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震震有詞花蓮縣磯崎毒品品牌花蓮外海謝震武海龍蛙兵饅頭媽 50歲
  • 搜尋:

    密蘇里 結果共313筆

  • 美示威第九夜 警察大雨中清場沒在客氣

    美國連續九天的示威活動,持續加深警民對立。紐約警察在雨中驅趕示威者,而且還當著媒體鏡頭前,不分男女、也不管手上有沒有武器,全都以優勢警力壓制,而且清場過程中,甚至連媒體記者都被波及。至於在密蘇里州,一名77歲退休警長被暴徒擊斃身亡,過程還被放上臉書直播。
    2020/06/04 20:38
  • 川普激化美國騷動 言行舉止.點燃爭議火

    美國各地的抗議行動進入第8天,民眾的怒火越燒越烈,這與總統川普的言行脫不了關係;川普揚言用武力對付抗議民眾,為了要在教堂前拍照,司法部長下還令用催淚瓦斯驅趕抗議民眾,引發輿論一片撻伐。民眾情緒被激化,白宮外的示威人群越聚越多。警察和民眾的對立也更加惡化,拉斯維加斯一名警察被打劫商家的暴徒槍殺,還有密蘇里州四名警察遭到射傷。世界各大城市也發起了聲援活動,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在被記者問到,對川普處理抗議運動的看法時,他在鏡頭前足足沉默了20秒,以此表達他的心情和看法。
    2020/06/03 19:58
  • 快訊/州政府無力解決 德州維州宣布「災難狀態」

    美國各地示威失控,德州州長周日宣布進入緊急狀態,週一再升級為進入災難狀態,也就是代表示威失控,已經超出州政府可以應對的限度,要求聯邦政府介入支援。維吉尼亞州同樣也進入災難狀態。至於亞利桑那、喬治亞、密蘇里和明尼蘇達等州,則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將由州長統籌,來對抗示威群眾。
    2020/06/01 16:53
  • 美國密州執行疫情首場死刑 死囚伏法前堅稱清白

    美國密蘇里州一名行刑前仍堅稱自己清白的死囚今晚伏法,是美國因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停滯2個半月以來首度執行死刑。
    2020/05/20 14:08
  • 蟲蟲飛淚管「爬眼球9小時」 她眼睛狂流膿掉出黑屍體

    美國密蘇里州(Missouri)一名6歲女童日前被一隻黑色甲蟲攻擊,隨後飛進她的左眼淚管處開始爬行,直到凌晨因流淚醒來,眼睛突然無法張開讓她當場嚇壞,哭著向家人表示「眼睛像在灼燒」,眼角上方還出現一個超大黑點,流出黃色濃液,最後才趕緊送醫治療。
    2020/05/12 13:34
  • 美密蘇里州肉品加工廠 驚傳373人無症狀群聚感染

    美國密蘇里州一間名為Triumph Foods的豬肉加工廠傳出有373名職員和約聘員工雖然沒有出現症狀,但採檢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都驗出陽性反應。
    2020/05/04 14:16
  • 指中國隱匿疫情 義.美密蘇里州要求賠償

    起初爆發於中國武漢的新冠肺炎,截至周四(4/23)已經造成全球超過260萬人確診、至少18萬人死亡,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指控中國大陸,涉嫌隱瞞新冠肺炎疫情危險性,並且趁疫情延燒之際向鄰國挑釁,呼籲各國聯手向中國究責。澳洲官員們響應,認為中國應該接受國際社會調查;義大利民間成立「向中國政府求償」的連署網站,而有6千多人感染的美國密蘇里州開第一槍,提出民事訴訟,指控中國政府隱匿疫情。
    2020/04/23 20:00
  • 密蘇里州告陸 耿爽:濫訴違基本法理

    針對美國密蘇里州檢察長開第一槍,對中國大陸政府提出訴訟,指控大陸官方隱匿新冠肺炎疫情對美國人民造成損害,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昨天公開回嗆,說這純屬惡例濫訴,違反主權平等原則,並呼籲美國現在唯一正確作法是駁回訴訟。
    2020/04/23 13:12
  • 密蘇里州告中國隱匿疫情 川普:不會是最後一樁

