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花蓮6.1強震喵喵麵食台北地震地震速報●【爆廢公社二館】●食品安全躺平
  • 搜尋:

    富人 結果共347筆

  • 避險光環不再?強勢美元力壓黃金

    美國民眾對通膨有多擔憂?從種種最新數據來看,不只大城市的租金,持續打破新高紀錄;全美平均汽油價格依舊在不斷上漲,使得美國5月消費者信心指數,跌落到11年新低,而高通膨,也讓美國聯準會主席鮑爾,最近才暗示不排除會升息3碼,不過這波升息浪潮,不斷推動美元指數飆升,攀上20年新高,把黃金的避險光環也給奪走!
    2022/05/17 19:53
  • 走出婚變陰霾!張清芳「恢單」吐心聲:幸福自己給得起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去年於金馬58頒獎典禮舞台,開金嗓獻唱「最愛」,雖引發正反兩極評價,這卻是55歲的張清芳走過婚變等人生起伏後,再次站在觀眾面前演出。當時,更傳出張清芳為了唱好這首歌,特別進錄音室練唱與請教作曲人李宗盛,李宗盛聽完後更忍不住讚嘆:「經歷過豐富人生閱歷的張清芳,現在唱這首歌是最好的狀態!」
    2022/04/22 18:01
  • 土耳其通膨飆升 荷包縮水牽動2023年選舉

    土耳其官方經濟數據顯示,通貨膨脹率飆升導致窮人收入向富人轉移,進一步加劇收入差距。土耳其明年將舉行大選,許多選民實質收入大減,對現任政府難有正面評價。
    2022/04/21 08:26
  • 解通膨苦!加州政府祭90億退稅 小酒館爽領萬元小費

    美國的春假旅遊季開跑,專家已經呼籲民眾做好準備,隨著烏克蘭戰爭推升油價,機票只會更貴。明尼蘇達州爆發的禽流感,也引發擔憂,恐怕進一步推升食品價格。各州政府相繼出手減稅,緩解全美的高物價;美國總統拜登,則在周一提交新年度預算案,除了呼籲提高國防支出,進一步支援烏克蘭,還宣布加徵富人和企業稅,預計能在十年內,降低合台幣10兆的財政赤字!
    2022/03/29 20:00
  • 拜登推5.8兆美元預算案 計畫開徵富人稅

    美國總統拜登公布下年度財政預算案,內容包括增加國防開支,準備開徵爭議性的富人稅。
    2022/03/29 16:24
  • 衝突升溫!俄國富豪資產狂縮水 今年已損失8918億

    烏俄情勢多變,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昨(22日)批准承認,烏克蘭東部兩共和國獨立地位後,英國、美國接連宣布實施經濟制裁,首當其衝非富人莫屬。根據《彭博》億萬富豪全球排行榜,今年以來,俄國超級富豪總財富縮水320億美元(約新台幣8918億元),不斷升溫的衝突勢必還會讓他們損失更多財富。
    2022/02/23 10:39
  • 你是窮人還是富人? 看全台空汙之「貧富差距」

    如果空氣有價,那現在的台灣恐怕是呈現「北富南窮」狀況,從工廠排放氣體到境外移入,以及移動汙染源,這些都是造成空汙來源,加上地形的影響,讓台灣北中南,就出現3種空氣,解決空汙問題迫在眉睫,尤其PM2.5對身體的傷害,遠超過我們想像。
    2022/01/22 23:25
  • 疫情加劇貧富差距 十大富豪身家日增13億美元

    疫情兩年下來,富者更富、窮者更窮!根據國際慈善組織樂施會報告,全球前十大富豪的資產,在過去一年翻了一倍,從七千萬美金漲到上升到1兆5000億美元,平均每天增加13億美元,而全球99%的人收入卻都有所下降;主要受到各國央行往股市注入資金,加上房地產價格上揚,讓富豪們的口袋更深!而貧窮現象加劇,已經在美國大城市顯現惡果,其中之一就是治安變糟;紐約地鐵發生一名華裔女子被隨機推下月台致死,犯案的是一名61歲街友,紐約市民對地鐵內大量街友群聚,成為犯罪溫床,都感到十分恐慌。
    2022/01/20 19:54
  • 求縮小貧富差距 百名富豪自請「向我們徵稅吧!」

    由多國富豪組成的「愛國百萬富豪」 (Patriotic Millionaires) 組織,昨(19)發表一封公開信, 向各國政府呼籲:「向我們徵稅吧!(Tax us now)」要求各國政府對富人提高稅收,以縮小貧富差距,並向公衛服務提供更多預算。
    2022/01/20 10:22
  • 張鈞甯淪第三者 偷情天菜渣男被抓包慘遭正宮爆打

