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密婚 結果共98筆

  • 閃婚邱澤!37歲許瑋甯愛情、事業雙豐收 5大金句連發

    拍攝《當男人戀愛時》頻頻爆出假戲真做的許瑋甯與邱澤,真的結婚了!許瑋甯過往無論在感情與戲劇發展,皆是眾所矚目的焦點,也曾因與阮經天愛情長跑無疾而終、與攝影師劉又年密婚又閃離等,被貼上許多標籤而沉寂許久,不過,許瑋甯始終以正能量面對負評,如今不僅開創服裝品牌拓展副業,更與邱澤步入婚姻,可謂愛情事業雙豐收,以下也帶著大家重溫許瑋甯過往的人生金句吧!
    2021/12/10 16:10
  • 童話婚姻頻幻滅?專家曝「3徵兆」就離:婚姻要設停損點

    近年明星夫妻離婚風波屢見不鮮,從宋慧喬與宋仲基、周迅與高勝遠、趙麗穎與馮紹峰、張清芳與宋學仁,到被爆出密婚又離婚的許瑋甯與攝影師劉又年,還有近日最轟動的大S與汪小菲,看著這一對又一對曾經是演藝圈最美愛情故事男女主角紛紛以「無法克服雙方的差異性」等相似理由走向離婚,也令人不禁想問:認清一段婚姻再也無法走下去的徵兆,究竟為何?對此,專精於離婚調解的Sam Margulies博士,曾提出以下3大離婚徵兆,並提醒:「一段婚姻並不會突如其來破裂,婚姻,會隨著時間流逝而腐蝕。」
    2021/12/08 16:19
  • 瘦子曝「生子進度」喊密婚不公開!談大淵愛兒:像生煎包

    「金曲嘻哈天團」頑童MJ116成員大淵今(7)日宣布圈外女友順利產下兒子的好消息,團員之一的瘦子出席代言活動時,透露已送上金鍊祝福小朋友平安長大,一早看到嬰兒的照片還笑稱「他長得像生煎包」,瘦子坦言自己有可能會密婚,說道:「就順其自然,可能不會公布。」
    2021/12/07 19:50
  • 華仔獨寵35年!朱麗倩年輕照曝光 清秀模樣美呆了

    天王劉德華(華仔)堪稱演藝圈緋聞絕緣體,出道40年以來,劉德華除了承認與喻可欣的3年情,另一位就是現任老婆朱麗倩,這一愛就是30年之久!近日,朱麗倩早年當模特兒的照片再度曝光,不少網友看了也紛紛讚嘆:「終於知道為什麼劉德華寵她35年!」
    2021/10/13 22:54
  • 復合王菲戀愛7年 謝霆鋒「不會結婚」否認密婚

    歌手王菲與謝霆鋒2000年在媒體鏡頭前高調牽手認愛,證實兩人突破11歲的年紀差,後來兩人分手並各自嫁娶,直到2014年才舊情復燃,並低調戀愛已經7年,這時期不段傳出兩人密婚的傳聞,關於這件事,謝霆鋒近日在訪談節目上做出回應。
    2021/09/24 12:17
  • 吳尊甜蜜親吻「老婆孕肚」 粉絲震驚:有老三了?

    男星吳尊自偶像團體「飛輪海」出道,為了保護多年戀情,2013年才坦承早已結婚,與老婆林麗吟育有一對寶貝子女,公開已婚身份後,經常在網上分享幸福家庭生活,他昨(6)日曬出一張「親吻孕肚」的照片,讓大批網友驚呼「有老三了?」
    2021/07/07 13:01
  • 想穿華服出席閨密婚禮 陸女「切胃減肥」8天狂瘦6kg

    大陸吉林省一名女子為了穿上漂亮衣服出席閨密的婚禮,日前決定進行切胃手術,8天內成功瘦下6公斤,但她並沒有因此滿足,盼望能再少去20公斤,網友們也紛紛直呼,「她胖胖也好看,瘦了肯定很好看」。
    2021/04/18 16:25
  • 侯佩岑被轟近況超憔悴 再爆與尪起口角「兒嚇到哭」

    女星侯佩岑母親林月雲在陸綜大聊2度介入閨密婚姻的小三情史,還講到一度落淚抱著女兒,引起外界批評。爭議延燒一個月,神隱許久的侯佩岑憔悴照片曝光,好友還不捨喊話「不要再欺負我姐了!」沒想到她再被爆與丈夫黃柏俊起爭執,互不相讓的氣氛讓一旁6歲兒子都嚇哭了。
    2021/04/01 23:29
  • 聊母小三情史遭譙 侯佩岑「憔悴模樣」曝友求饒:別再欺負

