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寄放 結果共217筆

  • 汽旅查車牌!開毒趴遭警逮 辯友寄放子彈

    新北市警方日前擴大臨檢,在汽車旅館查詢房客車牌,意外發現車主有毒品前科,加上入住的總共有8個人,員警請求對方開門,立刻聞到濃濃的毒品味,當下趕緊呼叫支援,事後在房間內查獲600多公克的毒品,還有25發子彈,也意外逮捕一名女通緝犯。
    2018/08/05 15:41
  • 5歲童肢解蛇姬!母嗆「只是孩子」秒怒:X你的體諒

    5歲的小朋友能否判斷事情呢?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的模型寄放在朋友家,不料卻被親戚5歲小孩亂玩,導致模型被肢解、斷頭,向孩子父母反應,還得到「塑膠玩具而已沒有那個價錢,要體諒小孩」,讓她氣得不行,飆罵「X你媽的體諒」。
    2018/07/25 23:53
  • 旅日更便利! 零錢轉電子幣、拉麵店寄放行李

    台灣人有多愛到日本旅遊,2017年全年統計就高達了454.4萬人,當地不少新創平台鎖定觀光客也推出特殊的服務,像是用不完的零錢外幣,靠機器轉換成電子貨幣,還有沉重的行李過去可能要到車站找寄物櫃,現在透過線上平台,拉麵店和辦公室也能成為臨時寄物點。
    2018/06/07 13:58
  • 攔車惡煞就是他!友還車慢 男砍人開槍

    持續追蹤,當街攔車的主嫌就是在汐止砍人的王姓男子,7年前毒品案假釋出獄,供稱自己是廚師,卻被查獲毒品和改造槍枝,嫌犯辯稱這些槍都是朋友寄放,甚至把責任推到一名已故角頭,由於男子在基隆出生,和幫派走得很近,新北市、台北市還有刑事局的警方都長期蒐證鎖定他!
    2018/05/08 20:12
  • 派出所功能有夠多 農友便當也可寄放

    派出所除可提供廁所、自行車打氣站,台中市東勢警分局中坑派出所因鄰近大雪山,為方便農友訂購便當,警方在所內設置寄放便當處,讓山區農友不用再為如何訂便當而煩心。
    2018/05/08 11:57
  • 日夯共享經濟 推食不浪費、空間運用

    共享經濟的概念最近在日本相當盛行,無論是店家便宜出清賣剩的食材,或者是郵局跟店家提供寄放行李的服務,只要通過手機APP上傳,有需求的民眾就會上門。
    2018/04/11 20:14
  • 上鎖仍偷!健身房遭竊 貴婦控置物櫃瑕疵

    高雄一名小姐跟朋友加入新開幕的連鎖健身房,隨身物品寄放在置物櫃,自備鎖頭上鎖結果還是遭竊,她和朋友現金損失1萬多元,但她們更氣的是,健身房置物櫃的鎖用小鎖頭扣上後,只要用力一拉置物櫃還是能打開,質疑設計有瑕疵,對此健身房回應,有公告提醒會員不要使用容易破壞的小型密碼鎖,也示範用比較大的鎖頭,置物櫃才不會被打開。
    2018/04/10 19:59
  • 精華地段!娃娃機駐信義區百貨 吸逛街遊客

    娃娃機進軍信義區百貨,分別在通往美食區的走廊以及促銷樓層角落擺放娃娃機,供路過民眾投幣夾娃娃試手氣。實際觀察廠商都是擺放可愛玩偶,鎖定年輕族群來消費;不過其他娃娃機業者透露,在賣場或是百貨寄放機台市面行情是7比3拆帳,也得繳管理費用,如果玩得人不夠多也很難獲利。
    2018/04/08 17:44
  • 你要騙誰?車藏槍彈、開山刀 辯「去打撞球」

    凌晨北市警方在東區街頭巡邏,發現一輛轎車十分可疑,上前攔查當場在車內查獲槍枝、子彈、開山刀以及防彈背心,當時在車上一共有3男1女,他們辯稱要去打撞球,甚至還推說槍枝、子彈都是朋友寄放,和自己一點關係也沒有。
    2018/03/31 18:07
  • 單親爸找友 把3名國小孩子丟速食店6小時

    新竹湖口有名單親爸爸,25日晚上有事要找朋友,就把自己3個還就讀國小的兒女丟在速食店說是要寄放,就這樣長達6個小時不見蹤影,孩子遲遲等不到爸爸,深夜才被民眾發現逗留公共場所,被員警帶回派出所,最小的弟弟還累到在睡著,爸爸更是超過凌晨12點才把他們帶走。
    2018/03/26 13:20
  • 離譜!父為找友 3國小兒女丟速食店6小時

    新竹湖口有名單親爸爸,昨天晚上要找朋友,竟然把自己3個小孩就丟在速食店寄放,一放還超過6個小時。
    2018/03/26 09:51
  • 3月開始更方便!日本郵局提供行李寄放、直送飯店

    遊客福音!赴日旅遊,不用再拉著行李坐電車,跟著大家人擠了人。日本郵便近期宣布,今年春季開始,2萬家直營郵局除了將引進翻譯系統,方便國外旅客,同時在城市地區和旅遊景點,還將提供行李寄存和配送飯店等服務,讓自由行的人,能更加方便享受觀光的樂趣!
    2018/01/30 13:13
  • 影廳禁止寵物入內 他竟將狗塞進置物櫃2小時

    不少人外出時都會帶著毛小孩同行,但卻有人因為不知道要將毛小孩寄放在哪裡,竟將牠們暫置於影城的置物箱中,誇張行徑令網友相當傻眼。
    2018/01/16 18:12
  • 迷上生存遊戲 2男涉改槍擁槍遭逮