    由馬思純、彭于晏主演的電影《第一爐香》,片中馬思純狂戀飾演渣男「喬琪喬」,馬思純甚至主動向男方家提親,成功將彭于晏留在身邊,為和彭于晏繼續享受豪門待遇,只能心甘情願淪為富人玩物,殊不知彭于晏在結婚當天就找上新歡,由張鈞甯所飾演的婢女「睨兒」,在彭于晏才剛離開大小姐馬思純的閨房,就馬上接手和彭于晏私會,結果隔天被馬思純目擊偷腥畫面,讓身為正宮的馬思純氣炸,不顧形象暴打第三者張鈞甯。
    2022/01/12 16:32
  • 玩轉商圈漫遊金門後浦走訪集集小鎮 感受歷史文化底蘊

    濃濃鐵道風情,南投集集曾獲選十大觀光小城,蘊含豐富人文歷史。
    2021/12/14 18:12
  • 獨/錢別亂塞!藍心湄甩負債身價破億 「致富秘訣」曝光

    年輕時因為爸媽投資失利,藍心湄16歲時就出來養家賺錢,一路從家中負債慢慢耕耘,成功翻轉人生到現在成為愛馬仕VIP、演藝圈有名的富豪~藍心湄的致富秘訣太值得學!這次接受《女人我最大》專訪,藍心湄分享了她的致富金句:「沒有不勞而獲的工作,也沒有坐享其成的收穫」,想要拚出財富人生,請往下滑~
    2021/12/06 15:42
  • 甩15億身家富商尪!張清芳「豪門感情史」坎坷曝光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時隔6年於金馬58頒獎典禮舞台,開金嗓獻唱「最愛」,雖引發正反兩極評價,這卻是55歲的張清芳走過婚變等人生起伏後,再次站在觀眾面前演出。當時,更傳出張清芳為了唱好這首歌,特別進錄音室練唱與請教作曲人李宗盛,李宗盛聽完後更忍不住讚嘆:「經歷過豐富人生閱歷的張清芳,現在唱這首歌是最好的狀態!」
    2021/12/03 16:14
  • 台南大同、新營商圈 擁美食、文化吸睛

    今年五月,疫情衝擊全國商圈業績,近期疫情趨緩,許多民眾也趁假日或休閒時刻,到商圈走逛,位於台南的新營及大同商圈,擁有豐富人文歷史底蘊,加上代代相傳美食料理餐廳,特別吸睛。
    2021/11/19 22:09
  • 美參院擬課「富豪稅」 開鍘擁10億資產富人課15%

    美國總統拜登上兆支出法案雖然仍卡在國會,但民主黨先著手解決財源問題,週三,參院財務委員會提案,要課徵「億萬富豪所有得稅」,對資產超過10億美金的富人課稅,他們的股票和債券等流動資產的「未實現資本利得」也在課稅之列。另外,對於獲利10億美金以上的企業,也計畫課徵最低15%的稅額。一位華爾街的富豪就表示,他擔心的不是被徵稅,而是稅金沒有被善用。
    2021/10/28 19:53
  • 課不到馬斯克的稅? 美民主黨擬提案課徵「富人稅」

    隨著疫情持續,美國超級富豪們的財富持續增加,疫情前億萬富豪人數約614人,如今已經增至745人,目前財富總值已突破5兆美元,但美國政府卻課不到部份富豪的稅?據美國獨立非營利組織「ProPublica」今年6月公布的報告指出,富豪名單中包括特斯拉執行長伊隆·馬斯克(Elon Musk)、亞馬遜創辦人傑夫·貝佐斯(Jeff Bezos), 都曾好幾年未繳任何所得稅。為解決此一亂象,據悉美國民主黨即將公布針對億萬富豪課徵資本利得稅的草案。
    2021/10/28 11:10
  • 同是英倫貴族賓利路虎價格差很大 英國專業車評告訴你是否值得?

