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密謀 結果共268筆

  • 2坪大!囚少女密室 含衛浴、冰箱、監視系統

    少女被囚禁66小時,全被嫌犯羅育祥關在4樓的暗房密室,這密室曝光,大小雖然只有兩坪大,卻有衛浴設備、監視系統、冰箱、床鋪也都應有盡有,只要有食物供給,要住在這裡並不是問題,只是這四樓暗房早在一年前就打造好,沒有建造樓梯,不免讓人覺得,羅育祥是不是早就密謀犯案,現在都市發展使用管理科,也把建築圖調閱出來,經過現場照片比對,認為這個密室,很有可能是違章建築。
    2020/09/02 14:20
  • 密謀以反戰車飛彈攻擊白宮 美國23歲男遭判15年

    美國司法部今天說,一名23歲美國男子因密謀以反戰車飛彈和其他爆裂物攻擊白宮,遭判刑15年。
    2020/07/24 17:57
  • 為還債密謀妻詐保 狠男竟開車直接撞死曾祖母…下場慘了

    中國大陸甘肅1名男子為了還下鉅額賭債,竟密謀妻子開車撞死妻子的曾祖母詐取保險金,經調查最後依故意殺人罪判死刑,9日伏法。
    2020/07/13 10:21
  • 豪宅遭轟51槍 23歲嫌密謀半年爭黑幫會長

    台南安平有一處豪宅在3年前被連續開了51槍,調查發現23歲的主嫌想要爭取幫派會長位置,密謀犯案半年,叫唆小弟在被害人住家外擺機車,並且安裝監視器,而受害屋主6月初手癢跑到地下賭場聚賭,當場也被警方逮到。
    2020/06/29 12:31
  • 心心念念全是羅志祥?愷樂消失2月「密謀救豬計畫」曝光

    40歲藝人羅志祥(小豬)2個月前遭舊愛周揚青「毀滅式爆料」淫亂私生活,甚至被指和旗下女藝人長期有不正當關係,讓愷樂(簡愷樂)一夕間被冠上小三之名,形象全毀。據週刊最新爆料,從第一時間至今都想保護小豬的愷樂,消失2個月決定主動提出解約,不想再成為小豬復出時的負擔。
    2020/06/24 07:47
  • 密謀復出第一步!羅志祥「神隱期動向曝光」熬夜幹大事

    40歲藝人小豬(羅志祥)4月遭網紅舊愛周揚青踢爆淫亂私生活,包括每到一城市都會約酒店妹、長期和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關係,甚至還會玩多人運動,事業一夕間全毀。然而目前持續神隱的小豬近日疑似密謀復出,閉關期間創作新歌隱藏悲傷含意。
    2020/06/10 09:21
  • 死訊是幌子!金正恩消失真相曝 知情者爆他密謀「此事」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20多天,外界傳言他因為心血管手術失敗不幸過世,沒想到金正恩卻在本月1日燦笑出席順天磷肥工廠竣工典禮,看起來身體狀況極佳,不僅抽菸還盤腿說笑,粉碎死亡傳言。不過針對他消失的原因,至今仍是一團謎,南韓國會情報委員會幹事金炳基指出,其實金正恩並沒有接受心血管手術,消失僅因「躲避新冠肺炎(COVID-19)」。
    2020/05/08 19:28
  • 老蕭遭爆密謀求婚!「浪漫道具曝光」好友都叫她:嫂子

    33歲金曲歌王「老蕭」蕭敬騰和相差13歲的經紀人Summer(林有慧)的姐弟戀傳了13年,日前老蕭上節目時看似大方認愛,孰料後來接受媒體聯訪又揚言告製作單位,2人關係引發揣測。據週刊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老蕭近期透過友人詢問一些包括寫有「Marry Me(嫁給我)」等字樣的浪漫道具,似已偷偷部署向Summer求婚的行動。
    2020/05/06 07:31
  • N號房主嫌現身謝罪 再涉詐主播.密謀殺女童