    密蘇里州控告中國領導層蓄意欺騙並在疫情遏止行動不足一事,美國總統川普表示知道此事,正在了解中,他也相信這不會是最後一樁對中國的提告。
    2020/04/23 11:24
  • 密蘇里州開美第一槍! 提告中國隱匿疫情並索賠

    密蘇里州今天開美國第一槍,針對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提告中國領導階層,指控中方蓄意欺騙且在遏止疫情上行動不足,因此向中方索賠。
    2020/04/22 17:30
  • 「WHO需要台灣」 阿中部長投書:病毒不分國界

    全球新冠肺炎確診突破256萬,美國密蘇里州檢察長開第一槍,對中國大陸政府提出訴訟,指控北京當局掩蓋疫情,造成數兆美元的經濟損失。另外衛福部長陳時中投書國際時事雜誌《外交家》,呼籲WHO接納台灣,也指出台灣希望與世界分享抗疫經驗。
    2020/04/22 14:57
  • 槍走火!爸教「安全須知」意外扣板機 8歲兒中彈

    美國因疫情嚴重實施封城,許多人擔心社會秩序失控開始囤槍,意外讓槍枝購買人數暴增,但如果操作時沒有全神貫注,便可能會發生意外。一名住在密蘇里州的父親正在教導2個孩子安全用槍,結束後他一邊卸下槍枝一邊看電視,沒想到突然槍枝走火,子彈直接射中8歲的大兒子,爸爸嚇得趕緊報警,並將孩子送醫急救。
    2020/04/17 14:05
  • 前進白宮爭出線!拜登初選拿下密西根州

    美國民主黨角逐總統提名,10號又有6個州進行初選投票,拜登延續3月3號「超級星期二」的勝選氣勢,目前拿下了密西根、密西西比、密蘇里和愛達荷等四州。其中密西根州擁有最多125張選舉代表人票,桑德斯在2016年初選時,曾擊敗對手希拉蕊柯林頓,贏得密西根州初選;這一次他也想靠密西根州追趕上拜登,不過最後希望落空。拜登與桑德斯的差距拉大,拜登也開始為選後的大和解鋪路,呼籲桑德斯與他一起攜手擊敗川普。希拉蕊柯林頓在之前接受專訪時表示,她不看好桑德斯能打敗川普,但仍未正式表態要為拜登背書。
    2020/03/11 20:01
  • 兒染毒7個月暴瘦 母淚洗面PO「對比照」警世

    美國密蘇里州1名母親日前公開兒子吸毒前後的對比照,難過地向其他人展示毒品對人體的危害,並希望翹家好幾週的兒子看見她的貼文後,能夠盡早回家,令網友看了不捨。
    2019/10/12 12:20
  • 34年前遭棄養 美國醫師跨海來台找媽媽

    1985年5月9日,有人將一對兄弟檔遺棄在宜蘭中山公園旁,那一年弟弟史立威5個月大,哥哥史立強也不過年僅3歲,兩人隔年被領養至美國密蘇里州羅;時隔34年兄弟倆在養父母的栽培下,哥哥在當地復健中心擔任技術員,弟弟則是成為醫生,近日帶著家人返台,希望可以找到生母見上一面。
    2019/09/21 16:58
  • 超狂夫妻!樂透中1億…12年後再中百萬 選號秘訣曝

    不少人常會買樂透來試試手氣,希望能獲得財神爺的眷顧,但絕大多數人一生中都不見得能中1次樂透。不過美國密蘇里州一對夫妻,日前購買威力彩幸運贏得5萬美元(約155萬元新台幣)的獎金,讓人驚訝的是,這對夫妻12年前就曾中過1次大獎,當時共贏得370萬美元(約1.1億元新台幣),日前他們受訪時,也大方分享中獎秘訣!
    2019/09/12 17:14
  • 入住老宅驚見「超自然現象」 他:改成民宿開放體驗!