    打從Cayenne於2003年問世,以救世主姿態挽救了保時捷的命運,隨後更在車壇上掀起豪華LSUV風潮,自此,LSUV便成為豪華高端品牌不可或缺的“搖錢樹”,君不見以性能超跑聞名於世的Lamborghini這幾年來靠著Urus熱賣,成就品牌銷售歷史新高峰,顯見富人們對於這種頭高馬大且氣派豪華新物種毫無招架之力。
    2021/10/26 14:53
  • 梅克爾將卸任!憂新政權左傾 德國富豪急往瑞士轉移資產

    德國國會大選將在周日舉行,根據外媒報導,從民調看來,中間偏左派的社民黨候選人蕭茲(Olaf Scholz)有望成為下一任總理,並且有機會和左派的綠黨共組聯合政府。不過卻有稅務律師說,德國政權可能左傾讓富人嚇壞了,都急忙將資產轉移到瑞士。
    2021/09/24 18:00
  • 富人前喊徵富人稅 議員「衣」表訴求.美加企業.富人稅

    美國總統拜登提出3.5兆支出計畫,政府打算讓企業和富人埋單,民主黨提出加稅計畫,所得超過500萬美金的企業,企業稅將從21%調高到26.5%;但所得少於40萬美金的企業,稅額將會下調至18%。民主黨議員也搭上加稅順風車,她參加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身穿一襲白色低胸禮服,但背上卻印上血紅大字「向富人徵稅」,表達經濟正義訴求;只不過晚宴一張門票就要97萬台幣,議員的舉動也被外界批評是偽善。
    2021/09/15 19:51
  • 罷加州州長投票 拜登打恐慌牌.罷成就換「川普複製人」

    美國民主黨籍加州州長紐森的罷免和補選,即將在周二(14日)舉行,總統拜登在選前最後一天,前往加州為紐森站台,催促支持者投票保住州長,否則共和黨的保守派對手就會取而代之,拜登稱這位保守派的電台主持人是「川普的複製人」。最新民調顯示,超過五成的選民,不贊成罷免紐森,支持的只有40%。拜登此行除了催票,也到加州的野火災區視察,推銷他的3.5兆支出法案;民主黨則是在周一提出增稅計畫大綱,要對企業和富人的所得加稅,以籌措3.5兆的預算。
    2021/09/14 19:54
  • 貧富差距恐動搖國本!習近平推共同富裕 有錢階級慘了?

    近幾年來,大陸當局頻頻針對電商巨頭、網路數據平台啟動監管措施,近期這波監管措施甚至還蔓延到了補教業和遊戲業,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定調,中國大陸經濟發展將走向「促進共同富裕」,也就是合理調節富人階級的過高收入,鼓勵企業回饋社會。專家解讀,習近平可能想藉著監管,突顯社會主義照顧人民需求,比西方資本主義更為優越,不過真能拉近貧富差距嗎?恐怕有待觀察。
    2021/08/26 23:02
  • 水豚君集體暴走! 阿根廷富人區開發破壞濕地

    性情溫和的水豚怎麼會突然攻擊人?這發生在阿根廷首都的富人社區,最近出現一大群水豚,闖入住家花園搞破壞,讓當地居民感到相當傷腦筋,但生態學家認為,因為富人社區開發破壞濕地,侵犯到水豚棲息地,才造成了大反撲。
    2021/08/24 19:25
  • Dembell Motorhomes霸氣毀三觀 高檔傢具、法拉利通通載著走

    為要讓富豪們的熱血情懷由陸地往海上延伸,各大高端或超跑品牌推出聯名豪華遊艇早已不是新鮮事。但有錢人的玩意兒總是不嫌多,只要商人們的點子夠酷,富人們對奢侈品的態度基本是出什麼買什麼!看準這點,歐洲新品牌Dembell以陸地遊艇為概念,打造世界上最豪華的移動房車,比起Sedan房車的稱號,Dembell才是貨真價實的房車,因為萬物俱全的它就是座會移動的小豪宅,它甚至可以載著你的法拉利趴趴走。
    2021/08/24 16:19
  • 酒後不騎象!斯里蘭卡立法禁止「酒駕大象」

    斯里蘭卡的富人圈有飼養大象當作寵物的習慣,不過斯里蘭卡政府當局為了保護大象等動物,頒布了廣泛的動物保護法,其中一項包含了禁止「酒駕大象」的行為,更針對圈養的大象要發放生物識別身分證。
    2021/08/24 15:57
  • 棲地銳減!水豚入侵阿根廷「富人社區」反撲 破壞家園還咬傷狗

    阿根廷富人近日被一群不太友善的「新鄰居」給激怒,在布宜諾斯艾利斯北部擁有夢幻湖泊的有錢社區,竟被大量水豚給佔據!一些居民的花園和個人財產被破壞,甚至飼養的寵物也遭到攻擊。據專家表示水豚之所以入侵是因為棲息地驟減,是屬於大自然的反撲現象。
    2021/08/23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