛車出發才1分鐘,馬上整個停了下來,雖然還沒有進入加速階段,不過距離地面還是有60公尺高,位在富士山腳下的這座樂園連忙出動多名工作人員,幫助27名歐美遊客戴上安全帽,綁上安全繩,沿著鐵軌小心翼翼的回到地面,長達50分鐘的高空驚魂記,終於有驚無險落幕。
    2005/09/16 15:10
  • 日社會新鮮人 找工作先爬富士山

    日本一家專門販賣服飾的網路公司,為了測試應徵工作者的決心,還特地把面試地點搬到富士山上,果然有不少人在半路就因為體力不支,放棄爭取工作的機會。
    2005/08/25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