    涉嫌經營性虐聊天室「N號房」的南韓主嫌趙主彬,現身首爾警察局外,向所有受害者和社會道歉,但是不是真心的恐怕只有他自己知道。傳出他在被逮捕前,還涉嫌敲詐南韓新聞媒體主播,甚至密謀殺害托育中心的女童,罪行恐怕比外界知道的還要嚴重。令人不可思議的是,在警察和媒體追打N號房的情況下,居然還出現類似新的聊天室,嗆聲警察抓不到,還要變本加厲迫害未成年女性。
    2020/03/25 19:53
  • 不倫案外案蔡宜芳遭出賣? 他爆「魔鬼與鄭文燦秘密」

    台灣民眾黨黨團助理蔡宜芳昨(11日)遭周刊爆出與已婚同黨中央委員張益贍摩鐵幽會,震驚政壇。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加碼爆料「案外案」,張曾私下與其密謀操作選戰。此舉讓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忍不住也爆王浩宇的私下為人。
    2020/03/12 08:52
  • 澳媒:王立強疑遭脅迫案 澳警緊急向台灣簡報

    澳洲「世紀報」(The Age)今天報導,澳洲當局緊急向台灣當局簡報一起疑似是行賄及脅迫的密謀,當事人是自稱中國間諜、赴澳洲尋求庇護的王立強。
    2020/01/10 09:17
  • 中選會:依法捍衛選務公正 與社群媒體打擊假訊息

    學者包正豪指中選會和「國際邪惡組織」密謀影響台灣選舉。中選會今天說,包說法與事實不符,維持選舉公平是中選會法定職掌,將與臉書等社群媒體一同打擊選務假訊息,維持選舉公平。
    2020/01/09 16:32
  • 12歲目睹母親遭侵犯 少年隱忍6年刺死惡狼復仇

    1名18歲少年,多年前因親眼目睹母親遭到性侵,在心中留下不可抹滅的精神創傷,一直到他成年後打算展開復仇,密謀1個月後找到機會用尖刀狂刺當年的性侵犯,導致對方因失血過多身亡。
    2019/12/21 15:06
  • 阿翔復工外強中乾 她曝謝忻戰鬥力強「密謀策反」

    女星謝忻6月和男星阿翔爆出婚外情,之後事業雙雙停擺,但已先後復出,不過真的能在演藝圈起死回生嗎?「神明代言人」沈嶸以塔羅牌測出2人接下來的事業運勢,表示阿翔現在是靠經紀公司撐腰、浩子力挺,但外在堅強,內心害怕,可說是外強中乾;反觀謝忻目前雖尚未完全復出成功,但「密謀策反」,內心不服輸,想要打贏這場仗。
    2019/11/08 15:26
  • 朋友介紹!鎖定單身女遊客 密謀「分工細」

    持續追蹤,3名嫌犯,其實早有預謀,主嫌透過朋友介紹,跟朱姓女子見面,得知對方行李箱有50萬現金,同時用Line找共犯,策畫7天,刻意避不見面,還把訊息刪除,3人精細分工,搶奪30萬贓款後,2人各分贓12萬,另一人拿了6萬塊,但遭逮後,向警方供稱,因為賭博欠債,才會暗中設圈套!
    2019/11/06 20:17
  • 謝忻搭上大馬小鮮肉 積極奔向海外工作

    謝忻與阿翔被本刊拍到路邊激吻畫面而爆出婚外情,不倫戀震驚演藝圈,兩人為此演藝事業雙雙重挫,一度遭經紀公司停工處分,謝忻得知公司「棄忻保翔」後,除了搭上徐乃麟主持新節目《聚音》密謀生路外,她也積極投向海外拓展演藝事業。
    2019/10/27 09:00
  • 飼老鼠咬破袋!3人涉A錢莊百萬 密謀1月殺人

    持續追蹤這起焚屍案,唐姓主嫌等三人,原本都是死者經營的錢莊員工,從年初開始做假帳,A走上百萬元,不滿死者放話要查到底,於是他們竟然從五月開始密謀整起殺人案。
    2019/09/05 20:34
  • 趙麗穎產後首作確定! 與他聚餐密謀合作