    美國密蘇里州(Missouri)1對夫妻買下1間百年老屋,翻新之後帶著2個孩子住進去,但卻接連發生種種怪異現象;不只家電會突然開啟,女兒也開始夢遊,讓他們才入住7個月就趕緊搬出來。不過,屋主已將房子改為經營民宿,讓有興趣一窺究竟的人也能親身體驗。
    2019/09/10 14:08
  • 搶匪用槍口對著 男做「這些事」受封:世界第一淡定哥

    美國密蘇里州1名男子,日前在1間酒吧喝酒時,突然有歹徒上門持槍搶劫。一般人見狀恐早已經尖叫躲避,但這位老兄卻當沒事,歹徒一度用槍抵住他的腦門,男子還是照常喝酒、抽菸和滑手機。整個過程全被店內監視器拍下,影片流出後網友看到,紛紛直呼這名男子是「世界第一淡定哥!」
    2019/09/03 16:11
  • 她耳內藏劇毒蜘蛛 醫曝下場:傷口潰爛像「火山熔岩」

    太驚悚!美國密蘇里州1名女子日前起床時,發現自己的耳朵內有「水聲」,起初她不以為意,但症狀卻一直未好轉,耳朵內仍不斷傳出怪聲,最後她只好就醫檢查,結果醫師一看,發現女子的耳道裡竟藏了1隻劇毒蜘蛛。據了解,目前蜘蛛已順利夾出,所幸女子未遭蜘蛛咬傷,否則後果恐不堪設想。
    2019/08/25 13:57
  • 整理亡母遺物…驚見冰箱藏嬰屍 男驚:可能是我無緣姊姊

    美國密蘇里州一名男子,他的母親日前因癌症過世,悲痛之餘在家中整理母親遺物。沒想到清理過程中,竟然發現冰箱內有一具女性嬰兒屍體,嚇得連忙報案。事後男子想起自己有個早夭的姊姊,在他出生前就過世了,當時家人都不願多談。因此看到這具嬰屍,讓他不得不懷疑這恐是他無緣的姊姊。
    2019/07/31 11:46
  • 熱氣球降落失控! 撞倒民眾一人受傷

    美國密蘇里州發生熱氣球撞人意外,當時熱氣球朝地面的人群方向越飛越低,雖然熱氣球內的乘客試圖用腳阻止飛行,但熱氣球卻繼續飛行,失控連撞好幾個人,導致一人輕傷。
    2019/06/23 19:24
  • 太離奇!女監獄獲釋卻迷路 困樓梯間又「多關2天」

    好離奇!日前,美國密密蘇里州一名剛從獄中獲釋的女子,竟無法走出司法中心大門,沒想到是因為在裡頭迷路,最後受困於樓梯間,就這樣多關了整整2天。
    2019/06/22 23:33
  • 美國科羅拉多出現五月雪 交通大亂到處塞車

    美國中西部在壞天氣的影響下,從週末起就一直有龍捲風襲擊奧克拉荷馬、德州直到密蘇里,數量超過了20個,部分地區還有豪雨及冰雹,但最誇張的在科羅拉多州,居然出現了五月雪,而且積雪最多甚至有20公分。
    2019/05/22 11:35
  • 裝病坐輪椅20年!她怒殺模範母坐牢 結局神轉彎

    美國密蘇里州一名27歲坐輪椅的女「重症病患」布蘭查德(Gypsy Rose Blanchard)聯合男友亂刀砍死親生母親,之後警方發現坐輪椅的她可以自由走路,曝光了布蘭查德20年來如何被母親殘忍虐待。布蘭查德目前因二級謀殺罪正在坐牢,不過最新消息指出,布蘭查德透過監獄筆友系統認識了新男友,且兩人已經訂婚了。
    2019/04/13 17:43
  • 美托嬰中心老師虐童 甩人撞鐵櫃縫7針

    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一間托嬰中心,一名三歲女童額頭受傷縫了七針,老師對父母說是因為小朋友調皮摔跤,但是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居然是遭到惡劣老師施暴,將女童整個人抓起來,用力甩出去才會受傷。
    2019/03/01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