    女星侯佩岑母親林月雲在陸綜大談昔日婚外情,揭開自己2度介入閨密婚姻的小三情史,甚至一度落淚抱著女兒。爭議延燒一個月,神隱許久的侯佩岑遭爆出近況照片,只見她模樣憔悴,讓侯佩岑好友不捨喊話「不要再欺負我姐了!」
    2021/03/28 12:10
  • 侯佩岑捲入母小三爭端 錄影現場「數度淚崩」害中止

    女星侯佩岑近期和媽媽林月雲參加陸綜《婆婆和媽媽》,本想留下美好的回憶,卻因林月雲在節目中談及過往2度介入閨密婚姻的小三情史,引發外界撻伐。對此,侯佩岑僅本月6日發文強調「媽媽對我一生的愛盡心盡責,不求所有人理解」,之後便未再發文,但據悉她被批判最猛烈時,節目錄影現場氣氛凝重。
    2021/03/27 09:07
  • 候佩岑碎念「打斷尪開會」害道歉 真面目引眾怒:很做作

    藝人侯佩岑近期偕丈夫黃伯俊、媽媽林月雲參加陸綜《婆婆和媽媽》,母女不諱言談及林月雲2度介入閨密婚姻的往事,引起外界撻伐,而一向以知性、高情商著稱的侯佩岑,在節目中頻頻打斷正在開視訊會議的老公黃伯俊,原因只是想問對方「要吃什麼?」讓觀眾紛紛傻眼痛批「控制慾強,像媽媽一樣!」  
    2021/03/23 18:33
  • 林月雲自揭不倫遭台人罵翻 爆侯佩岑「大陸市場更火紅」

    女星侯佩岑偕媽媽林月雲近日登上陸綜《婆婆和媽媽》,節目中不諱言談及過往林月雲2度介入閨密婚姻的情史,甚至被踢爆節目酬勞高達6500萬元,侯佩岑經紀公司對此價碼極力否認,不過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則分析,雖然他們在台灣被罵得很慘,但在大陸的市場「反而更火」。
    2021/03/22 18:44
  • 吳宗憲逆風力挺 讚侯佩岑「藝能界最棒」不該被攻擊

    女星侯佩岑日前帶著母親林月雲登上陸綜《婆婆與媽媽》,並在節目中提及母親年輕時2度介入閨密婚姻一事,引發輿論撻伐,被觀眾批評「在正宮傷口上灑鹽」。但吳宗憲逆風力挺侯佩岑,誇讚侯佩岑是「藝能界裡最棒的孩子」,何況這是上一代的事情,真的不關她的事情,「這麼乖的女孩子,不應該得到這樣的攻擊」。
    2021/03/20 08:01
  • 獨/詮釋林月雲經典名句 謝忻不認「皆是命」:重來不會再犯

    39歲藝人謝忻揮別不倫戀陰霾後,「步履蹣跚一步步爬回來」,更有人拿出曾2度介入閨密婚姻的林月雲與她相比。不過,謝忻認為每個人的故事、不好過的地方都不一樣,無須如此入戲,倒是對林月雲經典名句「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有不同看法,直言:「若能重來一次,我不會再犯錯!」
    2021/03/18 16:35
  • 不惜被譙自揭小三醜聞 她曝林月雲「宏圖野心」

    女星侯佩岑的母親林月雲公開爆料昔日2度介入閨密婚姻的情史,甚至遭踢爆上節目的酬勞高達6500萬元。對此,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先前在TVBS《國民大會》揭露林月雲母女撈錢內幕,現在更直言「侯佩岑在選邊站」。
    2021/03/16 14:28
  • 為6500萬酬勞爆情史? 她揭林月雲「撈人民幣」黑幕

    女星侯佩岑的母親林月雲昔日2度介入閨密婚姻,卻在節目大談當小三的過往,引發外界批評,也爆出母女上該節目的酬勞高達6500萬。對此,資深名嘴許聖梅在TVBS《國民大會》揭露暗黑內幕,直言酬勞可能不只有6500萬。
    2021/03/14 12:28
  • 瞞侯佩岑偷約女婿 林月雲「親密碰觸片」曝:愛要勇敢說

    女星侯佩岑的母親林月雲昔日2度介入閨密婚姻,甚至在節目大談情史,講到後來與女兒相擁而泣,遭外界撻伐。豈料林月雲不畏懼眼光,反高喊「愛要說出來」,還遭爆出她瞞著侯佩岑與女婿私下見面,甚至有靠肩、牽手等親密接觸。
    2021/03/12 13:24
  • 林月雲靠小三史撈錢 專家秒懂「潑酸者不在乎傷口撒鹽」