    擔任廚師的謝姓男子迷上生存遊戲,涉嫌改造槍彈,並將槍彈寄放舅舅蔡姓男子住處,高雄市警方搜索起出大批改造槍彈,全案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並追查槍械是否涉及不法案件。
    2018/01/12 12:22
  • 「我是良好市民!」藏毒還裝傻 辯朋友寄放

    台北市大安分局連續3日在路邊攔檢到多部名車,竟然都暗藏毒品,其中一名房姓男子被警方查出車內藏有毒品時,還企圖裝傻,大喊自己是良好市民,想拖延時間,甚至還有嫌犯早在3個月前就被查出車內藏有多包毒品咖啡包,沒想到這次又被同名員警給攔查下來!
    2017/11/10 17:16
  • 照片驚現「裂嘴女」?女冒領曼谷包 網嚇:是人嗎

    桃園一名吳姓網友2日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文表示,他上週到泰國幫朋友帶回一個曼谷包,並寄放在大樓會客室,不料卻被一名陌生女子取走,所以貼出監視器畫面,希望她盡快歸還。由於女子當時戴口罩,在燈光影響下,臉部下方被陰影籠罩,因此網友反而聚焦在她的臉部,還直呼很像「裂嘴女」。
    2017/11/03 16:31
  • 誇張!父母爽逛消失半小時 嬰兒寄放角落無人顧

    怎麼會有這種家長!一名女網友日前到知名outlet逛街,卻驚見在某間店的門口竟然有一台無人看顧的娃娃車,上頭還有一個小嬰兒在熟睡,讓女網友一行人超傻眼,最後不得已出面請店員幫忙多留意,沒想到小嬰兒的家長隨後發現有店員在注意後自己的小孩後,就又跑回去結帳,誇帳行徑讓她怒批「真的當台灣很安全嗎?」
    2017/09/17 17:09
  • 扯!強國媽無極限 泳池置物櫃當托兒所「寄放」寶寶

    夏天熱到爆,去泳池游泳清涼一下總是會把貴重物品鎖在置物櫃中。但大陸卻有一名大媽,鎖起來的竟然是「小孩」,連協助打開櫃子的工作人員都看傻眼!
    2017/08/03 09:04
  • 「以為是假的」男大生街頭試槍 嚇壞居民

    男大生街頭試槍!24日清晨,新北市一名21歲陳姓大學生與朋友在夜店喝完酒後,到中和四號公園附近試槍,對空開了一槍,巨大聲響嚇壞附近居民,趕緊報警,員警到場後嫌犯已經騎車離開,事後調閱監視器,循線逮到男大生,他供稱槍枝是朋友寄放,只是想試試看是不是真槍。
    2017/07/27 18:22
  • 引賊入室!鑰匙留車內 車主家險遭偷竊

    出國出差把車寄放停車場,竟引來竊賊入侵!曾姓車主今年五月出國到香港工作,平時都把車寄放在機場周邊的私人停車場,但停車場管理人員為了移車方便,竟把鑰匙放在車上,一名前員工知道這個漏洞,偷偷闖入直接開走2部車,甚至還利用導航設備和帳單地址,闖進車主家意圖行竊!
    2017/07/10 12:20
  • 案外案!偷車賊逃逸撞傷人 太累睡車上被逮

    因為熟悉停車場作業而起了歹念,這名廖姓嫌犯偷車後到車主家中行竊,而失風逃逸過程中還發生車禍,導致一名女子送醫不治,最後嫌犯因為太累睡在車上被捕;民眾出國將車寄放停車場到底有沒有保障,自保之道除了記下里程數,不把貴重物品放車上外,業者也會加裝監視器管制出入口,降低失竊風險。
    2017/07/10 12:16
  • 租屋做「毒品代工」 女毒販辯毒粉是「糖粉」

    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藏身出租套房的「毒品代工」工作室,一開始員警上門,裡頭的31歲女毒販還不斷否認自己販毒,強調毒品是朋友寄放的,而且她一直認為,所謂的毒品粉末是「糖粉」,為了脫罪,甚至說自己偶爾會拿這些毒品來當「安眠藥」、「肌肉鬆弛劑」,誇張的說法,讓員警啼笑皆非。
    2017/06/05 17:31
  • 咖啡店也能寄放行李 日本觀光更便利

    到日本觀光,走到哪都想瘋狂採買,但拖著行李箱到處尋找置物櫃,不但浪費時間又耗精力,有業者就十分貼心,和人氣店家聯手,推出全新的行李寄放服務,觀光客上網後,就可以找到最近的寄放點,還能提前預約,讓旅行更便利更輕鬆,目前東京都已經有100家店鋪,提供行李寄放的服務,大阪、京都等城市也計劃加入行列。
    2017/05/10 16:48
  • 遊日新亮點! 「機器人」作伴行李寄放「免拖」

    到日本又有新玩法,除了行李能透過網頁預定寄放,不用在CHECK IN前到處拖著跑,甚至還有「機器人」作伴,像是日本成田機場25日起,將提供機器人智慧型手機RoBoHoN租借服務,精通「中英日」,可以一秒翻譯,還能導覽熱門景點,打破語言距離。
    2017/04/09 18:24
  • 8千萬寄放派出所 員警錄影緊盯:壓力大!

    嘉義縣一名工廠負責人,清明連假前剛成交一筆土地,有2千萬的現金加上6千萬支票,擔心放在家裡會遭竊,只好請警察幫忙,但數量龐大,員警只好把錢鎖進有2道鎖的槍櫃中,而且全程錄影,讓波麗士大人好緊張,只要有人經過好幾雙眼睛緊盯,就怕錢弄丟賠不起,因為這8千萬在鄉下都可以買下整條街,讓員警直呼壓力好大!
    2017/04/09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