    大陸女星趙麗穎去年與男演員馮紹峰閃婚,並在今年3月誕下兒子「泡泡」,為了調理身體,趙麗穎已消失螢光幕前將近1年,但經過產後半年的休息,趙麗穎近日被網友發現與大陸導演鄭曉龍聚餐,也讓外界開始揣測趙麗穎是否要復出了?
    2019/09/03 10:30
  • 「我不要你的選票」 韓國瑜直播嗆:支持台獨請投蔡英文

    針對外界頻傳「換瑜」,甚至爆出消息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派人前往國台辦,密謀換瑜行動。對此,韓國瑜今(2日)親上火線開直播,痛斥「黑韓無極限」,強調若真有「換瑜」這事,就是國民黨中央黨部腦袋進水了,更疾呼自己的立場「若支持台獨,請把選票投給蔡英文,我不接受你的選票。」
    2019/09/02 15:55
  • 人妻遭拿裸照逼複合 攜手新男友殺死情夫

    大陸安徽一名26歲女子小茹(化名),和丈夫結婚多年,育有2個孩子,不過在丈夫罹患精神病期間,她卻愛上小華(化名),進而發生關係。隔沒多久,她又喜歡上21歲的小宇(化名),便想切斷和小華的關係,最後動了殺機,和小宇密謀將其殺害。
    2019/08/23 20:34
  • 致電密謀合作2020? 郭台銘、柯文哲談話內容曝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後,脫黨參選的傳聞在政壇喧囂塵上。據了解,郭台銘在回國後,第一時間除了親自向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請益,商討政壇情勢外,也非常關注台北市長柯文哲組黨的訊息,並一度曾致電給柯,表達拜會意願。郭陣營今(3日)證實,二人確實有通過電話,但強調絕無談及選舉相關議題。
    2019/08/04 09:40
  • 孫鵬密謀靠子東山再起?兒「進軍大銀幕」演恐怖片

    53歲藝人孫鵬2017年開辦「13國際文創多媒體」,自己還擔任執行長,原有意找「玖壹壹」演出黑色喜劇和拍另一部軍教片,沒想到去年孫安佐出事,孫鵬夫婦赴美救子讓公司空轉了半年,最後決定收攤,如今孫鵬只能另起爐灶。不過現在他看似將重心放在兒子身上,據悉在孫鵬力推下,孫安佐即將進軍大銀幕接演恐怖片。
    2019/07/20 11:21
  • 狄鶯沉寂16個月宣告復出!密友曝孫鵬「放大絕」搶錢

    藝人狄鶯、孫鵬的獨子孫安佐去年3月因捲入恐攻風波在美國被捕,歷經9個月後,孫安佐被關押260天刑滿獲釋終於得以返回台灣。繼今年4月孫鵬復出主持《國光幫幫忙》後,今(10日)狄鶯也和兒子孫安佐攜手做公益,這也是她沉寂16個月後首次復出!有媒體報導,孫鵬目前正密謀籌備大型經紀公司搶錢。
    2019/07/10 09:52
  • 殺害焚屍正妹女大生 兇嫌密謀自家興建「屠宰屋」

    美國猶他州一名正妹女大生,日前在參加祖母喪禮後返回鹽湖城,不料卻突然人間蒸發,家屬心急如焚報警處理。警方追查後證實,女大生確定遇害,另外也循線逮捕殺人兇手;進一步追查發現,該名兇嫌疑似有個駭人聽聞的計畫,打算把自己的家打造成一間「屠宰屋」。
    2019/07/01 18:56
  • 為2.8億謀殺好友 美18歲少女恐面臨99年徒刑

    美國阿拉斯加州18歲少女布瑞默(Denali Brehmer)被控密謀殺害自己的「好朋友」,只因她在網路上認識的男子說,若她犯行,就會給她900萬美元(約新台幣2.8億元)。
    2019/06/19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