    女星侯佩岑的母親林月雲曾2度介入閨密婚姻,事隔多年母女倆在陸綜《婆婆和媽媽》不避諱談及過往,更在鏡頭前相擁而泣,引發軒然大波,知名主持人劉寶傑更飆罵「為了6500萬,臉都不要了!」對此,兩性作家欣西亞認為,林月雲根本不在意傷害別人,「毀人家庭的傷害已經是潑酸程度,撒鹽巴這種痛,自然不是拿錢的人會考量的事兒」,更開示正宮最強報復術。
    2021/03/10 16:26
  • 蔡詩萍轟林月雲 「當2次小三是道德麻木」

    藝人侯佩岑的媽媽林月雲,過去兩度介入閨密婚姻,最近上大陸實境秀重提此事,被外界砲轟,資深媒體人蔡詩萍就發文批評是對元配殘忍的二度傷害,名嘴粘嫦鈺也爆料,當初侯世宏的元配,更是傷心投書媒體。
    2021/03/10 14:21
  • 林月雲爆談小三史「海撈一筆」 網紅轟:她們招誰惹誰

    女星侯佩岑日前帶媽媽林月雲上陸綜《婆婆與媽媽》談起昔日介入閨密婚姻的往事相擁而泣,遭網怒轟當小三還敢上節目撈錢,名嘴劉寶傑更爆氣飆罵,「為了6500萬,臉都不要了」。對次,網紅廣告小妹也發文批評,根本毀人一生。
    2021/03/10 13:50
  • 轟侯佩岑貪婪!蔡詩萍再譙林月雲「當2次小三」道德麻木

    近日女星侯佩岑因帶著淡出螢光幕的母親林月雲上陸綜《婆婆和媽媽》,母女倆在節目中談心聊到林月雲2度介入閨密婚姻淪小三的過往,連日來遭各界撻伐。知名作家蔡詩萍昨(9)日也發文評論此事,直指「當2次小三,就是道德的麻木」是這對母女惹眾怒的原因,更批評侯佩岑「拿重金」重提往事充滿算計又貪婪。
    2021/03/10 10:09
  • 侯佩岑護母被譙情緒勒索 她力挺「刀猛插她不厚道」

    女星侯佩岑近期帶著媽媽林月雲、老公黃伯俊上大陸實境節目《婆婆和媽媽》,日前節目中,母女倆談心聊到林月雲過去2度介入閨密婚姻淪為小三的不倫過往數度哽咽,遭到各界砲轟,隨後侯佩岑又發文稱林月雲「動過心臟手術」,擔憂能陪她的時間更少,更是被酸根本「情緒勒索」。對此,律師李怡貞認為,某些人「將刀對準侯佩岑猛插」其實不太厚道。
    2021/03/08 09:20
  • 林月雲2搶閨密尪遭起底 侯佩岑護航硬扯4字被轟爆

    女星侯佩岑近日帶母親林月雲錄製陸綜《婆婆與媽媽》談起往事相擁而泣,因而讓林月雲昔日曾2度介入自己閨密婚姻的「小三」往事遭網轟爆,侯佩岑為此發文護母,怎料,又遭網紅陳沂怒轟。
    2021/03/07 22:23
  • 回收「工具人」舊愛?王瞳甜讚艾成:很值得依靠

    33歲本土劇女星王瞳去年遭爆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遭正宮梁敏婷提告,一夕間成了「小三」形象全毀,演藝事業也斷炊十個月。近日傳出王瞳將解凍復出拍戲,昨(21)日她現身公益活動時證實此事,被問到舊愛艾成日前悄悄辦理馬來西亞單身證明,疑為在台登記結婚做準備,艾成還說王瞳就是結婚對象,王瞳則甜回「他是個很值得依靠的人!」
    2020/07/22 13:04
  • 戴綠帽也沒關係!艾成「秘辦結婚證件」認了要娶王瞳

    33歲女星王瞳去年遭控介入男星馬俊麟的家庭,遭正宮梁敏婷提告,一夕間背上「小三」罪名的她,不僅9個月斷炊沒戲拍,還賣掉高雄房子,堪稱「人財兩失」。不過馬來西亞籍舊愛艾成儘管被「戴綠帽」仍對她不離不棄,近期他秘密找大馬家人代辦單身證明,外傳要備妥在台灣結婚所需證件,他也坦承「未來結婚對象一定是王瞳!」
    2020/07/15 0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